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6
第九卷013章 大戰天帝(二)



如果是其他的地方,古辰此刻,絕對掉頭就跑。.

但是,在樹冠大陸上,只有從‘天門’,才能夠離開,雖然修士能夠在樹冠大陸上飛遁,但是,離開樹冠大陸的距離,卻有一個限度。

樹冠大陸是世界之樹,世界之樹從宇宙之心中生長出來,連接著宇宙之心,無時無刻,都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將宇宙中一切能量,往宇宙之心吸收而去。

離開 世界之樹的距離越大,那股吸力就越大,即便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都無法從那巨大的吸力中脫身,那可是吸收整個宇宙的力量。

‘天門’,在‘天宮’前方,古辰要去‘天門’,必須要向前,後退,與‘天門’只會越來越遠。

並且,‘萬界’陣營的幾位巨頭,都在前方,玄天與他們會合,逃出樹冠大陸的希望,機率最大。

‘天帝’怒火沖霄,眼中冒出了金色的火焰,看著古辰,殺意滔天。

“這小子邪門,絕對不能夠讓他逃了,你們都賣點力,把‘萬界’陣營的妖孽攔住,本帝親自來收拾古辰這逆賊。”

‘天帝’一聲令下,身體一閃,陡然間消失不見,一道金光巨爪,陡然間出現在古辰前方。

‘天帝’對古辰出手了。

‘一’、‘始’、‘玄’三位巨頭,一開始並未用盡全力,畢竟,修為到了他們這種程度,沒必要生死相爭,打來打去,不過是爭個臉面,不會動用十成的實力,更別說拼命的爆發出十二成的力量了。

所以,‘一’才會被戰神‘刑’逼退,因為戰神‘刑’,剛才可是爆發出十二成的力量,才在大戰‘一’的情況下,又拖住了‘天帝’十余個呼吸。

古辰從‘天地神爐’中脫困而出,‘一’、‘始’、‘玄’三位巨頭,都震驚不已,很是同意‘天帝’的觀點,認為古辰,的確邪門,怪異,知道留他在世上,沒有好處,現在就如此厲害,那麼修為到了陰陽生死劫大圓滿,那不是他們這些巨頭,都制不住他了?

更何況,萬一古辰日後突破了天地無量劫,更是麻煩,恐怕又是一個‘鴻’的存在,要凌駕于眾巨頭之上,這讓幾位巨頭無法容忍。

所以,‘一’、‘始’、‘玄’三人對視一眼,頓時與‘萬界’陣營的戰神‘刑’、佛祖‘元’、龍祖三位巨頭,展開了生死相博,大殺術層出不窮,三人的突然反擊,將戰神‘刑’、‘元’、龍祖三位巨頭,反而擊退了千百萬里。

至于逍遙仙祖,面對金烏大太子、三太子,本來就處于下風,現在兩位‘天帝之子’見兄弟殞落,大發雷霆,逍遙仙祖,更是敗退。

這一切,都發生在剎那之間。

‘天帝’的金光巨爪,抓在了古辰體外無形無相的‘永恆的一’上。

 嚓!

無形的空間,破碎了!

永恆的一,擋住了上百位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攻擊,但是,卻擋不住‘天帝’一爪。

古辰噴出一口鮮血,身體剎那間,爆退億萬里,全身上下,出現了數十道裂痕。

天地無量劫的巨頭,實力之強大,果然非同一般,一爪擊出,古辰就身受重傷。

對方的仙力,浩瀚,無量,後勁,無窮無盡,古辰身體被震得破碎,竟然一時間無法恢復,即便是木之本源,都無法治愈,有一股無量的力量,一直在摧毀著古辰的身體。

與破天指的永恆傷害,竟然有相同的效果。

當然,‘天帝’的傷害,不是永恆的傷害,而是力量太強大了,古辰一時間,無法恢復而已。

‘天帝’一出手,古辰就知道了,天地無量劫的巨頭,實力之強大,遠比他想象的還要可怕,現在他的實力,最多,也就能夠與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抗衡,僅是抗衡而已。

而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一擊就能夠重傷他。

見古辰重傷,戰神‘刑’、‘元’、龍祖,逍遙仙祖,皆大吃一驚,但是,對方幾位巨頭的攻擊,實在是太過于猛,竟然完全是拼命的打法,他們根本無法突破‘諸天’幾位巨頭,去從‘天帝’手下,救出古辰。

‘諸天’陣營的強者,是鐵了心,要滅了古辰的命!

一爪,竟然沒有瞬殺古辰,‘天帝’臉色微微驚訝,喝道︰“古辰逆賊,本帝親自出手,看你能夠撐到幾時,給我滅!”

說話間,‘天帝’雙手結法印一動,陡然間,天地變色,日月無光,無數億萬里空間,陡然間一暗,化為一片漆黑。

“金烏殺!”

