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72章 秒殺

  “我像是開玩笑的樣子嗎?”

  葉歡已經穿好了黑光鎧,鬼丸抓在左手,右手抓起一張黑色的面具,佩戴在了臉上,“等一下,我會讓何烈山轟動!”

  九皇子啞口無言!

  “嘖嘖,轟動何烈山,好大的口氣哦!”

  就在葉歡在入場通道裏說話的時候,一百米開外,沒錯,起碼一百多米開外,一個高高瘦瘦,容貌在七分帥氣中帶著三分邪氣的少年,在嘴角勾勒起一絲輕蔑的冷笑。

  他的聲音有點娘娘腔,‘嘖嘖’地咂嘴聲也格外刺耳,身邊一個正在低頭記錄什麼的少年被他吵到,冷冷地哼了一聲,“什麼轟動何烈山,閉嘴,不要吵到其他人!”
  “你是?”這少年打量了一下對方,有點惡心,他的眼神竟然是從同為男性的另一個少年的屁股開始打量,而且一看到這少年常年鍛煉的大腿粗壯有力,臀部肌肉結實渾圓,眼神裏竟然綻放出了幾分邪光。

  “嘖嘖,原來是古力傑斯特,藍星戰隊的隊長!”少年親昵地湊了過來,“我記得你,三年前葉歡單挑十四天王,你是最後一個被幹掉的,好強的實力哦!”

  “死基佬!”古力被看得低聲罵了一句,冷聲道:“既然知道我的名號,就給我一邊去,別打擾我!”

  “好的好的!”這少年連聲應答,卻靠的更加親昵,“你在記錄什麼?哦,想起來了,你們公開了排名,團隊戰第二十六,沒有意外的話,幾輪過後你們就會遇到鬱金香隊,是來觀察鬼龍的嗎?”

  “管你什麼事?”古力冷著臉道。

  “當然與我有關了,我這裏可有重要的情報呢!”少年指著選手通道,“我聽到,有人在裏面說,要在一招之內秒殺鬼龍呢!”

  一百多米之外,能聽到通道裏的聲音!?古力愣了一下,馬上選擇了不相信,“少鬼扯了,我叫你讓開,沒聽到麼?還要我動手麼?”

  “嘖嘖,好怕怕哦!”

  這少年捂住了胸口,怯生生地說,“你可不要威脅我,我知道呢,被葉歡打敗之後,你閉關三年,已經晉級到三級元魂師,就算葉歡恢復了當年的實力,也不一定是你的對手呢!”

  說著,他取出一袋子金幣,聲音也正經起來,“但是,我跟你打賭一百枚金幣,通道中那人,真的可以在一分鐘之內幹掉鬱金香隊!”
 
 “你以為他是李玄霸還是凱撒?”古力輕蔑地哼了一聲,可這時候對方晃了晃金幣袋子,嘩愣愣的聲音證明裏面真的有至少一百枚金幣。
 
 對於一個學生來說,這可是一筆不小的財富了,古力眼中閃過一抹貪婪,“你願意送錢,我也沒理由拒絕,不過我可沒有一百枚金幣!”
 
 “沒問題!”這少年舔了舔嘴唇,“我輸了,一百枚金幣給你,我贏了……只要你陪我一個晚上!”
 
 “操!”

  古力差點跳起來!

  陪他一個晚上?陪一個大男人?神經病,死基佬,腦袋被侏羅獸踢過的混蛋,心裏閃過一大串咒罵的詞匯,不過現在不是動手的場合,古力強忍著冷靜下來,冷笑道:“我是正常人,和你這種病人不一樣!”

  說著,為了增加威懾力,古力傲然撩起了披風,露出了腰帶上的一塊個人戰後的順序牌——團隊戰第二十六名,個人戰第二十四名!

  在兩萬多名選手的武鬥大會上,這是一份足以傲視絕大多數人的成績!

  “嘖嘖,嘖嘖……”不成想,這反倒讓邪氣少年更加感興趣了,盯著古力的牌子看了一陣,他甚至扭動起了屁股。然後他好像想起了什麼,歉意地扭過頭去,對背後的觀眾道:“噓……你什麼都沒有看到,對嗎?”

  “對,對!”

  這觀眾已經面無血色,因為這邪氣少年的腰帶上同樣有一塊順序牌——第四區,卡爾克裏斯,團隊戰第一名,個人戰第二名!

  最可怕的是他還有一個其他選手沒有的備注:資格戰中,淩晨三點出發,三點零七分抵達,用時:七分鐘!

  ……
  “女士們,先生們,在天父的注視下,武鬥大會的第一輪終於開戰了!”

