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10
第九卷027章 天怒劫生



‘陽之古神’退得快,古辰的攻擊速度更快!

一黑一白兩道光芒,乃是蘊含了盤古大道的陰陽規則,這是屬于古辰宇宙的規則,從本源宇宙中脫胎而出,但是,青出于藍,而勝于藍。

‘陽之古神’,陰陽規則中,只掌握了‘陽之規則’,比古辰宇宙的陽之規則,都還要略遜,哪是古辰陰陽規則同時攻擊的對手?

“大道之極,陽神不滅,擋!”

見躲無可躲,避無可避,‘陽之古神’一聲大喝,雙手一劃,‘陽之規則’隨著大道軌跡涌出,形成一個巨大又炙熱的大輪,擋在了前方。

轟!

一聲爆響,巨大炙熱的大輪,被瞬間轟碎,‘陽之古神’的身體,猛的一震,不由自主的向後方爆退,在地底撞出一條長達萬里的裂縫。

古辰施展無上大神通‘不滅的二’,瞬間擊退了‘陽之古神’,身體陡然間,出現在‘陽之古神’剛才所站的位置,陰尊凌風的身旁。

目光往陰尊凌風身上掃了一眼,古辰一聲大喝︰“別動!”

陰尊凌風點了點頭,身體頓時靜止不動,連眼皮都不眨一下。

“破天指,破滅一切!”

古辰對著陰尊凌風身上的規則鎖鏈,一指點出,現在的光芒,陡然間閃現在指尖。

整個世界,似乎突然間濃縮,全部都凝聚在了古辰的指尖,化為一點。

陰尊凌風還在錯覺之間,一道炫目至及的指罡,陡然間憑空出現在他身邊,射在了穿透在他身上的規則鎖鏈之上。

這純白色的規則鎖鏈,是‘陽之古神’,使用陽之規則,所凝聚而成的鎖鏈,蘊含了規則之力。

陽之規則,是僅次于天地規則的一種強大宇宙規則,即便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被鎖住了,都難以脫身,少有什麼力量,能夠破壞陽之規則。

但是,破天指罡射在規則鎖鏈之上,那規則鎖鏈,卻是如同豆腐一般,應聲而斷,指罡擊中之處,一截都化為粉碎。

破天指,可是連‘天之規則’,都能夠破開的力量,古辰已經將‘破天指’修煉到了第五重,雖然沒有到大重境界,比起‘昆吾仙帝’施展出來,還有所不如,破不了‘天之規則’,但是,破‘陽之規則’,卻是輕而易舉。

規則鎖鏈一破,陰尊凌風一聲長嘯,身體向前一沖,斷開的規則鎖鏈,頓時從他體內抽出。

雖然臉色很是蒼白,但是,一朝脫困,陰尊凌風的臉上,滿是興奮與激動。

將陰尊凌風救了出來,古辰也是松了一口氣,‘天之古神’就在古荒仙界,古神之間,肯定有什麼方法聯系,就連‘陰之古神’在陰界,都能夠將消息傳給‘天之古神’,‘陽之古神’就在古荒仙界,發現了古辰的蹤跡,肯定已經告訴了‘天之古神’。

‘天之古神’,行走于古荒仙界,不過是幾個呼吸的時間,隨時都有可能到來,所以,古辰才一開始就使用最強大的無上大神通,擊退‘陽之古神’,快速救出陰尊凌風,以免‘天之古神’到來,古辰自保有余,但要想從‘天之古神’手上救出陰尊凌風,就希望渺茫了。

果不其然,陰尊凌風脫困,兩人才剛剛松氣,一股巨大無匹的力量,陡然間從天而降,一股恐怖的天威,猛襲而來。

“不好,是‘天之古神’。”陰尊凌風一聲驚呼。

從聲音中可以看得出來,陰尊凌風,對于‘天之古神’很是忌憚,這是他面對‘陽之古神’決沒有的神色。

古辰道︰“陰尊道友,不要抵抗,我帶你走!”

古辰一聲大喝,一手往陰尊凌風抓去。

對于古辰,陰尊凌風很是信任,沒有做任何的抵抗,被古辰的仙力罡氣一包裹,陰尊凌風四周的虛空一變,陡然間穿梭到了另一個空間之中。

這處空間,寬約六米,長約九米,高約四米,如同一間較大的房子,里面還有五女一男五人,似乎吞服了某種強大的天地靈藥,正在修煉,正是古蒼穹與虛紫鴛五女。

“逆賊休走!”

古辰剛剛將陰尊凌風,送入‘昆吾界’中,‘陽之古神’的聲音,便陡然響起。

一道炙熱無比的純白色拳罡,從一旁的地底陡然轟出。

古辰立即感覺到,四周的空間,似乎都被禁錮!

戰神滅星拳!萬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

“給我破!”

