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九卷011章 強勢出擊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古辰現在的修為,已經與其他修士,完全不同。

其他的修士,走的是宇宙外表衍化之道,歷經五行脫胎劫,陰陽生死劫,天地無量劫,即便是‘昆吾仙帝’、‘鴻’,都是如此,沒有一個例外。

而古辰,走的卻是宇宙本質進化之道,並無什麼五行脫胎劫,陰陽生死劫,天地無量劫,而是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現在的古辰,已經完成了‘道生一’,正向‘一生二’邁進,修為在‘道生一’與‘一生二’之間。

若硬要與其他的修士相比,那就是五劫大圓滿與陰陽生死劫之間,因為古辰有純陽之體,幾乎是相當于半步陰陽生死劫的修為。

但是,古辰的修為增長,已經超過了天地規則的管轄,完成了‘道生一’,修為相當于從五行四劫,達到五劫大圓滿,根本就沒有經歷劫數。

其他的修士,提升修為,要經歷各種天地大劫,而古辰,在這一方面,則完全超脫于天地之外,不受天地規則所限制。

古辰達到‘道生一’的境界,‘戰神滅星拳’,萬拳合一,輕而易舉的便完成了,五行本源,與盤古大道,已經融合成‘一’,實力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連古辰都不知道,現在的他,實力究竟達到了什麼程度。

一拳騰雲亡,十拳駕霧滅;百拳虛空死,千拳合道涅;萬拳齊轟下,諸天萬界裂。

所謂的‘諸天萬界’,就是指天劫秘境的強者,創造出來的世界。

‘戰神滅星拳’,萬拳合一,一拳擊出,足可打破一方世界。

天劫秘境的強者,創造的世界,可不止一塊大陸,一個星球,五劫大圓滿的強者,創造出來的世界,五行不缺,生生不滅,幾乎能夠產生一個龐大的星系,里面可以誕生生靈,凡人。

至于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創造的世界,更是浩瀚廣闊,生靈可以修煉,獲得神通,並且,還分為凡、靈兩個位面,修士達到渡虛,可以飛升。

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就更加強大,創造的世界,是大千世界,凡、靈、仙三個位面齊全,里面的生靈,不僅可以修煉神通,還能夠修煉到合道期,飛升仙界,若是人能夠突破至天劫秘境,更是可以超脫大千世界,來到本源宇宙之中,當然,這樣的可能性非常小,就如同古辰,超脫本源宇宙一樣難度巨大。

不過,‘戰神滅星拳’修煉到了萬拳合一,除非是實力強于古辰的強者,否則,一拳之下,不僅目標魂斷今朝,就連所創造的世界,都要化為湮滅,無處可逃。

在本源之地中,古辰的實力,就已經可與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可抗衡,現在五源歸一,修為達到了道生一,一生二之間,除了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能夠與他相比,足可橫掃天地無量劫之下的任何修士了。

古辰恐怖的力量,就連‘天地神爐’,都鎮不住他。

一拳擊出,密不透風的‘天地神爐’,被打成了兩個部分,蓋子被打飛了,等古辰從‘天地神爐’中逃出來,這件上等先天靈寶,已經消失不見,想必是觸動了禁制,被‘太’收了回去。

此刻,戰神‘刑’、‘元’、‘龍祖’、逍遙仙祖四人入侵‘天宮’,‘天宮’正在緊急戰備過程之中,‘天帝’、‘始’、‘玄’、‘一’,以及金烏大太子、三太子,正在迎戰,其余的‘天宮’強者,都在天宮大殿中候命。

‘天地神爐’一聲爆響,蓋子被打得沖天而起,隨即,古辰從‘天地神爐’中出來,‘天地神爐’遁入虛空,一切都在天宮大殿的‘天宮’強者眼皮底下發生,看了個正著。

“啊——!是古辰,他竟然從‘天地神爐’中沖出來了?”

“不好,古辰這逆賊脫困了,快去匯報‘天帝’!”

……

頓時,‘天宮’強者驚呼陣陣,一個個震撼不已。

金烏二太子、金烏四太子,正在天宮大殿之中,一看到古辰,就兩眼冒火,但是,他們也知道古辰身上有‘葬仙神弓’,威力非凡,現在的古辰,從‘天地神爐’中沖了出來,只怕實力更強。

但是,才過了一天左右的時間,實力再強,能夠強到哪里去?現在天宮大殿中,可是有‘天宮’所有的強者,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強者,將近二十人,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將近百人,五劫大圓滿的強者,更是多達百余人。

如此多人,是‘天宮’除了巔峰強者之外的全部戰力,難道還比不上一個古辰?

