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10
第九卷017章進入陰界



龍祖與逍遙仙祖齊齊點頭,道︰“趁昆帝的意志影像還在,趕快救出古辰,逃離此地。

戰神‘刑’、龍祖、逍遙仙祖三人同時向前方沖去。

而此時,一道金光向後爆退,卻是佛祖‘元’,他的速度極快,剎那間便不見了蹤影,只留下一道聲音,遠遠飄來︰“阿彌陀佛,人要量力而行,在‘鴻’面前,古辰不可能被救出來,本佛慈悲,還有無盡信徒需要本佛,接受他們的信仰祭拜,指引他們的平凡的人生,本佛先走一步了!”

戰神‘刑’、龍祖、逍遙仙祖臉色一變,神情一驚,顯然沒有料到,‘元’竟然對‘鴻’如此懼怕,都已經打上了‘天宮’,竟然又打起了退堂鼓,逃之夭夭。

三人目光對視一眼,戰神‘刑’與逍遙仙祖的目光堅定,龍祖略顯猶豫,他們雖是天地無量劫的巨頭,但是,顯然面對‘鴻’,還是有一定的風險。

不過,略等片刻,龍祖的目光堅定起來,龍族一直勢弱,被人當成食物,他的無數龍子龍孫,都被‘諸天’陣營的修士給吃了,甚至,‘萬界’陣營中,也有人暗中吃喝龍肉。

如果古辰死了,那麼,‘萬界’陣營就沒有了與‘諸天’陣營對抗的希望,龍族將一直勢弱,甚至,失去古巫殿與道虛宮這兩個盟友,龍族會被其他勢力,徹底吞噬。

現在唯有與戰神‘刑’、逍遙仙祖共進退,若能成功,那麼,龍族就能夠咸魚翻身。

此刻,整片天地,視線之內,都化成了一片荒涼,天地間,閃爍著無比詭異的亙古光芒,驚雷閃電,神光飛霞,天地如同回到了太古之初,那淒涼的聲音響起,竟然蘊含著天地之初的本源之力,威力恐怖絕倫。聖堂最新章節.

所有人听在耳中,都如同看到了真正的毀滅大劫降臨于世,眼前再無生路,生出絕望之感,那聲音充斥在腦海,抽打著人的靈魂,讓人魂飛魄散。

幸虧‘鴻’的主要攻擊目標,是‘昆吾仙帝’的意志影像,所以,天地殤歌的攻擊,九成都往‘昆吾仙帝’轟了過去,其余的人,不過是听到了其中一成左右的歌聲音波,但依舊覺得心中淒涼,大腦重于山岳,難受控制。

在場之人,皆是天地無量劫的巨頭、巔峰強者,對于一成左右的天地殤歌,雖然有些影響,但還承受得住,換成了其他的修士,哪怕是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听到‘鴻’施展出的天地殤歌,恐怕都得崩潰,真的以為天地皆滅,神魂要隨之面亡了。

場中唯一一個不是天地無量劫巨頭的修士,便是古辰,不過,那淒涼的聲音一落在他耳中,乾坤玉壁便涌出一切清涼之氣,讓古辰神清氣爽,不受天地殤歌影響。

乾坤玉壁也是最頂級的先天靈寶,不過是輔助型的,不能夠主動攻擊,但是,卻能夠抵擋一些虛幻的力量,比如,火焰、聲音……等等。

戰神‘刑’、龍祖、逍遙仙祖,三人同時向‘一’發起了攻擊,同一時刻,寶塔天王也沒有嫌著,知道‘鴻’難以對付,從‘鴻’所在的方向,不可能突圍,也將攻擊,向‘一’轟了過來。

面對兩位巨頭,兩位巔峰強者的聯手攻擊,‘一’雖然實力強盛,並且十分自大,但也不敢輕視幾人的攻擊,不敢硬接,身體頓時向一旁爆嫁,躲過了幾人的攻擊。

幾人大喜,寶塔天王帶著古辰,立即向戰神‘刑’、龍祖、逍遙仙祖三人沖去。

正在此時,陡然間一聲爆響!

震天動地!

在場眾人,無不被這聲音吸引,轉頭望去,大吃一驚,形色巨變。(《網》.)

卻是‘昆吾仙帝’的意志影像,抵擋了‘鴻’的天地殤歌一時半刻,再也抵擋不住,頓時身體被轟得爆退億萬里,原本虛幻的影像,此刻產生了許多裂痕,變得更加虛幻起來,似乎就要湮滅。

“不好!”戰神‘刑’一聲大喊︰“昆帝擋不住了,我們快走!”

