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3
第九卷第030章 金烏落盡
副統領剛剛收到看守‘天門’的天將神識傳音,才過了一個呼吸的時間,神識傳音,就嘎然即止,副統領再也無法與看守‘天門’的天將聯繫上。
如此狀態,只有兩個可能,第一,看守‘天門’的天將,追出去‘天門’,遠離了‘天宮’;第二,看守‘天門’的天將,已經死了。
既然有人入侵‘天宮’,肯定不會連一個看守‘天門’的天將,都打不過,所以,第二個可能性,占了九成。
‘天宮’中的天將,都是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能夠瞬間秒殺一位‘天將’的修士,實力定然十分恐怖,恐怖至少也有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實力。
副統領深知事態嚴重!
所以,第一時間,派人將消息,傳往了‘金烏軍’的兩位首領: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
‘金烏軍’是由金烏神鳥的天劫強者,組成的一支軍隊,每一隻金烏神鳥,修為都達到了五行四劫,總數量,足有一千餘,其中,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天將,還有十人左右,再加上一位半步陰陽生死劫的副統領。
這樣的實力,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都不敢輕視,但是,面對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還不夠看。
‘金烏軍’集結得非常快,各個金烏天兵,聽到召喚,都是瞬移而至,幾個呼吸,就完全集號,副統領大手一揮,便整齊劃一的向‘天門’瞬移而去。
在途中,副統令手中的印旗一變,一千余金烏天兵,頓時位置變幻,組成了一個大陣——一元微塵混沌大陣!
一元微塵混沌大陣,是一種極為厲害的陣法,需要一千二百九十六位天劫強者,才能夠布成。
位天劫強者,就如同宇宙中的初始塵埃,組合在一起,化為一個巨大的混沌,這是宇宙之模型,是陣法中最強大的幾種陣法之一。
佈陣的人修為越高,發揮的實力就越強大。
原本‘金烏軍’的整體實力,比起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還差得遠,但是組成了一元微塵混沌大陣,即便是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也要被困陣中,難以脫身。
陣法剛剛形成,一個人影,便如同光束,從極遠處,快速而來。
古辰沒有瞬移,正在虛空中,踏步而行,整個人如同流光閃爍,比起普通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瞬移的速度都不慢,身體過處,劃過一道無數億萬里的光芒射線。
看到古辰時,還在極其遙遠的地方,但是,一瞬眼,古辰就已經近在眼前,可是,眾天兵天將明明看到,古辰沒有瞬移,但是如此速度,實在是超脫了空間法則的範圍,震驚不已。
古辰以空間規則行走,身體與空間融為一體,除非進行極遠距離的大挪移,否則,合瞬移不瞬移,幾乎沒什麼區別。
“停!列陣迎敵!”
‘金烏軍’副統領,大吃一驚,手中的軍旗一舉,一聲大喝。
好在‘金烏軍’已經將一元微塵混沌大陣布成,隨著副統領一聲領下,眾天兵天將,仙力齊齊爆發,形成一個巨大的混沌團,籠罩方圓千萬里,如同一具宇宙模型,將所有的‘金烏軍’都籠罩在其中。
“一元微塵混沌大陣?”
古辰腳步一停,站在了數千萬里之外,看著‘金烏軍’,嘴角揚起了一抹笑意。
“天下焉有陣法,能夠困之於我?”古辰輕笑一聲,道:“數千五行四劫的強者,竟然全是金烏,看來,這就是‘天宮’的‘金烏軍’了,據說是除了十大‘天帝之子’以外,‘天帝’最傑出的後代,好,‘昆吾仙帝’說了要金烏落盡,今日我便全殲了這支‘金烏軍’。”
“規則囚牢!”
古辰無視組成一元微塵混沌大陣的‘金烏軍’,轟來的恐怖攻擊,他雙手劃圓,陡然間向左右一擊。
刹那間,一個五彩光芒的罡罩,以古辰為中心出現了,一黑一白兩道罡芒,陡然間打入了那五彩罡罩之中,黑白與五彩,融合在一起,五行與陰陽轉化,化為一片混沌,陡然散開。
同樣是一片混沌,但是,古辰施展而出的混沌,卻是由陰陽規則與五行規則而形成,和真正的本源宇宙沒什麼區別,開成了一個新的世界,一個新的宇宙。
規則囚牢擴大,方圓億萬里,將整個‘金烏軍’,都籠罩在其中。
轟轟轟轟轟轟——!
無數的攻擊,轟在了古辰的身上,足以讓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重創的攻擊,卻沒有對古辰造成半點傷害,古辰站在那裏,但卻好像站在了另一個世界,已經脫離了宇宙。
“啊——?怎麼可能?”
