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5
第九卷032章大敗天帝



天宮大殿中。

天帝‘金烏’正大馬金刀的坐在高高的帝坐之上,金發,金冠,金袍。

他的胸膛,還有一個拇指大小的洞,金色的血液,不停的從體內流出來。

這是‘昆吾仙帝’施展第五重大圓滿境界的‘破天指’,所造成的傷害,雖然‘鴻’參悟了永生的力量,但那只是屬于他自己的永生,天帝‘金烏’受到的破天指傷害,‘鴻’也未能完全替金烏治愈。

不過,金烏畢竟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不死不滅之身,已經大成,除非壽元耗盡,否則,天地間,幾乎沒有什麼能夠毀滅得了他。

‘破天指’的傷害雖重,但是經過‘鴻’的治愈,傷口只縮小到拇指大小,雖然不停的在流血,但以天帝‘金烏’的氣血旺盛,這樣的傷口,流出的血液,遠遠沒有他恢復得多。

所以,看起來天帝‘金烏’血流不止,實際上,並無大礙,即便是這樣流一百萬年,一千萬年,對天帝‘金烏’也沒有影響,只是身上有傷,實力稍微打點折扣而已。

‘天宮’強者,正在天宮大殿中議事,天帝‘金烏’雖然身上傷口血流不止,便氣勢依舊如蒼穹神岳,浩瀚無匹。

不過,突然間一聲爆響,整個天宮大殿瞬間毀滅,倒塌,這一切來得完全沒有預兆,所有天宮強者都所料不及,即便是天帝‘金烏’,也被突然毀滅的天宮大殿,撲了一身的灰。

天宮大殿,‘諸天’陣營的象征,上一次,被古辰轟破了大殿頂部,已經倒了‘諸天’陣營的臉面,這一次,竟然整個天宮大殿,都被人瞬間毀滅,天帝‘金烏’頓時爆怒。

他身軀一震,億萬道金光爆射而出,形成一個巨大的金光罡罩,向四方散去,一切爆炸的廢墟,都被金光罡罩震開數十億萬里,整片天地,空空蕩蕩。聖堂最新章節.

所有的天宮強者,若有所感的,向古辰所在的天穹之上看去,剎那間,古辰的身體,便印入了眾天宮強者的視線。

古辰腳踏虛空,凌空而立,手中提著兩顆鮮血淋淋的人頭,正是金烏大太子與金烏三太子的頭顱,兩人的身軀炸成了碎片,兩個腦袋,是唯一的全尸。

“古辰,竟然是你這逆賊!”天帝‘金烏’的目光,一落到古辰的臉上,頓時曲扭,一聲爆喝。

天帝‘金烏’身上的傷口,皆由古辰而已,‘昆吾仙帝’已殞落,滿腔怨恨,都轉移到了古辰身上,所以,一看到古辰,‘金烏’大怒,都沒有注意古辰手上的兩顆人頭。

“帝上,您看古辰這逆賊手上的人頭——!”巨斧天王,聲音陡然間驚悚。

眾天宮強者的目光聞言,都落在了古辰手上的兩顆人頭之上。

雖然鮮血淋淋,血肉糊涂,但是,那金色的血液,金頭的頭發,卻是一眼便能夠認出來,這是兩顆金烏神鳥的強者頭顱。

“啊——!是大太子與三太子!”

感受到那熟悉的氣息,天宮強者頓時傳出一陣驚呼之聲。

“啊——!古辰,你這萬死的逆賊——!”

天帝‘金烏’憤怒的一聲大喊,喝道︰“本帝十大‘天帝之子’,竟然都殞落在你身上,你必死,必死——,這一次,‘昆吾仙帝’看還能不能救你!”

古辰一聲輕笑,道︰“金烏落盡,這是‘昆吾仙帝’所留下的話,我不僅滅了十大‘天帝之子’,還全殲了整個‘金烏軍’,一個都沒留下,金烏,還有你這叛逆,滅殺了你,才是真正的‘金烏落盡’。”

“給本帝去死!”

天帝‘金烏’完全狂暴了,怒火滔天,腳步一跨,便瞬移億萬里,大手向前一抓,一只巨大無比的金光巨爪,對著古辰,當頭抓下。

這金光巨爪,無比巨大,籠罩了無盡虛空,方圓無數億萬進而,似乎都在這一抓的攻擊之中,已經達到了大圓滿境界空間法則,將無盡虛空都完全禁錮,似乎無論逃往何處,都躲不過這金光巨爪的攻擊。

“哼!”古辰一聲冷哼,步子一抬。

那大圓滿境界的空間法則禁錮,對古辰沒有造成任何影響,他的身體與空間融合成一個整體,使用空間規則,進行穿梭,身體似電光疾閃,迎著天帝‘金烏’擊來的金光巨爪,一掌向天擊出。

