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5
第九卷042章 萬界蹤跡



凡間宇宙。

無盡虛空。

古辰,與一個身高足有九丈九的鳥頭人身巨人,站在一起。

那九丈九的鳥頭人身巨人,正是鯤鵬,他的身軀實在是太巨大了,即便是古辰教他變化之術,修煉了一百年,變化成人形,還是有九丈九高,古辰連他的膝蓋都不到。

不過,鯤鵬的身軀雖高,對古辰,卻是尊敬的得,雖與古辰並排站立,但身體卻總往後偏移一點,沒有與古辰站在同一條直線,看起來,似是古辰在前,鯤鵬在後,相當于古辰的跟班的。

‘宇宙之心’無比巨大,古辰一百年也未能完全探索,找到了幾個空間薄弱點,最後,挑準一個最薄弱的地方,古辰施展逆天大仙力,終于打破空間禁錮,從‘宇宙之心’,帶著鯤鵬沖了出來。

古辰對于空間規則的掌握,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鯤鵬在‘宇宙之心’,那麼堅固的空間中,一個呼吸,都能夠飛遁百萬里,到了凡間宇宙,一個大挪移,不知道要瞬移多少距離,但是,對于將空間規則掌握到了爐火純青的古辰來說,所有的距離,都是短的,即便是鯤鵬,速度在古辰面前,都佔不到優勢。

“這便是外面的世界,五光十色,神霞滿天,星辰閃耀,浩瀚無邊……哈哈哈哈,比起只有混沌之氣的‘宇宙之心’,外面的世界,簡直太美妙了。”

鯤鵬看著四周星空,興奮的大笑起來,道︰“師父,你帶我離開‘宇宙之心’,鯤鵬感激之致,多謝師父。”

古辰道︰“你倒是就想著離開‘宇宙之心’,外面的世界,多少人想進都進不去呢,師父當初如果不是被‘鴻’拉了進去,也沒有辦法進入。”

鯤鵬興奮地道︰“現在師父知道了‘宇宙之心’的情況,找到了幾處空間薄弱點,不是可以自由出入了麼,什麼時候想進了,可以隨時進入,那白發老頭竟然是師父的敵人,下次遇到了,我抓爆他的腦袋。”

古辰道︰“在外面的世界,師父的敵人多得是,戰斗自會有你的份,不過,‘鴻’的實力不在你之下,並且,他領悟了永生不死之道,這些年,實力都在飛速前進中,這一千三百年未見,‘鴻’是否又進步了,還說不定。”

“嘿嘿,我也是永生不死之身,不怕他。”鯤鵬拍拍胸膛笑道。

鯤鵬說得不錯,他領悟了許多宇宙規則之力,即便是古辰,現在都滅殺不了他,最多鎮壓。

古辰點了點頭,突然間眼神一厲,目光往前方無盡虛空瞧去,他的雙目之中,陡然出現了一道身影。

在離古辰與鯤鵬兩人,無數億億萬里之外,正有一道黑色的人影,以無比快速的大挪移之術在瞬移著。

鯤鵬的身軀,就有幾遍星海大,目光更是能夠看過無數遍星海,隨著古辰的目光,自然是一瞬間,就看到了古辰目光中那道黑色的人影。

鯤鵬道︰“師父,這個天地無量半劫的修士,莫非是你的敵人?”

古辰道︰“也算是,不過,他還不夠資格,我與他師父,有一筆賬要算。”

鯤鵬道︰“師父你等著,我去把他抓來。”

言罷,鯤鵬背後陡然出現一對巨翅,一拍,身體就消失不見,直接出現在了無數億億萬里之外的黑色人影前方,二話不說,手掌一伸,一只巨爪,便向那黑影抓去。

那黑色人影,顯然一驚,但是並不慌亂,喝道︰“暗無天相!”

陡然間,整個天地,方圓億萬里,瞬間一片漆黑。

這黑色人影,正是魔祖大自在天魔的弟子——魔陀。

不過,鯤鵬的目光,顯然沒有受到黑影所影響,魔陀在黑暗中穿梭的身影,鯤鵬看得一清二楚,巨爪方向一變,直接抓破了無盡虛空,一切黑影,剎那間,便將魔陀抓在了爪中。

規則之力禁錮在魔陀身上,讓他無法動彈。

鯤鵬的實力,可是比起天地無量劫的巨頭,都還要強大許多倍,擒住天地無量半劫的魔陀,輕而易舉。

“你是什麼人?膽敢擒我?我師尊是大自在天魔,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魔陀一驚,頓時大吼起來。

“小樣,我師父正要去找你那狗屁講師尊算賬呢,嘿嘿!”

鯤鵬嘿嘿一笑,背後雙翅一拍,身體陡然穿梭虛空無數億億萬里,來到了古辰的面前,道︰“師父,人抓來了。”

這人的實力,比起師尊魔祖,似乎都還要更強大一些,竟然還有師父?魔陀心中一驚,待目光落在古辰身上,剎那間震驚當場,驚道︰“你——你——竟然是你?”

