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101章右手刀

「殺?」

  葉歡微微一笑,慢慢從奈夫身上拔出了鬼丸,「我說過,那位神靈給我的教誨是,恐龍乃是大災變之後的第一功臣,殺誰,我也不能殺這有功於億萬生靈的第一功臣!」鬼丸終於完全拔出來了,還在鞘中,原來葉歡剛才只是用刀鞘刺中了奈夫的罩門!

  「多,多謝了……」奈夫慢慢地爬了起來,左眼後面雖然在流血,但是絕不致命,他自嘲地笑了笑道:「我敗了,查理克,你們也別浪費時間了,這人一招能打敗我,同樣可以一招打敗你們!」

  迅猛龍一愣,迅即大喜道:「奈夫,你可嚇死我了,哈哈,還活著就好,葉赫,我現在相信了,你尊重我們恐龍,是真的!」

  一萬句空話也比不上一個實際行動,在這不論生死的武鬥場上,葉歡能殺掉奈夫卻最終手下留情,無疑讓他『尊重恐龍』之語更加可信了幾分。

  「下一個對手是誰?」葉歡笑著問道。

  如果是人類,聽到這句話就算明知不敵也會衝上來試一試,只為一個強者的面子,不過恐龍生性直爽,只信奉弱肉強食,所以那兩隻迅猛龍互相看了看,「憑你的速度,還有攻擊力道,我們上去也是戰敗,克拉克,你來!」

  「葉赫,陸戰我的幾個兄弟都不是你的對手,可是空戰,你行嗎?」

  飛起來的,是一隻翼展長達二十米的翼龍。

  神父立刻高舉一隻手道:「來人,撤掉武鬥場上的封鎖線!葉赫選手,你的對手是一隻會飛行的翼龍,這些封鎖線只會限制他的發揮,所以這一戰鬥,沒有界限,你們打到哪裡都是戰場!」

  「很公平的決定!」

  葉歡掃了眼飛在幾十米高空的翼龍,心裡暗暗歎了口氣,可惜風之翼只有一隻,如果第二隻翅膀完全長出來,自己也能這樣飛行了吧?

  「女士們,先生們,一招擊潰奈夫之後,兩隻迅猛龍主動認輸了,葉歡已經拿到了個人戰的十五分積分,可現在,他遇到的不用於以往的飛行對手,他該怎樣應戰呢?」神父調動氣氛,「對一個人類來說,會飛的對手可是最頭痛的,打不到,追不上,如此最多只能維持一個平局啊!」

  平局?

  葉歡讓小女鬼占卜了一下,這只翼龍的實力在一級元魂師以上,依然超過了小薩莉的占卜範圍,不過,葉歡的實力可從來不僅僅只有一個占卜術!

  「旦旦,敢冒險嗎?」

  「哥,你要我與你並肩戰鬥嗎?啊,旦旦的熱血已經沸騰了,雖說母魂很脆弱……」

  「既然熱血沸騰了,就給我準備好吧!」

  旦旦是意識體,葉歡在他耳邊輕聲幾句催眠,就讓他在意識中變成了和葉赫一樣的外貌,黑色的鐵甲,黑色的獸面罩,任誰也認不出來這是葉歡的母魂。

  一切準備就緒,葉歡衝著空中招了招手,「來吧,翼龍先生!」

  翼龍一愣。

  就如神父所說,對於不會飛行的人類來說,飛在天上的對手是最頭痛的,因為只要發現事情不對,自己就可以飛上幾百米幾千米的高空,讓對手徒呼奈何,可這葉赫看起來怎麼一點也不擔心這個呢?

  「來吧!」

  張開雙翼,翼龍以最快的速度從空中俯衝而下,而且葉歡的鎮定態度已經讓他加了小心,不敢靠葉歡太近,只是從葉歡的頭頂飛過,雙爪試探性地向葉歡的腦袋上抓了幾爪。

  當!當!當!葉歡隨手抬起鬼丸,將這幾爪格擋開來,然後就在翼龍飛上半空的時候,他招呼道:「翼龍先生,你的速度快,可惜我更快了一些,勝負已分!」

  已經分出了勝負?這怎麼可能,自己明明只是試探了一招,也沒有被葉赫打到啊!

  翼龍撇嘴一笑,但下一秒鐘,他的瞳孔急劇地收縮起來!

  因為他看見葉歡手中……只有鬼丸的刀鞘!

  刀呢?

  身為武者,兵器就是第二條生命,絕不可能輕易離身的。

  接下來,翼龍只覺得背後好像多了什麼東西,沒有重量,卻又冷冰冰地貼在自己的脖子上,扭頭一看……

「你輸了!」改變容貌的旦旦,正站在翼龍的後背上,鬼丸抓在手中,抵住了翼龍的脖子。

  「你出動了母魂,兵行險招?」翼龍錯愕片刻,然後哈哈大笑,「我輸了,輸得不冤!」

  「是啊,翼龍輸了!」神父接過話來,「女士們,先生們,這一場看的不過癮吧,可是我告訴你們,這才是真正的高手對局,你們有誰看明白了?葉赫選手這是在交鋒的一瞬間,一隻手格擋對手的攻擊,另一隻手卻將母魂送到了翼龍的背上!?」

  「面對空中的強敵,還能一心兩用,兩隻手,在同一時間做兩件事,這已經足夠說明,葉赫選手的實力遠在翼龍之上,速度更是比飛行翼龍更快,快到讓他毫無察覺!輸的不冤啊!」

  ……

  就如這神父所說,觀眾們果然不喜歡這樣稀里糊塗就分出勝負的決鬥,可是在某個包廂之中,明眼人還是有幾個的。

  「好快的手法!」

  卡爾摟著已經快要變成人幹的古力,咂咂嘴道:「就算是我站在葉赫對面,拼速度,也不一定能拚得過他啊,這葉赫的身體裡好像蘊含了風的力量,無形之風,絕速之風,果然是一個難纏的對手!」

