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99章 狩獵場

「葉赫~~~~」

將近十萬人的爆吼在同一時間響起,天空的飛鳥被震的嘎嘎亂叫,觀眾席上的椅子也隱隱有些顫抖,這是強大的音波的力量。

「非常好,就是葉赫!」神父在擂台上大步地走著,「武鬥大會前九輪,第一戰,一個人擊潰鬱金香的五個人,每個人都是秒殺,第二戰……第三戰……到了今天,第十輪開戰,他還能延續每場都是一挑五的不敗神話嗎!?你們想不想看到葉歡的神話繼續下去!?」

「想!!!」

「我也想!」神父大笑道︰「不過我們需要稍等一兩分鐘的時間了,畢竟,神話的踏腳石也是需要尊嚴的……侏羅紀戰隊,你們的第一戰將呢?站出來,別告訴我,你們已經被葉赫的名頭嚇怕了,怯戰了!」

轟隆!

神父的話音剛落,大地似乎劇烈地抖動起來。

這時候大家才發現,侏羅紀戰隊的選手通道經過了特別改造,高達二十幾米,寬也有三四十米,不過就是這樣,侏羅紀的第一戰將走過通道的時候,背後的鋒利劍戟還是將通道頂棚頂裂了一個大口子,而寬大的身軀也將通道兩側的磚瓦擠的四處飛射。

一隻巨大的劍齒龍從通道裡走了出來。

不同於大災變之前,常識中腿部較短,背後長滿劍戟,就像是一隻龐大蜥蜴趴在地上的劍齒龍的樣子,這條劍齒龍的四肢非常粗壯,一出場就用兩條後腿站了起來,人立而行,身高至少在五十米以上!

「我,奈夫,侏羅紀戰隊第一戰將!」就像劍齒龍的食草本性一樣,他說話的聲音也非常溫和,可超乎人類想像的肺活量卻讓這聲音像是刮起了一陣狂風,吹的擂台上的旗幟東倒西歪。

「哇哦,好雄壯的進化恐龍!」神父站在奈夫身邊比量了一下,還沒到人家的膝蓋高,自嘲地笑了笑道︰「奈夫選手的體積太龐大了,我都不該想想,這樣一隻比我的臥室還要巨大的大腳,一下子踩在我的頭上會是什麼樣子,哈哈,對面的迦南戰隊,你們害怕了嗎?」

「如果不怕,就讓你們的第一戰將站出來,而且不要考慮什麼戰術安排了,你們知道觀眾在等誰!」

看到這恐龍的巨大樣子,九皇子的嗓子有些乾澀,「老師,我知道這個奈夫。恐龍一族被炎黃人壓制之後,分散在大陸四處,這奈夫就生活在金色大草原,是那裡的絕對霸主,前幾年,炎黃第三帝國出兵侵犯金色大草原,一兩萬的先遣軍,被他一個人沖的七零八落!」

葉歡饒有興致地打量了一下奈夫的巨大身體,不過一轉眼,他的目光就瞄向了對面侏羅紀的選首席。

劍齒龍非常罕見了,但是一群恐龍同時出現,其中最扎眼的,卻一定是霸王龍!

侏羅紀時代的霸主,在超霸王龍被考證出來之前,幾乎是一個世代中無敵的象徵,葉歡對霸王龍這種生物可是期盼已久了。

很快,葉歡就在對面看到了一隻真正的霸王龍。

雄壯的身軀,巨大的頭部,血盆一樣的大口,還有短小的上肢,這些都與葉歡印象中的霸王龍一模一樣,不過葉歡有趣地看到,這霸王龍竟然學著人類貴族的樣子,坐在了一張特別製作的巨大椅子上,短小的右爪,還抓了一隻超大號的酒杯,正在慢慢地品嚐裡面的紅酒。

「貴族恐龍?」葉歡眼楮一亮,「九殿下,那就是侏羅紀的隊長,霸王龍凱索嗎?」

「老師,還是先看一下奈夫好麼……」

白小白被抓,自己又遭遇到了侏羅紀這種強敵,九皇子的心情相當沉重,已經沒有心情閑聊霸王龍的趣話了,所以他兀自說起了劍齒龍奈夫的特點。

可葉歡擺了擺手,「別管奈夫,先告訴我,那只霸王龍怎麼樣?性格,實力,脾氣秉性,哦,最重要的是……他有沒有勢力歸屬?」

「歸屬?」九皇子怔了怔,「自從那只第一個復活的超霸王龍失蹤後,恐龍們就散居了,這次參加武鬥大會,也是幾個落單的恐龍自願組合在一起的,不屬於任何勢力……」

「也就是說,他們可以被任何勢力拉攏!」葉歡瞇著眼楮笑了。

「老師,您想把那只霸王龍拉進救世派!?」

葉歡正是這樣的心思!

想一想,以後救世派遭遇對手的時候,葉歡一聲招呼,自家戰陣裡衝出來一隻霸王龍,然後鋪天蓋地地,魯修的騎士團騎著一大票的恐龍出陣……哇哦,多麼拉風的場面啊!

不過,這可能嗎?

這時候,神父已經再次催促起來,「迦南的第一戰將,還不出場麼?三分鐘了,你已經在台下猶豫了三分鐘,是被奈夫的巨大體積嚇怕了嗎!?」

「當然不是!」

葉歡輕輕咳嗽了一聲,漫步走上了武鬥場,然後他微微欠身,「神父您好,奈夫選手,您也好!」

嗯?

這一開口,周圍的觀眾就是統統一愣,因為在前幾輪比賽的時候,葉歡把『葉赫』這個假身份的性格定義為囂張跋扈,所以每次出場都是斜眼看人,一句廢話也不多說地直接幹掉對手。

可今天是怎麼了?葉赫竟然客客氣氣地跟人打起了招呼!?

對面的奈夫也有些愣住了,心說,今天葉赫的表現,和請報上顯示的有些不一樣啊,不過對手已經行禮了,他也點了點頭道︰「你好,呵呵,看起來你沒有傳聞中那麼囂張啊!」

「囂張?唉!」葉歡嘆了口氣,「實不相瞞,我以前是很囂張跋扈的,不過最近幾天,我遇到了一位神靈,承蒙這位神靈的教誨,我覺悟了,性子也改變了不少,至少,我知道,眾生平等,你們恐龍是與我們人類一樣高貴的智慧種族,所以武鬥之前,我必須給予你們最大的尊重啊!」

……

台下。

「遇見一位神靈,改變了性格?」

東林幾個人正在觀眾席的包廂裡,等待下一場比賽,一聽葉歡這話,魯修立刻發懵了,「大戰在即,歡哥說這個做什麼?這,這與決鬥毫無關係啊!」

見識過葉歡不光彩手段你的修羅冷笑一聲,「這惡魔的這種語氣,這種樣子,我見識過,哼,一旦他開始裝神棍,肯定有人倒霉——上一個就是我,被他硬拉進了救世派!」

「歡哥是要把這些恐龍拉進救世派?」

魯修一驚,看修羅不肯多說,他的目光跳向了阿道夫,「阿道夫,你和歡哥走的最近,你說說,歡哥是真的相中這幾隻恐龍了嗎?」

「哇哦,親愛的魯修先生,認識老大這麼久了,你還不瞭解老大的心思嗎?」阿道夫怪笑道︰「在我們看來,這次武鬥大會是榮譽之戰,神器之戰,可在老大看來,何烈山,就是他的狩獵場啊!」

「諾,老大現在開始做獵人了,獵物,就是這幾隻超的恐龍!」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1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