“不錯,就是我。”

古辰的聲音中,透露著幾分寒意,道︰“魔陀,一千多年了,魔祖現在過得可還安穩?”

雖然古辰的氣息,已經令魔陀無法看透,但是,千余年前,古辰的實力,魔陀瞧在眼中,知道古辰的底細,所以,對于古辰,反而沒有對鯤鵬那麼恐懼,硬聲道︰“我師尊過得很好,古辰,你這徒弟是什麼人,膽敢抓我,我師尊不會放過你們的。”

“哼哼!”古辰道︰“那正好,我跟魔祖之間的賬,該好好算一算了,你給我帶路吧!”

魔陀剛開始,還有些嘴硬,但是,在鯤鵬的一頓‘教育’之下,很快便變乖了。

從魔陀嘴中,古辰得知,‘鴻’的確去了‘萬界’陣營一次,但是,並沒有大開殺戒,‘萬界’陣營的修士,雖然離開了‘萬界’空間,但並沒有受到多大的損傷,只是,見識了‘鴻’的力量之後,‘萬界’陣營的修士,對‘諸天’陣營再過爭斗之心,所以,全體遷徙到了離‘天宮’極其遙遠的偏僻地帶。

鯤鵬的力量,比魔陀強大太多,把魔陀收拾得服服貼貼的,在魔陀的帶領下,古辰與鯤鵬,往‘萬界’陣營現在居住的遙遠虛空而去。

凡間宇宙幾乎無窮無盡,但卻也有邊緣,邊緣之外,就是無盡混沌虛空,並且,這些混沌虛空,與‘宇宙之心’不一樣,並沒有宇宙規則之力,沒有生命,沒有死亡,真正的什麼都沒有,並且,無窮無盡,誰都不知道外面的混沌虛空,有多麼大,修士進入其中,很容易迷失,永遠也沒有辦法再回來。

現在‘萬界’陣營所居住的地方,就是凡間宇宙埃著混沌虛空的邊緣地帶。

天地無量劫的巨頭,從世界之樹來到宇宙邊緣,都需要上十天的時間,對于天地無量半劫的修士來說更久,甚至要一個月。

古辰與鯤鵬從‘宇宙之心’離開,恰好來到了凡間宇宙的邊緣地帶,遇上了有事露過的魔陀。

此處離‘萬界’陣營的修士居住之地,已經不遠,並且,古辰與鯤鵬的速度,比起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都還要快得多, 僅花了一個時辰不到,便來到了目的地。

‘萬界’陣營的修士,佔據了附近的十幾遍星海,這一天,所有的‘萬界’陣營高層,都在一顆名叫須彌星的超級修真星上,聚集會面,商議‘萬界’陣營今後的生存與發展。

佛門始祖‘元’,魔祖、儒門聖祖‘丘’,三位巨頭,都來到了須彌星。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天地無量半劫的巔峰強者,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

比如,龍族的強者,道門的強者,古巫殿的強者,不過,龍祖、戰神‘刑’、逍遙仙祖卻是沒有出現。

大會正在舉行,‘元’、‘丘’、‘魔祖’三位巨頭,成品字形,分別坐在高高的虛空之中,三人似乎成為了萬界‘陣營’的最高領袖,道門、龍族、古巫殿,已經完全說不上話。

古巫殿的戰神 ‘烈’,此刻正在說話,道︰“戰神‘刑’與龍祖,都是我‘萬界’陣營的巨頭之一,被鎮壓在‘玉玄天’中,已經一千余年,我們同為‘萬界’陣營的一員,必須齊心合力,將他們救出來。”

“對,救出‘龍祖’,救出戰神‘刑’!”

龍族與古巫殿的強者,齊聲大喊起來。

“安靜!”

魔祖擺了擺手,道︰“戰神‘刑’與龍祖,是他們自己進攻‘天宮’,被‘鴻’所擒,這才被鎮壓,‘鴻’的力量有多麼強大,你們不是不知道,現在‘萬界’陣營,已經沒有與‘諸天’陣營爭斗的實力,我們應該安安穩穩,就在此處休養生息,去‘玉玄天’救人,那是自尋死路。”

“同一個陣營,同一條生命,魔祖,你們可還記得當初成為‘萬界’陣營時,大家共同許下的誓言?同生共死,同一條生命,現在你們卻要見死不救?”

戰神‘烈’怒道。

魔祖冷哼一聲,道︰“誰說他們死了?他們只是被鎮壓了,又沒有死,等要死的時候,再去救也不遲!”

“你——!”戰神‘烈’怒極。

古巫殿與龍族的修士,也無比憤怒,但是,‘萬界’陣營完全被三位巨頭所掌握,他們的聲音,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就在這時,突然間天空突然飛來一個黑球,落在了在地上,眾人望去,卻是一顆鮮血淋淋的人頭,正是魔陀的。

身高九丈九的鯤鵬,突然間出現在那人頭身旁,目光向眾人一掃,最後落在魔祖的身上,道︰“奉師命,前來收你性命。”

[BOOK: 008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