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73章 繼續秒殺!

  “天父,天父,天父啊!!”幾秒鐘後,神父終于想起了自己的職責,高舉雙臂大吼道:“我看到了什麼?女士們,先生們,一位曾經征戰沙場,斬殺過兩位將軍,一百多位軍中強者的高手,戰敗了,一招,一秒鐘不到,戰敗了!”

  他突然一指鬱金香隊的選手席,冷酷道:“迦南隊替補戰將,葉赫,個人戰積分一分,鬱金香隊,拿出你們的真正實力,你們要用你們的恥辱,來護送這人登上最高的神壇,選取他的神器嗎!?”

  鬱金香隊剩下的幾個人鴉雀無聲。

  他們都看到了,這自稱葉赫的替補戰將,絕對擁有壓倒性的實力,自己上去絕對是送死!

  他們的目光最後落在了鬼龍身上,“隊長!?”

  “格雷!”出人預料,鬼龍並沒有出戰,而是指尖一點身邊的一個隊友,“你出場!”

  “我?”這人憤然道:“隊長,皮爾斯都敗了,我上去也是送死啊!”

  “就是你!”鬼龍冷酷的不容置疑。

  這選手看了鬼龍一陣,無奈地走上了擂臺,神父也驚詫地大聲道:“我的眼花了嗎?竟然不是鬼龍出場,是鬼龍膽怯了,還是另有謀劃!?”

  “哦,我明白了,鬼龍是殺手,殺手!”

  神父恍然道:“身為殺手,臉面不重要,榮譽不重要,甚至名字都不重要,他們要的,只是看清對手,然後給對手最致命的一擊!沒錯,鬼龍是在用自己的隊友,來試探這位葉赫的實力!”

  這神父眼力不錯!

  葉歡微微一笑,小女鬼薩莉已經占卜到了這一點,接下來鬱金香隊的另外三個人都會倒在自己腳下,然後,鬼龍會誤以為自己只用左手刀出擊,再然後……

  沒時間想下去了,第二個對手已經來到了擂臺上。

  還是一招!

  一秒鐘不到!

  沒有出鞘的鬼丸!

  擊中了這選手的左腿!

  接著,第三個對手,左臂脫臼!

  第四個對手,正面擊昏!

  “女士們,先生們,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看,我手裏是什麼!?”

  這時候,神父高舉起了一張剛剛從別的武鬥場送來的紙條,一下子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我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今天共有三百二十五場比武,已經有十七場分出了勝負,個人戰也有了最新排名!”

  他的聲音神秘起來,“截至目前,個人戰中願意公開名字的,並列第一名,李玄霸,流風星,烈天陽,凱撒,哦,還有東林的……織田清!這五個人全部都是一挑五,一戰就擊潰了對方的整支戰隊!那麼,鬱金香,你們會讓葉赫成為第六個人嗎!?”

  叮當!

  叮當!

  鬼龍終於站了起來,黝黑的皮膚,矮小的身材,不起眼的容貌,看起來不像個強者的樣子,但是他身上卻掛滿了金屬薄片,五顏六色,透著詭異的光芒。

  “G~~~ood!”神父興奮地大叫起來,“鬼龍終於忍不住了,大家看到他身上的金屬片了嗎?這是殺手獨有的隱身材料,隱身術!葉赫選手,你要小心了,不要還沒看到鬼龍的影子,就已經被他給割斷了喉嚨,告訴我,你有沒有信心打敗鬼龍!?”

  葉歡沒有理會他,只是淡淡地望著對面的鬼龍。

  殺手,也是沒有太多廢話的,鬼龍點點頭,刷地一下,身影憑空消失了!

  開始了!

  這一場的終極決戰終於開始了,剛才還是抱著看一場虐待心態的觀眾們,心臟已經提到了嗓子眼,的確是虐待,但卻是一個替補虐待了排名二十三的鬱金香強隊!

  接下來還會是虐待嗎?

  戰鬥開始!

  葉歡閉上了眼睛,很不合適時宜地,喃喃地嘆了口氣,“烏卓叔叔,謝謝你了……”

  沒有烏卓,他絕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閉著眼睛,葉歡開始聆聽周圍風的聲音,老實說,鬼龍的隱身術很強,第一次遇上這樣的無形無影對手,葉歡甚至無法通過風聲來判斷他的位置,真要打起來恐怕也要百招開外才能分出勝負。可是,感謝小女鬼莉莉,鬼龍的等級正好在她的占卜範圍之內,五分鐘之前,葉歡就已經知道鬼龍要做什麼了!

  悄無聲息地!

  一把隱形的短刀慢慢地靠近了,在葉歡的咽喉附近滑動了一下,不過葉歡知道這只是試探,所以他一動不動……

  慢慢地,短刀來到了葉歡的心臟,葉歡還是看起來毫無察覺的樣子,終於,鬼龍放心了,他在暗中弓起了身子,就像一張拉滿的弓弦突然崩斷,短刀斬向了葉歡的左手!

  鬼龍的真正目標,是一刀廢掉葉歡持刀的左手!

  可就在短刀即將刺入皮膚時候,葉歡終於動了,他的左手突然輕巧一翻腕子,甩掉了鬼丸的刀鞘,然後鋒利的刀鋒,向下輕輕一斬!

  刀光閃過,一片血光乍起!

  葉歡收刀入鞘,沖著對面的空氣道:“鬼龍先生,勝負已分,顯身吧!”
  ……
  “這就有結果了?”

  觀眾們都看的雲山霧繞,只覺得鬼龍突然消失在眼前,然後葉歡拔刀,翻腕一斬,空氣中就噴出一片鮮血,這算什麼!?他們期待的是火星撞地球一樣的轟然對決,這突然消失,突然出現,然後就分出了勝負,實在是不過癮啊!

  “唉……”幾個眼力一般的觀眾嘆了口氣。

  可是在眼力超群的觀眾看來!“好強!”古力就是這眼力超群者之一,他盯住了染血出現的地方,對身邊的隊友道:“認真記住這個葉赫,碰上他,務必小心!”

  “隊長,剛才是怎麼回事?”隊友們一臉茫然!

  “剛才鬼龍用隱身術,連續試探了這人兩次,可這人……”古力的嗓音有些幹澀,“見鬼,他好像未卜先知一樣,故意在前兩次試探中一動不動,引誘鬼龍放鬆了警惕,然後就在鬼龍真正出手的一瞬間,他出刀了,絕快的一刀,一招就秒殺了鬼龍!”

  “精彩,精彩!”

  一陣沉寂之後,擂臺之上,神父奮力地鼓掌起來,“觀眾們,沒有幾個人看清楚吧?葉赫選手這是預判到了鬼龍的攻擊線路,早早地等著他上門送死呢!精準的預判力,迅猛的刀法,還是秒殺!”

  他狂吼道:“迦南隊vs鬱金香隊,勝負已分,葉赫一人單挑五人,完勝!觀眾們,還不歡呼嗎?你們以為自己看到了什麼?我告訴你,你們幸運了,你們有福了,你們見證了第一輪之後,個人戰的最強者之一的誕生!”

  “第一輪戰罷,個人站積分,葉赫,與凱撒李玄霸等人,並列第一!”

  又是一陣山呼海嘯般的歡呼。

  就在這狂熱的氣氛中,鬼龍露出了身影,他走到了葉歡面前,硬擠出一點笑容,“你真狠!”

  說著,鬼龍揚起了右手,這時候大家才發現,剛才葉歡那一刀極為惡毒,竟然差點將他的右手腕斬成兩段,此時,手掌歪歪斜斜地吊在手臂上,骨頭露了出來,肉筋露了出來……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4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