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5
第九卷022章 天之古神


沿著陰煞洞,沒過多久,古辰返回到了鬼王嶺,很快,便沖出了鬼王嶺的重重黑霧,往南方的南陰海瞬移飛遁而去。

古辰剛剛離開鬼王嶺,鬼王嶺那重重黑霧之中,傳來一個冷徹至極的聲音︰“可惡,古辰的修為,竟然又有進展,我竟然從他身上感受到了陰陽規則之力,如此實力,即便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修士,都不是他的對手,我古神中,除了‘天之古神’與‘地之古神’,再無任何人能將他壓制,看他去向南方,應該是想從南陰海夜叉島附近的陰陽兩界通道,返回古荒仙界,‘地之古神’沉睡,‘天之古神’位于古荒仙界,得通知‘天之古神’,必須得將古辰給殺了,宇宙規則的力量,不應該被卑微的修士掌握,哼!”

古辰往南,沒過多久,便出了南冥洲,來到了無邊無盡的南陰海之上,途中問了一個五行脫胎劫的鬼聖,得知了夜叉島的位置。

夜叉島,位于南冥洲往南三十六億四千九百余萬里,對于古辰一個瞬移,就是上億里距離來說,從南冥洲趕至夜叉島,就是三十余個呼吸的時間。

夜叉島是個方圓數萬里的海島,上面生活著夜叉一族,實力騰雲期到合道期不等,古辰沒有去夜叉島逛逛,而是直接在夜叉島西邊一千里之外,進入了南陰海。

南陰海極深無比,古辰足足下潛了三十多萬丈,足足三萬余里,才到了底部,果然,看到了一層薄薄的光界,那是陰陽兩界的分割之處。

古辰穿過光界,前方的景色大變,雖然還是在水底,但是,四周的空間,卻從無邊無際的大海,變成了一個水潭。

正是陰冥潭!

魍魎石!

古辰立即在陰冥潭底,發現了不少魍魎石,上一次古辰並沒有潛入到陰冥潭底,就已經發現了一塊極品的魍魎石,此處是陰冥潭底,每一塊魍魎石,都要比古辰昔日得到的體積更大,品質更高。

魍魎石對鬼魂有殺傷之力,所以,陰界的鬼物是不敢踫的,而此處又沒有陽界修士前來,經過無數萬年的積累,才形成了如此品質的魍魎石。

甚至,古辰從魍魎石中,發現了一些石晶,只有拇指頭般大小,那是比極品魍魎石,品質還要高出無數倍的魍魎石玉,晶光閃閃,如同水晶,但顏色偏白,又有點像白玉。

“鎮冥玉碑,就是這樣的材料!”

古辰心中暗道,“怪不得鎮冥玉碑,對鬼魂有如此大的殺傷力,原來,是極品魍魎石的品質到了一個頂點之後,再次進化的一種材料,比極品魍魎石高出了無數倍,天生就對鬼魂蘊含了必殺的力量,是先天靈寶級的寶貝。”

鎮冥玉碑的體積,比古辰發現的魍魎石玉,體積要大上千倍不止,如果說古辰眼前這塊魍魎石玉,是最普通的先天靈寶,那麼,鎮冥玉碑,絕對是最頂級的先天靈寶。

“這魍魎石玉體積還太小了,正在成長之中,此處陰界修士沒人來,陰界鬼魂又不敢踫,就讓它繼續成長吧,以後或許會成為一件像鎮冥玉碑一樣的,頂級先天靈寶。”

古辰沒有將魍魎石玉挖出來,身體向上而去,剎那間,便沖出了陰冥潭。

鎮冥玉碑,依舊靜靜的立在陰冥潭邊,鎮守著陰陽二界通道,阻擋陰界鬼魂,進入陽界。

昆吾秘境,已經崩潰,陰冥潭已經從昆吾秘境,出現在古荒仙界之中,正位于連天山脈鼎天峰西方數千里之外。

整個陰冥森林都從昆吾仙界中出來了,從陰冥潭出來,四周一片陰暗,古辰的感應力散發開來,陰冥森林中沒有任何鬼魂,看來,古荒仙界經歷了五行脫胎劫,將陰冥森林中的鬼魂都殺死了。

古辰的感應力瞬間便擴散到了陰冥森林之外,向西方的五行聖地中而去。

一百五十多年前,古辰進入西海深處,拯救龍皇,結果,因為仙凡通道開啟,直接從古荒仙界,去到了凡間宇宙之中,足足過了一百五十多年,若是加上如意玲瓏寶塔中的日子,都已經一千多年了。