“竟然無視我們的攻擊?”
“即便是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也只能抵擋,不能無視!”
……
頓時,‘金烏軍’中,傳來道道驚呼之聲,所有的天兵天將,如同看到了最不可思議的事。
古辰微微一笑,道:“該輪到我了——永恆的一!”
說話間,右臂一伸,向‘金烏軍’抓去。
嘩啦!
天幕被拉開,空間破碎,氣流如同江河傾瀉,陡然間,天地變色,宇宙無光,五道神光閃現,是五行規則的力量。
刹那間,所有的攻擊,都轟在了一元微塵混沌大陣之上。
古辰對於陣法,造詣幾乎達到了極致,陣法何處強,何處弱,哪里完美,哪里有破綻,一目了然。
一元微塵混沌大陣遭受攻擊,哪還有傳說中攻防皆備的效果,幾乎如同豆腐一般,被瞬間摧毀。
陣法被破,古辰另一隻手臂,一巴掌便拍了過來,手掌大如千萬里,蘊含無盡時空,掌罡中,日月閃現,星辰密佈,河川山嶽,大地蒼茫,如同一塊大陸,一片天地拍了過來。
一連串淒厲的慘叫聲響起,所有被巨掌掃中的‘金烏軍’,盡皆殞落,全部被瞬殺。
一瞬間,‘金烏軍’死亡過半!
剩下的‘金烏軍’魂驚膽喪,心膽皆裂,哪還敢對古辰有所阻擋,盡皆恐懼的大叫一聲,向各個方向逃去。
但是,所有的‘金烏軍’,一碰到古辰布下的規則囚牢,便都被彈了回來,那淡薄的一層罡罩,卻是最堅固的壁壘,根本無法突破。
古辰又是一巴掌拍去,一連串淒厲的慘叫聲響起,剩下的‘金烏軍’,幾乎盡滅,只剩下了寥寥數十人。
古辰收回手掌,目光四下一掃,五行規則之力陡然間出現在剩下的數十人身旁,規則之火、規則之木、規則之金、規則之水、規則之土,齊齊出現,將剩下的數十人,有的燒成了灰燼,有的滅殺了一切生機,有的斬成了碎片,有的淹成了冰屍,有的埋葬成了一堆白骨。
短短幾個呼吸,一元微塵混沌大陣被破,整個‘金烏軍’,包括天將,副統領,全部殞落。
兩道強大的氣息,瘋狂的湧來,似乎感應到了‘金烏軍’的殞落,這兩道氣息,十分憤怒。
古辰的目光中,陡然間出現了一點興趣的光芒,從這兩道氣息中,古辰捕捉到了熟悉的味道:“是金烏大太子與三太子,好,斬殺了這兩人,十大‘天帝之子’,就全部殞落了,‘金烏軍’也已全軍覆滅,剩下的金烏,不過是些小貓小狗,不成氣候,由他去了。”
兩道金光,如電閃疾至,幾個呼吸後,便趕了過來,正是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
古辰故意將規則囚牢打開了一道巨大的入口,兩位‘天帝之子’顯然沒有多想,便沖了進來。
嘩啦!
如同天幕合閉,剛才的裂縫,刹那間合在一起,形成一個整體的空間,將金烏大太子與三太子,困在了其中。
古辰上次逃離‘天宮’之時,實力也就與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相當,如今不過才過了百年,對於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百年不過是彈指之間,實力能夠有什麼變化。
所以,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仗著有兩人,數量上壓倒古辰,所以,雖然四周的虛空被封閉起來,也沒有感覺到有什麼危險,在他們看來,將古辰敗敗之後,這封閉的空間,自然便破了。
“古辰,你這逆賊,你竟然還有膽子闖入‘天宮’,你這是自尋死路。你膽敢滅我金烏一族精英強者,罪該萬死!”金烏大太子,憤怒的爆喝起來。
古辰微微一笑,道:“自尋死路,用在你們兩個身上比較合適,現在,我就要關門打狗了,哈哈……!”
金烏三太子怒道:“大哥,何必跟這逆賊多作口舌之爭,把他滅了,替我金烏一族殞落的精英報仇。”
“好,滅了他!”金烏大太子用力的點了點頭。
“大金烏神爪!”
“金烏金焰斬!”
兩位‘天帝之子’同時大喝,一人抓出一隻長達千萬里的金光巨爪,一人斬出一道長達千萬里的金焰罡芒,同時向古辰攻來。
古辰神情淡然,一聲輕笑,喝道:“不滅的二!”
陡然間,兩手同時擊出,一黑一白兩道炫目的罡芒,爆射而出。

[BOOK: 008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