一個響亮的聲音,響起在黑影深處,四面八方。

剛才那一爪,不過是‘天帝’隨手一擊,普普通通,而此刻,‘天帝’施展了驚天大殺術,要將古辰,徹底滅殺。

古辰四周的虛空,隨著黑暗降臨,陡然間出現了無數禁制,古辰如陷泥沼,四周虛空,充滿了巨大的吸扯力,讓他空有力量,無處使力,難以行動。

一股毀滅般的力量,陡然間降臨。

恐怖!浩大!無量!

‘金烏殺’,蘊含了無窮無盡的一擊!

“宇宙開荒,天地玄黃!”

就在這一刻,同一個響亮的聲音響起,黑暗的虛空,陡然間出現了一道署光,如同天地初開,一座土黃色的寶塔宮殿,從天而降,這宮殿,巨大無比,無數億萬里,高達無數層。

宮殿中,充滿了天地初始的氣息,傳出了亙古蒼涼的天歌,響徹萬古,彌漫著一股強大至極的力量。

是天地玄黃塔!

天地玄黃塔壓下,一切虛空,都化為宇宙初始,陰陽混沌,古辰前方的一切空間,黑暗與光明,都被碾滅,古辰四周的力量,剎那間逝去,身體恢復了行動自如。

竟然是天地玄黃塔,擋住了‘天帝’的大殺術‘金烏殺’。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無數道爆炸的聲音,如同連珠炮似的響起,無數億萬里的空間,在這一次交鋒中,毀滅,形成一團團沖天而起的蘑菇雲,以及滅世風暴。

世界如同迎來了末日。

毀滅的波紋,傳開無數億萬里,唯有天地玄黃塔後方古辰所在的方向,沒有受到毀滅波紋的影響,其余的方向,遠處十數億萬里之外的‘天宮’強乾,都受到這股毀滅波紋的沖擊。

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乾,都爆退億萬里,神色慘白,五劫大圓滿的強者,更是口吐鮮血,被震得身體出現無數道傷痕,身受重傷。

毀滅的風波停下,天地玄黃塔化小,出現在寶塔天王手中,寶塔天王站在了古辰與‘天帝’之前。

此刻的寶塔天王,修為通天,神通無量,哪還是一位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竟然有天地無量半劫的修為。

手中的天地玄黃塔,氣息亦是大變,發出震撼宇宙天地的巨大力量,竟然是上等的先天靈寶。

看著寶塔天王的背影,古辰心中陡然間閃過一道靈光。

昆吾印出現在李家秘密,是寶塔天王留下的東西,而昆吾印,卻是昆吾仙帝制造的法寶,與昆吾秘境的空間融合,相當于昆吾秘境的空間鑰匙。

昆吾秘境,存在了無數歲月,雖然每隔五百年,才開啟一次,那也開啟了許多許多次,而自太古時代以來,如意玲瓏寶塔從來沒有人獲得過,偏偏古辰獲得了。

當時古辰身懷昆吾印,暢通無阻的,便穿過了如意玲瓏寶塔之外的禁制,而藏天機,金鵬,三頭黑冠蛇等人,卻無法進入。

一切的一切,證明寶塔天王,與昆吾仙帝,關系非淺,否則昆吾仙帝,不可能將昆吾印,交給寶塔天王保管,如果不是昆吾仙帝將昆吾印交給寶塔天王,寶塔天王也沒那個實力,從昆吾仙帝手上搶奪。

“難道,‘昆吾仙帝’失敗之後,寶塔天王,是他留在‘天宮’的一個臥底?若真是,這寶塔天王,隱藏得可真夠深,十余萬年來,連‘萬界’陣營的巨頭都不知道,天機老人都沒提起過。”

古辰心中不禁猜測。

寶塔天王的突然爆發,讓‘諸天’、‘萬界’所有的強者,都為之震驚,即便是幾大巨頭,都有點目瞪口呆,心中一時難以接受。

‘天帝’即是震驚,又是暴怒,怒火自目光中噴出來,化成金色的火焰,幾乎燃燒成一片火海,這是真正的怒火滔天。

‘天帝’怒道︰“寶塔天王,你竟然是個叛徒,竟敢反叛本帝?連修為突破到了天地無量劫,都沒有展露出來,你竟然隱藏得如此深刻?你不可能有如此高明的隱匿功法,說,是誰教你的?”

寶塔天王神情鎮定,道︰“金烏,誰是叛徒,自己心中清楚,普天之下,亙古至今,還有誰,能夠讓我隱匿修為後,連你們這些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都無法發現,連‘鴻’都無法發現?你說還有誰?”

‘天帝’眼中閃過一絲驚恐,但想到那人已經死了,很快化為鎮定,喝道︰“好!好!好!寶塔天王,你這是自尋死路,你以為你天地無量半劫的修為,能夠阻擋我?”

[BOOK: 008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2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