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4
第九卷031章天宮毀滅



一黑一白兩道炫目的罡芒中,蘊含的是陰陽規則的力量。非常文學

這兩道光芒,光幻陸離,蘊含了宇宙千秋變幻,萬載興殤。

金光巨爪,和金焰罡芒,一遇到那一黑一白兩道陰陽規則所凝聚而成的罡芒,頓時如同雞蛋踫上了石頭。

兩聲爆響。

金光巨爪爆裂,化為粉碎,金焰罡芒一分為二,被切成了兩半。

‘不滅的二,去勢不減,直接轟在了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的身上。

兩人一聲慘叫,身體如同流光,向後爆射。

金烏大太子,被陽之規則擊中,整個人焰入了一片赤紅的規則之火中,他身上的金焰,也擋不住被陽之規則強化後的規則之火,滿頭金發,被燒得一片漆黑。

金烏三太子,被陰之規則擊中,整個人被一層黑蒙蒙的淡霧籠罩,無數道黑色的虛影,在他眉心之處穿梭,陰之規則,對金烏三太子的元神,造成了巨大的破壞。

兩人在爆退中,心中大駭,萬萬沒有想到,古辰的修為,看起來不過陰陽生死劫,但是,實力竟然如此可怕,比起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都還要恐怖。

若是天地無量劫的強者,幾乎已經練成不死不滅之身,古辰剛才的攻擊,足以瞬間滅殺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金烏大太子和金烏三太子,決計討不到好去。

但饒是如此,兩人身體,也受到了重創,畢竟,不到天地無量劫大圓滿,不死不滅之身,就沒有達到大成,只有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強者‧在面臨天地無量劫的時候,才能夠毫發無傷,天地無量半劫的強者,雖然能夠抗過天地無量劫‧卻也要脫一層皮。

天地無量劫,是普通的天地規則力量,古辰的陰陽規則,融合了盤古大道,力量遠強于本源宇宙的陰陽規則,比起普通的天地規則之力,都要過之‧僅次于至高的天地規則之力,對于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傷害力,不比天地無量劫來得小。

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壽元在古荒仙界,長達三十六萬年,在凡間宇宙,壽元更是長達一億兩千九百六十萬年‧長達一個紀元,千年萬年的時間,對于他們來說‧都不過是彈指之間。

在凡間宇宙,天地無量劫的強者,往往上數十萬年,數百萬年,實力也難以有絲毫進展。....

而古辰僅僅百年不見,實力就比百年前,強大了無數倍,成長的速度,讓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心中感到膽寒。

咚咚——!

兩聲巨響‧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撞在了陰陽規則與五行規則形成的規則囚牢的罡罩之上,那罡罩看起來淡薄,實則堅固無比,兩人的身軀大震,又反彈回來‧罡罩依舊紋絲未動。

古辰手掌一揮,頓時,一只大如千萬里的巨掌,陡然間出現,上面布滿了日月星辰,山川河岳,萬古滄桑,天地宇宙都在這一掌之中,聚五行之根基,凝陰陽之變化。

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同時被古辰的巨掌拍中,紛紛噴出一大口金色的血液,身體再次爆射,噴出的金色血液,在虛空中化成了一條金色的河條。

“不行,這逆賊的實力,太恐怖了,恐怕連父帝,都不是他的對手,我們快走,讓五大巨頭聯手來收拾他!”

饒是兩人已有不死不滅之身,在古辰的恐怖攻擊下,亦連連受創,繼續打下去,他們還沒有大成的不死不滅之身,恐怖會被古辰攻破,而殞落在古辰手上。

兩人摧動仙力,控制住自己的身體,在爆退的同時,發動了攻擊,不過,卻不是攻向古辰,而是攻向了規則囚牢的罡罩壁。

兩道震天動地的巨響聲起,規則囚牢的罡罩,僅是晃了晃,並沒有破碎的跡象,看情況,兩人短短數次的攻擊,休想攻破。

“怎麼可能?這是什麼罡罩,竟然如此堅固?我們兩人聯手使用天地法則的力量,竟然都無法瞬間攻破?”金烏三太子臉色煞白。

“既然進來了,何必急著走,殺了你們兩個,十大‘天帝之子,,才算是全部殞落,再加上‘金烏軍,的金烏一族精英,也算是實現了‘昆吾仙帝,的願望‘金烏落盡,了。”

兩人還在震撼之中,古辰的聲音陡然響起。

一道流光,自極遠之處,陡然間爆射而來,不是瞬移,但是速度卻不比瞬移慢上分毫。

古辰的身體,如同一道光束,瞬間劃過了億萬里,出現在金烏大太子的身旁,一拳擊出。

戰神滅星拳,萬拳合一。

這一拳,蘊含了盤古大道!

