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94章 大仇人

  當晚,為了慶祝葉歡出獄,東林召開了一場盛大的歡迎酒宴,東林的幾個人,九皇子及其扈從,還有一些在營救葉歡時出過力的教廷大佬,全都很給面子地出席。

  而就在酒宴進行中,葉歡隨口管教皇陛下叫了一聲『老師』之後,周圍的空氣就好像突然凝結了一樣。

  「老師?葉先生,你管教皇陛下叫老師……哦,我們不是懷疑你,何烈山上沒有人敢拿這樣的稱呼開玩笑!」某大佬笑道:「我只是想問,你在公開場合這樣稱呼陛下,陛下他允許嗎?」

  「老師沒說,應該是默許了吧!」葉歡還在想著蘇天河的『那件事』,心不在焉地敷衍了一句。

  所以他也就沒有留意到,「默許了,唔,陛下默許你公開與他的師生關係了……」大佬們互相看了幾眼,然後不約而同地悄悄拉動了椅子——他們本來坐在了天父教中代表了尊貴的北面,居高臨下地俯瞰著葉歡,但現在,他們隱隱以葉歡為中心,挪到了與葉歡並肩而坐的南面!

  這小動作落在了其他人的眼中,魯修他們幾個都還是涉世未深的學生,不明所以地笑了笑就算過去了,可吉格斯校長,瞇著小眼睛若有所思地想了想,忽然,小眼睛裡綻放出了金子一樣的光芒,就好像葉歡變成了一個大寶藏,聚寶盆!

  而自幼出身於皇宮,對貴族禮儀瞭如指掌的九皇子,眼睛裡更是綻放出了驚人的野心光芒!

  原來……

  老師已經被教皇確立為……

  哈哈,天祐迦南,天祐我薛西斯!

  賓主盡歡!

  當夜色降臨的時候,葉歡起身將大佬們送了出去,不過就在出門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身穿天父教白袍的身影,就站在路邊靜靜地看著自己。

  這是一個滿頭白髮的老人,臉蛋和身軀看起來都是人類六七十歲老者的樣子,可他的屁股後面,居然晃動著一隻雪白色的狐狸尾巴!

  狐族!?

  「他怎麼來了?」吉格斯此刻正在葉歡身邊,疑惑地眨了眨小眼睛,解釋道:「看到那顆大樹下的老狐狸了嗎?那是普列瑪,雷烈神學院的院長,多加小心,這老傢伙算起來可是我們的大仇人呢!」

  天父教四大神學院,除了東林之外,還有藍星,雷烈,格紋,武鬥大會進行到今天,藍星已經被驅逐,格紋實力孱弱,第二輪的時候就慘遭淘汰,只有這雷烈一直隱藏排名,安穩地走到了第十輪。

  「大仇人?」葉歡一愣,他從沒得罪過雷烈神學院,更是沒見過普列瑪,如何會是仇人!?

  「還記得阿道夫殺掉的那個狼崽子歐拉嗎?」

  吉格斯校長低聲提醒道:「歐拉就是雷烈的學生,他大哥歐基斯,更是雷烈戰隊的隊長!而且大災變之後,狐族和狼族就是兄弟種族,普列瑪這老狐狸也不例外,認了賽歐紅衣做義兄……」

  賽歐!

  歐基斯!

  歐拉!

  這三個名字串連在一起,葉歡終於想了起來:狼人世家,賽歐是家主,歐基斯是大少爺,歐拉是二少爺,所以當日黑谷一戰,葉歡算是殺掉了這老狐狸的孫侄兒,同時使這老狐狸的乾哥哥的管家,兩萬狼族大軍,在一夜之間灰飛煙滅。

  哦,還有歐基斯,前幾年的武鬥大會上,另一個葉歡一己之力單挑十四天王,這其中就有歐基斯的份,所以說葉歡是踩著這老狐狸的學生的身體,才博得了今日天父教絕代雙驕的名號!

  算一算,還真是血海深仇!

  當然,黑谷的一切都被那股神秘力量給抹去了,葉歡也不擔心這老狐狸會怨恨自己,笑了笑道:「好吧,這老狐狸和我可說是不共戴天之仇了,可他知道仇人是我嗎?」

  「他要是知道仇人是你,恐怕也會被那神秘力量給抹掉吧?」

  這樣想著,兩人就都沒有在意普列瑪,有說有笑地走回了房間。

  可就在酒宴散盡,所有大人物都離開之後,咚,咚,咚,普列瑪微笑著敲開了東林的房門。

  「諸位,我來的冒昧了!」他不請自入,堂而皇之地坐在了客廳裡面,還招了招手,示意僕人給他送上一杯清茶,看起來就像是吃準了東林不敢把他趕出去的樣子。

  「普列瑪校長,你這不合規矩了吧?」吉格斯滿臉肥肉一沉,「武鬥大會還在進行,我們不知什麼時候就會碰上,還算是對手呢,深夜造訪對手的房間,這要是被長老裁判團看見,可就是選手私下勾結,操縱比賽的罪名呢!」

  「操縱比賽?」普列瑪喝了口茶水,慢條斯理道:「這也不是不可以啊!」

  「什麼?」

  難道這老狐狸就是來私下勾結,聯合東林操縱比賽的?

  吉格斯乾笑道:「普列瑪校長開玩笑了!」

  「我雖然是狐族,經常撒謊,可卻從來不開玩笑,更不會在武鬥大會期間開玩笑!」說著,普列瑪以一種『你們應該明白』的目光打量著東林的幾個人,還有九皇子薛西斯。

  屋子裡沉靜了十幾秒鐘,普列瑪啞然失笑道:「還不明白我的意思嗎?那好,我就給你們一些提醒:現在是晚上九點鐘,距離明天的武鬥大會第十輪還有十二個小時,按規矩,現在可以領取明天的對戰表了!」

  武鬥大會的規矩就是如此,為了減少提前暗殺綁架對手的情況,都是提前十幾個小時才發放對戰表的。

  「我已經派人去取了,這不勞普列瑪校長費心!」吉格斯嘟著嘴道。

  「我知道,從開賽的那一天起,你們東林的情報搜集,還有領取對戰表一類的事情,都是白小白同學負責!哦,還有你!」普列瑪一指九皇子,「九殿下,你們迦南隊明天也有比賽,所以你派了二十個皇家侍衛陪同白小白,一起去領取對戰表了,我說的都對嗎?」

  此言一出,東林的幾個人還有九皇子心裡都莫名一顫。

  不錯,白小白總管東林的後勤,每一次對戰表都是他領取的,這只要有心就能打探出來。可是那二十個皇家侍衛……

  那是酒宴還沒有結束的時候,白小白說是要去取對戰表,葉歡當時正在陪同教廷大佬們喝酒,沒辦法親自保護小白,就請九皇子派遣了二十個皇家侍衛。

  「不錯,我是派了二十個皇家侍衛,這又怎樣?」聽出普列瑪的語氣不對,九皇子臉色一沉。

  「唉,這二十個侍衛果然各個都是強者啊,為了悄無聲息地殺光他們,我們雷烈可是付出了二十七條獸族勇士的性命呢!」普列瑪歎了口氣,又笑了起來,「不過還好,我們總算殺光他們,也總算把白小白請去我們雷烈『做客』了……」

  說著,普列瑪輕輕放下茶杯,『咚』地一聲格外清脆,「說了這麼多,你們明白我的意思了麼?」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