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84章 犧牲法則

  人類殺不死的東西,當然是死人!

  已經死了,還怎麼殺!?

  這妖獸分明就是一隻來自地獄的死獸!

  “明白我們在做什麼了吧?”教皇扭過頭來,也很頭痛的樣子,“從兩個月前開始,這妖獸就在何烈山鬧事了,要打敗他,我,我姑姑,天父軍團的統帥,神恩海的首座……包括幾個兩百歲以上的長老,我們起碼有十個人能做到,可是想抓他,太難了!”

  “就說上次,我姑姑用第三只神眼鎖定了他的位置,我親自帶人去殺,結果,我兩招就把它打趴下了,可這傢伙‘轟’地一下給我來了下自殺式的自爆!媽的,我這教皇被搞得灰頭土臉,可人家飄飄地變成了幽靈,在地獄裏面打個轉,又他媽的殺回來了!”

  教皇破口大罵,“還有上上次,六十幾個內廷高手,都把他給圍在山腳了,刀兵斧刃,已經架在了他的脖子上,可你猜猜這妖獸做了什麼?這傢伙一頭撞在了刀口上,把自己的腦袋給割下來了,然後,又是飄啊飄,幽靈一樣地轉個圈,過三天,接著殺人!”

  教皇最後道:“所以我們坐在這裏發愁,這樣一個殺不死,打不跑,不把你葉歡弄死就決不罷休的妖獸,該用什麼辦法對付啊!”

  葉歡靈光一閃,“大陸上不是還有殺鬼的神器嗎?魯修現在用的鬼丸,就是用來殺鬼的,也殺不掉這只妖獸麼!?”

  “鬼丸確實能殺鬼,可決定兵器強弱的,永遠是人!”蘇天河嘆了口氣,“這妖獸已經掌握了絕強鐵則,是為鬼神,鬼丸就算要殺他,至少也要握在一位天神手中啊!”

  ……
  其實要趕走這只妖獸,還有個最簡便的辦法,直接把葉歡丟出去,隨他虐殺泄憤,這妖獸一定會心滿意足地離開,不過在場幾個人,教皇是葉歡的賜福者,尼古拉是的老師,蘇天河看來有事情要找葉歡,都不至於出此下策罷了。

  “魯修!”

  就在幾個人愁眉不展的時候,武鬥場裏突然傳出了白小白的驚叫,葉歡從門縫裏面一看,只見久守必失,魯修已經被妖獸在胸口豁出來一個半米長的血痕,栽倒在了擂臺上。

  最要命的是,白小白這一聲隨心而發的驚叫,給了妖獸一點提示。

  “魯修?”妖獸歪著頭,看了眼倒在地上的對手,桀桀地怪笑了起來,“你是魯修,葉歡的隊友,那你們……”他看到了東林的幾個人,“你們也都是葉歡的隊友,哈哈,今天殺不了葉歡,也要讓你們淒慘而死,讓葉歡嘗一嘗失去親朋的滋味啊!”

  他身上再次擴散出一大片黑霧,卷向了擂臺下的東林幾人。

  葉歡再也看不下去了,縱身就要沖出去,可尼古拉小姐輕輕按住了他的肩膀,“你想送死麼?”

  “我不出去送死,大家就都要死!”葉歡抓起尼古拉的纖手,奮力就要甩開,可沒想到尼古拉的力氣非常之大,竟然按的他一動也動不了,怒極道:“尼古拉小姐,放開我!”

  “好吧,我不阻攔你去送死,不過我是東林的戰術指導,給我幾分鐘,讓我完成這次指導好麼?”

  雖然是商量的語氣,但尼古拉小姐充滿了不容置疑地威嚴。

  她推開門,颯然走進了武鬥場。

  這時候一個很不合時宜的小插曲發生了,教皇突然竄過來,抓起葉歡的手掌摸了又摸,一臉驚訝和羨慕的表情,“哎呦,你竟然敢摸尼古拉小姐的手,來,給我沾點喜氣!”

  這還有教皇的樣子嗎!?

  走進武鬥場,身材纖弱的尼古拉小姐並沒有引起妖獸的警覺,她也不去看倒在地上的魯修,只是淡淡地說道:“魯修,在想什麼呢?”

  “我的錯……都是我的錯!”魯修躺在地上,胸口還在湧血,但更多的是眼角的一抹淚珠。

  “如果不是我下的該死的命令,大家就不回來這裏給我助威,大家不來,就不會被這只妖獸逼到絕境……都他媽的是我的錯!”

  “知錯了,你該怎樣彌補呢?”尼古拉小姐淡然地笑著。

  想了一陣,魯修咧嘴一笑,這單純的孩子大包大攬地把一切都攔在自己身上,突然覺悟地大笑一聲,“對,既然都是我的錯,就算死,我也應該死在大家前面,潘達綱的子孫,錯了,就應該用命來償還啊!”