戰神‘刑’與龍祖兩位巨頭,第一時間,趕到古辰身旁,拉起古辰,就要瞬移遁走。

正在此時,‘鴻’一掌拍來,前方陡然出現了一只擎天巨掌,大不知幾許,如同一道巨大的牆壁,將空間分成了兩半,阻擋在眾人面前。

‘鴻’的目光落在古辰身上,道︰“昆帝的傳人?成長的速度,果然非同小可,比我與昆帝當年,都還要更快,我當年洞察天機,感受到一絲威脅,看來正是因為你仙渡凡間,從古荒仙界來到了凡間宇宙的原因,不過,今日我們遇上了,昔日的一切對策,都派不上用場了,將你抹殺,一切都結束了,乾坤玉壁在你身上吧,哈哈哈哈……這是一件天地至寶,能夠融合本源的至寶,我一直想要,卻十幾萬年來,都沒有得到,現在你給我送上門來,我還得好好感謝你,給我拿過來吧!”

隨著‘鴻’的話音一落,那立于虛空之中的擎天巨掌,陡然間縮小,向古辰抓了過來。

手未至,一股無匹的力量,便禁錮了一切虛空,連戰神‘刑’與龍祖兩位巨頭,都大受影響,感到空間沉重如岳,古辰更是被壓得如陷泥沼,難以動彈。

‘鴻’神情輕松,淡然自若,似乎是隨手抓起一件東西,眼看手掌,就要落在古辰身上。

“陰陽破!混沌開!天地變!兩界行!”

陡然間,一個浩大的聲音響起,‘昆吾仙帝’的意志影像,剎那間回到了古辰的身旁。

四周的虛空,陡然間往兩邊一分,如同被一柄巨斧劈開。

斬開的空間,化為一片混沌,天地變幻,剎那間,古辰一陣頭暈目炫,這是很久,都不曾有過的感覺。

古辰與‘昆吾仙帝’的影像,剎那間消失不見,‘鴻’的手掌,抓在了空處,他的手掌,陡然間伸入了虛空,似乎進入了混沌深處,就像是手掌伸入了沙堆之中,隨著手掌一挖,混沌之氣如同沙子一般被挖了出來。

‘鴻’連續挖了十余次,整個虛空,都被他挖出一條長達千百萬里的混沌巨洞,也未能夠將古辰與‘昆吾仙帝’意志影像,給挖出來。

似乎,兩人是徹底消失了,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之中。

……

古辰天旋地轉的感覺,沒有持續多久,周圍變幻的天地,剎那間化為了平靜。

他站在了一塊漆黑的大地之上,天空一片陰暗,卻沒有烏雲,似乎這就是本來的顏色。

旁邊的戰神‘刑’、龍祖,不見了,遠處的逍遙仙祖、‘一’、‘鴻’,都已經不在視線之中,也感覺不到他們的存在,即便是‘鴻’抓來的手掌,已經近在矩尺,此刻也沒了蹤影。

一股輕風刮來,冰寒刺骨,陰氣逼人。

古辰向四周打量著,驚道︰“我們究竟是到了什麼地方?”

“這里是陰界。”昆吾仙帝突然說話了。

古辰還以為昆吾仙帝恢復了意識,頓時大喜,轉目望去,只見昆吾仙帝還是如剛才一樣,沒有半點表情,雖然目光看著古辰,但是,卻沒有什麼感**彩。

並且,昆吾仙帝全身都是傷痕,似乎隨時都會破碎,化為虛無。

昆吾仙帝道︰“原以為還有機會,能夠在你完成我的願望之時,我還能夠有機會看最後一眼,但沒有料到,‘鴻’的實力,竟然達到了如此程度,即便我真身重生,亦奈何不了他。”

“昆吾前輩——!”古辰想要說話,卻發現昆吾仙帝根本听不到他說什麼,只是自言自語,似乎是昆吾仙帝早已經設定好的話語。

昆吾仙帝繼續道︰“古辰,你如果身份徹底爆露,整個凡間宇宙,古荒仙界,陰界冥間,整個宇宙的天地古神,都在通緝你,凡間宇宙有‘鴻’,古荒仙界有‘天’,對你而言,都是十分危險的地方,

唯有陰界冥間,里面沒有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相對而言,是你最為安全的地方,但是,在陰界,你的修為無法達到天地無量劫的境界,你修為若達到了五劫大圓滿的境界,必須返回古荒仙界,去風暴深淵之下,將我留給你的‘昆吾界’取到手中,

‘昆吾界’是我畢生心血,創造出的一方小世界,此界雖然不大,但是不受本源宇宙所影響,你獲得‘昆吾界’,即便是面對‘鴻’、‘天’,他們亦無法傷你,你便有了自保之力,

陰界有陰之本源存在,是修煉陰之法則最佳的地方,你要好好把握機會,對你突破陰陽生死劫,大有好處,返回古荒仙界,在陰界南部陰南海,夜叉島西方一千里的海底之下,

有一條通道,可返回昆吾秘境的陰冥潭,從今往後,我便徹底消失了,你需要一個人與‘鴻’、‘天’抗衡,多加努力,希望你能夠完成我的遺願,祝你成功。”

昆吾仙帝一邊說話,一邊身影越來越虛幻,越來越模糊,等昆吾仙帝說完,已經幾乎透明,一陣陰風吹過,頓時,隨風而散!

[BOOK: 008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3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