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4
第九卷021章返回古荒




天地古神,只存在于傳說之中,除了太古時代,昆吾仙帝帶領億萬生靈之中的修真之士,與天地古神大戰之時,天地古神在修士面前,出現得比較頻繁,其余的時間,天地古神都高高在上,修士難得一見。《網》.

自從太古時代的大戰之後,天地古神更是意識到了,不與修士有正面沖突接觸,利用修士,制衡修士,所以才有了代表天地古神的‘諸天’陣營。

而天地古神,則轉入暗處,接受著‘諸天’陣營上貢。

所以,自太古時代之後,天地古神,更是如同消失了一般,只在于傳說之中。

竟然遇到了‘陰之古神’,古辰自然大吃一驚。

不過想一想,古辰心中也明了,此處是陰界之中,又有陰之本源存在,可以說是整個陰界的源點,‘陰之古神’作為陰界的王者,至高無上的存在,出現在此地,並不意外。

“永恆的一!”

感覺到‘陰之古神’擊來的大陰規則神拳中,蘊含的規則之力,難以抵擋,古辰也使出了最強大的神通。

永恆的一,永恆存在,無可不破,無堅不滅!

這是古辰融合了五行本源以及盤古大道,所形成的‘一’,古辰宇宙的‘源’。

一聲爆響,大陰規則神拳,剛剛擊至古辰前百丈之外,便被一股無形的力量,轟成了粉碎。

“本神的陰之規則,竟然被打破了?”

遠處,那陰寒徹骨的聲音,又響了起來,聲音中透露著震驚︰“竟然也是規則之力?這是什麼規則?蘊含了金、木、水、火、土五種規則,還有一種強大的力量,雖然還未達到形成規則的境界,但也相差不遠,怎麼可能?明明是個修士,怎麼可能會擁有古神才能夠擁有的規則之力?”

陰之古神震驚了!

古辰听到‘陰之古神’所言,同樣吃驚不小,‘永恆的一’竟然是規則的力量?

“莫非,本源的力量,就是規則?怪不得,我擁有五行三、四劫的時候,連陰陽法則的邊緣都還沒有觸摸到,但是,卻憑五行本源的力量,能夠與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一戰!”

“按道理,五行法則再強大,也無法與陰陽法則相比,因為陰陽法則比五行法則強大了一個檔次,而我的五行之力,卻能夠擊敗參悟了陰陽法則的陰陽生死劫無敵強者,原來,我的五行之力,不是五行法則,而是五行規則!”

古辰悄然大悟。《網》.

本源的力量,就是宇宙的規則。

法則,不過是宇宙規則所衍生的力量,法則可破,規則難破!

當然,並非規則就一定破不了,天地古神與宇宙同生,天生就擁有本源之力,擁有規則的力量,正因如此,也無法繼續修煉,根據本源的力量強弱,天地古神實力也有強弱,所以,才有天地古神,殞落于‘昆吾仙帝’手上。

若所有的古神,都如同‘天’、‘地’,那麼厲害,那修士根本沒法反抗了。

規則中,天地規則是最強大的,也是最難破的,就連‘昆吾仙帝’、‘鴻’,都無法打破天地規則,陰陽規則算是中等的力量,五行規則最次。

但是,五行規則是宇宙規則的源頭,是宇宙本源的源頭,極為重要。

古辰將五行本源融合成‘一’,並且還融合了盤古大道,形成了屬于古辰自己的宇宙本源,形成了‘永恆的一’,力量之強,已經遠遠超過五行規則無數倍,即便是陰陽規則,與之相比,都顯得遜色。

古辰總算明白了,自己與其他修士的根本差別,別人修的是宇宙法則的力量,而古辰修的卻是宇宙規則的力量。《網》.

並且,古辰的宇宙規則,與本源宇宙的規則,還有些許不同,融入了盤古大道,比本源宇宙的規則,更厲害,更恐怖。

“大規則神拳!”

‘陰之古神’難以接受這個事實,竟然會有修士掌握宇宙規則的力量,這是天地古神專屬的力量,所以天地古神至高無上,他不能容忍,一個卑微的修士,也能夠擁有至高無上的宇宙規則之力。

面對攻來的大規則神拳,古辰神情淡然,手濱一伸,‘永恆的一’施展出來,立即將大規則神拳毀滅,同時,古辰身體爆射向前,向‘陰之古神’沖了過去,大手一抓。

“永恆的一!”

