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第41章 不可思議的轉變

  “哦,看來這是一次小小的玩笑。”
  這老人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他就是覺得葉歡的態度有點怪,吉格斯也看起來也沒有了東林校長的威儀,不過,誰沒有點秘密呢?
  “開始我們的談話吧。”
  吉格斯飛快地帶過了這個話題,他介紹道:“葉歡,這位是帝國軍部的副總長,格列斯上將,當年赤水灘一戰,他可是以八千兵馬,擊潰三萬妖獸的大英雄,帝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軍事家之一!”
  “將軍閣下,旦哥祝福你!”葉歡的眼睛亮了起來,一個國家的國防部副部長,自己要是能在他身上出一點風頭……
  “格列斯將軍來找你,有兩件事,第一,就是你成立了騎士團!”吉格斯繼續說道:“葉歡,相信波波夫已經把事情的性質跟你說的很清楚了,當然,我們都不會懷疑你有心謀反,可是你突然徵召了五十個高級騎士,帝國總要過問一下的,畢竟,這些學生再過幾年之後,可是一批堪比帝國中堅將領的強大力量!”
  哎呦,自己的潛力甚至引起了國家關注?葉歡心中一樂,但臉上還是要做做樣子的,“將軍閣下,這件事是我疏忽了……”
  “嗯,你這件事做的是有些冒失了,不過,我理解!”出乎預料,葉歡只說了半句話,格列斯就主動給他找了一個完美藉口,“你是旦哥的信徒,一位新天使出現,一個新教派創立,你總是急著組建一支守衛信仰的武裝力量嘛,這一點,我不是信徒,可我完全能明白你的心思!”
  “贊美你,將軍閣下,你將是救世派最睿智的朋友!”
  葉歡趕忙道謝,這老將軍的一句話,無疑是赦免了他的罪過,所以他投桃報李道:“騎士團一事,我日後會親自去帝國軍部請罪,另外,日後帝國軍部有什麼需要,以旦哥之名作證,我們救世派一定竭盡全力,服從帝國的調遣!”
  “呵呵,不用,不用,你是天父教的信徒,我們可不敢命令你的軍隊,以後啊,只要你們在大規模行動之前,給我支會一聲就可以了。”
  格列斯的態度好的令人驚訝。
  “將軍閣下的第二件事是?”禮下於人,必有所求,葉歡心說這第二件事恐怕不會簡單。
  可讓他失望的是,格裏斯在這時候看了一眼吉格斯,留意到他好像有什麼話要對葉歡說,理解地笑了笑,“這第二件事,不忙著說,而且說實話,我還真沒想到該怎樣開口才好,這樣吧,晚上以我的名義舉辦一次酒宴,請葉歡先生出席,到時候我們再說。”
  ……
  “哎呀媽呀!”
  格列斯帶著衛兵走了出去,一瞬間,吉格斯好像失去了力氣,癱坐在椅子上,四百多斤的肥肉一塊接一塊地顫抖,他抹了把冷汗,可馬上又冒出來第二層,接著抹,又冒出來一層,再抹一次……該死,怎麼冒油了!
  “校長大人,你很懼怕這個人?”葉歡好笑道。同時他心裏還有些怪怪的味道。
  從轉世的第一天起,葉歡就知道了,吉格斯是自己的大仇人,可這還是他們第一次單獨相處,換句話說,就是有了看清對方真正態度的機會。
  “能不怕嗎?那可是格列斯,迦南帝國有一半的兵力掌握在他的手裏,整整七十萬大軍!而且你知道他本人的實力嗎?三級的魂尊,一根手指就能把我給捏趴下!”
  吉格斯都快虛脫了,“葉歡,這次阿爸真的差點被你給害死了,你知不知道,格裏斯出現在我辦公室門外的時候,阿爸差點尿了褲子,我還以為你私自組建騎士團,觸怒了帝國軍部,格裏斯來找我算賬來了呢!還好,還好,看起來他最近心情不錯,而且好像有事情要你幫忙,這才躲過了這一劫啊!”
  “阿,阿爸?”
  第一次正式見面,沒有外人,吉格斯的自稱竟然是……阿爸!
