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第九卷第035章 宇宙之心
大音希聲!
無形無相,無處不在!
‘鴻’吼出這‘死亡之歌——諸神的黃昏!’,那詭異的先天音符,完全充斥了任何一個空間、位面、時空。
無論身在何處,在哪片時空,聽到這‘死亡之歌’,都將被死亡法則所籠罩,生機滅絕,身死命喪。
連諸神,都要面臨黃昏,面臨死亡的死亡之歌,即便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聽到了恐怕也得殞落!
大圓滿極致的生命法則,無論處於時間的那一段,過去、未來,似乎都要受到‘死亡之歌’的滅殺。
古辰運轉‘盤古大道’,都擋不住那‘死亡之歌’的侵蝕。
‘死亡之歌’遠不止一個先天音符。
‘鴻’的嘴唇一動,一個接一個的先天音符,從他口中吐了出來,第一個音符,還音爆如雷,第二個音符,卻聲音漸小,但是非常沉悶,而後每一個音符的聲音聽起來越來越小,但感覺卻越來越沉悶。
到第十個音符,整片天地已經無聲,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響。
但是,連續不斷的先天音符,還是從‘鴻’的嘴唇中吐了出來。
真正的大音希聲!
聽不到任何聲音,但是,身處在‘死亡之歌’籠罩的任何一片時空,整個人都一片沉悶,身體似乎不受自己控制,生機如同流水般逝去,彈指間,玄天就白了頭髮,竟然變得蒼老起來。
‘死亡之歌’一起,天帝‘金烏’,就被‘鴻’送至了‘太’、‘玄’……等幾百億萬里之外的幾個巨頭身旁,這些距離還不夠,五大巨頭,使用滔天仙力,將所有的天宮強者都攜帶,刹那間,又向後方瞬移了數百億萬里。
足足離開了‘鴻’與古辰千餘億萬里之外,才停了下來,繼續向兩人看來,可見,那‘死亡之歌’的籠罩範圍,是何等巨大。
“空間規則,暢行無阻!”
古辰陡然間一聲大喝,腳步一邁,在無盡時空中,身體如同一道流光一閃,刹那間消失不見。
隨即,古辰出現在‘昆吾界’中,他白髮蒼蒼,滿臉皺紋,似乎又變回了前世那個百歲之齡,還沒有踏入命泉秘境的老翁。
“死亡之歌,好恐怖的力量,即便是在古荒仙界,‘天之古神’,都奈何不了‘鴻’分毫,在凡間宇宙,‘天之古神’絕對不是‘鴻’的對手,此人在宇宙之心十餘萬年,果然參悟出了一身驚天神通,竟然將生命法則參悟到了如此程度,若非有‘昆吾界’在,今日性命都要丟在‘鴻’的手上了。”
古辰喃喃念道,對於‘鴻’的力量,這一次算是有了深刻的認識。
古辰聽到的‘死亡之歌’不多,被‘死亡法則’侵入得不是很深,他體內有各種規則之力,還有‘盤古大道’的力量,‘死亡法則’雖然厲害,但也很快被清除。
很快,古辰的相貌,便回復了原樣,到了年約二十的年輕模樣。
古辰突然消失不見,這讓‘鴻’有些意外。
但是,‘鴻’非常自信,他的‘死亡之歌’,能夠穿透任何時空,古辰不可能逃出這片天地,不管身在哪里,都要受到‘死亡之歌’的死亡法則侵蝕,必死無疑。
所以,‘死亡之歌’,‘鴻’沒有停止,各種怪異的先天音符,從他嘴唇中吐了出來,天地間,一片寂靜。
但是,時間久了,‘鴻’的眼色,漸漸地變了,越來越驚訝。
等玄天在‘昆吾界’中,將‘死亡法則’清除,身體恢復年輕,‘鴻’的眼神,已經震驚。
‘死亡之歌’,‘鴻’一直在念叨,死亡法則,籠罩在任何一個時空,按道理說,即便是古辰躲到了哪個時空角落,聽了這麼久的‘死亡之歌’,也應該要死了,要暴露行跡。
但是,古辰消失不見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似乎是真的消失了。
“怎麼可能?難道古辰那逆賊真的消失了?”
“這麼久了,竟然還沒有露出行跡?”
“即便是昆吾在世,都聽不了師尊的‘死亡之歌’,上次的‘天地殤歌’,就把昆吾的意志影像給滅了,‘死亡之歌’比‘天地殤歌’,可要厲害百倍,古辰那逆賊,怎麼堅持得住?”
“這逆賊,還真是詭異!”
