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29章 其實,我是個好人

  葉歡坐在地毯上,對面是一個從黑穀帶回來的炭火盆,他腳下已經擺放好了醬油,芥末,辣椒面,十七八種誘人的調料,可憐的小哈巴狗已經只剩下了一條肥嘟嘟的狗腿,架在炭火上,葉歡一面哼著上輩子的小調,一面往在上面刷調料……
  哈巴狗的味道其實算不上好,但葉歡這個兩輩子單身漢的烹調手法相當不錯,幾分鐘之內,幾十個信徒都香氣引到了門外,領頭的白小白甚至一面流著口水,一面在門外‘當當’地敲打飯盆。
  不過,葉歡把他們都給趕走了。
  他的理由是,他正在通過美食與旦哥進行一場深層次的精神交流……
  終於,葉歡等到他的目標。
  咣當!
  十二三歲的紅披風小女孩踹門沖了進來,她好像是來興師問罪的,一進門就耀武揚威地舉了一隻小拳頭,可是葉歡為了在客人面前出風頭,已經在屋子裏掛滿了另一個葉歡獲得的榮譽證書,這小女孩一抬頭,就看了一張葉歡和教皇陛下,以及兩百多位何烈山教廷大人物的合影,兩米多高,五米多長……
  這就是一種心裏壓力了。
  小女孩吐了吐小舌頭,關上了房門,然後她打量著墻上的相片看了一陣,‘唔’地捂住了小嘴巴,“新紀元1235年,何烈山武鬥場,葉歡一己之力擊潰十四人聯手,教皇陛下為之親手披上榮耀之衣……哇塞,你就是葉歡,東林之星,當年天父教新生代的十四天王聯手,也被你一招幹趴下的那個變態音樂狂!?”
  變態……
  音樂狂!?
  葉歡慢條斯理地把烤肉切成碎塊,“其實,我只是一個好人。”
  “嗯?”小女孩蹲在了葉歡對面,他們之間就是炭火盆上的烤肉,但是誰能認出這些刷滿了醬汁和蝦油的肉塊就是那條小哈巴狗呢?“喂,變態狂你有沒有搞錯,我在問你是不是葉歡,你說你是好人,這之間有聯系嗎?”她指了指自己的胸口,“烈菲兒,大日城,斧頭幫的總瓢把子!”
  “哦,烈小姐,你找我是……”
  小女孩的眼眶紅了,“我的豬豬不見了,有人看見是你抓走了他,不過……你是葉歡誒,我爺爺說過,天父教新生代中只有兩個人有潛力超越他,一個是凱撒,一個就是你,能讓我爺爺誇獎的人,不太可能抓走我的豬豬是吧?”
  多麼天真的一位**大小姐呀!
  葉歡很愉快地點頭,“你說對了,其實,我是個好人!”
  “喂,別說這些沒用的了,葉老哥,我聽過你的名頭,大英雄,大好人,那就別坐在這裏吃肉了,快幫我去找豬豬,我可是你們東林的客人呢!”
  葉歡的回答是……
  切好的烤肉裝成一小盤,送到了小女孩面前。
  找豬豬,怎麼能空著肚子呢?
  東林人可是最好客的。
  小女孩受寵若驚地接過肉盤子,大口就吞了幾塊烤肉,她甚至在這時候感到了一陣陣夢幻的滋味,老姐,看到沒有,你暗戀的大英雄正在請我吃烤肉誒,哎呀呀,這大英雄要是成了我的姐夫……
  嗚嗚,好好吃的味道呢!
  好吃嗎?其實……我只是個好人!
  葉歡笑瞇瞇地陪著小女孩吃光了烤肉,他的表情嚴肅起來,“烈小姐,你想找豬豬是吧,他是不是一隻長的很像哈巴狗,腦袋上卻長了兩只羊角,最後還起名叫豬豬的小傢伙?嗯,大概這麼高,這麼胖?”葉歡比劃了一個小水桶的樣子。
  你知道?