  「最重要的是,他的膽子也夠大!」另一個少年冷笑道:「生死之戰,敢拿母魂出來冒險,出其不意,攻敵不備,這樣的對手,我喜歡!」

  「海因裡希,你們都說錯了,這葉赫最可怕的地方,在於他的潛力!」

  第三個少年盯著葉歡,「你們都看到他的身手了,憑這實力,他在資格戰的時候,絕對有希望競爭前十名,可是最終的結果呢?我們和月神隊包攬了個人前十……哼,這說明,葉赫在資格戰的時候還不算特別強,可是十輪過後,他的實力越來越強,僅僅十輪,就強大到足以讓我們注意的地步!這份潛力,只有十二歲以前的阿道夫可比!」

  說著,幾個少年不約而同地看向了包廂的最深處。

  那裡坐著一個棕髮少年,深沉地低著頭,冷酷沉穩的樣子好像一個八九十歲的多年老梟!

  「隊長,你不關心這個葉赫?」發現這少年長久不說話,卡爾忍不住問道。

  「不,我關心他,但是我關心的地方和你們不一樣!」

  棕髮少年緩緩抬起一隻手,指了指葉歡的右手,「這葉赫最可怕的,不是他的風速,他的膽子,更不是潛力,而是他的右手!」

  「右手?」

  「卡爾,仔細回憶一下葉赫將母魂送上翼龍的手法,他左手持刀鞘格擋,右手送母魂……」棕髮少年模仿著葉歡的動作,眼中閃過一抹寒芒,「這動作,你們看明白了麼?葉赫,是右撇子,他的右手,才是拿刀的手!可他一直用左手持刀,這說明他一直在隱藏實力,最強的葉赫,應該是右手刀的葉赫!」

  好強的眼力!

  害怕鬼丸傷害小女鬼,葉歡在使用『葉赫』這個身份的時候,一直是用左手持刀。可事實上,他兩輩子都是右利手,最強的狀態,當然也是右手持刀的時候。

  說到最後,這棕髮少年舔了舔嘴唇,如一隻飢渴的妖狐,「葉赫,真希望你能走到決賽,讓我見一見你的右手刀啊……」

  ……

  回到場上。

  翼龍已經飛下了擂台,而且恐龍的豁達不是人類可比的,他坐穩之後就哈哈一笑,「兄弟們,我輸了,而且輸得乾淨利落,哈哈,好久沒有人能讓我這麼憋屈了,回去之後,都陪我鍛煉!」

  「好說!」

  幾隻恐龍都哈哈一笑,然後他們一同望向了霸王龍,「隊長,只剩下你了!」

  「我?」凱索還在賭氣,嘟著嘴道:「這葉赫的實力明擺著呢,上去了,我雖然能和他打個一兩百招,結果還是得戰敗,那還要我出去丟臉嗎?」哼哼道:「我可是貴族,不做無謂之戰!」

  「隊長,你不想打了?」恐龍們吃驚道。

  「打個鳥!」

  霸王龍轟隆隆地站起來,衝著場上大聲道:「葉赫,不打了,我白送你一分個人戰積分,算是交個朋友!」

  他認輸了?

  葉歡正在凝神戒備,猛地一愣。

  老實說,葉歡已經讓小女鬼占卜這只霸王龍了,結果是超出占卜範圍,而且占卜起來比翼龍還要困難十幾倍,這說明,這只霸王龍的實力絕對不弱,硬拚他,葉歡至少也要在一百招之後才能獲勝。

  可不成想,這霸王龍竟然主動認輸了。

  知道不是對手,連抵抗幾百招的興趣都沒有,這霸王龍倒是有趣!

  「凱索先生果然直爽,那今晚就在迦南隊的營地設宴,我們喝上一夜的美酒可好?」葉歡大笑道。

  「有酒就是朋友!」

  霸王龍也大笑起來,然後低下頭偷偷吩咐幾個隊友,「趕緊,趕緊,給俺弄來幾本貴族禮儀教材,那個啥,今晚可是一位皇子請客喝酒,俺可是貴族,可不能失了禮數呢!」

  幾隻恐龍一臉灰色!不過也沒什麼遺憾的,在他們看來,霸王龍出場打上幾百招落敗,和主動認輸落敗都是一個結果,認輸了也不冤,還不如省點力氣結交一下這個『尊重恐龍』的葉赫呢!

  「哇哦,觀眾們,你們聽到了嗎?武鬥大會第十輪,葉歡選手秒殺兩隻恐龍,逼得三隻恐龍不戰而敗……誒,葉赫選手,你去哪裡?接下來還有歡慶儀式呢!」

  神父正要組織一場慶典,可葉歡已經飛快地推到了後台。

  太陽已經開始異變,鬼才有心情歡呼!

  葉歡檢查了一下,經過這一戰,風之翼長到了六米三四的樣子,然後他低聲吩咐九皇子,「九殿下,我立刻回東林戰隊,剩下的事情就交給你了!」

  「老師,你真要讓東林登場?」

  九皇子還是有點不放心。

  可葉歡只是神秘地笑了笑,從後台繞進了東林的包廂,然後脫掉黑光鎧,收起鬼丸,伸出了他最擅長的右手。

  阿道夫已經舉起了三日月宗近。

  右手持刀,葉歡的氣勢陡然一變,「大家,準備好給雷烈的雜種一個教訓了嗎?」

  ……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