……
千餘億萬里之外,幾位巨頭,看著遠處的戰場,在交談著,聲音中,滿是對古辰的驚意。
此刻,古辰正在‘昆吾界’中,在虛空中穿梭,遠遠的離開了‘鴻’,向幾位巨頭所在的位置而來。
‘昆吾界’是一方小世界,古辰雖然一直帶在身體,但是不能夠像空間仙戒一樣,放大縮小的收起來。
‘昆吾界’是獨立存在的世界,無論如何,古辰都不能夠將它有所變化,它確實的存在,只是除了古辰,其餘的人,都察覺不到。
古辰在‘昆吾界’中,控制‘昆吾界’穿梭虛空,比自己大挪移瞬移,速度要慢上許多,但是,凡間宇宙的空間,十分稀薄,控制‘昆吾界’,古辰都能夠進行瞬間上十億萬里的瞬移,很快便來到了五位巨頭所在的位置。
古辰為天帝‘金烏’而來,‘昆吾界’,停在了天帝‘金烏’頭頂上方。
天帝‘金烏’,與另外四個巨頭一樣,都在緊張的看著千億萬里之外的位置,‘鴻’前方的各位空間,尋找古辰所在的身影,顯然沒有料到,古辰已經與他近在矩尺,就在他頭頂上方。
這一次,古辰為擊殺天帝‘金烏’而來,即便是‘鴻’來了,那也不會改變目的,必殺‘金烏’,先將背叛‘昆吾仙帝’的兩個叛徒,解決掉一個再說。
至於‘鴻’,力量還十分恐怖,以後再慢慢謀算。
古辰在‘昆吾界’中,將所有的規則之力,都運轉到了最強大的程度,陡然間從‘昆吾界’中爆射而出。
所有的規則之力,都融入‘戰神滅星拳’中,對著天帝‘金烏’,一拳擊出。
這一拳,蘊含的力量,古辰平生第一。
陡然間,虛空塌陷,天帝‘金烏’頭頂的虛空瞬間化為虛無,只剩下了一個巨大無比的拳罡,陡然擊落下,擊在了天帝‘金烏’的頭頂。
同時,一聲爆喝聲響起:“‘金烏’,我要殺你,誰都救不了你,‘鴻’也不能!”
天帝‘金烏’還在驚鄂之間,便被古辰一拳擊中頭頂,刹那間,脖子差點被打得縮進了胸膛,天帝‘金烏’的身體,刹那間出現了千百道傷痕,千瘡百孔,無數金色的鮮血,從四面八方飆射出來。
另外的四位巨頭,徹底震驚了!
他們還在極其遙遠無比的千億萬里之外,搜尋古辰的身影,沒想到,突然間,古辰就殺至了他們眼前,即便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都徹底震驚,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
不過,幾位終究是天地無量劫的巨頭,僅過了一瞬之間,便都反應過來,齊齊出手。
但是,古辰此時雙手向天帝‘金烏’一抓,陰陽規則形成一個規則囚牢,刹那間便將天帝‘金烏’封印,他提著天帝‘金烏’,整個人如同一道流光,沖天而起,刹那間,返回到了‘昆吾界’中,消失在了天地之間。
四大巨頭的攻擊,紛紛落空。
就在古辰消失的那一刹那,一隻巨掌,陡然間自虛空中伸了出來,一把抓住了古辰消失的空間。
是‘鴻’的手。
古辰剛剛進入到‘昆吾界’,便感覺到,一隻巨手,將‘昆吾界’抓住了。
‘鴻’雖然無法感應到‘昆吾界’,‘昆吾界’確實存在,相當於一件物體,但又不同於任何物體,似是一片空間,又不同於任何一片空間。
‘昆吾界’不在天地規則之中,‘鴻’雖然抓住了,但只是略有感應,卻並不知道,究竟抓住了什麼東西。
‘鴻’的身影,刹那間出現在‘太’、‘始’、‘玄’、‘一’四位巨頭身旁,一個巨大的光罩,將幾人,都籠罩在其中,對於古辰的神出鬼沒,即便是‘鴻’,此刻也不得不謹慎對待。
“哼!‘昆吾界’你抓得住嗎?”
虛空之中,陡然間響起了古辰的聲音。
古辰控制‘昆吾界’,頓時穿梭虛空而去,即便是‘鴻’的掌罡,將‘昆吾界’抓在掌心之中,也阻擋不住‘昆吾界’的移動,因為完全在不同的空間,若是別人,抓到了跟沒抓到一個感覺。
‘昆吾界’一動,‘鴻’感應超人,立即有所察覺,驚道:“真的還有東西,連我都不知道?”
‘鴻’拼命的想要抓住,那掌罡光芒爆射,閃耀億萬里,但是,‘昆吾界’的移動,依舊不受影響,只是四周的空間變得無比堅固,移動起來,速度更慢了一些,只要移出‘鴻’的手掌,就能夠瞬移而走了。
‘鴻’的臉色徹底變了,竟然有東西,連他都不知道,連他都抓不住。
“我不管是什麼東西,隨我一直進入宇宙之心,生生世世,都困死在其中吧!”
‘鴻’暴怒了,突然間,他雙手法印一結,整個人沖到了‘昆吾界’所在的位置,四周的空間,一陣旋轉,一股巨大的吸引之力產生,即便是‘昆吾界’,都被吸了進去。
四周的空間瞬間變化,‘昆吾界’離開了樹冠大陸,出現在另一個地方,‘昆吾界’四周,一片混沌,目光看不到任何東西,古辰的感應力散發出去,竟然完全被阻隔。
在這裏,古辰竟然如同瞎子一般,不知道上下,不知道方向。
“難道——這裏是宇宙之心?”想起‘鴻’最後所說的話,古辰眉頭一皺。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