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3
純陽真仙 第九卷 第040章 龐然大物



進入‘宇宙之心’,已經過了一千二百余年,其中,一百六十余年在混沌虛空中靜修,兩百余年在‘昆吾界’中修煉‘現在之力’,還有八百年左右,那柔軟的大地在快速的移動,古辰在動修。聖堂.

動修的效果,是靜修的十倍,八百年,幾乎相當于靜修修煉了八千年。

而在‘宇宙之心’參悟由無凡間宇宙規則組成的原始混沌之力,比外面的世界,快了千百倍不止,八千年,相當于八十萬年,甚至八百萬年。

在‘宇宙之心’的一千余年修煉,除去‘昆吾界’的兩百余年,力辰修煉的效果,幾乎相當于在凡間宇宙閉關修煉了一千萬年!

道二生三,時間規則,原始混沌,這需要無盡的歲月去參悟,去修煉。

但是,在‘宇宙之心’中,古辰僅用了一千余年,便完成了外面的世界數百萬年,都難以做到的事。

修為達到了‘道二生三’,這才是真正的屹立在了修道之巔,無上絕頂的存在,即便是‘鴻’、‘天之古神’,與古辰相比,最多齊肩,甚至,還要遜了一籌。

“鴻”我可得要好好謝謝你,若非來到了‘宇宙之心’,我踏入道二生三的境界,還遙遙無期,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才可能達到這一步,而你,卻讓我僅花了一千二百余年,便達到了修道的至高巔峰,無上絕頂,那傳說中無所不能的純陽真仙之境,似乎,真的觸手可及!”

古辰在‘昆吾界’中,喃喃念道。

修真七璋!

後天境,先天境,神海秘境,命泉秘境,渡虛秘境,天劫秘境,純陽真仙!

只有前面六個境界,才是修道之途中,曾經有修士,踏足過的境界,有文字的記載。(《網》)

而純陽真仙,則是傳說中的境界。

何為仙?能夠遨游宇宙,探知一切禁地,無所不知,知曉一切宇宙奧秘,無所不能,能夠做到任何人都做不到的事。

即便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即便是‘鴻’、‘天之古神’,都無法做到如此,除非將整個宇宙所有的規則,都完全掌握,方有可能。

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真是真正的仙,是為真仙。

否則,無論名號叫得多麼響亮,什麼仙王、仙尊、仙祖,都是假仙。

至于為何稱‘純陽真仙’,那就無人可知了,因為,誰也不知道傳說從何而起,即便是‘昆吾仙帝’,‘鴻’少年時候,就已經听到了這個傳說。

過去不變、現在無敵、未來不滅的三種力量,都被古辰掌握,其中,過去不變與未來不滅的力量,都是看不見的,虛幻的,但確存在的。

過去不變與未來不滅的力量,古辰無法施展出來主動攻擊,只能被動防守。

但現在無敵的力量,不一樣,是真實的力量,是稱霸現在的力量,是有形的力量。

現在無敵的力量,在古辰的命泉之中,如同‘因果輪’與‘生死輪’一樣,也凝聚成一個圓輪。

這圓輪看上去,蘊含了萬道神光,宇宙一切規則,似乎都在其中,各種力量混合在一起,卻柔和的相處,形成一個相對的平衡,透露著無窮的力量。

古辰一抬手,一個散發著萬道神光的圓輪,便出現在他掌心之中,不停的旋轉,內在的各種規則之力,似乎是活的一般,都在運轉,如同宇宙衍化。

古辰看著現在無敵的力量,凝聚成的圓輪,道︰“給你取個名字,雖然蘊含了本源宇宙的各種規則之力,但是與盤古大道相融合,就是古辰宇宙的規則,就叫‘盤古輪’吧。(《網》)”

‘盤古輪’,威力還遠在‘因果輪’與‘生死輪’之上,是古辰真正的殺手銅,蘊含了各種宇宙規則之力,就連生命規則、天地規則,雖然宇宙之心中的混沌虛空中成人十分稀少,但也存在,所以,也蘊含在‘盤古輪’中。

但‘盤古輪’真正厲害的地方,在于它蘊含著時間規則,雖然古辰現在對于時間規則,還沒有達到真正的圓滿,但是,所擁有的力量,遠遠不是大圓滿極致的法則之力可以相比的。

將‘盤古輪’收回體內,古辰的身體一閃,便出了‘昆吾界’,來到了那柔軟的大地之上。

古辰領悟了‘宇宙之心’的宇宙規則之力,現在混沌虛空,幾乎與古辰融合在一起,古辰不僅目光能夠在混沌虛空中,看出極遠的距離,感應力更是絲毫不受混沌虛空所阻擋,能夠無盡的延伸。

