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9
第九卷026章 拯救陰尊



北荒禁地,依舊一片雪白,萬里冰封!

不過,昔日的禁地,對于古辰來說,跟正常的地方,沒有什麼區別。

北荒禁地中,充滿了一種強大的禁錮力量,是天劫秘境的強者,遺留下的力量。

所以,天劫秘境以下的修士,一進入北荒禁地中,便被禁錮了修為,即便是合道期的諸子大仙,亦不例外。

古辰的感應力散開,北荒禁地中的禁錮力量,完全禁錮不住古辰,很快,便發現了禁錮之力的源頭。

“嗯,這股力量的源頭,正是‘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的中心,那里的力量,十分強大,竟然連我都要重視幾分!”

古辰心中不禁一驚,以他如今的實力,即便是遇到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也能夠戰而勝之,僅次于‘天’與‘鴻’這等人物,連他都感覺到強大的力量,肯定非同小可。

現在能夠讓古辰看得上眼的力量,恐怕至少也達到了天地無量半劫的檔次。

“也是,陰尊凌風修煉出了‘陰之本源’,實力之強,應該與‘陰之古神’,不相上下,本源的力量,是規則的力量,雖然陰尊凌風沒有掌握五行本源,但僅是一種陰之本源,也足夠讓他的實力,遠勝其他的陰陽生死劫強者,足可與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可比,能夠鎮壓陰尊凌風的大陣,其中的力量,豈會弱之?”

古辰心中轉念,身體一個瞬移,直接出現在了‘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之外。

“永恆的一,給我破!”

古辰手掌一伸,向前方的‘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抓去。

 嚓 嚓 嚓——!

無數的空間破碎,強大的陣法力量,在古辰的攻擊下,都化為粉碎,前方的虛空,被古辰劈開一條巨大的通道,直接從‘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的外面,一直破到了陣中心——極陰之眼!

古辰一步跨出,直接便來到了極陰之眼的邊緣。

極陰之眼是一個寒冰深淵,深不見底,下面一片漆黑。

古辰的感應力伸延進入,足達九萬丈,都還沒有感應到底部,這寒冰深淵,似乎是通到了九幽極深之處,極詭異之處,讓人炸毛。

到了地底九萬丈,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阻隔了古辰的感應力查探,看來,不親自去寒冰深淵的底部一趟,是無法知曉其中的情況了。

“上一次,我才到‘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的中心地帶,陰尊凌風就知曉我到來,並且還能夠通過**力,與我交談,似乎已經快要掙扎出陣法的禁錮,怎麼這一次,我鬧出如此大的動靜,也不見他有所反應?”

古辰心中一動,暗道︰“該不是發生了什麼意外吧?”

受人之恩,必盡全力回報。

陰尊凌風對古辰有恩,沒有他,古辰被困在‘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中,無法出來,眼下見陰尊凌風似乎在這些年,遇到了變故,心中微急,身體往寒冰深淵中一跳,身體頓時向寒冰深淵的地底而去。

很快,古辰就來到了地底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丈之深,一片漆黑,比起陰界還有陰暗,肉眼無法看見絲毫,但是,古辰真身到達這里,那力量卻是無法阻擋古辰的感應力,四周一切,都被古辰摸索清楚。

古辰的腳下,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形成的罡罩。

“古辰,是你來了?”古辰剛剛落在那無形的罡罩之上,突然間,陰尊凌風虛弱的聲音,落在了古辰耳中。

“陰尊道友,你怎麼樣?怎麼如此虛弱?”听到陰尊凌風的聲音,古辰急聲問道。

陰尊凌風傳音道︰“我還好,只是後來古神‘陽’來過一次,隨同而來的,還有古神‘天’,過了十幾萬年,兩人想徹底滅殺我,嘿嘿,但是可惜,我的‘陰之本源’,不死不滅,他們還是未能如願以償,讓我喪命,只是讓我十幾萬年的恢復,毀于一旦,憑我的力量,根本無法離開‘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了’,只能靠外力……!”

說到此處,陰尊凌風的聲音,陡然間一驚,道︰“古辰,這里是‘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的陣心,你……你怎麼能夠來到此處?”

古辰微微一笑,道︰“陰尊道友,你的運氣不錯,我不必借助于你的力量,也能夠破開此陣了。”

陰尊凌風傳音道︰“什麼?這才過了多少年?一千年不到,不!八百年都不到,你的實力,竟然到了如此地步?”

古辰道︰“尚可,破開這鳥陣,沒什麼問題,陰尊道友,我強型破陣,你在陣中,應該不會受到影響吧?”

“哈哈哈哈……!”

