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9
第九卷016章鴻戰昆吾



這是——?

‘天帝’、‘玄’、‘始’、‘一’;‘刑’、‘元’……等巨頭陡然間神情一震,再一次大吃,臉色大變。

眼前的白發少年,眾巨頭都從未見過,相貌看起來,極為陌生。

但是,白發少年身上傳來的恐怖氣息,卻是極為熟悉,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他是修真界歷史上,唯一一位可以與‘昆吾仙帝’相提并論的修士,將‘昆吾仙帝’反抗天地古神大業毀于一旦的第一罪魁禍首——‘鴻’。

他是人類,但是號稱道祖,此‘道’非道門之道,而是修真之‘道’,道祖,即是修真之祖。

自‘昆吾仙帝’沉寂之后,道祖‘鴻’,就是整個修真界第一人,無人能夠撼動他的地位。

不過,自從十二萬年前,太古修士,集體仙渡凡間之后,‘鴻’就很少出現,最近幾萬年,更是無影無蹤,神龍見首不見尾,一直在宇宙之心,參悟永生不死。

此刻再次現身,竟然形象大變,雖然白發依舊,但是相貌卻返老還童,成為了一個少年,令眾巨頭,看得十分陌生,但那熟悉的恐怖氣息,卻是沒有任何人認不出他。

“師尊!”‘始’和‘玄’兩人眼中神色大喜,陡然間出現在‘鴻’的身后。

兩人喜道:“師尊返老還童,莫非已經參悟永生不死之道?恭喜師尊,賀喜師尊!”

‘鴻’的臉色平靜,神情淡然,道:“你們大師兄呢?”

‘始’開口道:“在本源之地,大師兄被戰神‘刑’偷襲所傷,現在閉關療傷去了。”

“窩囊,傷在一個后輩小子手中,敗我臉面!”

‘鴻’斥道:“你們帶金烏退下,他的傷口處有永恒的破壞之力,帶他去找你們大師兄,你們三人齊心協力,先將這股破壞之力壓制,等我滅了昆吾這道影像,就會過來。”

“是,師尊!”

‘始’與‘玄’點頭道,兩人雖然為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但在‘鴻’的面前,依舊恭恭敬敬,不敢有任何不尊。

很快,‘始’與‘玄’帶著‘天帝’,去尋找‘太’,消失不見。

妖族巨頭東帝‘一’,遠遠退至一旁,有‘鴻’在,他不必再出手,但是,所站的位置,恰好與‘鴻’形成一個倚角,檔住了古辰另一個斜前方的去路。

金烏大太子、三太子,見‘天帝’受傷,則追尋‘天帝’、‘始’、‘玄’三位巨頭而去了。

戰神‘刑’、‘元’、龍祖、逍遙仙祖,站在遠處,他們與古辰、寶塔天王之間,隔著‘鴻’與‘一’,但是,看‘鴻’神情淡然,就憑無形的天道之力,擋住了‘昆吾仙帝’一招無上大神通‘毀滅’,幾位巨頭,不敢輕舉妄動。

“該怎么辦?‘鴻’竟然真的參悟出了永生不死,現在居然返老還童,只怕實力,比起以前更加恐怖,若是昆帝真身在,自然懼‘鴻’,但昆帝已經殞落,只留下一道意志影像,擋不住‘鴻’多久!”

龍祖向‘刑’、‘元’、逍遙仙祖三人神識傳音道。

‘元’沒有說話,逍遙仙祖傳音道:“無論如何,古辰是我們最后的希望,‘昆吾仙帝’已經殞落了,只有古辰成長起來,才可能對付‘鴻’,我們一定要救他出來,即便是犧牲自己,那也在所不息。”

戰神‘刑’傳音道:“等‘昆吾仙帝’與‘鴻’真正的打起來,我們一起動手,擊退‘一’,將古辰搶救出來,有‘昆吾仙帝’的影像意志在,我們四人,還有寶塔天王聯手,老子不信,‘一’和‘鴻’能夠攔下我們。”

昆吾仙帝的毀滅之劍,被‘鴻’用天道之力抵擋住,過了半晌,毀滅之劍,都還縣在億萬里的天穹之下,無法斬下來,昆吾仙帝攻擊受措,眼前的氣息,似乎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重敵,這讓昆吾仙帝頓時暴怒。

“蒼生!”

‘毀滅’無法施展,后續無上大神通‘吞噬’自然也無法施展開來,憤怒的昆吾仙帝,立即施展了一招更加強大的無上大神通——蒼生!

這一招,蘊含萬物蒼生,無窮無盡,有一股浩瀚無量之境,集萬物蒼生之力,足可抗逆天地,與天地宇宙有異曲同工之妙,如同一個小型宇宙,陡然間縮小,要將‘鴻’封印其中。

“命運!”