古辰一聲大喝,同樣一拳擊出,也是一道萬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兩拳相對,一聲爆響,禁錮的空間,剎那間爆炸,古辰的身體,陡然間消失不見,進入了‘昆吾界’中。

隨即,古辰便控制‘昆吾界’,直接鑽進了旁邊的地底之中,在地底遠遠遁去。

就在古辰剛剛消失的那一剎那,一只掌中心印有一個‘天’字的巨掌,陡然間出現,從虛空中伸了出來,又往虛空中抓了過去,但是,卻抓了個空,古辰與陰尊凌風的身體,如同消失在了古荒仙界,那只巨掌,什麼都沒抓到。

‘昆吾界’內,陰尊凌風一臉震驚的看著古辰,顯然,能夠從‘天之古神’手下,輕易的逃脫,讓陰尊凌風,十分震撼。

“古辰道友,這里是什麼地方?竟然能夠躲過天地古神的李察覺?”陰尊凌風驚訝地問道。

“昆吾界!”古辰道。

陰尊凌風的神色陡然一驚,道︰“昆吾界,跟昆吾仙帝有什麼關系?”

古辰道︰“昆吾界是昆吾仙帝開闢的一方世界,不受天地規則控制,陰尊道友,你認識昆吾仙帝?”

昆吾仙帝名震太古,陰尊凌風也是太古時代的人物,應該是知道的,並且,陰尊凌風在太古時代,就已經是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並且,身懷‘陰之本源’,掌握了陰之規則的力量,實力比起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都只強不弱,比起現在的‘太’、‘始’、‘玄’、‘元’……等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在太古時代都還要強大,應該不是無名之輩。

陰尊凌風,臉色突然間變得惆悵,道︰“豈不認識,我與昆吾仙帝一樣,都是古神之子,我們一起走向了對抗天地古神的道路,我是他手下,除了‘鴻’以外的第一號戰將,但是,一次誅神之戰中,我被擒了,因為我身懷規則之力,不死不滅,他們殺不掉我,‘陽之古神’便布下‘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將我永生永世鎮壓,哎,听‘陽之古神’說,‘昆吾仙帝’的誅神之路失敗了,他已經殞落了?”

“噫!”

陰尊凌風突然一聲驚噫,道︰“我被鎮壓後,沒過幾萬年,就听‘陽之古神’說,‘昆吾仙帝’失敗殞落了,古辰道友,你怎麼會獲得‘昆吾仙帝’的‘昆吾界’,再說,當年我也不知道‘昆吾仙帝’手上還有這麼好的寶貝啊,如果他有‘昆吾界’,怎麼可能會敗于天地古神,怎麼會殞落?”

“這一切,說來話長!”古辰將‘昆吾仙帝’未死,但是後來又殞落的消息,將陰尊凌風說了一遍。

兩人交流得極快,古辰將凡間宇宙的經歷,也一一告之,听得陰尊凌風,又是驚奇,又是憤怒。

既然陰尊凌風曾經也是跟隨‘昆吾仙帝’對抗天地古神的一員,自然是與古辰一個陣營。

“可惡,竟然是‘鴻’與‘金烏’背叛了‘昆吾仙帝’,可惡!”

听完古辰的訴說,陰尊裝飾風憤怒不已。

古辰道︰“‘鴻’我現在還對付不了他,但是,‘金烏’已經不是我的對手,待我再入凡間宇宙,就是‘金烏’喪命之時。”

古辰控制著‘昆吾界’在地底,潛行了數百萬里,才慢慢沖出地面。

一出地面,古辰便大吃一驚!

只見無數天火,五行劫水、劫土、劫木、陰陽劫氣……等等五行脫胎劫、陰陽生死劫、天地無量劫才能夠出現的天劫,竟然從北荒禁地,滾滾而來,正慢慢向四方擴散。

原來,‘天之古神’,兩次都沒能抓住古辰,徹底大怒,竟然扭轉天地規則,以無窮規則之力,提前將陰陽生死、天地無量劫,弄了出來,要將整個古荒仙界,來一次大清掃,以便將古辰毀滅。

為了擊殺古辰,‘天之古神’不惜毀滅整個古荒仙界,可想而知,對古辰的殺意,到了何等的地步。

不殺古辰,誓不罷休!

見古辰臉色大變,陰尊凌風在‘昆吾界’中,看不到外面的跡象,問道︰“古辰道友,為何如此色變!”

古辰驚聲道︰“大事不好,‘天之古神’,竟然發動了陰陽生死劫與天地無量劫,整個古荒仙界,都要毀滅,所有的生靈,都要滅殺,這五行脫胎劫才過了一百五十多年,竟然不惜扭轉天地規則,使陰陽生死劫和天地無量劫,同時降臨,天地古神亡我之心,不滅我誓不罷休啊!”

“什麼?陰陽生死劫與天地無量劫同時降臨?除了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沒有人能夠在這場浩劫中生存下來……!”陰尊凌風也是大吃一驚。

[BOOK: 008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