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7
第九卷024章親友重逢



“這里,就是‘昆吾界’?”古辰打量著眼前的‘空間’。

與其說是個空間,不如說是個房間,不過是個稍大點的房間。

寬約六米,長約九米,大小有點出乎古辰的意料。

昆吾界,既然稱之為‘界’,自然是另一個空間,另一方世界,如此小的世界,古辰生平罕見。

現在要古辰破開一片天地,隨手一劈,都要比昆吾界的空間,大上千百倍。

“古辰,你終于來了,你能夠來到‘昆吾界’,說明你至少成功了一半,有‘昆吾界’在,即便是‘天’與‘鴻’,亦找不到你,無法將你奈何。”

突然間,前方出現了一道淡淡的影子,‘昆吾仙帝’的聲音響了起來。

‘昆吾仙帝’在‘昆吾界’中,也留下了一道意志影像,只不過,比融入靈魂中的那道意志影像,要淡薄得多,顯然,沒有蘊含什么力量,只是留下一道影像,給古辰說明一下‘昆吾界’而已。

“昆吾前輩!”古辰的神情一動。

‘昆吾仙帝’顯然聽不到古辰說什么,只不過是死亡之后的一道意志影像而已,道:“‘昆吾界’寬六米,長九米,高四米,空間不大,可以說很小,但是,卻是我一生最大之心血,才開辟了這么一個小小的世界,不在天地規則范圍之內,無論是‘天’還是‘鴻’,都無法發現‘昆吾界’的存在。”

古辰心中一喜,連‘天’與‘鴻’都無法發現,那么天下都沒有人能夠發現‘昆吾界’了,將‘昆吾界’隨身攜帶,即便是遇上了‘天’與‘鴻’,那也絲毫不懼,直接進入‘昆吾界’中,就如同消失在了本源宇宙一般。

‘昆吾仙帝’頓了頓,繼續說道:“有了‘昆吾界’,你就可以隨意的在古荒仙界、凡間宇宙行走,誰都威脅不了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擋,你身上有‘昆吾印’,那是我煉制的一件小法寶,雖然品級很低,也沒什么威力,但卻蘊含了我的氣息,在我創造的世界中,你可以憑‘昆吾印’,快速的融合到一起,通過‘昆吾印’,你能夠快速的將‘昆吾界’煉化為已用,破滅天道,誅滅天地古神,這事我未能做成,希望——你能夠做到!”

言罷,‘昆吾仙帝’的影子,淡淡的消散開,似乎從來沒有出現過。

古辰看著‘昆吾仙帝’消失的方向,堅定地道:“昆吾前輩,你放心吧,終有一天,我絕對會做到!”

‘昆吾界’中,就擺了幾套桌椅,其余的一切都沒有,古辰坐在一把椅子上,用‘昆吾印’,感悟‘昆吾界’,慢慢的煉化。

‘昆吾仙帝’說得果然沒錯,有‘昆吾印’,古辰能夠快速的與他創造的世界,融合在一起,在‘昆吾秘境’中如此,在‘昆吾界’中也是如此。

有‘昆吾印’做為中介,古辰煉化‘昆吾界’的速度,快上了千百倍。僅僅三天三夜過后,古辰就徹底的掌握了‘昆吾界’,意念一動,便能夠感受到‘昆吾界’任何一個角落,任何一處位置,‘昆吾界’隨著古辰的意念而動,從風暴深淵的底部,直接沖天而起,穿越了毀滅風暴,起來來到了風暴深淵的上空。

三天三夜過去了,但‘天之古神’對古辰的殺意未滅,一個巨大的‘天’字,還停留在風暴深淵的上空。

‘天之古神’的身軀,就隱藏在那巨大的‘天’字之中。

古辰在‘昆吾界’中,能夠看到外面的一切,‘天之古神’,卻感應不到古辰的所在。

“這‘昆吾界’雖小,但用處果然玄妙!”古辰看著天穹之上那個大大的‘天’字,心中舒暢無比,道:“不知道能不能夠靠近‘天之古神’,給他來個偷襲?”

古辰心中如此一想,立即便做,控制著‘昆吾界’,在虛空中穿梭,很快便靠近了天穹之上的‘天’字,這‘天’字足有方圓萬里大小,字跡間透露著強大無匹的天之規則力量,古辰越往‘天’字靠近,便越能夠感受到那一股巨大的‘天’之威壓。

“恩?感應力無法透入‘天’字之中,不知道‘天之古神’的身體,隱藏在‘天’字中哪一處?或者,這個巨大的‘天’字,就是‘天之古神’的身體?”

