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81章 送死去吧!

  魯修vs復仇妖獸,大戰拉開!

  這時候,葉歡,織田玄,還有克虜伯,還在地牢裏面互相扯皮。

  “不讓我參加武鬥大會,我就絕不釋放泰瑞爾!”

  “你這孩子啊,考慮一下何烈山的臉面,教皇怎麼能容許你一個犯人參賽呢?”

  “荒謬,荒謬,你們完全是在無視天后的尊嚴!”

  “……”
  就這樣,時間在爭吵中過去了五六分鐘,沒有人知道十三號武鬥場已經來開了一場後來被稱之為‘何烈山慘案’的決戰,不過戰鬥也終於波及到了這裏。

  轟隆,地牢突然微微顫抖了一下。

  “怎麼回事?”織田玄不滿地哼了一聲,正在為葉歡的要求惱火。

  “大主教稍後,我去看一看!”克虜伯怒氣沖沖地離開,不過就在十幾秒鐘之後,他臉色灰白地沖了回來,“是戰神閣的方向,戰神閣的一角坍塌了!”

  “胡說!”織田玄憤而站起,“戰神閣的每一磚,每一瓦,都有馬爾斯泰路的庇佑,除非掌握了絕強鐵則,誰能讓他損毀!?現在的比賽,都只是一些普通的人類少年,絕對沒有這個本事!”

  “可是大主教,您來親眼看一看,從我這裏的視窗就能看到,天父軍團,守山兵都,還有內廷的三十幾個高手,天父聖殿的四大神僕,都已經出動了……”

  克虜伯的聲音已經顫抖了!

  該死!

  教廷的最強者們都去迎接蘇天河了,這要是被人趁機摧毀了戰神閣,或者救世金頂,然後再被幾十萬做觀眾和選手的外人看見,何烈山的威望還有嗎?天父教世界三大宗教之一的地位,還有嗎!?

  從克虜伯的語氣中感覺事情不妙,織田玄立刻沖到了視窗。

  強烈的好奇心下,葉歡也挾持著泰瑞爾湊了過來,向外面一看,只見山頂上出現了一層黑濛濛的霧氣,距離太遠,還無法目測他的具體範圍,不過就在這霧氣彌漫中,不少人影正在往裏面沖鋒,然後僅僅是半秒鐘,就慘叫連連地退了出來。

  “該死,我的刀為什麼砍到了自己身上?”

  “天父啊,您不再庇佑我了嗎?為什麼打斷我的手臂的……是我自己!?”

  葉歡的超靈敏耳朵還能聽到幾聲抱怨,“織田紅衣,這黑霧是什麼力量?”

  “糊塗,一群糊塗蛋!”

  剛剛執掌權杖,就遇上這種事情,織田玄已經沒心情回答了,怒吼道:“克虜伯,何烈山有外敵出現,告訴我,《天父法典》的第一條是什麼!?”

  事態已經嚴重到要引用天父第一法案的地步了嗎?

  眾人猛地一個激靈,然後,不光是克虜伯,包括囚籠裏的犯人,囚籠外的警衛,被挾持的泰瑞爾,乃至於犯人葉歡,一起大喝了出來,“犯我天父教者,信徒一心,不死無休!”

  血淋淋的一句話,不該出現在莊嚴神聖的宗教法典上面,可《天父法典》的第一句話就著這麼寫的,每一個加入天父教的信徒,第一句話背誦的法典律條也都是這一句話。

  “好,那我織田玄告訴你們,教皇不在,長老們不在,三大裁判長也不在,甚至神威獄主伊莉莎白夫人……何烈山的高手,統統都不在!”織田玄大吼,“現在,只有我們了,守衛天父的榮耀,就在我們的肩上!”

  說著,他亮出了一根金色的三角權杖,“謹代天父說,一切聽我織田玄號令,克虜伯,立刻傳令天父軍團,包圍戰神閣,但是,任何人都不得靠近那片黑霧!”

  “啊!?”

  慷慨激昂的氣氛中,織田玄的第一條命令竟然如此泄氣,克虜伯不滿道:“織田大人,不殺進去,我們如何擊殺對手,如何捍衛天父的榮光?”

