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6
第九卷023章入昆吾界



“混賬,你這卑微的叛逆,竟敢小瞧本神?”

‘天之古神’大怒,喝道︰“如同螻蟻般的修士,讓你見識到,什麼是諸神的力量——天火降臨!”

隨著‘天之古神’的話音一落,突然間,無數的白色火焰,從天穹之上的‘天’字之中,涌了出來,從天而降,落下一陣白色的火雨。聖堂最新章節.

天罩所籠罩的方圓兩萬里空間,都在白色火雨的降臨範圍。

這不是普通的火焰,是天火,‘天之古神’施放出的火焰,蘊含了規則的力量。

蘊含了火之規則的天火,比普通的天地陽火,都還要強烈百倍。

“大海無量!”

古辰輕聲一念,雙手結法印,向天一舉。

陡然間,無盡的洪水,出現在古辰四周,將方圓兩萬里空間,完全籠罩,剎那間,化為一片大海。

大海之中,倒霉最早本源之水,蘊含了水之規則的力量,漫天而起,掀起高達萬丈的滔天巨浪。

蘊含火之規則的天火,一遇到蘊含水之規則的本源之水,盡皆熄滅。

“水之規則的力量?”

‘天之古神’的聲音微微一驚,喝道︰“‘陰之古神’說得果然沒錯,你這叛逆,竟然真的掌握了規則之力,這是屬于諸神的力量,任何修士,觸之必死,叛逆,天上地下,都容不了你,你必死無疑,天之規則——天道命運,給本神滅!”

‘天之古神’的話音一落,天穹之上的‘天’字,陡然間從天而落,向地面的古辰砸來。《網》.

四周的天罩,急劇縮小,如同一個辦牢,天罩之中的一切生物,剛才還生機勃勃,但是,剎那間全部凋零,枯萎,死亡,如同壽元到了終點,瞬間命喪。

“五源合一,盤古大道,永恆的一,破天一指!”

自然大道的聲音響起,虛空中出現了無數道音波,向‘天之古神’反震而去,同一時間,古辰施展了兩種無上大神通,‘永恆的一’與‘破天指’。

古辰閉關修煉百年,‘永恆的一’運用起來,更是得心應手,恐怖巨大,古辰的宇宙,產生了陰陽規則之力,達到了道一生二的境界,讓古辰宇宙,打下了堅固的基礎,‘永恆的一’,就是古辰宇宙最本源的力量,最初始的力量,最基礎的力量,威力自然也隨之水漲船高,成倍爆增。

至于‘破天指’,隨著古辰對于宇宙規則的力量,越來越深刻,對于陣法的造詣,也越來越深刻,陣法,本來就是借助于天地大勢,宇宙規則之力,而衍化出來的一種與法則之力相近的力量。

規則之力,是陣法之力與法則之力的根本,規則的力量掌握得更深刻,更徹底,自然,法則與陣法的力量,則更有造詣。

一些原本不明了,不清楚的,感覺到迷惘的,自從獲得了陰陽規則之力後,古辰腦海中,如同茅塞頓開,瞬間開竅,對于‘破天指’的修為,節節提高,直接從第四重境界,達到了第五重境界,離大圓滿,只差一步了。

現在的古辰,即便是‘昆吾仙帝’重生,看到也會驚嘆,實力之強盛,比起他在世時,都相差不了多少。

‘破天指’,乃是‘昆吾仙帝’,特意創造出來,對付‘天之古神’的無上大神通,雖然對付‘鴻’的時候,效果差了許多,但對于‘天之古神’,卻是有更強大的攻擊力,因為,‘破天指’,破的就是天之規則。《網》.

璀璨的光芒,閃耀在古辰指尖,炫目的指罡,陡然間穿透了數萬丈空間,直接爆射在‘天’字之上。

“嗯?”

無盡天穹之上,‘天之古神’傳來一聲驚疑,道︰“破天之力?這是‘昆吾’那叛逆留下的力量,竟然讓本神的天之規則,受到了一點損傷?”

話音一落, 嚓一聲,天穹之上的‘天字’,陡然間出現了許多裂縫,但是,卻並未被‘破天指罡’擊破。

“哈哈哈哈!”

‘天之古神’的大笑聲,驟然響起,道︰“天之規則,是宇宙間最強大的規則之力,萬物可破,天規不可破,此乃宇宙至高之道,你真以為你能破?什麼五行規則,在天規的力量下,全部給我滅!”

轟轟轟轟轟——!

連續數道巨大的爆炸聲起,震破無盡虛空,古辰無形無相的‘永恆的一’,竟然被‘天之古神’給壓碎了,直接爆炸,成了虛無。

剎那間,古辰似乎失去了一切阻擋,‘天’字速度更快,一瞬萬丈向古辰落下,天罩也越縮越小,要將古辰囚禁,鎮壓,毀滅!

