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31章 這個小妞有點冷

  葉歡立刻站了起來,不過他的語氣裏還有一點疑惑,“你也是來找蘇老校長的?可是我聽說,蘇老校長已經閉關一百二十年了,原因是與他的母魂決裂,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而且,幾乎沒有人知道他的隱居之地!”
  “什麼隱居之地,哎呀,不就是當年他成名的金葉穀嗎?”
  小女孩大大咧咧地一拍胸脯,“對別人來說,蘇大鼻子是外人,可是我爺爺是誰,九聖雄之烈人王,他們在五十年前就是老朋友呢,哼哼,他要是敢不見我,我就一把斧子砍掉他的老二,一把斧子丟去大日城求救,讓我爺爺再來砍掉他的另一隻老二……他要是有兩只老二的話!”
  葉歡已經對烈人王的教育水準感到絕望了。
  這時候,烈菲兒的姐姐推門走了進來。
  葉歡很不爭氣地加快了心跳。
  這烈菲兒口中的女殺手,穿著一身銀色的緊身鎧甲,胸前一抹渾圓的曲線,背後也妖嬈地連綿起伏,近乎于完美的s級身材。另外,她的腰肢,修長的雙腿,還有後背一大片細膩的皮膚,都沒有被鎧甲覆蓋,散發著令人炫目的白皙和柔嫩……
  她的臉蛋更是讓葉歡心跳加快了,大眼睛,高鼻樑,絕對符合東方人審美的瓜子臉,尤為致命的是她那一頭烏黑的長發,從耳邊和腦後垂了下去,一隻延伸到後腰的位置,柔順如水,靚麗如溪。
  救世派的美女不算少,修羅算頭一個,白小白要是女人的話也能算一個,不過在兩世為人的葉歡看來,她們身上更多的是未滿十八歲少女的青澀,只有這女殺手,冷艷中透著一點驕傲的樣子,才具備一些成年女人,也只有成年男人才懂得欣賞的韻味。
  當然,這無關愛情,葉歡也不至於青澀到對人一見鐘情的地步,他只是想說,都是正常男人,誰沒有一眼看到美女就碰碰心跳的時候呢!?
  葉歡堂而皇之地抬起頭來,從雙腳開始欣賞,到小腿,到膝蓋,到大腿,再到曼妙的腰肢,那兩團包裹在鎧甲中的渾圓……
  似乎感覺到了葉歡的侵略性目光,這女殺手剛開始,心中保留的一份少女的青澀讓她不好意思地低下頭來,但僅僅是幾秒鐘之後,已經步入成年的女人心態讓她驕傲地揚起下巴,迎著葉歡的視線,坐在了對面的椅子上,甚至……甚至……她甚至採用了翹腿坐下的方式,修長渾圓的雙腿一張一合,展現了一副風光旖旎卻又絕對不會走光的絢麗美景。
  這妞兒!
  夠辣!
  “看夠了麼?”這妞兒在幾十秒鐘之後開了口,“一進門,就盯著我的腿來看,這就是你們東林的待客之道?”
  待客之道?多長時間了,葉歡生活在白種人占據主流的神學院,幾乎已經遺忘了東方的成語,他滿懷感慨地點點頭,“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個人認為,這樣子才能表達出我對一位美人的尊重。”
  這女殺手冷哼一聲,“菲兒,給我解釋一下,你不是來找豬豬的麼?我在後院看到了豬豬的狗皮,還有骨頭,你為什麼還沒有殺了這個下流**?”
  “哎呀,老姐你說什麼呢,才不是葉歡殺了豬豬呢!”烈菲兒很配合地撅起嘴巴,“告訴你,這是一場大陰謀,葉老大已經答應幫我找到兇手了,另外,天吶,老姐,你還沒想起來嗎?葉老大是我們家的鄰居,小時候,我還偷過他的糖果呢!”
  “鄰居?”
  女殺手古怪地打量了一眼葉歡,“胡說什麼,大日城幾十萬人都是我們家的家奴,哪有什麼鄰居?”