古辰一邊猜測,一邊向‘天’字靠近,這才發現,想要偷襲‘天之古神’并不容易,根本無法確定‘天之古神’所在何處,不停‘陰之古神’,雖然隱藏在陰之氣息中,肉眼看不見,但是玄天卻能夠感應得到。

而‘天之古神’,看起來就在前方那巨大的‘天’字之中,但具體在何處,古辰卻無法撲捉。

剛剛靠近‘天’字萬丈,天空中那巨大的‘天’字陡然間一動,向古辰所在的方向,轉了過來,似乎是感應到了什么。

古辰立即停止了前進,看來,想要偷襲‘天之古神’,根本沒有可能,反而會暴露自己的行蹤,古辰想了想,控制‘昆吾界’向后退去,很快便退出了數萬里之外,然后,穿梭虛空,向五行圣地而去,‘天之古神’沒有追來,顯然剛才并沒有發現古辰,只是有些感應而已。

中土,雖然經歷了五行脫胎劫,不少地方的地貌發生了變化,有的山川移為了平地,有的湖泊干涸,向上凸起,化為了山岳,有的山脈斷裂,化為江河,有的大地沉淪,化為一片大海。

但是,古荒大陸整體的面積,并沒有太大的改變,陸地還是陸地,海洋還是海洋,只不過是陸地上的山川、河流、湖泊有些變動而已,并且,一些主要的山脈還是亙古屹立著。

五行圣地,位于中土東北方向,昔日虛天宗舊止。

在五行圣地中央,有一個巨大的五色祭壇,祭壇之上,插著一桿高達三百三十三丈的巨大黑幡,正是盤古幡,上面冥氣陣陣,幽怨聲聲,都是在五行脫胎劫中,死于劫數的萬物生靈。

這些萬物生靈,本該在劫數中死去,意念沉淪苦海,永不再有出頭之日,但是,卻被古辰使用盤古幡,逆天改命,將他們死亡之后的意念,都收了起來,日后找到了方法,可以為他們重鑄肉身,重生于世。

五行脫胎劫中,雖然死去的生靈許多,但活下來的修士,卻也不少,經過百余年的發展,萬物生靈,開技散葉,古荒仙界,已經恢復了生機,并且,因為沒有了凡人的存在,整個古荒仙界,已經成為了一個修士世界。

不僅人類皆是修士,就連萬物生靈,都踏上了修道之途,動物都是妖獸,植物都是生靈,再無凡物。

五行圣地離風暴深淵,足有四千多萬里,早已經出了‘天之古神’的視線,古辰封印了一切修為波動,從‘昆吾界’中走了出來,出現在五行圣地中的盤神雕像之下。

古辰返回故地,看著自己的雕像,以及四周熟悉的景色,這百余年時光,在他腦海中一一閃過,這一去,幾乎是圍著整個本源宇宙打了個圈,從古荒仙界到了凡間宇宙,凡間宇宙中,‘諸天萬界’陣營都到了,然后,又到了陰界,再回到古荒仙界。

似乎又回到了原點,但是,此刻的古辰,已經不是一百五十年前那個古辰了,這一百多年的經歷,所見識到的一切,比起在古荒仙界三百余年,要多得多,廣闊得多。

與現在相比,一百五十年前,剛剛離開古荒仙界,初至凡間宇宙的時候,只能夠算是井底之蛙!

“你看,那人是誰?剛才似乎還沒人,怎么突然間,就跑‘盤古大神’的雕像下面去了?”

“看他的背景,怎么和‘盤古大神’的雕像,有些熟悉?”

“啊,他轉過頭來了,什么?長得跟‘盤古大神’一模一樣?”

“難道是‘盤古大神’顯靈了?”

“是,就是‘盤古大神’,是‘盤古大神’回來了……!”

頓時,圣地廣場上,不少修士,驚呼起來。

最初,古辰在各地的雕像,有著不同的稱呼,盤神有,盤皇有,盤仙亦有,還有盤古,后來,因為五行祭壇上立著的‘盤古幡’,古荒仙界的修士,將古辰的雕像,統一了名字,稱之為‘盤古大神’。

盤古大神回來的消息,剎那間向四方傳開!

陡然間,一個銀衣白發的青年,出現在圣地廣場中央,頭上戴著龍冠,衣服上畫著龍紋,正是吳星,看到古辰,吳星一聲驚呼:“古辰老弟,你真的回來了?”

古辰微微一笑,點了點頭,道:“回來了!”

三個字,卻充滿了萬古滄桑,看著這位昔日好友,古辰的心中,突然間感覺有些陌生,這一去,離開了許久,經歷了許多事,似乎一切,都變得有些生疏了。

吳星的修為,已經突破至了合道中期,成為諸子大仙,他對古辰,倒是并無半分生疏,滿是興奮,道:“我就知道,你肯定不會有事,一定會回來的,哈哈哈哈……!”

吳星大笑之時,六道遁光陡然閃至,六人出現在古辰前方,正是古蒼穹,以及五位妻子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巫月!

[BOOK: 008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