金烏二太子與四太子,決不相信。

“大家不必驚慌,古辰這逆賊,在‘天地神爐’中,被天地真火所煉,肯定十分虛弱,憑他的本事,是不可能沖出來的,應該是他身上有什麼寶貝,大家一起出手滅了他,別讓古辰這逆賊逃了。”

金烏二太子,一聲大吼。

震驚的,大數多是五劫大圓滿的強者,以及少數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強者,還是很鎮定的。

听金烏二太子一吼,‘天宮’強者頓時安靜下來,好戰的武斗天王,更是直接沖了出來,大聲喝道︰“待本王來滅了這逆賊。”

轟!

武斗天王一拳擊出,蘊含了無盡的殺伐之氣,武道戰技,威力十分恐怖,打破蒼天萬古,絕對的力量,要摧毀一切。

古辰從‘天地神爐’中出來,呼吸到外面的空氣,全身舒暢不已,毛孔都在張開,吐納,心情無比興奮。

陡然間,一道巨大的力量,沖擊到了他的身上,是武斗天王的武道意志,拳罡未至,無數尸山血海,便向古辰籠罩而來,這是武斗天王,一生的殺戮,足可影響對手的精神意志,使其實力,難以完全發揮,從而被武斗天王,一拳擊殺。

古辰的目光一閃,射出一道永恆之光,剎那間,所有的武道意志,都化為湮滅,武斗天王神情一怔,除了被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破掉過,他的武道意志還從未被其他的修士破過。

“永恆的一!”

古辰迎著武斗天王擊來的拳罡,手掌一伸。

所有的‘天宮’強者,眼前都一花,沒有人看出古辰是如何出手,似乎是擊出一拳,又似乎是點出一指,還有的,更是看到了無數神兵利器,十八般兵器,都一一出現,蘊含在古辰這一擊之中。

這一擊,似乎蘊含了天地無窮變化。

而實際上,古辰只是伸手一爪,‘一’為古辰宇宙之源,可化生無數,千變萬化,迷人心神,惑人魂魄。

武斗天王大吃一驚,前方傳來一股可怕至極的力量,這正是修士平時追求的宇宙本源力量。

但是,平時宇宙本源的力量,無比平和,修士皆可參悟,但前方涌來的宇宙本源力量,卻是無比的霸道,強勢,以毀滅,破壞,攻擊為主。

古辰一手擊來,武斗天王還沒看清楚是什麼攻擊,但已經且種錯覺,似乎是天要滅他。

此刻,武斗天王似乎正被天誅地滅。

噗!

拳罡破碎,化為虛無。

恐怖無比的力量,直接擊在了武斗天王的身上,‘永恆的一’,永恆不滅的宇宙本源之力,剎那間將武斗天王的身體,轟成了碎片,造成了永恆的傷害,不可恢復。

武斗天王一聲淒厲的慘叫,身體被轟成了千百塊,向後爆退千萬里,很快,扭轉生死的力量,讓武斗天王的身體,又凝聚在了一起。

但是,重組的身體,上面有千萬道傷痕,密密麻麻,都是傷口,鮮血汩汩流出,根本無法制止,永恆的傷害,不停的在摧殘著武斗天王的身體。

“這怎麼可能?”

武斗天王不可置信的一聲尖叫,他的生機正在快速流失,即便扭轉生死的力量,都無法將他拯救,最多能夠拖延一時。

天宮大殿中的強者,一個個瞪大了雙眼,無法置信,鼎鼎大名的武斗天王,竟然在一瞬之間,受了致命的重傷,即便是天地無量劫的強者,也沒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天地無量劫的強者,當然沒有這樣的力量,這是屬于古辰宇宙的本源之力,本質上,比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擁有的力量,要強大許多,天地無量的巔峰強者,無法輕易的擊殺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但古辰可以,可以傷害到修士的本質,扭轉生死,亦扭轉不了古辰的殺招。

“大家一起出手,快,此人恐怖,不能給他出手的機會!”

武斗天王一聲大喊,身體卻向旁邊飛遁而出,那里突然出現一座空間之門。

武斗天王命在旦夕,唯有進入自己創造的世界,實力才能夠達到最強狀態,或許有救命的機會。

不過,武斗天王的動作,被古辰收在了眼中,一拳擊來,喝道︰“想逃,沒那麼容易。”

轟!

萬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擊至,一聲爆響,武斗天王,與空間之門,同時間被打爆,化為粉碎。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5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