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87章 應得的

走出黑霧,尼古拉小姐又恢復了那天地色變我自怡然不動的老樣子,不過只有小西西能看到,她的縴手都已經搓的紅腫了。

可憐的小姐……

生平第一次被男人摸到小手呢!

小西西唉聲嘆氣地想著,然後從小肚兜里拿出幾顆藥丸,趁人不注意,全都塞進了魯修的嘴巴里。

“西西小姐……”魯修已經非常虛弱了,勉強睜開眼楮道謝。

“好啦,不用謝我,我可是你的大師姐呢!”十二三歲的小西西一臉‘我特成熟’的笑容。

“小師姐,我也受傷了,也要求特效藥!”阿道夫厚著臉皮湊了過來,剛才復仇法則出現,是他幫隊友們擋住了第一輪沖擊,後來也是他組織大家成三角形站立,這才沒被黑霧傷害,說起來,真受了不輕的內傷。

可小西西理都沒理他,“死去吧,誰管你!”

“……”阿道夫誇張地趴在地上︰“一樣是師弟,魯修就有特別關照,我就沒有,唉,這年頭,果然是正直熱血的小白臉吃香啊……”

神奇地,小西西被他說得臉紅了!

“誒?”

看到這有趣的表情,阿道夫看了看小西西,又看看了魯修,若有所悟地點點頭,然後驚叫道︰“不會吧,小師姐,你才十二歲!”

“十二歲怎麼了?”小西西哼了一聲,學著自家小姐的樣子從肚兜里掏出一副金絲眼鏡,架在小臉上,哼了聲,得意洋洋地走掉了。

臨走,還給了魯修一個誰也沒看懂的故意裝成熟的微笑。

看到這一幕,東林的幾個人都賊溜溜地湊在了一起,魯修已經沒有力氣說話了,阿道夫便跳過他問道︰“你們看到剛才小師姐對魯修的樣子沒有?哇哦,哇哦,有狀況,絕對有狀況,誰知道魯修這幾天對小師姐做什麼了?”

“沒什麼呀!”白小白︰“我就看到魯修幫小西西做飯了,這不是烏卓叔叔的要求嗎?”

“我看到他幫小西西洗衣服了!”修羅。

“魯修地,幫小師姐地,揉肩!”織田清。

阿道夫聽得連連點頭,總結道︰“明白了,現在的小蘿莉都喜歡軟綿綿的小白臉,洗衣服做飯,揉肩捶背……”

“哦~~”大家一起恍然大悟。

都已經是十七八歲的少年了,東林幾個人的感情問題自然也成了一個有趣的話題。

哦,還有最後一個小插曲,是阿道夫在驚呼,“那也不對呀,要找軟綿綿的小白臉,小師姐應該看上白小白才對啊!”

“滾!”白小白氣憤道︰“你才軟綿綿呢,老娘可是純爺們兒!”

“……”

“……”

“……”

白小白的性別就是這麼讓人琢磨不透!

……

另一面,葉歡已經和教皇等人來到了戰神廣場。

萬的士兵都還沒有散去,兩三千的選手也都還在看熱鬧,葉歡不禁有點幸災樂禍地瞥了眼教皇——武斗大會期間,戰神閣被人摧毀一角,觀眾死傷無數,不管怎麼掩飾,天父教都是丟盡了面子!

教皇也想到了這一點,立刻召集所有高層進入救世金頂密會去了,至于他們怎麼商量,會拿出什麼決定,那都不是葉歡該考慮的事情。

“葉歡先生,你的特赦期已經結束,請立刻伏法!”

刷地,葉歡一出來,克虜伯就把他銬了起來。

沒辦法,葉歡還是犯人呢!

不過就在他被押解去地牢的路上,凱撒忽然攔住了去路,面對這天父教新生代第一凶人,就算是克虜伯這審判官也有點色厲內荏了,“凱撒,你想做什麼?我警告你,這是裁判所的事情,你們騎士訓練所沒理由插手!”

凱撒沒說話,只是伸出一根手指,在克虜伯胸口輕輕一點。

“我,我給你一分鐘,哦,不,三分鐘的時間,只有三分鐘!”克虜伯駭然退後一步。

在天父教,除了何烈山教廷之外,還有三大超然機構,負責外交傳教的神恩海,偵查搜捕的神威獄,還有就是軍方的終極力量——秘密騎士訓練所!凱撒就代表了騎士訓練所,克虜伯這小小的審判官還真不敢招惹他。

“凱撒老兄,不會是來幫我越獄的吧?”葉歡調笑道。

聽出這是一個玩笑,凱撒沒有回答,只是淡淡道︰“我只是來給你一些你應得的東西!”