  “校長大人,你用錯稱呼了吧?”葉歡強笑了一下。
  “嘿,你這臭小子,雖說當年我們翻臉了,可是我畢竟養了你十幾年,你現在連一句阿爸都不肯叫了麼?”吉格斯好像很生氣的樣子,從桌子底下抽出一把火槍,沖著葉歡的腦袋就要開槍。
  不過,這動作很像是一對親昵的父子之間在打鬧的小笑話,甚至有一點點的溫馨,因為吉格斯很快就收起了火槍,“行了,這些年的恩怨,我不提了,你不想叫我一聲阿爸,我也沒意見,”自嘲地笑了笑,“誰叫當年是我把你丟到後山,做了一個旁聽生呢!”
  “你等下,你給我說清楚!”吉格斯的態度越親近,葉歡就覺得越不對勁,“校長大人,我姓葉,你姓……該死,我甚至都不知道你姓什麼!而且我是黃種人,你是白種人,我們怎麼可能是一對父子!?”
  “你,你都不記得了?”
  吉格斯的肥臉僵硬了,他慢慢地伸出兩只胖手,捂住了自己的小眼睛……還偷偷地從縫隙裏看了一下葉歡的表情。
  “不!!”他終於大叫起來,“你不可能忘記的,十八年前,聖教第二次東征,你父親戰死沙場,你母親也在憂慮中病死了,是我,我這四百多斤的肥肉球發了善心,收養了你們姐弟呀!”
  說著,豆大的淚珠兒從肥肥的手指間流了出來,他突然趴在桌子下面,顫抖的巨大身體,撐的桌子一下接一下地抖動,他殺豬一樣地嚎哭道:“不認了,老大不認我了,老二不認我了,天吶,天吶,老三失蹤了,老四也可能早就死了,現在就連小五也……我吉格斯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啊,我不活了啊!”
  “……”
  “……”
  “……”
  幾十秒鐘之後,吉格斯從桌子下面爬了出來,雍容華貴地坐在椅子上,輕輕咳嗽了一聲,“葉歡,過去的事情不提了,現在,正式跟你談一下狼人的事情吧!”
  葉歡早已經目瞪口呆了。
  吉格斯的表現就像一場鬧劇,但是……
  另一個葉歡的記憶終於浮現出來了,沒錯,吉格斯是另一個葉歡的養父,那是多年前,吉格斯參加了教廷的東征,一路上總共收養了五個戰爭遺孤,葉歡是其中最小的一個!
  很多年前,吉格斯其實是個好人!
  “那我們為什麼翻臉了呢?”葉歡忍不住問了出來。
  “天吶,小五,這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你還想揭阿爸的傷疤嗎?”吉格斯好像很不願意提起當年的事情,他嘆了口氣,指著自己的肥臉,“看,我的容貌都已經憔悴了,我的臉蛋也已經瘦了二十多斤,啊,求你了,不要再提好嗎?現在最重要的是,說一說狼人的事情!”
  “好吧!”
  葉歡心說你不提,我回去自己閱讀另一個葉歡的記憶,一樣能找到答案,他點了點頭,笑道:“狼人?校長大人,你為什麼要談這個話題,你剛才還不是說過,帝國境內從沒有出現過任何一個狼人!!”
  “那是說給格列斯聽的謊話,可事情的真相,我懂了一些,葉歡,你更是應該一清二楚!”吉格斯的臉上突然沒有了血色,幾乎是恐懼地問道:“小五,看在我養了你十幾年的份上,給我說一句實話,是不是阿道夫殺了狼人歐拉,你在幫他頂罪!?”
  回想一下當時的場面,吉格斯能猜出這些並不值得意外,葉歡坦然地點點頭,“你說對了,我是在幫阿道夫頂罪!”
  “那織田清呢?”
  吉格斯顯得更加恐懼了,“小五,這麼多年父子了,你應該明白,我恨你,我會辱罵你,會毆打你,可是,我們畢竟是十幾年的父子了,我不會真的想要害死你,對嗎!?”他跪了下來,“那求你再跟我說一句大實話,是不是你……封印了織田清!?”
  …………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