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第26章 今夜,誰殺了誰?

  遠處的大山之中,老管家向狼人們問出了同樣的問題。
  他對紅色狼人的最后一個印象是,被阿道夫打飛到了山崖上,兩個人在山頂附近開始了搏殺,但十幾分鐘之后的現在,山頂已經空蕩蕩的了,只留下一邊被毒火席卷過的干枯土地,還有一大片被刺劍摧毀的密林。
  “二少爺,你在哪?”
  老管家讓狼人們散開了尋找,自己也飛到了一塊高聳的山石上面觀望,方圓幾十里的大山都在他的視線之內,看了一陣,他的脊背突然感到了一陣陣的發涼,聲音也顫抖了,“二少爺,我知道你喜歡玩,可現在不是嚇唬老奴的時候啊……二少爺,回答我!”
  大山之中靜悄悄的……
  “呵,或許是二少爺貪玩,殺了那個豁牙小子之后跑去東林了吧?”老管家自我安慰地笑了笑,而讓他更加放心的是,兩個狼人在不久之后發現了一個被戰斗破壞的山洞,里面有一塊明顯屬于阿道夫的白色袍子的布條,上面還沾滿了血跡。
  拿起布條嗅了嗅,吸血鬼老管家徹底放心了,這是人類的鮮血,而且有很濃的大麻的味道,想來是阿道夫已經在二少爺的追擊下受到了重創,用不了多久,二少爺玩兒夠了之后就會自己回家的……
  老管家揮了揮手,率領狼群消失在山洞的南面。
  可僅僅十幾秒鐘之后,阿道夫從山洞的北面爬了出來,他身上的白袍已經變成了碎布條,左肩膀被刺穿了一個血洞,他搖搖晃晃地走著,不時地還從嘴巴里噴出大口的鮮血。他實在走不動了,索性仰面倒在地上,從口袋里摸出一支大麻點燃,沖著月亮大口地抽了幾口,然后在大麻帶來的刺激和亢奮中,他爬起來繼續走……
  就這樣,他終于走回了黑谷,見到葉歡帶著十幾人在谷口找他,他‘咚’地一聲就仰面栽倒了,“嗨,老大,看到老蝙蝠離開時的表情沒有?他以為是南面……哇哦,哇哦,答案揭曉,其實是北面,我只用了一塊布料,幾口鮮血就騙了他……咳,咳,咳,該死的,我承認好了,要不是耍了一些小把戲,我還真的帶不回來這件戰利品呢!”
  說著,他舉起了顫抖的右手,掌中還捧著一團血肉模糊的東西,“怎么樣?這件戰利品?”這人渣笑的竟然有幾分天真,“能從你這里換來幾箱子的大麻么?”
  葉歡死死地盯著他手里的東西,驚呆了!
  這個時候,帝國的駐軍終于趕了過來,領頭的是一個騎著巨大的黑色蜘蛛的中年女人,葉歡剛開始的時候還有些茫然,不過看了看這女人腳下的足有一間屋子大小的毒蜘蛛黑寡婦,葉歡恍然笑了出來,這是雪莉將軍,當年和另一個葉歡曾經并肩作戰,交情算是不錯的了。
  “葉歡,是你放的火?”
  雪莉看到葉歡的第一眼,嘴角也勾勒起了由衷的微笑,但她緊跟著就看到了阿道夫手中那一團血肉模糊的東西,然后,她甚至沒有和葉歡說第二句話,急匆匆地命令士兵們退后,她從葉歡身邊掠過,抓起這團東西,擦干凈上面的鮮血,從里到外地看了十幾遍……她的眼神是那樣的驚恐!
  “這……誰干的?”
  “雪莉將軍,我認為你應該先問一問剛才發生了什么,”葉歡看了一眼這東西,迅速扭過頭去吞了一口干澀的口水,他解釋道:“就在剛才,至少有八百個狼人,兩三萬的狼群……”
  “還有一個身穿紅色鎧甲,騎著夢魘獸的小狼人,以及一個身穿燕尾服的老吸血鬼,對么?”
  雪莉飛快地打斷了他,她給葉歡使了個眼色,來到僻靜處低聲道:“別問我為什么知道,嗅到這里的狼臭味,還有地上的古羅馬標槍,我就知道發生什么了……葉歡,現在最重要的不是解釋過程,是馬上告訴我,是誰給你帶來了這件戰利品!?”
  說著,她還焦急地向北面看了幾眼。
  山谷里的大火不但驚動了駐軍,也驚動了東林的警備部隊,就在不遠處,波波夫已經翻過了山梁,出現在東面的山崖上,這八級的大魂師幾乎和雪莉一樣的反應,剛看到葉歡在這里的時候,他有些吃驚,可看清楚雪莉和葉歡正在為什么爭執,他的臉上刷地一下就沒有了血色。一閃身,他竟然直接從幾十米高的山頂跳了下來。
  “波波夫來了,沒時間解釋太多了……”
  雪莉幾乎是不容置疑地命令:“記住,等下波波夫問起,是誰帶來了戰利品,你就在黑谷中找一個最沒人緣,最讓大家討厭的推出去……尤其是給我記住,看在當年一起作戰的情分上,千萬不要說這件戰利品跟你有關!”
  葉歡正要問為什么,就看見波波夫幾個大步就沖到了他的面前,一把就搶走了那東西,他的第一句話就像是雪莉預料的那樣,“這東西……是誰干的!”
  滴答!
  滴答!
  這東西還在淋漓著鮮血,他外面包裹著幾塊被打碎凹陷的紅色甲片,里面已經有一部分變形了,但突起的狼鼻子,浸泡著狼血皮毛,都說明這就是那紅色狼人的……人頭!
  “嗨,波波夫!”
  剛才雪莉的聲音并不算大,在場也只有距離最近的阿道夫聽到了,他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揚起了沾滿鮮血的下巴,“看看這里的人,還有我阿道夫現在的樣子,就算是傻瓜也能猜出是誰下的手了吧……沒錯,答案揭曉,殺了這狼崽子的人就是我……”
  波波夫的眼神陡然凌厲起來,他的一只手臂按在腰間的彎刀的手柄上,但也就在這個時候!
  啪!
  葉歡按住了阿道夫的肩膀,讓他躺在了地上,他接過來阿道夫沒有說完的半句話,“波波夫先生,阿道夫的樣子你看到了,他需要休息……我來告訴你,殺了這狼崽子的人,就是他……阿道夫……的領袖,我,葉歡!”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3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