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第38章 史上最偉大先知的誕生(2)

  “哥,你要冒充先知?”
  旦旦看不懂葉歡要做什麼,不過他無愧那一片赤誠的心意,一溜煙地就跑去了茅廬後面的小倉房,期間還避開了巡邏的烈菲兒,當他出來的時候,手裏已經捧了一顆水晶球,一疊畫紙,一張羽毛筆,還有一張上面畫著奇異符號的毛毯。
  剩下的就是一些點心和酒水了。
  “哥,坐在毯子上,水晶球在左手撫摸,右手持羽毛筆,隨時準備在畫紙上繪畫,累的時候吃點東西,做好持久戰的準備,這就是標準的先知做派了!”
  葉歡點點頭,看了一眼水晶碎片上的景色,記在腦中,然後,啪,這唯一代表了真相的碎片被他打碎了……
  “好了,旦旦,等一下你就這樣這樣……記住了嗎?”
  “哥,你就放心吧!”
  葉歡笑了出來,按照先知的標準做派,他閉上眼睛,坐在了毛毯上,左手撫摸水晶球,右手持著羽毛筆,凝神靜氣地思索起了什麼,更美妙的是,這個時候太陽異變還在繼續,那一抹陽光偏離了茅廬,正好射在了他的背後……
  光輝!
  聖潔!
  偉大!
  榮耀!
  旦旦已經想不出用什麼詞匯來形容現在的葉歡了,總之……很拉風,很裝x!
  “葉老大,你幹什麼呢?”
  半分鐘之後,烈菲兒巡邏走到了這裏,她看到葉歡的樣子也是吃了一驚,“這,這不是先知的動作嗎?喂,說句話,你到底在幹什麼呀!”
  “姐,你不能打擾他!”
  按照葉歡剛才的吩咐,旦旦立刻就變了臉色,他焦急地一跺腳,捂住了烈菲兒的嘴巴,“姐,葉歡正在占卜呢!”
  “啊?”烈菲兒目瞪口呆,“他,他不是一個廢人嗎?”
  “是的,姐,葉歡是一個廢人了,可是他剛才告訴我,旦哥,已經賜予了他全新的力量,那就是,大旦哥•榮耀占卜之術!”旦旦一臉神秘兮兮的樣子,“開始我也不相信,可是,姐,你看到了,我只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給他拿來這些占卜工具的時候,他,仁慈的葉歡,偉大的葉歡,光輝永恆的葉歡,竟然真的展現出了一位超級先知的的力量!”
  烈菲兒已經聽得發蒙了!
  她對占卜術瞭解的本來就不多,看不出來葉歡是否真的在占卜,“蘇天河的母魂先生,你是說……葉老大也是一位先知!?”
  “姐,你真聰明!”
  “那屋子裏的蘇天河……”
  “我也不知道呢,而且我願意敞開心扉地告訴你,姐,就在葉歡展現出占卜術的時候,我已經驚呆了,天吶,他竟然是一位比蘇天河還要強大的先知,我為了關注他,已經忽略了屋子裏的情況!”
  旦旦一臉的懊惱,“姐,為了彌補我的錯誤,攙扶我,我們一起去屋子裏看一看吧!”
  兩個人沖進了茅草房。
  這個時候,蘇天河已經快要把血吐幹了,仗著幾百年積累下的硬實力,他這才勉強活了下來,躺在地毯上無力地喘息。烈若雨還趴在地上尋找,她的小手都快被刺爛了……
  “老姐,你的手……”
  “別管我,快幫我找碎片!”烈若雨氣急敗壞的大喊。
  烈菲兒立刻地趴了下來,可是一轉眼,她抬起頭來,“老姐,這裏這麼多碎片……水晶球炸開了?占卜失敗了嗎?”
  “水晶球是炸開了,可是,太陽異變還在,我們想知道的事情,一定還能在碎片上顯示出來!菲兒,別說廢話了,快幫我找碎片呀!”
  烈若雨急的快要哭了出來,因為這時候陽光已經黯淡了很多,太陽異變就要結束了!
  也就在這個時候,她發現烈菲兒張了張嘴,好像要說什麼,可還被自己嚇的不敢開口的樣子,“菲兒,你想說什麼?一面找碎片一面說!”
  “老姐,其實吧……”烈菲兒看了一眼蘇天河,表情很不屑,“蘇大鼻子不中用,可我們身邊還有一位更強大的先知呀!老姐,你幹嘛在這裏找碎片,手都紮破了呢,直接去找那位先知不是更好嗎?”
  “還有一位先知?”
  烈若雨一下子站了起來。
  蘇天河也在半昏迷的狀態中,突然睜開了眼睛,他掙紮地坐起來,語氣都有些不善了,“小娃娃,話可不能亂說,不是我蘇天河自誇,自從我在獸人先知那裏學會了占卜術,又獨創出星辰占卜之術後,放眼大陸,就沒有人能在占卜術上超越我!”
  “怎麼沒有!”烈菲兒一指旦旦,“不信你問他,他跟了你幾百年,還能看錯說假話嗎?”
  “叔!”
  這是旦旦對蘇天河的稱呼,他板著臉,認真地說道:“還記得那個被你輕視的少年嗎?就是他,在出去之後,讓我找來了一套占卜工具,也占卜起了死神牌所代表的兵器,而且,叔,以我的眼光發誓,他的占卜之術,絕對在你之上!”
  旦旦與蘇天河不合,可是沒有人能否認他的眼力,畢竟,他也有了幾百年的占卜經驗!
  “你說的都是實話?”
  蘇天河示意烈若雨把自己扶起來,他一臉狐疑地來到窗口,推開了窗子……
  “老天!”
  這個時候,葉歡已經不再撫摸水晶球了,他瞇著眼睛,斜著睥睨天上的陽光,他的雙手,一手拖住畫紙,一手提著羽毛筆,正在悠然自得地繪畫著什麼,甚至,他在這一刻顯得是那麼的輕松,那麼的愜意,還有心情在地攤上拿起一杯葡萄酒,輕輕地抿上一小口……
  感謝另一個葉歡留給他的型男容貌,甚至,他的長發在隨風飄舞,他的劍眉在微微輕挑,他的嘴角勾勒起的那一抹笑容,也是那麼的令人心醉,幾乎讓在場的所有女人怦怦心跳!
  更美妙的是,葉歡把時間掐的剛剛好,太陽異變結束了,收起了最後一絲光芒,就在這個時候,葉歡放下了手裏的酒杯,右手上的畫筆也恰到好處地畫下了最後一筆……
  異變結束!
  占卜收尾!
  葉歡輕笑著轉過頭來,“蘇老,抱歉了,聽你將那塔羅牌形容的如此可怕,占卜她,又是如此的困難,晚輩一時技癢……”
  蘇天河就要崩潰了!
  他可不知道太陽異變是他自己搞出來的,還以為是他和葉歡同時占卜,這裏面也有葉歡的一份作用;另外,他更不知道自己已經占卜成功了,答案已經通過一塊碎片告訴了葉歡,他就知道,葉歡這時候看起來真的是在占卜,而且……好像成功了!
  “你,你成功了?”
  什麼叫拉風!?
  什麼叫裝x!?
  那就是現在的葉歡,他微微一笑,展現了手中的畫卷,那一隻張死神牌,還有背景中的一把武士刀,“我占卜的結果是,烈人王老先生出戰之時,所面對的武器將是……妖刀,村正!”
  無恥到極點,便是神聖!!!!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