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88章 越獄重犯,NO.250!

趁著地牢通道昏暗,沒有人注意,葉歡偷偷感應了一下風之翼的長度。相當美妙,已經有五米的樣子了,換算成魂師等級的話就是……呃,還有必要換算嗎?更高層的絕強鐵則都已經看到了,再去研究魂師的等級,還有什麼意義?

關于葉歡的力量等級,應該這樣形容——絕強鐵則入門,但還沒有達到第一重的境界!

至于其他的,葉歡一想下去就有些頭痛了。

在地牢,風之翼曝光了。

在武斗場,幾萬人看到了自己進入了絕強鐵則,破解了神力的禁錮。

尤其在催眠妖獸的時候,催眠術也展現在教皇面前……

唉,好多的事情需要處理呢!

“進去吧!”來到地牢門口,克虜伯一聲斷喝將葉歡拉回了現實。

葉歡點點頭,這就要走進去,可看清地牢入口的樣子,他有點幸災樂禍地停下了腳步,“克虜伯審判官,你確定,這種情況下我也可以進去嗎?”

克虜伯的額頭上已經冒起了青筋!

離開地牢的時候,所有犯人都被增加了刑具,每個牢房入口也都增派了兩個警衛——何烈山大亂,這樣對犯人當然是為了防止有人趁亂越獄,可就在不到一小時之後的現在,地牢還是亂了起來。

一個身穿的囚服的大塊頭已經打破了牢門,正站在牢房中央振臂高呼,“弟兄們,在這該死的宗教裁判所,我們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又有多少人被挖掉了眼楮,割掉了耳朵?你們還想這樣下去嗎?”

轟隆!

回答他的是另外幾個犯人沖破了牢門!

“做得好,我們當年也曾經是大將軍,大主教,區區這幾個警衛,能阻攔我們的步伐嗎?”這大塊頭哈哈大笑,狂傲的樣子顯然也曾是一位軍中的豪杰,就在他的帶領下,越來越多的犯人沖出了牢房,僅僅有百人的警衛們攔得住這個,攔不住那個,不一會兒就被沖擊的七零八落。

很快,就有幾十個犯人沖到了克虜伯面前,其中一個犯人還沖著葉歡招呼,“嘿,小兄弟,干掉你身邊這個老家伙,我們一起越獄吧!”

“葉歡,你,你不會這樣做的對嗎?”

克虜伯的聲音里帶著哀求,看看現在的樣子,地牢里面有幾千個犯人暴動,他克虜伯身邊也不過寥寥十幾個跟班,葉歡要是趁這個時候發難,克虜伯有十條命都不夠死的。

葉歡淡然一笑,沒有襲擊克虜伯,也沒有阻攔犯人,而是老老實實地回到了自己的牢房里面。

他算計的很清楚,這次招惹妖獸危害何烈山,襲擊白衣大主教的罪名雖然很大,可是他催眠妖獸,挽救戰神閣的功勞也不算小,功過相抵,再加上織田玄給他暗中運作一番,是絕對不會被判處嚴刑的。

那還為什麼要越獄呢?

老老實實地在監獄里住幾天,等候公正的審判就是了。

不去管克虜伯如何鎮壓犯人越獄,葉歡跟自己的幾個難兄難弟打起了招呼,“沙米爾老哥,你們幾個還在?不打算趁機逃出去?”

沙米爾坐在牢房的角落里,冷眼看著外面的叛亂,冷笑道︰“我活了六十幾年,坐牢也坐了二十年,太了解宗教裁判所的實力了,想從這里出去,只有我剛才給你說的那兩個辦法,不然……就是死!”

似乎印證了沙米爾的‘明智’,葉歡剛坐下了三四分鐘,地牢通道就傳來了一連串淒厲的慘叫聲,緊跟著,一隊黑衣忍者,一隊重甲騎士,還有一隊帶著獸面鎧甲,手持紅色長刀的武士分別三個方向沖進了牢房。

這三撥人互相對視了一眼,不約而同地點點頭,銳利的眼神似乎在說,我這個方向的犯人已經被全部誅殺,你們呢?

