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6
第54章 烏卓的特訓(1)

  “刀疤臉大叔,你有沒有搞錯,我家老大有神力的賜福,怎么可能比我差?”
  阿道夫自己都難以置信,他的嘴里甚至還叼著一支大麻,“我七歲就開始抽大麻,哮喘,肝炎,肺病,我的身體已經爛了,這輩子也別想做一個高手!”
  “烏卓先生,我地,瘟疫之神地賜福,神佑地騎士!”織田清差點剖腹自殺,“竟然,第二地,倒數!?”
  “都閉嘴,軍人,以服從為天職,我說出的命令,你們只能選擇接受,或者,滾蛋!”
  烏卓一聲大喝,然后他看向阿道夫的目光之中,居然有幾分笑意,“你不想站在第一位?”
  “沒興趣!”阿道夫吞了一口煙霧。
  “那就站出來,在一旁給我看著!”烏卓微微一笑,說出來的話卻尖酸刻薄,“其實我早就想讓你滾出來了,因為你阿道夫雖然有著無人能及的潛力,卻沒有像樣的品行,你就是一個人渣,垃圾,敗類,放在哪里,都只會帶來麻煩!”
  “烏卓叔叔,阿道夫曾經救過我的命!”這話說得太難聽了,葉歡已經忍不住要為手下出頭了。
  “嗨,老大,什么也不用說了,”阿道夫怪笑了兩聲,站在了一旁,“這位大叔沒有說錯,我就是個人渣,垃圾,沒必要為我得罪教官,好吧,你們在這里訓練,我去找個地方抽大麻……”
  說著,他真的蹲在一棵大樹下面,滿不在乎地吞雲吐霧起來。
  葉歡還能在說什么呢?
  訓練正式開始了。
  “現在,你們就是我烏卓的學生了!”烏卓在剩下五個人的面前走過,冷冷道:“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在武斗大會之前把你們培養成真正的鐵血戰士,至少在面對凱撒,面對李玄霸,這兩個同齡人中最狂暴的對手之時,你們也能給我站穩腳跟,別尿了褲子!”
  “烏卓教官,請收回你這句話,我承認我不是凱撒的對手,但我絕不可能在對手面前尿褲子!”出乎預料,一向老實的魯修竟然打斷了教官的訓話。
  “是么?”
  烏卓盯著魯修的眼睛看了一陣,忽然微微一笑,“你認為,就憑你現在的實力,可以在凱撒面前堅持多久?”
  “至少一百招!”
  魯修挺起了胸膛,可還沒等他說完半句話,烏卓的拳頭突然揚了起來,一瞬間,方圓百米之內的冰雪,樹木,巖石,全都飛上了半空。呼,拳頭帶著劇烈的破空聲打向了魯修的面門,這些東西也隨之壓了下來,狂暴的壓力,好像整個世界都在魯修面前崩塌。
  咕咚!魯修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這,這種拳法……”
  “一百招?哼,我這一拳,就是凱撒當年擊敗葉歡的滅世拳!”烏卓收回了拳頭,漫天的冰雪樹木,還有巖石也都回歸了原位,“魯修,你最多只能接下凱撒三五招,而且還是三年前的凱撒,而且我告訴你,就算強如凱撒,就算是他的這一招滅世拳,也不敢硬接李玄霸的一招雷動九天!”
  “教官,我錯了!”魯修羞愧地低下了頭。
  “知錯能改,你還不算是無可救藥!”烏卓忽然神秘地笑了笑,“凱撒的滅世拳很強,李玄霸的雷動九天更強,不過,我倒是有一套劍法,或許能跟他們抗衡幾招!”頓了頓,“這一套劍法的名字就是,‘有事兒來找我’!”
  這也算一套劍法的名字?“教官,我明白,名字絕對不能代表一切,請您將這套劍法傳授給我!”
  “很好,修煉這套劍法有兩個要點,第一,等下我會傳授你一段口訣,給我背熟,每天至少給我練習一千次!”這是最正常不過的訓練了,魯修立刻點頭,可烏卓馬上又哼了一聲,“第二點,每天早晨,中午,晚上,你三次站在營地中間,給我大喊一百聲‘有事兒來找我,我一定幫你們辦到,不然我是大傻瓜’!”
  “這,這……”魯修想說這也太惡搞了,但是出于對教官的尊重,老老實實地閉上了嘴巴。
  “我不會給你任何解釋,做到了,以后你遇到麻煩,可以說一聲是我烏卓的學生,做不到,你給我滾蛋,我烏卓從來不承認一個沒用的廢物!”