  “你們懂什麼!?”織田玄指著遠處的黑霧大罵,“我告訴你們,這叫做絕強鐵則之復仇,就算是在天堂,在地獄,也是一等一的力量,沒有同等級的絕強鐵則與他對抗,你們進去就是死,進去多少死多少!”

  緩了口氣,他和聲道:“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用遠程武器給我轟,消耗他的法則魂力,唉,希望他的絕強鐵則還只是第一重,幾百件重武器就能消耗掉他吧……”

  “……遵命,我們去準備重型武器!”

  一條條的命令傳了下去,天父教的戰爭機器立刻開動起來。

  ……

  絕強鐵則!?

  葉歡的心裏一樂,前幾天還在研究更高層的力量,今天就有機會親眼目睹了嗎?

  哈哈,原來更高層的力量名叫絕強鐵則,對應了風之翼在八米之後的實力等級!

  這時候,織田玄看到葉歡還在抓著泰瑞爾的脖子,不耐煩道:“沒有外人了,放開吧,我保證你這次死不掉,也不會缺胳膊少腿!”又補充了一句,“當然,在裁判所挾持一位白衣大主教,你想一點苦頭都不吃,那是不可能的!”

  葉歡了然一點頭,放開泰瑞爾,回到了囚籠裏面——他還只是個犯人,何烈山再亂,他也必須在牢籠裏老實待著,不然就是趁亂越獄,麻煩肯定越來越大。

  可是,命運女神似乎和葉歡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就在他準備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時候,一個裁判所的警衛去而復返,“織田大人,請您立刻趕往戰神閣,因為剛才戰神閣方向傳來消息……”說著,他還戒備地看了一眼附近的犯人。

  “這都什麼時候了?有話就說!”織田玄不悅道。

  這可是你讓說的!警衛咬咬牙,“剛才戰神閣傳來消息說,混亂的源頭,在第十三號武鬥場,迦南隊vs藍星隊的比賽場地!而且就在混亂發生不久,東林戰隊擊敗了自己的對手,也全員進入了戰神閣!包括……包括您的兒子,織田清少爺!”

  警衛繼續說道:“這是我親眼看到了吉格斯校長,從他口中得到的消息,絕對準確,如今,織田少爺已經失陷在黑霧之中!”

  “八嘎!”織田玄突然就像是一頭暴怒的雄獅,在巖壁上重重一拍,轟地,飛沙走石,巖壁上出現一個十幾米深的凹陷!“犬千代,你這個糊塗蟲,竟然自己鉆進絕強鐵則裏面送死,你可是我唯一的兒子,你想讓我們織田家絕後嗎?!”

  說著,他閃身就要沖出去。

  “織田紅衣!”葉歡在後面忽然開口。

  織田玄扭頭一看,只見葉歡一臉平靜,脫掉了自己身上的白袍,只剩下一件有利於戰鬥的緊身衣。

  “東林戰隊,全部失陷在黑霧之中,對麼?”他目無表情地問道。

  “這我已經說過了!”警衛冷冷道。

  葉歡點點頭,給了織田玄一個微笑,“織田紅衣,可以給我一個待罪立功的機會嗎?放我出去,我進入那片黑霧,把你兒子和其他選手都給帶出來!”

  “你?”這種時候還能想著營救自己的兒子,織田玄心中一暖,但還是冷冷道:“八嘎,犬千代糊塗,你也是個糊塗蟲,沒聽到我剛才說什麼嗎?那可是絕強鐵則,你知不知道它意味著什麼,就憑你現在的實力,進去就是死!”

  “我不是傻瓜,也沒興趣送死!”葉歡聳聳肩,“可是,我的隊友都在裏面,就算不能把他們帶出來,我也要趕在他們咽下最後一口氣之前,問一問他們,送死,為什麼沒有帶上我呢?”

  很平淡的語氣,好像不是在談論生死。

  織田玄半晌無語。

  “這就是你們炎黃人所謂的義氣嗎?”片刻之後,他點點頭,“葉歡,你是個傻瓜,不過我最欣賞你這樣的傻瓜,那麼……送死去吧!”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