又過了十幾分鐘,克虜伯也一臉冷峻地走了回來,在他背後,十幾個警衛拖著剛才那振臂高呼的大塊頭,就像是拖著一只剛剛狩獵回來的龐大野獸,血淋淋地,示威一樣在其他犯人面前故意走過。

這大塊頭的雙腿已經被打斷了,剛毅的臉龐也好像被重錘轟擊過,五官血肉模糊地扭曲成了一團,看到這幅慘狀,其他犯人立刻打消了繼續鬧事的念頭。

啪!啪!

當一切平息下來,克虜伯站在牢房中央拍了拍手,高聲道︰“所有企圖越獄的犯人,已經被我全部誅殺,剩下的也都給我老實一些,聽我的命令,按照你們的編號,給我大聲報數!”

鎮壓越獄之後,當然要清點剩下來的犯人,幾個裁判所的文官已經準備好了名單,犯人們報數一個,他們就在上前檢查一個。

“一!”不知哪個牢房里傳來了地一聲大喊。

“二!”第二個聲音緊跟著傳了出來。

“三!”

“四!”

……

很快就輪到葉歡他們這個牢房了,沙米爾提高了嗓音大喊一聲,“二百四十九!”

“第二百四十九號犯人,沙米爾,確認正身完畢!”文官們立刻過來檢查了沙米爾的容貌,然後高聲問道︰“二百五?二百五立刻報數!”

牢房里一陣沉默……

葉歡一陣偷笑,大災變之後,炎黃人的文化成為了大陸主流,所以二百五這個數字在天父教也不是什麼好話,不知是哪個犯人這麼倒霉,居然攤上了這樣一個代號。

估計他是不好意思回答了吧?

“二百五!”文官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立刻報數,不然視為你已經越獄,克虜伯審判官有權將你當場格殺!”

很殘酷的威脅了,可是,還沒有人應答!

克虜伯隱隱覺得事情不對,來到文官身邊低聲問道︰“越獄犯人的屍體都清點出來麼?有沒有二百五……該死,就是那個弱智的屍體?”

“大人懷疑他趁亂越獄了?”文官一咧嘴,強忍著沒笑出來,顯然在他看來克虜伯的問題有點發蠢,不過他還是認真核對了一遍道︰“屍體全部檢驗過了,沒有二百五十號的屍體,他一定還在牢房里面!”

克虜伯放下心來,大聲道︰“二百五十號犯人,詹姆斯邦德,立刻給我報數!”

“誰?”

葉歡本來就感覺好笑,再一聽詹姆斯邦德這個名字,幾乎就要笑破肚皮了,“沙米爾老哥,二百五十號犯人名叫邦德?他不應該是零零七號麼?”

說著,葉歡還有些擔心沙米爾聽不懂這個大災變之前的笑話,可不成想,沙米爾的見聞相當廣博,立刻就笑了出來,“這個詹姆斯邦德,可不是那個開跑車,玩手槍,整天拿公款泡妞的花花公子!這家伙,根本就是一個……”

“等一下!”沙米爾忽然臉色巨變,拍著牢門問道︰“克虜伯審判官,邦德不在牢房,也沒有被殺,難道說……他成功越獄了!?”

克虜伯的臉色非常難看,“應該是這樣!”

“見鬼!”

“天父啊,您在開玩笑嗎!?”

整個地牢,剩下的兩千多個犯人,還有趕來的一千多個守衛頓時嘩然。

葉歡看的稀奇,忍不住問道︰“老哥,剛才地牢大亂,有一兩個犯人趁機跑出去也沒什麼特別的吧?”

“沒有,當然沒有!”沙米爾的嗓子不知為什麼干澀了,聲音聽起來一頓一頓的,“就剛才那狀況,就算我這個沒腿的瘸子逃出去也不值得意外,可,可那是邦德啊,邦德怎麼可能逃得出去?”

聽他的意思,這邦德能從監獄里逃出去,比一個瘸子站起來,干掉幾千個守衛,然後從容離開牢房更加不可思議!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