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8
第九卷015章大戰天帝(四)



“昆吾仙帝?”

‘天帝’、‘一’、‘玄’、‘始’;‘刑’、‘元’、‘龍祖’、逍遙仙祖,寶塔天王……等等天地無量劫的巨頭,巔峰強者,盡皆神情一震,臉色大變,雙目上瞪,滿眼不可置信,齊齊一聲驚呼。

修真界歷史上,曾經那個逆天誅神的蓋古無敵強者,連天地古神,都在他的手上殞落,在他的面前顫抖。

十數萬年來,他早已經成為了傳說,一個遙遠無比,只存在修道一途巔峰強者心中的傳說。

此刻,竟然又重現于世。

昆吾仙帝,以一種不可思議的形勢,震撼出場,連天地至寶‘蒼穹神印’,都被‘昆吾仙帝’一掌拍飛,蓋世兇威,霸震萬古。

即便是修真一途中的巔峰強者,‘諸天萬界’兩大陣營中的無上巨頭,看到‘昆吾仙帝’,都神色俱變,震撼異常。

“昆吾前輩!”古辰看著那個黑衣人影,也不禁驚呼一聲。

不過,昆吾仙帝對古辰的聲音,置若惘聞,沒有任何理睬,而是步子一抬,向‘天帝’走了過去。

這只是一個人影,不是實體,古辰怔怔地望著‘昆吾仙帝’的身影,心中瞬間明了。

‘昆吾仙帝’的確已經殞落了,但是,他的最后一絲意念,將舉世無敵的力量,與靈魂融合在一起,形成一枚靈魂種子。

原來,有這枚靈魂種子在,日后古辰的能夠領悟死亡、生命……等至高無上的法則,能夠打破舊的規則,便能夠對‘昆吾仙帝’施救,讓‘昆吾仙帝’再次恢復意識,獲得重生。

不過,現在‘昆吾仙帝’的靈魂種子爆發了,他所有的力量,都釋放了出來,靈魂種子,不復存在,與‘天帝’一戰,不管勝與不勝,都將永遠的消失,即便是古辰日后再如何修為通天,‘昆吾仙帝’,都無法再生。

這是‘昆吾仙帝’,用最后的一絲力量,為古辰,求得一線生機。

昆吾仙帝殞落之前,便早有預料,古辰與‘天帝’或者是鴻相遇,過早的暴露身份,可能會遇上無法逆轉的生死危機,那么,他留遺留的力量,封印在靈魂種子中,就能夠派上用場。

今日形勢,果然如昆吾仙帝所料。

當然,替古辰扭轉生死,這是一個原因,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

那便是,‘昆吾仙帝’,欲親手擊殺‘天帝’,血刃這個叛徒,這最后所遺留的力量,正是為擊殺‘天帝’所留。

昆吾仙帝早已經殞落,雖然留下了強大的力量,但卻沒有意識,只有昆吾仙帝,很早以前就已經固定好的意志,昆吾仙帝的這道人影,不會聽任何人說什么,只會按照那道遺留的意志做事,這道意志消失,便是昆吾仙帝的力量,徹底消逝之時。

昆吾仙帝雖然沒有意識,但是,遺留的意志,卻是準確無誤的鎖定了‘天帝’,對于曾經的坐騎,他太熟悉了。

昆吾仙帝一步一步,向‘天帝’走了過去,每一步踏下,都青天塌陷,腳下萬里,連先天靈寶,都毀壞不了的樹冠大陸,隨著昆吾仙帝的步子踏下,都產生了裂痕。

僅是一步一步行走,就已經產生了無比恐怖的力量。

眾巨頭見狀,無不心驚肉跳,他們總算明白,即便他們踏入了修道之巔,在‘昆吾仙帝’面前,依舊顯得渺小。

眾巨頭已經看出來,昆吾仙帝,不是真身,也不是分身,沒有生命氣息,只是昆吾仙帝遺留下來的一個影像,以及一道意志。

不過,正因如此,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幾個巨頭,才更加感到驚心,僅僅一個日夜我,一道意志,就已經如此恐怖,那么‘昆吾仙帝’生前,實力究竟達到了何等程度?

‘天帝’的神情,有些慌亂,心中驚懼,但是,他畢竟非常人,外表還保持著鎮定,看著‘昆吾仙帝’,大聲喝道:“昆帝,僅憑一個影像,一道意志,你也想動我,簡直妄想,既然你死得不夠徹底,本帝就助你一把,把你完完全全,抹殺干凈,蒼穹神印,蓋世無雙,破滅萬古,塌陷十方,滅!

隨著‘天帝’的一聲大喊,他雙手向天一抓,陡然間光芒萬丈,金色神光照耀十方萬古,神光中兩只巨大的金色爪子,抓著天穹,往下一拉。

整片天穹,如同一塊幕布,被‘天帝’給撕了下來,剎那間,蒼穹塌陷,向下方蓋下,要毀滅一切空間,產生了滅世大劫。

這一次,‘天帝’使用了十成實力,摧動‘蒼穹神印’攻擊,威力比起先前,大了百倍。

“托天!”