  當然,我是好人嘛……
  那快帶我去找呀!
  “咳,其實……”
  “別其實了,我知道你是好人,快告訴我豬豬在哪!”
  “其實……”
  葉歡推開了後窗,順著他的手指,後面的院子裏隆起了一個小土包,看樣子是剛挖出來的,還沒有來的填埋整齊,一棵小樹在上面歪歪斜斜地生長,樹上掛了一張雪白的狗皮,樹下還隨便丟了十幾根骨頭。
  看得出來,這些骨頭都是沖視窗隨手扔出去的,所以順著最後一根骨頭往回找,小女孩看到了土包下面還有一根骨頭,然後是第二根,第三根……第四根骨頭出現了,就在窗臺,葉歡的手邊……
  “……吔?”小女孩嘴角向上翹了翹,大眼睛眨了眨,吧嗒,吧嗒,眼淚掉了下來。
  她指了指葉歡手裏的烤肉,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葉歡點點頭,“其實,我是個好人!”
  終於暴走了!
  這小太妹趴在窗臺,‘哇哇’地吐了幾口,然後她撩起背後的披風,拔出裏面的兩把小斧頭……
  就在這時!
  她看到葉歡正笑瞇瞇地望著她,一雙黑色的眼睛裏面閃爍起了詭秘的光芒,一隻送到她鼻子前面的左手,纏繞了一根銀色的項鏈,好像還有一個黑色的下墜。
  嘩愣愣!
  五指張開,一尊妖異的黑山羊骷髏頭垂了下來。
  “烈菲兒,告訴我,你現在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呢?”
  葉歡的語調也變得猶如夢幻。
  “你……你……”小女孩在他的注視下,大眼睛慢慢地迷茫了,小斧頭也垂下了,她好像終於想起來了什麼,驚喜地叫了出來,“你是個好人!”
  現在知道葉歡為什麼一直再重復這樣一句話了麼?
  單調,枯燥,大量的重復,正是誘使人進入催眠狀態的一種辦法!
  當然,催眠術並不是萬能的,很多人都不會在簡單的幾句話之內就進入催眠狀態,不過催眠教材上有這樣一句話:高智商者,宗教信徒,還有就是涉世未深的小孩子,是最容易被人催眠的三類人!
  所以葉歡沒有去選擇烈菲兒的姐姐,只是選了這只有十二歲左右,左青龍,右白虎,雙斧在耳邊,明顯還在玩兒著黑幫家家酒的小女孩,甚至他在每一個環節上都加持了催眠作用。
  比如,和幾百個大人物的合影代表了權威,也在小女孩心中植入了對自己的仰慕!
  比如,另一個葉歡的名聲,給小女孩帶來了她自己也沒有意識到的,對葉歡的信任!
  還有外面那精心佈置過的狗皮和骨頭,葉歡甚至在引導著她的視線,讓她的心情從有了一點希望,墜入驚訝,失望,絕望……直到最後看到葉歡手邊的骨頭,確認豬豬已經死了,而且自己吃掉了他的一部分血肉的時候,小女孩的情緒在心痛和暴怒中徹底崩潰了!
  這就是葉歡欺入他潛意識的最好時機!
  這還有個特別的說法,叫反抗性催眠,專門用來對付那些不肯配合的病人……
  “烈菲兒小姐,你說的非常好,我是一個好人,你很早就意識到這一點了……”
  葉歡在小女孩耳邊輕柔地說道:“是很早很早以前,知道為什麼這樣說嗎?”
  “我……”烈菲兒茫然地搖頭,她今天才是第一次見到葉歡,怎麼可能是‘很早’就知道葉歡是一個好人了呢?
  “再想一想,關於我的記憶,你一定能想起來的,只不過,他們可能隱藏在了很深很深的地方……”葉歡繼續誘導,“還是想不起來嗎?不要緊,我可以幫你回憶……我是一個好人,所以,你不會拒絕我的幫助對嗎?”
  催眠,開始了!
  ……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