“這是諸神的力量,本神萬千規則,齊聚一身,化為天之規則,天道之力,照耀十方萬古,千百位面,無盡虛空,世間一切都將毀滅,唯有諸神不朽,天道長存,叛逆,給本神毀滅吧,你的一切力量,都會被本神的天之規則吸收,化為更強大的天道之力!哈哈哈哈……!”

‘天之古神’哈哈大笑起來,所有的說話,只在一瞬之間。

“純陰純陽,混沌無常,盤古真身,無敵十方,過去不滅,未來不亡,唯吾永恆,天地皆殤——不滅的二!”

這一次,古辰除了自己,再無依靠,再也沒有任何人能夠拯救他,只能夠靠自己。

在生死危機之下,古辰的潛力,爆發到了極點,剎那間,無數存在的,不存在的,過去的,未來的,有形的,無形的……無窮無盡的力量,陡然間涌現出來,體內的純陰純陽,幾乎完全融化,化為一片混沌,如同一個新的天地產生。

古辰雙手向天一舉,一黑一白兩道凌厲的光芒,陡然間向‘天’字擊出,那黑白二氣,便是純陰純陽,兩者黑白相融化為一個整體,蘊含了極致的陰陽規則之力,如同混沌初生,新生的力量,不可阻擋,銳利萬分,其中,還蘊含了盤古大道的永恆不滅、永恆不變之力。

“在夫之規則面前,陰陽規則,宇宙萬種規則,都是無力的,天規無窮,至高無上,叛逆,你擋不住本神的滅殺,哈哈哈……嗯?”

‘天之古神’的大笑聲一止,一聲驚疑,一道巨大無比的爆炸聲,陡然間響起。

轟!

巨大的‘天’字印記,被‘不滅的二’剎那間轟成了粉碎,整個籠罩的天罡,瞬間化成了虛無,四周的囚牢,破了。

古辰的身影,剎那之間,消失不見,向東方瞬移而去,一瞬間,便出現在了浩瀚東海的極東之地——風暴深淵。

一個瞬移,距離達到了四千余萬里,遨游古荒仙界的五荒四海,對于現在的古辰來說,不過是幾個呼吸的時間。

古辰沒有去回五行聖地,怕將‘天之古神’給引去,給五行聖地的人引來災難,五行聖地雖然能夠擋住五行脫胎劫,但是,絕對擋不住‘天之古神’的毀滅。

古辰的修為,只是到道一生二的地步,體內純陰純陽,還沒有真的化為混沌,剛才爆發的力量,可一不可二,真正‘不滅的二’,最多能夠擊敗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但是,對于‘天之古神’這個與‘鴻’、‘昆吾仙帝’一個等級的諸神之王,顯得還有些渺小。

所以,古辰一舉破了‘天之古神’的力量,趁著‘天之古神’驚訝的一瞬之間,便直接來到了風暴深淵,這里有‘昆吾仙帝’留給他對抗‘鴻’與‘天之古神’的最後依仗——昆吾界!

下一個瞬間,古辰直接沖入了風暴深淵的海底,到了古辰如今的實力,即便是那風暴深淵中心的毀滅風暴,都無法對他造成傷害,一瞬間就穿梭過了無盡風暴,來到了底下的太古遺跡之中,正是毀滅風暴的正下方。

前方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招呼,古辰人1剛至,便感覺到了‘昆吾界’的存在,陰陽仙界中,陡然間一陣震動,古辰手一抬,一件散發著炫目光芒的法寶,出現在手中,是‘昆吾印’!

昆吾界不在于古荒仙界,陡然于某個空間之中,肉眼看不到,神識探不到,意念感應不到,但是,‘昆吾印’卻能夠感應得到,就像是進入了昆吾秘境之中,‘昆吾印’散發著興奮的光芒。

古辰拿著‘昆吾印’,‘昆吾印’就如同他的手臂一般,清晰的感應到了‘昆吾界’的存在,身體化作一道遁光,一閃消失不見,剎那間,似乎直接從古荒仙界消失了。

就在古辰消失的那一剎那,一只巨掌,陡然間從破空而出,從虛空深處抓了出來,手掌掌心,有一個大大的‘天’字,這個字不大不小,端端正正,擁有著至高無上的力量,手掌到哪里,哪里的天地萬物,在那‘天’字威壓之下,無不低了幾分。

‘天之古神’伸來的手掌,抓在了空處,他的力量再強大,也無法感應到了古辰的存在。

“可惡!古荒仙界之中,還有什麼地方是本神到不了的?古辰這叛逆,竟然與昆吾那叛逆一樣,逃到此處,就消失了,連本神都發現不了,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天之古神’的聲音,層層的從虛空深處響起。

古辰此刻,早已經不在古荒仙界,而是進入到了另一個空間——昆吾界!

[BOOK: 008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1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