說著,他抬起右手,在胸口重重地捶了一拳,標準的天父教軍禮。

周圍看到這一幕的人們都瞪大了眼楮,大帝凱撒,竟然在給一個同齡人敬禮!?

“十萬人畏縮不敢前行,只有你一個沖進去救人,葉歡,你無愧于天父!”凱撒看來很不習慣與人交流,說完就轉身走掉了,直到他走出去很遠,克虜伯才松了口氣,這繼續押解葉歡上路。

可是沒走幾步,又有兩個天父軍團的將領攔住了去路。

“克虜伯審判官,借我們幾分鐘說句話可以嗎?”

“呃……”克虜伯本來不想點頭,可這兩個將領背後還跟了幾百個士兵,眾怒難犯,他悻悻地退在了一旁。

咚,咚!

這兩個將軍同樣是標準的軍禮,“葉歡,我們不知道你在里面做了什麼,不過你進去了,活著出來了,這已經贏得了我們的尊重,軍人之間的尊重!哈哈,你也有軍餃是不是?”

另一個將領則是感激道︰“這黑霧是因為你才消失的吧?多謝了,葉歡,我的兩個弟弟失陷在黑霧里面,多虧了你,我才把他們活著找出來!”

有這事嗎?

葉歡自己都不記得救過人了,不過轉念一想,黑霧剛出現的時候不知道有多少天父將士失陷在里面,其中總有幾個沒死的,葉歡讓黑霧消失,當然也就救了這些人的性命。

“不用道謝,我只是秉承救世天使的教誨!”這里是何烈山,葉歡可不敢胡亂扯什麼旦哥的稱呼,立刻用了最正規的神祗名號。

幾句客套話之後,將領忽然壓低了聲音道︰“武斗大會結束之後,你也該畢業了吧?”

葉歡點頭。

“那有興趣來我們軍團嗎?剛才第三師的師長陣亡了,你過來,先從副師長熟悉環境,三個月之後,我直接提拔你做第三師的少將師長!”

師長?葉歡眼楮一亮。

大災變之後,炎黃人成了大地的主流,所以各國的軍事體系都繼承自大災變之前的炎黃軍隊的傳統,這少將師長,地位也就和大災變之前差不多,統帥一萬多人的軍隊,相當于一座大城市的市長了。

一畢業,就可以得到這樣的高位嗎?葉歡有一點動心了,不過事關自己的未來,他還需要多考慮一陣,婉拒道︰“多謝將軍的美意,未來做什麼,我必須請示過救世天使才能作答。”

“明白,一入教派,身不由己嘛!”

將領哈哈大笑,而且他的地位好像很高,就在克虜伯再次押解葉歡上路的時候,他轟然一捶胸口,高喝道︰“第三集團軍,恭送葉歡入獄!”

“恭送葉歡入獄!”

將近三萬人的士兵一同暴吼了出來,而且許多士兵聽到了剛才的對話,一想到葉歡有可能成為他們的上司,聲音立刻增大了幾倍!葉歡走了一步,他們就在後面大喝一聲。

又走了一步!

又是一聲大喝。

終于,另外五六萬的士兵也都被感染了,送死的時候,絕大多數人的選擇都是退縮,這是天然的人類趨利避害心理,而當英雄誕生的時候,人們也都會毫不吝嗇自己的贊美,這則叫做盲從心態。

“恭送葉歡入獄!”十萬人的聲音連成一片,終于震動了何烈山!

“喂喂喂,剛才老大做了什麼?”白小白被震的耳膜發痛,忍不住問了出來,不過大家都能看到,葉歡享受著莫大的榮光之時,她的小臉蛋忽然變成了紅撲撲的樣子,就像是個炫耀自家男人的小媳婦。

“刀山火海在前,萬眾不敢行,唯我怡然獨往!”尼古拉小姐將剛才的事情說了一遍,最後笑道︰“這小家伙,倒是很會讓人感動呢!”

說著,她沖著葉歡豎起了兩根手指,“第二次了,再讓我感動一次,我就告訴你治療心髒的辦法!”

“知道了!”

葉歡高聲一笑,背對著尼古拉小姐揮了揮手。

十萬人夾道歡送,做犯人做到這種地步,天下能有幾人?所以就在葉歡的背影消失在地牢通道入口的時候,咕嚕,咕嚕,風之翼的力量再次增強起來。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