  “老姐你忘了嗎?就小時候,住在郊外山上的那個壞小子呀!”
  “等一下……”
  女殺手終於感覺到了不對勁兒,她摸了摸妹妹的額頭,又用東方式的診脈在妹妹的手腕上診了片刻,她低頭自言自語,“不像是中了天父教精神魅惑的樣子,可是……”
  她拔出了背後的一柄長劍,抵在了葉歡的下巴上,“說,你對我妹妹做了什麼?”
  “烈小姐,我是葉歡,一個著名的廢人,你認為我能對你的妹妹,一位實力超群的黑幫大小姐做什麼呢?”葉歡看起來很無辜。
  劍鋒更近了一分,幾乎要割破葉歡的脖子了,這女殺手冷冷道:“少跟我說胡話,既然是我家鄰居,告訴我,我家大門是什麼樣子!?”
  葉歡當然說不上來。
  不過一旁的烈菲兒焦急地一跺腳,“老姐,你再敢威脅我的朋友,小心老娘砍掉你的咪咪!哼,咱家的大門還能是什麼樣子?葉老大,告訴他,我家根本就沒有大門,而是一條五百米長,二十米深的地溝,那是十五年前,葉天陽這老癟三跟我爺爺決鬥,用雷霆火炮炸出來的!當時我爺爺還說,一天不殺了葉天陽雪恥,就一天不修復大門!”
  多可愛的孩子!
  “烈小姐,我本想回答的,可是你妹妹……”
  這女殺手幾乎出離憤怒了,“菲兒,你別給我多嘴,葉歡,你繼續告訴我,我爺爺的左手有幾根手指?”
  “他天生六指?”
  女殺手冷酷地笑了,葉歡馬上看了眼烈菲兒,這可愛的小傢伙立刻說道:“葉老大,別開玩笑了,我爺爺的左手只有四根手指,還是葉天陽那老癟三,在十五年前砍掉了我爺爺左手的小拇指!”
  “烈小姐,看,我真是你的鄰居!”
  女殺手收回了長劍,她看出來了,只要烈菲兒在一旁,她就別想為難葉歡。而接下來的事情幾乎讓她崩潰了,只聽烈菲兒一股腦地倒了出來,“老姐,你還想問什麼?我家葉老大都知道呢,你叫烈若雨,目前沒有男朋友,還是處女,身高一米七五,三圍是九十四,六十二,九十六……”
  葉歡聽的連連點頭。
  ‘波’濤洶湧的尺寸呀!
  ……
  “菲兒,我們走,別為了這個**耽誤時間!”
  烈若雨已經對她的妹妹沒有任何辦法了,抓著烈菲兒的手就要逃出去。
  “老姐,還不能走呢!”烈菲兒又開口了,“你知道嗎?葉老大已經找到了恢復身體的辦法,和我們的目標一樣,都是蘇天河,我們帶他一起去見蘇天河好不好?”
  “菲兒,你不要再胡鬧了好不好,蘇天河是何等人物,就算是爺爺來了也必須禮數周全,我們怎麼能帶一個外人去見他?”烈若雨無奈地嘆了口氣,“就算是我們,他也不一定接見呢!”
  “我不管,爺爺當年說過,是娘們,就不能拋下兄弟,今天你不帶上葉老大,老娘我就跟你的咪咪沒完!”
  烈若雨終於崩潰了!
  她陰森,冷酷,殺手專有的看死人一樣的目光盯著葉歡,忽然,她伏在葉歡耳邊,最低的聲音道:“你這個無恥,下流,卑鄙的**,不管你對我妹妹做了什麼,我都不會放過你的……你想跟我們一起去見蘇天河對嗎?好,我可以帶上你,可是你想清楚,這一路上只要有十秒鐘菲兒不在你的身邊,我都會挖出你的心臟,扣掉你的眼睛!”
  葉歡的回答是,“菲兒,好久不見了,這一路我們住在一起,一起聊天好不好?”
  ……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0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