古辰目光看去,方圓百億萬里,都在古辰視線範圍,雖然比不上凡間宇宙看得遠,但這個距離,也絕對不近。

這柔軟的大地,顏色微黑,與灰蒙蒙的混沌空間,略有不同,但是,因為久居‘宇宙之心’,一直身在混沌虛空中的緣故,這柔軟的大地,也充滿了原本混沌的氣息,各種規則之力,蘊會在其中.1

用目光看來,方圓百億萬里,也並非完全平整,有些地方,似乎是一座山嶺,但是,卻無皆長遠,足有數百億萬里長,並且筆直一線。

古辰心中一震,這種地形,他只在一個地方看到過,那就是世界之樹的頂部,樹冠大陸。

因為樹冠大陸是世界之樹的葉子組成,有的葉子擠在一起,一片在上面,一片在下面,但又互相錯開,所以,會形成一條高低的線,如同山嶺,筆直無比,長達千億萬里。

但世界之樹,是不會移動的,是顆固定的植物,腳下的大地,現在已經平靜了,但是,古辰卻永遠都不會忘記,動的時間,足足持續了八百年,連古辰進入‘昆吾界’中修煉的時候,這柔軟的大地都還在快速移動,這兩百余年來,不知道何時,這柔軟的大地又停了下來。

目光所見到的,還無法判斷,這柔軟的大地,究竟是什麼,但古辰能夠感覺到,腳下的大地,有生命氣息,似乎是個活物,並且,與世界之樹的生命氣息不同。

既然目光無法判斷,那麼就只有使用感應力一探。

古辰的感應力散開,很快,便達到了方圓百億萬里,現在他的感應力不受混沌虛空的影響,幾乎可以無限延伸,在凡間宇宙,古辰的感應力,幾乎可以覆蓋一個星域,上萬遍星海。

方圓千億萬里—一方圓兩千億萬里——方圓三千億萬里…………方圓五千億萬里…………方圓一萬億萬里!

隨著古辰的感應力,延伸得越來越遠,古辰的心中,越來越震撼,竟然方圓一萬億萬里,都還沒有達到腳下這遍柔軟大地的邊緣。

方圓一萬億萬里,幾乎相當于一個星系大小了,可以想象,腳下這片柔軟的大地,究竟有多麼廣闊。

即便是世界之樹的葉子,也只有方圓一萬億萬里左右。

除了樹冠大陸,古辰還真是沒有踫到過如此浩瀚的大地,並且,這塊大地,還如此柔軟,充滿了生命的力量,無比詭異。

感應力還在繼續延伸,但是,古辰根據感應的方圓一萬億萬里範圍,卻也分辨出了,那層層疊疊交錯在一起,形成一片完整大地的物品,究竟是什麼‘東西’。

每一塊,都有方圓百億萬里大小看起來像是一片片葉子,但是,左右寬的距離較短,前後長的距離很長,是寬的距離五六倍,並且,邊部有許多鋸齒一樣的形狀,相比葉子,更像羽毛,那鋸齒縮小百億萬倍,就像是羽毛邊緣的分叉點。

“難道腳下柔軟的大地,是一只鳥?我正站在鳥背上?”

想到可能是羽毛,古辰心中一動,隨即便否決了︰“不可能,如果是鳥,那體積也太大了吧?比一個星系都還要大,怎麼可能會有如此巨大的動物?”

即便是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龍祖’,化為原形混沌古龍時,身軀也只有數千億萬里長,而腳下這片柔軟的大地,已經方圓一萬億萬里,都還沒有感觸到邊,比‘龍祖’真身都不知道大了多歲倍,這也太恐怖了。

方圓五萬億萬里—一方圓十萬億萬里方圓五十萬億萬里!

古辰的感應力,無盡的延伸下去,時間每多過一秒,心中就多震撼一分。

足足達到了方圓一百萬億萬里,古辰都還沒有感應到腳下柔軟大地的邊緣。

“這可真是個龐然大物,不過,今天我就不相信了,我的感應力無盡的延伸下去,還感應不到你的大小!”古辰心中暗道。

古辰的感應力,延伸得極快,一個瞬間,就擴散上百億萬里,甚至上千億萬里!

時間不停的流逝,一個時辰!兩個時辰!三個時辰!

古辰感應的範圍,擴散到了方圓一年萬億萬里——方圓五千萬億萬里—一方圓一億億萬里

感應的範圍越大,古辰心中越震撼,感覺腳下柔軟的大地,是一只鳥的的念頭,又冒了出來。

終于,時間過了一整天,古辰的感應力,不知道擴散到了多少億億萬里,腳下的大地,左右終于到了盡頭。

又過了一天,腳下的大地,前後也到了盡頭。

腳下柔軟大地的整個形狀,總算出現在了古辰的感應之中。

[BOOK: 008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0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