昆吾仙帝左掌向天一托,一只巨大的手掌,陡然間出現,將整片天穹,都托在了掌心之中,塌陷的天穹,剎那間停止了下墜,如同時間靜止一般,被定在了虛空之中。

“毀滅”

昆吾仙帝左掌立起,手指并攏如劍,向前斬出,一道巨大無比的劍影,陡然間斬下,長達無數億萬里,充滿了毀滅至極的氣息,無盡虛空,都被這一劍毀滅,向兩邊分去。

“吞噬!

被毀滅的空間,化為一整片漆黑無比的黑洞,通向了示知遙遠的星空,在吞噬著四方無數億萬里的一切,昆吾仙帝右手一推,頓時,將整片天穹,都塞入了正在吞噬一切的巨大黑洞空間之中。

托天、毀滅、吞噬!

昆吾仙帝,使出三招恐怖至極的無上大神通,剎那間,那天地至寶‘蒼穹神印’,就被昆吾仙帝,塞入了毀滅的吞噬空間之中,一閃即沒,一瞬間,也不知道在無底的黑洞之中,被轉移到了哪片星空。

‘天帝’驚慌失措,神色大變,他拼命的想要拉住‘蒼穹神印’,但是,那吞噬的力量,恐怖無匹,不可思議,‘天帝’如同蚍蜉撼樹,根本無法阻止‘蒼穹神印’被吞噬消失。

“蒼生!”

‘蒼穹神印’被吞噬進了空間深處,昆吾仙帝繼續一步向前,蒼穹大地盡皆塌陷,他一掌抓出。

這一掌,蘊含了天地萬物,無盡蒼生,數量無窮,幾乎可與‘天地’相比,浩瀚,無量,澎湃,大勢,所有的力量,都在這一掌之中。

‘天帝’眼中一駭,他感覺宇宙在濃縮,他就要被縮小的宇宙,封印在其中,無法動彈。

“金烏真身——遨游!”

‘天帝’一聲大吼,原本金光閃耀的身體,更是光芒大盛,整個人化成了一團刺目的金色光芒,剎那間,無數的火焰,從金色光芒中沖了出來,一只火焰金烏陡然出現。

這只火焰金烏,無比巨大,足有千萬里,但是,金烏的體積,還在不斷的擴大,剎那間,變為了億萬里,十億萬里。

那縮小的空間,無法禁錮‘天帝’的身體膨脹,‘天帝’一爪擊出,那火焰騰騰的金爪,如同萬千顆星球大小,抓破了前方的一切空間。

金焰巨翅一振,‘天帝’沖天而起,剎那間飛上了十億萬里之上的無盡天穹。

哧——!

金烏一聲刺耳的尖叫,無數的金色火焰,從金烏口中噴了出來,剎那間,下方千百億里,全部化為一片鑫色的火海,他雙翅一振,無數金色的罡芒,彌漫千百億里空間,向‘昆吾仙帝’斬殺而去。

“本帝亦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不死不滅,昆帝,你以為你真能奈何得了我?你不過是一個影像,一道意志,看本帝如何滅你!”

‘天帝’的聲音,響徹在四方無盡虛空。

此刻,所有的強者,都停止了一切動作,目不轉睛的看著‘昆吾仙帝’的影像意志,與‘天帝’真身之間激烈的一戰。

“破天!”

‘昆吾仙帝’右手一伸,一指向天,對著‘天帝’點去,現在的光芒,出現在‘昆吾仙帝’的指尖。

古辰瞳孔一縮,是破天指,第五重大圓滿的破天指!

前方的空間,陡然間化為粉碎,什么也沒剩下,無盡的火海,金色罡刃,盡皆被一股無形又恐怖的力量,滅為虛無。

蒼穹破了!往兩邊一分,中間露出一個巨大無比的窟窿,方圓千百萬里。

一道炫目至極的指罡,如同捅破了蒼天,陡然間出現在十數億萬里之外的‘天帝’身下。

破破破破破破破——

一切破滅,破天指罡,勢不可擋,破滅了一切,直沖而上,剎那間,穿透了‘天帝’的身材。

一聲巨大的慘鳴聲,響徹無盡虛空,‘天帝’身體上,陡然間多出了一個千百萬里的巨大窟窿,一股永恒的破壞之力,在摧殘著‘金烏’的身體。

巨大的力量,將‘天帝’擊得倒飛而起,剎那間,爆退千百億里,慘叫連連,金色的鮮血,噴射而出,在天穹之上,形成一條長達千百億里的金色長河。

破天指出,‘天帝’重傷。

所有的巨頭都倒吸了一口冷氣,‘天帝’的實力,不弱于他們,卻被‘昆吾仙帝’的影像意志所傷,‘昆吾仙帝’的力量,果真是可怕!

蒼穹破碎,大地開痕,‘昆吾仙帝’,又一步一步,向‘天帝’走去。

“毀滅!”

‘昆吾仙帝’并指如劍,向‘天帝’斬下,一道長達數億萬里的巨大劍影,陡然間向天帝劈去。

“天道!”

一個聲音響起,陡然間,一個白發少年,出現在‘天帝’前方,‘昆吾仙帝’斬下的毀滅之劍,斬到那白發少年上方千百萬里之外,竟然被一股無形的力量阻擋,不能斬下絲毫。

[BOOK: 008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