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22章 救世主是這樣煉成的(1)

  這紅色的身影趴在山崖邊上,小心翼翼地在山谷裏看了一陣,松了口氣,“沒錯,那是葉歡,可是傳聞並沒有錯!”
  他的語氣甚至充滿了歡快,“看他的腳步,手臂擺動的幅度,還有胸口在呼吸時的起伏節奏……哈哈,他真的已經成了廢人,難怪這幾年都沒有出現在何烈山武鬥場上!”
  “歐拉歐拉,他真的已經被那妖孽打廢了!東林之星,當年一己之力就差點幹掉我大哥還有另外十三個天才的葉歡,真的成了一個廢人!贊美你,凱撒,你這個妖孽,真的只用了一拳,就爆掉了葉歡的心臟!”
  “好了,沒有懸念了!”紅色的身影暢快地站了起來,“不久之後的武鬥大會上,凱撒會是第一名,而我將是第二名……同樣沒有懸念了,今晚,包括葉歡在內,黑穀的所有人都將是我的食物!”
  說著,他的細長的雙劍舉了起來,歡快地吟唱道:“孩子們,開始吧,享用你們的美餐吧!不過請注意,葉歡,這個曾經打敗我大哥的傢伙,是我一個人的獵物!”
  很配合地,那一片被他召喚來的紅色彤雲正好來到了月亮的下方,通過雲層,一抹銀色的月光和紅色的雲光交織在一起,然後揮灑在山崖北面……在那裏,大概有八百個兇殘的狼人已經揚起了頭顱,另外還有黑壓壓,密密麻麻,天父降臨恐怕也數不清的狼群!
  嗚~~~~~
  淒厲的狼吼聲中,八百狼人充當先鋒,像是海嘯中的潮水一樣從山頂撲了下來,他們都穿著同樣的黑色鎧甲,而且就像是精銳的人類軍隊一樣,他們手中拿著鋒利的長矛,腰間懸掛修長的彎刀,甚至在他們的後背上,還都插著一排扇形展開的標槍——這是繼承自大災變之前,曾經席捲一個大陸的羅馬軍團的標槍戰陣。
  ……
  這個時候,葉歡正站在一座連通了東區和西區的小木橋,難以置信地看著對面的景色——他背後的東區已經很貧窮了,漏風的茅草屋,殘破的水井,還有散發著臭氣的垃圾堆,這樣的環境被稱之為貧民窟也不為過,可是和西區一比……
  天堂!
  對面只有寥寥二三十個建築物,幾乎是一個樣子,都是用一些破爛的蘆席圍成一圈,再用幾根木樁固定,最後在上面蓋上幾塊比較輕薄的木板,完全可以想像,在零下二三十度的酷寒中,這樣一座建築裏面的溫度會低到什麼程度。
  最讓葉歡震驚的,是這裏的居民的狀態,比如橋頭下面蹲了一個女人,二十七八歲的年紀,頭發卻已經花白了,她呆呆地望著河對岸那些正在歡慶的農工,小小的眼神裏竟然透著幾十歲的老人家身上都看不見的麻木……
  “修羅竟然住在這種地方,她的家庭……”
  背後的阿道夫撇了撇嘴,“嗨,老大,這個問題我可回答不了,老實說,我雖然是個窮光蛋,可有些時候也能幹掉幾個小**來弄錢,所以別問我關於貧民窟的事情……該死,這是什麼味道……”
  他低下頭,就像獵狗似地在空氣中嗅了幾口,突然之間,他的身影突然在原地消失了。
  幾乎是同一時間,葉歡背後的風之翼在沒有指令的情況下張了開來,強行帶著他向前面沖了幾大步。
  轟!
  就在葉歡逃開之後的幾秒鐘,一桿標槍從天而降,一下子就擊穿了小木橋。
  葉歡很沒有風度地在地上滾了幾圈,爬起來,驚魂不定地張望了一眼,只見阿道夫已經站在了那女人旁邊,只有一米五級的身軀將這女人擋在了自己背後,而他的手裏還抓著一隻足有三米長,槍頭明顯被重鐵加固的鋒利標槍。他在救了這人之後,好像要回來拯救葉歡的樣子,不過看到葉歡已經自己躲開了,他怪異地聳了聳肩,“你不是廢人麼……哈,這可有趣了,一個連二十斤鐵塊都舉不起來的廢人,竟然只比我慢了半步!”
