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3
第八卷章神劍天王



“快!阻止他!”

見古辰進入了‘烈火神殿,之中,金烏二太子神色一驚,一聲大喝。

他們也知道古辰的心思,想要憑‘烈火神殿,阻擋他們的攻擊,古辰好趁機煉化先天靈寶,兩人如何能夠容忍?

很快,金烏二太子與五太子,都來到了‘烈火神殿,百里之外,兩人一聲猛喝,同時出手,向‘烈火神殿,攻來。

金烏五太子,依舊使用頂級的下等先天靈寶金色長矛,進行攻擊,金光爆射,一支長達百丈的金色長矛,射在了‘烈火神殿,之上。

鐺的一聲爆響,火花四濺,產生一劇烈的風暴,聲勢浩蕩。

但是,‘烈火神殿,紋絲未動,不搖不晃,似乎在地面生了根,金色長矛反彈回去,在‘烈火神殿,上面,沒有留下絲毫印記。

‘烈火神殿,也是下等先天靈寶,憑金色長矛,根本無法對‘烈火神殿,,造成損傷。

金烏五太子的金爪,也擊在‘烈火神殿,之上,同樣沒有產生任何效果,這讓金烏五太子的眉頭一皺,古辰使用‘烈火神殿,死守,防御力驚人。

‘烈火神殿,內,古辰正在快速的煉化神弓。

金烏五太子的攻擊,雖然令‘烈火神殿,不動不搖,但是,巨大的力量,卻是透過了‘烈火神殿,的防御,直接攻擊到了內部的空間。

只是,力量被,烈火神殿‘的防御大大削弱,對古辰,造成不了什么影響。

一聲爆響,一直不動不搖的‘烈火神殿,,微微一震,一股巨大的力量,陡然間涌入了‘烈火神殿,內部·古辰的身體,如受巨震,后背皮肉,陡然間裂開·灑出一道鮮血。

好恐怖的攻擊力!

是金烏二太子出手了。

金烏二太子,手中提著兩個烏漆八黑的巨錘,不知道什么材質,但是,上面有無數的黑色符紋流動,是先天符紋,這一對烏黑巨錘·也是先天靈寶。

震天神錘,普通的中等先天靈寶,金烏二太子的底牌武器。

此錘也是出自于本源之地,是金烏大太子在十二萬年前獲得,后來,金烏大太子,獲得了更加厲害的先天靈寶,就將震天神錘·送給了金烏二太子。

震天神錘,奇重無比,中等先天靈寶·攻擊力奇強。

金烏二太子,金冠金發,金袍金靴,威風凜凜,身體從萬米高空撲下,手中提著兩個巨大的震天神錘,對著‘烈火神殿,,猛的砸下。

嘭—!

雙錘同時擊中‘烈火神殿,,只發出一聲爆響,‘烈火神殿,·又被巨大的力量,震得一抖。

‘烈火神殿,中,古辰的身體再一次遭受重擊,巨大的力量,讓他的身體再次破裂,前胸出現一道深可見骨的傷痕!

古辰與‘木之本源,完全融合·身體一出現傷痕,就立即治愈,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短短幾個呼吸的劍間,后背破裂的傷口,已經好了大半。

但是,金烏二太子的攻擊頻率,顯然比古辰治愈傷勢的速度,要快得多,后背的裂痕,才治愈到一半,胸前又出現了一道破裂的傷口。

看著金烏二太子的威猛攻擊,金烏五太子嘴唇一翹,心道:古辰,你不出來,就把你活活震死,二哥的攻擊力,就是以強大的震擊力為主,你死定了!

對于身上的傷口,古辰沒有做任何理會,治愈傷口,都是體內的‘木之本源,本能的自動治愈,古辰一心一意,都融入了煉化神弓之

眼前的局面,只有將這件頂級的中等先天靈寶煉化,才能夠化解。

一聲驚天爆響,金烏二太子,又展開了威猛的攻擊。

兩只震天神錘,重重的落在了‘烈火神殿,之上,‘烈火神殿,不僅在震動,甚至,還出現了細微的裂痕。

震天神錘是中等先天靈寶,‘烈火神殿,是下等先天靈寶,兩者之間,蘊含的本源氣息,不在同一個檔次。

‘烈火神殿,雖然堅固,但是,只要時間足夠,金烏二太子使用震天神錘,完全可以將其摧毀。

金烏二太子,每一錘落下,‘烈火神殿,就多出了一絲細小的裂縫,殿中的古辰,身上卻多出一道大大的破裂傷口。

金烏五太子也不閑著,瞧著金烏二太子的震天神錘落在‘烈火神殿,之際,金烏五太子也同時發出攻擊,同時轟在‘烈火神殿,之上,造成攻擊力疊加,對‘烈火神殿,造成更大的破壞,對殿中的古辰,造成更大的傷害。

后背,前胸的破裂傷口,都治愈好了,但是,全身上下,又有了更多的破裂傷痕。

金烏五太子連續十余次攻擊,古辰全身,都已經傷痕累累!