古辰自古荒仙界出生,在古荒仙界成長,他的父親、妻子、族人,朋友,都在古荒仙界之中。

對于古荒仙界,古辰有一種難以割舍的情懷,在凡間宇宙的這些歲月,無時不刻,不對古荒仙界懷念。

但是,通過意念降臨之術,古辰能夠通過信仰之加入,靈魂穿越苦海,與虛紫鴛等人進行交流,但這樣的消耗十分巨大,一次堅持不了多久,並且,進行一次之後,需要等很久,才能夠進行第二次降臨,並且還需要足夠的信仰之力,後來古辰閉關修煉,實際上,與虛紫鴛等人的交流,很少。

尤其是最近這一百余年,古辰還是在凡間宇宙之中,要去本源之地的時候,意念才降臨到古荒仙界,與虛紫鴛等人交流一次,知道古荒仙界正處于劫後重生,快速發展的時期,一切安好,古辰也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進入本源之地後,古辰便被‘太’使用‘天地神爐’,給抓到了‘天宮’,然後,‘天宮’一場大戰,‘諸天萬界’巨頭紛紛出場,最後,連‘昆吾仙帝’的意志影像,‘鴻’的真身,都全部出來,打得天翻地覆。

古辰被‘昆吾仙帝’使用最後的力量,穿梭到陰界之後,又閉關修煉了一百年,這才往古荒仙界回來,這時,古辰自然不必大費周張的進行意念降臨了,人直接回到古荒仙界,速度更快。

時隔一百五十余年,古辰終于回到了古荒仙界,第一件事,自然就是返回五行聖地,與父親古蒼穹,以及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巫月五位妻子相聚。

所以,感應力直接向五行聖地延伸而去,身體位置,古辰的聲音,便能夠一瞬間到達虛紫鴛等人的耳中。

但是,事情的發展,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古辰的感應力,剛剛延伸出萬余里距離,就被擋住了,虛空中似乎有一層無形的屏障,讓古辰的感應力,無法透過。

“嗯?”

古辰眉頭一皺,雖然說古荒仙界的的空間十分穩固,遠非凡間宇宙與陰界可比,但是,感應力散開也斷然不止萬里距離,當初渡虛秘境的時候,古辰都能夠感應到數萬里之外。

現在,古辰就算不像在陰界之中,能夠感應出億里之外,瞬移距離,也有億里之遙,但是,感應出千萬里之外,絕不可能會有問題,斷然不會延伸出萬里之外,就被擋下。

是有人故意阻擋!

古辰的身影一閃,剎那間便離開了陰冥森林,來到了陰冥森林的西邊千里之外。

舉目望去,果然,一層光幕,如同天罩,從天穹之上,倒扣而下,籠罩了陰冥森林方圓萬里範圍,古辰的感應力,無論從哪個方向散開,都只能傳開萬里距離,就會被擋下來。

在高高的天穹之上,光幕上空的正中央,一個巨大的‘天’字,光芒照耀十方萬古,所有的光幕,正是從這個巨大的‘天’字之上散開。

古辰從那‘天’字之上,感受到了巨大無匹的力量,並且,還感受到,那‘天’字後方,還有更加恐怖的力量存在。

“難道是——‘天之古神’?”

古辰心中一驚。

正在此刻,一道天音,從天而降︰“當初本神早該想到,你這逆賊引發了毀滅雷劫,定與‘昆吾’那叛逆關系非淺,你果然是‘昆吾’那叛逆,留下的余孽,本神真是疏忽,竟然讓你成長到了如此程度,還掌握了連‘昆吾’那叛逆都未能掌握的宇宙規則之力,哼,規則之力,只屬于諸神,你一個卑微的叛逆余孽,怎配擁有?”

這天音降下,無數音波,重重疊疊,從天而降,形成了無窮無盡的圓圈,將古辰籠罩在內,竟與‘鴻’的無上大神通‘天地殤歌’一樣,蘊含了莫大的力量。

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在‘天之古神’的天音之下,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會被聲音直接震得昏死。

不過,古辰的實力,豈是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可比,天音落入他耳中,古辰紋絲不動,嘴唇一張,無上道家神通‘鯨歌’的自然大道之音反擊而出,道︰“配不配,不是你說了算,你就是天地古神之王——‘天’?”

‘天之古神’輕聲一笑,道︰“正是本神,本神乃宇宙之主,諸神之王,天道之身,天道即我道,在這無盡宇宙之中,本神說一,就是一,沒人敢說是二,本神說你配,你就配,不配也配,本神說你不配,你就不配,配也不配,一切皆在本神一念之間,整個宇宙,都在本神手掌之中,你這逆賊再厲害,也在本神的手掌心中,逃不掉,躲不過,在本神手中,你連生死都由不得自己。”

“哈哈哈哈……!”

古辰一聲狂笑,道︰“你這臭不要臉的東西,當初敗在‘昆吾仙帝’與‘鴻’兩人聯手之下,怎不見你如此往臉上貼金?”

[BOOK: 008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