一道巨大無比的掌罡,陡然間出現,這掌分成兩半,形似太極,貌似陰陽,內有五行規則運轉,無盡星辰密布,河川山岳,盡在其中。

一掌出,蒼天滅,大地殤,天地皆無。

漫天金光巨爪,在古辰一掌之下,層層爆裂,化為虛無。

天帝‘金烏’瞳孔一縮,古辰竟然輕而易舉的化解了他的攻擊,讓他大為震驚,百年前,古辰在天帝‘金烏’手下,還沒有還手之力,短短百年之年,實力竟然到了如此地步。

怪不得古辰敢單槍匹馬,殺向‘天宮’,原來,是有強大的實力作為後盾。

而眾天宮強者,則是一個個震驚得目瞪口呆,古辰的成長速度,完全超過了他們的常識,一時間無法理解。

天帝‘金烏’有傷在身,‘破天指’的永恆傷害,雖然要不了他的命,但卻讓他的實力,打了幾一些折扣,面對古辰,竟然產生了一種勢弱的感覺。

古辰一掌破開天帝‘金烏’的金光巨爪,勢若奔雷,整個人如同疾光閃電,向天帝‘金烏’爆射而去,一拳擊出。

轟!

虛空陡然間一塌,一個巨大無比的拳罡印,陡然出現,無盡虛空,都在這一拳之下塌陷,那拳印,帶著無盡威力與無匹力量,向天帝‘金烏’迎面擊來。

“金烏神光斬!”

天帝‘金烏’雙掌一合,整個人,都凝聚成一道金光,這金光無比神聖,如同一柄開天劈地的神器,猛的斬下。

轟!

萬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竟然被天帝‘金烏’斬下的神光,斬成了兩半。

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實力果然非同凡響,比起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又要強出了一個檔次。

不過,破了古辰的拳罡,並不能讓天帝‘金烏’扭轉劣勢。

古辰大步向前,整個人如同流光飛速,強勢向前,巨大的氣勢,蓋壓而來,沒有什麼能夠阻擋。

轟!

又是一拳,萬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蘊含了盤古大道,五行規則,陰陽規則,力量無匹,霸絕天地。

即便天帝‘金烏’已經將所有的天地法則,都參悟到了大圓滿的境界,面對古辰如此霸道無匹的攻擊,亦連連後退,‘金烏神光斬’不斷的斬下,也擋不住古辰的絕世凶威。

戰神滅星拳!

永恆的一!

不滅的二!

……

古辰不停的向前,絕世大神通,無上大殺招,連綿不絕的向天帝‘金烏’攻去。

天帝‘金烏’抵擋古辰的攻擊,退得越來越快,兩人大戰了十余個回合,天帝‘金烏’已經退了十數億萬里,但是,依舊擋不住古辰的蓋世氣勢,兩人的距離,在不斷的靠近。

噗——!

終于,天帝‘金烏’面對古辰如同狂風暴雨一般的猛烈攻擊,劣勢轉化為了敗勢,一招不敵,身體被擊得向後爆退億萬里,吐出了一口鮮血,灑在天穹之上,如同一條金色的天河。

最主要的,是‘破天指’造成的傷口,原本已經壓制住,不會再擴散,但在古辰的攻擊下受了傷,新傷舊傷一並爆發,破天指造成的傷痕,漸漸的又在擴散。

破天一指!

正在天帝‘金烏’為那道破天指罡的傷害,而大為發愁的時候,古辰突然間身影再次爆進,剎那間,直接來到了天帝‘金烏’前方千萬里外,一指點出。

璀璨的光芒閃耀在古辰指尖。

天帝‘金烏’眼中,頓時露出了無盡恐懼之色,他就是傷在了‘昆吾仙帝’的‘破天指’無上大神通之下,幾乎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蠅,此刻見古辰施展出來,心中如何不懼。

但是,‘破天指’的威力恐怖絕倫,並且,速度快到了極點,根本無視空間距離,古辰指尖的閃耀光芒一起,一道巨大無比的指罡,瞬間便穿梭了虛空,出現在天帝‘金烏’面前。

天帝‘金烏’正被古辰一拳轟得爆退,四周空間規則還在禁錮之中,一時間躲避不及,頓時被炫目的破天指罡,穿身而過。

啊——!

一聲淒厲至極的慘叫聲,震徹九霄。

天帝‘金烏’身上的破天指傷口,陡然間從拇指大小,變成了大腿粗細,鮮血如同泉涌,沖了出來。

剎那間,天帝‘金烏’被重創,身受重傷。

“鴻——!”天帝‘金烏’從天穹之上,墜落而下,發出一聲撕裂蒼穹的召喚吼叫。

“天上地下,無人能夠救你,‘鴻’也不行!”

古辰目光中,充滿了堅毅,對天帝‘金烏’,已存必殺之心,身體如同流光疾逝,向天帝‘金烏’墜落的身體,爆射而去。

“不滅的二”古辰將實力爆發到了最強大的程度,發出了絕世一擊。

[BOOK: 008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1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