看上去,古辰已經成為了一個血人,但是,古辰始終抱守如一,心念專注,煉化神弓。

沒過多久,第二位‘天帝之子,,已經趕過來了,是金烏六太子,一位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

在金烏六太子的身后數千里,還有一道劍光,是神劍天王的遁速,也是一位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

更遠的地方,還有三個‘天宮,強者,正快速飛遁而來。

金烏六太子手中,也有一件頂級的下等先天靈寶,是一根黃金般的長棍,一到‘烈火神殿,附近,就立即加入了戰團,對‘烈火神殿,展開了攻擊。

金烏六太子的修為,與金烏五太子,在伯仲之間,那金色長棍,與金色長矛,也是同級別的先天靈寶,兩人的攻擊力,不相上下。

原本,兩人對‘烈火袖殿,中的古辰,造成不了什么傷害,但是,有金烏二太子這位猛人在,兩人出手,都隨著金烏二太子一起攻擊,金色長棍、金色長矛與震天神錘,同時轟在‘烈火神殿,之上,疊加的攻擊力,讓‘烈火神殿,中的古辰,被震得口中都溢出了鮮血!

‘烈火神殿,,更是以肉眼可見的震動起來,上面出現了小指粗細的裂痕。

金烏六太子到后不久,神劍天王也到了。

‘天宮,中的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數量雖然不多,但也有將近二十個。

神劍天王才陰陽生死半劫的修為,就能夠封號‘天王,,稱身‘天宮,四大天王之列,從數量眾多的陰陽生死半劫強者中,脫穎而出,說明他肯定有過人之處,實力遠超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甚至,比起一些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強者,都要出色,才能夠名列‘天王,之位。

神劍天王的封號,源于他手中的劍,叫混沌神劍,是一柄件中等先天靈寶。

同是中等先天靈寶,也分強弱,大概分為三個檔次,一種是普通級,這種中等先天靈寶,最為常見,一般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手中都是這種先天靈寶,比如,金烏二太子手中的震天神錘。

在普通級之上,還有優秀級,這類中等先天靈寶,威力十分強大,比起普通級的,要高出一倍不止,極為罕見,極少數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手中才有優秀級的中等先天靈寶,比如,寶塔天王手中的天地玄黃塔,巨斧天王手中的巨靈神斧,以及寶劍天王手中的混沌神劍。

‘天王,的地位,不在‘天帝之子,之下,神劍天王一到,金烏二太子立即展開了笑容,道:“有神劍天王大駕,破開‘烈火神殿,,輕而易舉,誅殺逆賊古辰,談指之間!”

金烏二太子雖然修為強于神劍天王,但是,兩人的實力,卻在伯仲之間,并且,論對‘烈火神殿,的破壞力,震天神錘顯然不如混沌神劍。

震天神錘的厲害之處,主要在于震擊力,能夠穿透‘烈火神殿,的防御,攻擊到殿內的古辰,而混沌神劍,則是真正的攻擊性先天靈寶,能夠對‘烈火神殿,造成大的破壞。

只要‘烈火神殿,破了,古辰沒有‘烈火神殿,阻擋,任何一個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出手,都能夠對古辰造成致命的傷害。

神劍天王對金烏二太子微微點頭,道:“二太子的震天神錘,長于對敵,破開‘烈火神殿,,本王的‘混沌神劍,更鋒利,更適合,即便是先天靈寶,也要在本王的神劍之下,化為碎片!”

神劍天王言罷,雙手持劍,一劍斬下,一道劍罡爆射而出,剎那間化為陰陽二氣,陰陽二氣互相纏繞,化為一片混沌。

混沌劍罡,長達千丈,劍罡一出,強大的劍意穿透了‘烈火神殿,的阻擋,即便是‘烈火神殿,之內,古辰也感到一股森森殺意,四周空氣,無風自動,疾速旋轉起來。

一聲強烈的刺響,劍罡過處,‘烈火神殿,之上,被斬出一條長達數十丈,深達丈許的裂痕!

這一劍斬出,比起金烏二太子、五太子、六太子三人所有的攻擊對‘烈火神殿,所造成的損傷,都還要恐怖。

“神劍天王好手段!”三位‘天帝之子,,同時贊道。

金烏二太子看了看不遠處三道急速而來的遁光,臉露笑意,道:“我們也別閑著,以最快的速度,將‘烈火神殿,破開,將古辰這逆賊誅殺!”

[BOOK: 008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