  說著,烏卓丟下魯修在原地發呆,走到了修羅面前,“聽說你是為了流風星才出戰的?”
  “哼!”修羅頭都沒抬起來。
  “有個性,我最喜歡你這種刺頭,因為敢在烏卓面前扎刺的,一定都有絕對的實力!”烏卓看起來并沒有生氣的樣子,可是半秒鐘之后,完全沒有人看清,他已經出現在了修羅背后,手中一截鎖鏈,勒住了修羅的脖子,“不過看起來很可惜,你是另外一種,沒本事,還敢跟我烏卓叫板!”
  “而且你知道么?”烏卓勒緊了鎖鏈,“這一招,是我模擬出來的流風家的一線生死,同樣只有流風星的九成威力,你擋不住我這一招,何烈山上,一定會死在流風星手中!”
  “怎么才能打敗流風星?”修羅表情冷漠,但語氣已經松動了。
  “你的屬性是冰霜對嗎?”烏卓笑了笑,“另外,你的武器是長槍……好吧,我有辦法了,同樣一套槍法,名字也有點糗,叫做‘我是大爺’。”
  說著,烏卓在修羅的腦門上輕輕一拍,頓時,從修羅的雙腳開始,一層層的冰雪從地面上飛舞起來,凝結在了修羅身上,不一會兒,她就被冰凍在了一個外形如同長槍的冰雕里面,只有面部露在外面。
  “這是什么意思?”修羅全身都已經不能動彈了,只有嘴巴還可以說話。
  “我這套槍法的運功路線,已經藏在冰雕里面了,只要你按照正常的方式吸收冰霜魂力,幾天之內就可以學會!”烏卓怪笑道:“不過,你有沒有察覺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你已經是冰雕了,吃飯怎么辦?喝水怎么辦?到何烈山至少還要一個月,不吃不喝,你會渴死餓死的!”
  “這時候就只有一個辦法啦!”
  烏卓繼續道:“那就是我這套槍法的真正奧義,修羅女士,以后的每天清晨,中午,還有傍晚,渴了餓了的時候,請你大喊一百次,‘我是大爺,誰來伺候我!?’天父庇佑,但愿有人會給你送來一點食物和飲料……”
  說完,同樣不再理會修羅,烏卓走到了織田清面前。
  “教官,我地,不怕糗,請傳授我地,高級地功法!”織田清一臉亢奮。
  “嗯,你小子在教廷學了十幾年,倒是真的不用什么特別指點了,”烏卓點點頭,“那就一句話,傳你一套腿法,名叫‘我是傻缺’!”
  “嗨,我地,傻缺!”織田清激動地半跪下來。
  “修煉我這一套腿法,同樣是兩個要點,一是背口訣,每天踢腿一千次,以你的資質,幾天之內就可以掌握!”烏卓繼續道:“至于第二點,我要你每天扛著一百桶的毒液,在營地里亂轉,見到面目兇惡的士兵,立刻去踹他的屁股,然后,給我在毒液旁邊大喊一百聲,我是傻缺,誰來弄死我!”
  “嗨,你地,有道理!”織田清一點猶豫都沒有!
  終于,烏卓都到了白小白面前。
  “嘿嘿……”白小白很沒底氣地訕訕一笑,“烏卓叔叔,我就是來給老大洗衣服做飯的,這么糗的功法,我,我就不需要了吧?”
  烏卓盯著白小白的小身板看了一陣,對這堪稱‘嬌弱’的資質也有些不滿意,“不錯,你的優點不在戰斗上面,訓練你多少年,你也不可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強者,不過,你的想象力怎么樣?”
  “想象力呀?”聽自己不用接受殘酷訓練,白小白喜笑顏開,“兄弟可是冥想課的第一名,應該不算差啦!”
  “那就想想這樣一幅畫面!”烏卓在對面的空氣中勾勒著,“何烈山上,武斗大會,你最好的朋友葉歡站在救世金頂,一拳,打退了李玄霸,一掌,干掉了凱撒,再來一連串的旋風腿,流風星,烈天陽,還有歐基斯這些人,毫無還手之力地倒在他的腳下……萬眾歡呼,蒼天動容,教皇陛下也不得不高呼一聲,三年之后,天父教的王者終于歸來!”說到最後,他的聲音里充滿了誘惑力,“想讓他變成現實嗎?”
  “想!”
  “那麼,接受我的訓練吧!”烏卓在這一刻笑的比某些時候的葉歡都邪惡。

[BOOK: 00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