  說著,他在標槍上嗅了幾口,抬起頭來的時候,三角眼裏的光芒竟然充滿了暴虐,亢奮,還有三分的喜悅,“原來是狼崽子的味道……嗨,老大,你剛才的速度還不錯,但是,為了你的小命,趕快告訴我,你能對付幾個三級魂士以上的狼人!?”
  “三,三級魂士!?”
  葉歡在風之翼幾釐米的時候測試過,只不過是一級魂士的水準,這要是面對一個三級的魂士……
  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
  就在西側的山崖上,黑壓壓的狼人嚎叫著狂奔下來,這陡峭的山坡對於人類來說是無法逾越的屏障,可是對於自小生活在山野裏的矯健狼人來說,短短十幾秒鐘的時間,就有二十幾個狼人從山崖上直接跳進了黑谷,而且阿道夫剛才的意思好像在說……這些狼人,最弱的也是三級魂士!
  “穀口!”
  葉歡下意識地就喊出了唯一的一條出路,而後,他就聽到一個很輕柔,甚至有點娘娘腔的聲音在譏諷他,“親愛的葉歡先生,你的身體廢了,腦子也廢了麼?還是說,你認為我是一個傻瓜,不知道派人堵死南面那條山路?”
  這是那騎著夢魘獸的紅色騎士!
  順著他出現的方向,一個身穿燕尾服的老人也果不其然地出現在南面的山路上……
  “葉歡,現在是屬於我們的時間了,你是準備先死掉,然後再被我吃掉,還是一面吃,一面死掉?”這紅色的騎士戲謔地大笑起來。
  葉歡給他的回答是:轉身就跑。
  跟他說話?
  開什麼玩笑,這騎士的穿著打扮一看就是狼群的首領,換句話說就是最強的高手,跟他多說一句廢話,就等於浪費了一秒鐘的逃命時間——至於其他的,這狼人是誰,為什麼襲擊黑穀,又為什麼能叫出自己的名字……去他媽的吧,這種時候誰還有心情想這個!?
  逃出去十幾米之後,葉歡發現自己今天帶來阿道夫是多麼的明智,前幾天砸出的二十一枚金幣又是多麼的劃算!
  因為就在他逃走的那一秒鐘,紅色的狼人已經從夢魘獸上撲了下來,巨大的身軀好像一團紅雲似地籠罩了葉歡的頭頂,他手中的兩柄刺劍也一左一右地刺向了葉歡的雙肩。但是,一個瘦弱的身影也出現在他的懷裏,狼人分別刺出雙劍的動作,恰好像是擁抱了這個身影。
  “女士們,先生們,現在是遊戲時間,先回答我一個問題……你敢追殺我阿道夫的老大,結果是,a,被我一頭撞死,還是b,一頭撞在我身上死掉!?”
  阿道夫很惡心地抱住了這個狼人,在他的面甲上輕輕一舔,接下來……轟,一記頭槌以最兇猛的力道轟在了這紅色狼人的腦門上。
  兩個人影分開,阿道夫滿臉鮮血,但他很穩當地落在了雪地上,他舔掉嘴巴附近的鮮血,大口吞掉這些鮮血,然後沖著一旁的夢魘獸豎起了一根中指……夢魘獸憤怒地沖了過來,但阿道夫已經側過身去,一記勾拳照著夢魘獸的下巴呼嘯著打了出去。
  噗!
  詭異地聲音,夢魘獸的半個腦袋被打成了血漿,噴灑在雪地裏,鮮紅的鮮血,雪白的白雪,水**融地融合在了一起……
  “老大,夢魘獸好解決,但這個狼崽子……好吧,我承認,他有點棘手了!”阿道夫望著對面正在慢慢爬起,面甲已經被他撞的凹陷進去的紅色狼人,他還是那吊兒郎當的表情,但嘴唇已經抿了起來,“你是老大,所以,你走,斷後,我來!”
  狼人也猙獰地笑了,他的眼裏再也沒有葉歡的身影,興奮地盯著對面的小個子,“歐拉歐拉,這惡心的小混蛋是哪來的?葉歡之後,東林竟然還有你這樣的高手麼……好吧,懸念開始了,我喜歡懸念!”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0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