  此時,妖獸的黑霧已經把東林的幾個人圍困起來,就像是貓戲老鼠一樣,慢慢地消耗著這幾個人的生命力,可魯修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突然竄了起來,一劍劈在了妖獸的左腿上。

  嗤嗤!

  只有一連串的火星,這妖獸的防禦力太強了,毛皮就像是千錘百煉的金剛鐵一樣!

  不過這一下也激怒了妖獸,“死而不僵!”他立刻收回黑霧,回過身來一隻爪子抓住魯修的脖子,將他提了起來,另一隻爪子並攏成鋒利的尖錐形,噗,刺進了魯修的胸膛!

  東林的幾個人都看呆了,葉歡甚至破口大罵,尼古拉你這個王八蛋,這就是你的指導,讓魯修送死嗎!?

  可尼古拉小姐視若無睹,只是冷冷喝道:“再出劍!”

  “吼~~”

  魯修早就神智迷糊了,僅憑本能,一劍揮向了刺入自己胸口的妖獸爪子。接下來,神奇地事情發生了……噗地,妖獸的爪子,剛剛還是金剛鐵一樣的爪子,像是豆腐一樣被切了下來,晃悠著掛在了魯修的胸口。

  更不可思議的是,妖獸受傷的一瞬間,魯修腳下的金色光暈突然光芒大作,在他的傷口上輕輕一拂,頓時,本該重傷死掉的魯修好像獲得了新生,搖搖晃晃地站穩了!

  “我,我打傷了妖獸!?”魯修呆住了,剛才已經拼了幾十招,他太清楚自己的實力了,絕對不可能傷害到這只遠勝自己的妖獸啊!

  武鬥場外,蘇天河已經在詫異地望著教皇,“萊茵哈特陛下,這女人是誰,竟然能繼續烏卓的訓練,開發出魯修的絕強法則!?”

  “唔,一個老朋友啦!”教皇明顯是在敷衍。

  “蘇老,這是怎麼回事,魯修竟然能擊傷這只妖獸?”葉歡驚訝道。

  “這叫做犧牲:法則範圍之內,任何給魯修帶來傷害的力量,一律轉化為魯修的生命力,防禦力,還有攻擊力!”蘇天河頓了頓,“這還是只是入門的犧牲,後面還有第一重,第二重,第三重……如果魯修的天賦夠高的話,總有一天,它甚至會進化成太陽神的太陽金身,打不死,滅不掉,與大日同輝!”

  這樣說著,蘇天河卻微微皺起眉頭。

  大家都明白他的心思,魯修摸到了絕強法則的門檻,斬斷了妖獸的一隻手臂,這是好事,可還遠遠不夠!

  只要變成幽靈,回地獄修養一陣,這妖獸過幾天就能完好無損地回來的!

  唉……

  死掉的妖獸,果然讓人頭痛!

  “哥!”

  教皇和蘇天河都已經愁眉不展,旦旦卻在意識中說話了,“好像誰說起過……哦,是旦旦的第一代主人吧,旦旦記不清他的樣子了,不過他好像說過這樣一句話:人死,是為鬼!”

  廢話,人死之後當然變成鬼!

  葉歡隨口‘嗯’了一聲,沒放在心上。

  可旦旦繼續說道:“後面好像還有一句什麼來著……對了,好像是:人有雙魂,鬼亦分為陽魂和陰魂,陽魂轉世入輪回,陰魂者,上天堂,或入地獄!”

  “鬼有陽魂和陰魂之分……陰魂,才入地獄……”

  “幹!”

  想了想這幾句話,葉歡好久沒說過臟話了,但這次忍不住暢快地大罵了一句,“旦旦,你就是我的救世主!”

  說著,他也不管什麼禮節了,撕掉教皇身上的一塊布料,包裹在自己的臉上,然後檢查一下,估計妖獸不可能立刻認出自己來,興奮道:“陛下,蘇老,你們幫我壓陣,我來搞定這只妖獸!”

  你!?

  教廷的無數強者嘗試了兩個月,也沒有抓住這只妖獸,你葉歡竟敢說自己可以做到!?

  教皇絕對不相信!但葉歡已經沖進了武鬥場,在擂臺邊用力拍著臺面大喊,“魯修,給我一個機會,讓他的眼睛沖著我,快,讓他的眼睛沖著我!”

  “眼睛?”魯修還在驚訝自己的變化,一失神才反應過來,“歡哥,需要多久!?”

  “一秒鐘!”葉歡豎起一根手指,“給我一秒鐘,我廢了這只妖獸!”

  嘩愣愣!

  左手腕上的黑山羊項鏈垂了下來!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