‘鴻’輕輕一喝,右手結法印,在虛空中,劃出數道玄奧至極的軌跡,陡然間,空間變幻,虛空中,冒出了無數條數達百萬里,長達億萬萬里的巨大鐵鏈,如同一條條命運枷鎖,將天地萬物,都完全籠罩,形成了一個囚籠。

命運枷鎖,將萬物蒼生完全禁錮,無論萬物蒼生如何掙扎,咆哮,都在命運囚籠之中,沖不破,逃不掉。

果然不愧為道祖,舉手投足之間,就破了‘昆吾仙帝’的無上大神通‘蒼生’。

‘昆吾仙帝’一擊受措,被‘鴻’反制,神情更怒,剎那間,第二招無上大神通又往‘鴻’猛攻而來。

“凋零!”

‘昆吾仙帝’雙手一動,打出一道大道符印,剎那間,一投毀滅、死寂的恐怖氣息產生,向前方席卷而處,所經過的空間,剎那間失去了生機,化為了一片死氣深深,似乎萬物滅絕。

‘昆吾仙帝’與‘鴻’之間的戰斗,每一招無上大神通,都蘊含宇宙至理,施展開來,幾乎可影響一定范圍內的天地規則,完全超脫了法則的范圍,看上去雖然比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戰斗,要平靜不少,但是力量之恐怖,卻是遠遠過之。

幾位巨頭看著兩人的戰斗,幾乎目瞪口呆,里面有他們都沒有參悟的至理。

‘昆吾仙帝’顯然處于了下風,無論是從實力上,還是情緒上,這是無可避免的是,‘昆吾仙帝’只是一個意志影像,實力比‘鴻’不足,那是肯定的,并且,正因為只是‘昆吾仙帝’遺留的一道意志,所以,‘昆吾仙帝’無法自主調節自己的情緒,看到昔日的仇人,本能的便激起了怒火,沒有了意識,哪能夠將怒火熄滅?

而‘鴻’則一直神情淡若,氣定神閑,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

‘刑’、‘元’、龍祖三位巨頭,和逍遙仙祖見‘昆吾仙帝’處于下風,‘鴻’將一切局勢都掌握在手中,一時間,他們沒有機會動手。

‘昆吾仙帝’施展‘凋零’,那不可阻擋的死寂蔓延而至,要將‘鴻’所在的空間,完全滅殺生機,面對如此恐怖的攻擊,‘鴻’依舊神情淡然,如天子望氣,談笑風聲,雙手結法印,同樣打出了許多大道符印。

“重生!”

剎那間,一投生機,從無邊的死寂中,沖了出來,天地萬物,如同枯木逢春,剎那間生機盎然,無盡虛空,又恢復了生機,凋零的區域,很快化為虛無,‘昆吾仙帝’的攻擊,又被‘鴻’輕易化解。

“破滅天地!”

‘昆吾仙帝’更怒,陡然間雙手同時向前一伸,結成法印,向前點出兩指,兩道現在的光芒,陡然閃耀在‘昆吾仙帝’的指尖。

又是破天指,古辰的目光一亮,他施展破天指,只能夠一天施展一次,而‘昆吾仙帝’,作為創造者,似乎不受限制,不僅又施展了一次‘破天指’,并且還是同時施展兩次。

剎那間,前方的一切虛空,都在破壞這,化為湮滅,虛空都被震成了粉碎,形成漫天黑洞。

破破破破破破破——!

破天指,破滅一切,無物可擋,前方所有的空間,物質,都在破天指下,化為虛無。

蒼天被擊破,往四邊分開,兩個巨大無比的窟窿陡然出現,兩道璀璨的指罡,從空間窟窿中爆射而出,剎那間便擊在了‘鴻’的面前。

‘鴻’的護體罡罩也被破天指擊碎,兩道指罡,眼看即將穿透‘鴻’的身體。

“永生不死!”

‘鴻’雙手張開,不做任何抵擋,剎那間被兩道破天指罡,穿透了身體,但是,他的體內,卻有一股神奇無比的力量,擋住了破天指罡的永恒破壞之力。

那是永生不死的力量,即便是永恒的破壞,也斷不了永生不死的生機。

‘鴻’毫發無傷。

“永恒的破壞之力,不錯,‘昆帝’,你果然比以前更可怕,但是可惜,我已經參悟永生不死,即便是天地無量劫,也滅不了我,我將與宇宙同生,不死不滅,永恒的破壞之力,也無法對我造成傷害,與我相比,你還是差了些,既然你已經死了,那就死得徹底一些,別留一些沒用的東西存在于世,給我徹底滅吧!”

“天地殤歌!”

‘鴻’雙手結法印一動,剎那間,整片天地,視線所至,都化為了一片荒涼,他嘴唇一張,一個一個凄涼的音符,吐了出來,剎那間響徹在整片天地,任何一個地方。

“不好!這是全部范圍的音波攻擊!”

戰神‘刑’大吃一驚,喝道:“不能再等了,越等情況越糟,為了最后的希望,拼了——!”

[BOOK: 008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