  武鬥場上,一位神父激昂慷慨地走到了擂臺中央,高聲道:“秉承一切為了勝利的規則,這一輪比賽,我暫時不宣佈雙方的戰術安排,實力等級,還有慣用的兵器,只宣佈他們名字——鬱金香隊,隊長,鬼龍!迦南隊,隊長,薛西斯!”

  山呼海嘯般的歡呼!

  “現在就請兩隊選手入場,同時回答我,鬼龍隊的第一戰將是誰!?”這神父也知道現在不適合宗教上的沉悶氣氛,語調充滿了亢奮!

  “我,雷格納王國,皮爾斯!”

  一個兩米多高的少年跳上了擂臺,高高舉起了手中一柄堪比門板的巨大戰斧,然後在地上重重一頓,轟隆,擂臺都顫抖起來!

  “好,斯皮爾選手,看來你是力量型的,願意公開你的等級和戰績嗎?”神父大聲問道。

  “九級大魂師!”這堪比暴熊的少年冷冷地盯住了對面的九皇子,“去年十月,參加艾雷斯山谷會戰,砍掉一百八十三個迦南狗的腦袋,捏碎了兩個迦南將軍的卵蛋!”

  坐在對面的葉歡笑了起來,“皇子殿下,他跟你有仇?”

  “看到他背後的傷疤了嗎?我幹的!”

  薛西斯站了起來,“老師,你養精蓄銳,準備對付鬼龍,這個人交給我了!”

  葉歡按住了他的肩膀,微微搖頭。

  這時候神父又大聲詢問,“鬱金香隊已經派出了他們的第一戰將,迦南隊,你們的回應呢?第一戰將敢不敢站出來?還是被嚇怕了,準備棄權了!?”
 
 觀眾們都笑了起來,鬱金香公佈的名次是團隊戰第二十三,五個人完好無損,可迦南隊只有兩個人,排名還是倒數,這戰鬥結果還需要猜測嗎!?

  虐吧!

  身為觀眾,最愛的不就是強者虐待弱者,摧枯拉朽的勝利麼!?

  “他的對手是我,迦南隊,替補戰將,葉赫!”

  葉歡站了起來走上了擂臺,“等級,沒測定,戰績,沒有!”

  “……”

  觀眾們好像被悶錘集中了胸口,沈默了好半天,然後突然爆發出了哄然大笑。

  “女士們,先生們,我知道你們在笑什麼!”神父也大笑起來,“鬼龍隊派出了他們的第一戰將,戰果輝煌的軍中強者,可迦南隊站出來的是誰?我沒聽過誒,替補?沒測定等級,沒有戰績,天父啊,我們一起歡呼吧,最受歡迎的秒殺場面就要出現了!”

  確實,面對一個名聲卓著的強者,迦南隊竟然出一個替補,這已經像是一個笑話了,九皇子甚至都有點把持不住情緒,低聲道:“老師,你怎麼說自己是替補?這不是削了自己的風頭嗎!?還有你的等級……”

  “我的等級真的沒有測定!”葉歡聳了聳肩,“至於替補……你不覺得,一個替補幹掉了對方整支戰隊,才能更加轟動嗎?”

  “你要一挑五!?”九皇子終于知道了什麼叫做瘋狂,“老師!對方可是團隊戰第二十三,還有一個個人戰第二十二的鬼龍!”

  葉歡已經走上了擂臺!

  他開始深深地鞠躬,沖著比他高了兩頭的皮爾斯道:“對不起,皮爾斯先生,請代表鬱金香隊接受我的歉意,尤其是鬼龍先生,也請他接受我的道歉!”

  “啊!?”皮爾斯有點發懵,還沒開戰,道歉幹什麼!?

  “不明白嗎?”為了出風頭,葉歡把‘葉赫’這個身份的性格,定義為囂張跋扈,“我道歉的意思是說,等一下,我不得不讓你們回家了!”

  “找死!”

  皮爾斯掄起了門板一樣的大斧頭,沖著葉歡的腦袋就劈了下來。

  但是葉歡微微一個側步,避開斧頭,以詭異絕倫的速度出現在皮爾斯背後,鬼丸甚至沒有出鞘,就用左手抓住刀鞘,在皮爾斯後頸上重重一拍!

  轟隆!

  如山的身軀倒塌了!

  觀眾們驚呆了!

  神父的嗓子沙啞了!

  鬼龍在選首席上站起來了!

  觀眾席上,古力的鉛筆,在手指縫中,崩斷了!

  秒殺!

  絕對的速度,帶來的絕對的秒殺,風頭,就是這麼出的!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3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