澎湃的力量,直接攻擊‘陰之古神’的本身。

‘陰之古神’與陰之本源的氣息,融合在一起,無形無相,肉眼看不出在哪里,但是,古辰卻感應得到。

漆黑的虛空中,傳出一聲慘哼,剎那間,一股陰風狂暴卷起,很快,消失不見。

古辰靜靜的感應了一會兒,四周一切皆無,‘陰之古神’,似乎是跑了。

古辰回到‘陰之本源’旁邊,陰之本源與五行本源不一樣,五行本源是固體,如同拳頭大小的珠子,而陰之本源,則是氣體,凝聚在一個範圍,古辰進入範圍之內,就能夠感覺到‘陰之本源’的力量。

古辰就在陰之本源籠罩的範圍中,坐了下來,仔細的感悟陰之本源的氣息,力量。

陰之本源,自然是純陰,沒有絲毫雜質,古辰的純陽之體,恰好與純陰相融。

以前要修煉成純陽純陰之體,但是卻無法成功,最後古辰是與虛紫鴛雙修,借助虛紫鴛玄陰絕脈、九陰玄體,才將‘混沌陰陽真決’修煉到大成境界,修煉成純陽之體。

但是,純陰之氣,全部都轉移到了虛紫鴛身上,古辰只修成純陽,而純陰,則是虛紫鴛修煉成了,要想一個人修煉成純陽純陰的體質,基本不可能。

不過現在,古辰心中沖滿了自信,一個人單獨修煉,要想從純陽里面,修出純陰,那自然是不可能,但如果在‘陰之本源’里面修煉,不停的都有純陰之氣,融入體內,修煉純陰之體,自然水到渠成。

自己修是無中生有,在陰之本源中修則是直接吸收,之間的難易,可能與不可能,顯而易見。

純陽之體,對陰氣有排斥,所有的陰氣一進入古辰體內,就被體內的純陽之火,焚燒得一干二淨,古辰想修煉純陰之體,都修煉不成,根本無法積累純陰之氣。

現在,這個問題,完全解決了。

古辰在陰之本源之中,有無窮無盡的陰之本源氣息,吸收進體內,還是與純陽之氣一個等級的純陰之氣,純陽之體想要滅殺,都滅不過來。

一個呼吸,古辰吸收進入一萬縷純陰之氣,純陽之體滅殺九千九百九十九縷,那也還剩下一縷純陰之氣存在。

第二個呼吸,古辰又吸收一萬縷純陰之氣,純陽之體又滅殺九千九百九十九縷,那麼,體內的純陰之氣,就從一縷變成了兩縷。

古辰靜靜的價值在陰之本源之中,不停的吸收陰之本源氣息,純陰之氣,雖然有萬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百純陽之體滅殺,但依舊慢慢的在積累。

一百個呼吸後,古辰就積累了一百縷純陽真氣。

一萬個呼吸後,古辰就積累了一萬縷純陽真氣。

……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十年過去了……二十年過去了……

時間,過去了千萬個呼吸,億萬個呼吸,古辰體內,積累了千萬縷純陰之氣,億萬縷純陰之氣。

隨著體內的純陰之氣越來越多,漸漸的,與純陽之體分挺相抗,純陽之體滅殺純陰之氣的速度,慢了下來,相返,古辰體內積累純陰之氣的速度,越來越快。

古辰不斷的煉化,融合,感情,陰之本源的力量,漸漸的被古辰領悟,吸收,轉化為自己的力量。

‘永恆的一’隨著純陰之氣越來越多,體內純陽與純陰相和,慢慢的,向一生二進行轉變。

……

時光悠悠,數十年過去了……一百年過去了!

古辰在陰朝都城地底十二萬里的陰之本源之中,閉關修煉了一百年!

經過百年修煉,古辰體內的純陰之氣,已經到了與純陽之氣不相伯促的地步,古辰的體質,不再是純陽之體,而是純陰純陽,陰陽之氣,達到了一種平和的狀態,互不干涉,在體內流動,如同陰陽印記,又如同太極,生生不息。

古辰的修為,終于從‘道生一’,突破到了‘一生二’的境界。

古辰的實力,發生了質的改變,規則的力量,也產生了質的提升。

原本是盤古大道與五行規則融合,形成了‘永恆的一’。

現在是盤古大道與陰陽規則整合,生生不息,永存不滅,形成了‘不滅的二’。

“‘天帝’,你和再相逢,一定會給你個驚喜!”

古辰的雙目一睜,站了起來。

體內純陽純陰達到了一個平和的狀態,繼續呆在陰之本源所在的地方,會影響陰陽平衡,如果陰陽失去了平衡,就會男女不分,對古辰沒有好處。

“修為達到了道一生二,等陰陽完全融合,化為混沌,便是道二生三,這個需要時間的積累和一定的機遇,在陰界短期內是不可能提升,該是回古荒仙界的時候了。”

[BOOK: 008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