這一拳,蘊含了五行規則!

這一拳,蘊含了陰陽規則!

這一拳,力量無匹,舉世無敵!



拳罡爆射而出,瞬間轟在了金烏大太子的身上。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金烏大太子的身軀,頓時飆射出無數道金色的血液,古辰這一拳,差一點就將金烏大太子的身軀打爆,打出了成百上千道裂痕,鮮血飆射。

金色血液揮灑,金烏大太子如同一道流光,被古辰一拳打得爆射千萬里,重重在撞在了規則囚牢的罡罩壁上。

“逆賊找死!”一旁的金烏三太子見狀,頓時雙手結法印,一道金焰罡芒,向古辰斬來。

金焰罡芒,瞬間斬中了古辰身體,金烏三太子心中爆喜,即便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都不敢硬抗他一擊。

但是,下一秒,金烏三太子臉色一僵,呆在了原地。

只見那金焰罡芒,直接穿透了古辰的身體,斬了下去,古辰站在那里,好似不存在一般,竟然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如今,古辰的盤古大道,越來越成熟,往那一站,也不知道相隔了多少個時空,除了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還能夠穿透無數時空攻擊到古辰,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連古辰的風都摸不到。

嗖!

古辰身影一閃,如同疾光爆射,剎那間便出現在金烏三太子面前。

萬拳合一,戰神滅星拳,瞬間擊出,這一拳的力量,同樣無匹。

金烏三太子,沒比古辰好到哪里去,同樣被古辰一拳打得如同流星飛速爆退,身體出現了成百上千道裂痕,金色的鮮血,揮灑虛空。

古辰的速度快到了極點,億萬里距離,瞬間即至,那融合了盤古大道、五行規則、陰陽規則的戰神滅星拳,一拳一拳擊出,每一拳,都有打破諸天萬界十方空間的力量,毀天滅地。

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連連敗退,兩人的身體,創傷越來越多,傷勢越來越重。

但是,古辰的拳法中,還蘊含了極其強大的空間規則力量,一拳擊來,四方無盡虛空,都被空間規則的力量禁錮,兩人連空間之門都召喚不出來,無法逃入自己的創造的世界。

何況,即便是召喚出空間之門,都沒有用,古辰一拳,空間規則的力量,會毀滅一切,空間之門也不例外。

在古辰連續不斷的拳罡爆打之下,即便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擁有不死不滅之身,便兩人終究不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不死不滅之身,沒有達到大成境界。

古辰對兩人,連續轟出數十拳,終于,兩人的不死不滅之身,被打破了。

轟轟1

兩聲爆響,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身軀被古辰的拳罡,完全打爆,化成了碎片,千分萬裂,化數點點金光,向四方飄散。

兩人的元神想逃,被古辰兩手一伸,抓在了掌心之中,陰之規則的力量,爆射而出,無數道黑色虛影,對兩人的元神,進行滅殺,在陰之規則的攻擊下,很快,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連元神都殞落。

兩位幾乎不死不滅的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殞落在古辰手上。

至此,十位‘天帝之子,,全部喪盡!

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即便是擁有上等先天靈寶的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都無法滅殺,除非是擁有規則之力的天地古神,或許有滅殺的希望,但也十分困難。

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萬萬沒有想到,他們會在‘天宮,之中,被人滅殺,神形俱滅。

因為兩人自認為實力強大,並且又在‘天宮,之中,打不過也可以抵擋一陣,所以,收到‘金烏軍,傳來有人入侵‘天宮,的消息,兩人並沒有上報給‘天帝,,就跑了過來,哪知道竟然是如此結果。

古辰施展了規則囚牢,將金烏大太子秘金烏三太子滅殺,因為有規則之力阻擋了氣息,里面打得驚天動地,外面也無法感應到分毫,整個‘天宮,的強者,都不知道,竟然有人已經打入‘天宮,,已經滅殺了守門的天兵天將,滅殺了金烏軍,還滅殺了兩位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

這個時候,所有的‘天宮,強者,都在天宮大殿中議事。

古辰來到天宮大殿外面,只見天宮大殿的頂部,已經完全修好,絲毫沒有上次破壞的痕跡。

古辰冷哼一聲,一手伸出,‘永恆的一,施展,剎那間,無窮無盡的攻擊,向天宮大殿轟去。

轟——!

一聲爆響,這一次不僅僅是頂部,而是整個大達無數億萬里的天宮大殿,剎那間被古辰轟毀。

[BOOK: 008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