陰尊凌風大笑幾聲,傳音道︰“你的修煉速度,超出了我的預料之外,你放心破陣吧,‘陽’與‘天’都未能將我滅殺,你破陣,又能對我怎樣,如果破陣可以將我滅殺,‘陽’早就將此陣給強行轟破了。”

古辰道︰“那就好,我開始破陣了!”

古辰手一抬,‘純陽令’頓時出現在掌心之中,赤色的光芒爆漲,化成一柄巨大無比的赤色巨斧,歸亮了四周的空間。

‘永恆的一’無窮的力量,都被古辰融入到了這一斧之中。

呼!

古辰手臂一揮,一斧斬下,赤色的斧罡,直接向腳底下的看上去什麼都沒有的虛空斬去。

 嚓 嚓 嚓——!

破裂的聲音響起,無形的罡罩,被古辰一斧劈成兩半,強大的力量,將地底都斬出一道長達萬里的巨大裂縫。

“好,竟然這就破了!”陰尊凌風的聲音,直接從下方響了起來,充滿了興奮︰“古辰道友,我被規則神鏈鎖住了,你幫我斬斷規則神鏈,我便能夠脫困了。”

“好!”

古辰一聲大喝,身影一閃,又向下落了數千丈,終于到達了寒冰深淵的地底,此處,竟然是一片火海,無比炙熱,足有千里方圓。

在火海的中央,有一座純白色的祭壇,一個披頭散發的人,正被兩條巨大的白色鎖鏈,穿身而過,綁在了祭壇之上。

整個地底只有這一個人,自然正是陰尊凌風。

陰尊凌風的目光中,滿是興奮,十幾萬年了,被困在此地,終于有了離開的希望!

“是誰?膽敢破壞本神布下的陣法!”

正在此時,一個浩瀚無比的聲音,陡然間從上空傳來。

一片炫目的赤色光芒,突然間從天而降,一股炙熱到了極點的氣息,從上空狂撲而下。

好炙熱的氣息!

古辰心中一驚,連他都感覺到,四周的溫度,急劇升高,似乎要熔化萬物,全部都化為陽之氣息。

光芒斂去,一個白衣白發,肌膚潔白如玉的的年青男子,陡然間出現在陰尊凌風的身旁。

完美!

古辰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這白衣白發的年青男子。

古辰的肉身,被乾坤玉壁改造過,也是晶瑩如玉,相貌英俊非凡,幾近完美,但是,與眼前的白衣白發年青男子一比,依舊如同螢火與月光的區別。

從這白衣白發的年青男子身上,找不出一點缺陷。

不過,反倒正是因為過于完美,似乎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濃縮在此人身上,所以,臉部看上去,顯得很是迷惘虛幻,看上一眼,腦海中竟然會出現此人成千上萬個相貌,無比詭異。

此人的目光,落在了古辰手中的‘純陽令’之上,道︰“‘純陽令’?本神當年將這件先天靈寶,留給了神族僕人,現在,竟然流落到了你這卑微的修士手上,膽敢破開本神布下的‘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真是膽大包天,罪該萬死,你就是昆吾的那個傳人古辰吧?听說你掌握了諸神才能夠擁有的規則之力?規則屬于諸神,卑微的修士,誰都不能擁有,既然你也有規則之力,那正好,留下來與陰凌風做個伴吧!”

“古辰,他就是古神‘陽’,你要當心,他掌握了陽之規則,眾神之中,僅次于‘天、地’的存在,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都不是他的對手。”陰尊凌風提醒道。

“‘陽之古神’?哼哼……!”

古辰輕哼一聲,道︰“你嘴上說得囂張,卻不動手,看來你已經知道我擊敗了‘陰之古神’,你是在拖延時間,等‘天之古神’到來吧?你等不到他了。”

“古辰宇宙,陰陽規則,盤古大道,不滅的二!”

古辰一聲大喝,說話間陡然出手,雙手同時拍出,一黑一白,兩道罡芒,陡然間爆射而出,這黑白兩道罡芒,蘊含了宇宙本源千秋變化,陰陽運轉,威力比‘永恆的一’,還要強過千百倍。

‘陽之古神’還想多說幾句話,但顯然沒有想到,古辰根本不和他@攏 苯佣 鄭 懷鍪鄭 褪親釙看蟺木校 躚艄嬖潁 懦澆 莆盞淖釙看蠊嬖蛑 Γ 際┬沽順隼礎br />
如此力量,即便是天地無量劫的巨頭,都要敗退,‘陽之古神’雖然掌握了陽之規則,但是與掌握了天地圓滿法則的天地無量劫大圓滿巨頭相比,還是差了一籌。

‘陽之古神’,頓時爆退!

[BOOK: 008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5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