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102章 救世天使的告知

教訓雷烈?

  不似葉歡的意氣風發,東林的幾個人都是一臉灰濛濛的氣色,「老大,小白還在雷烈手中,雖說有尼古拉小姐的保證,可是……你心中有辦法,就不能透露給我們,讓我們先安下心嗎?」

  魯修如是說道,修羅則是直接冷嘲一聲「故弄玄虛!」

  「諸位,你們是信不過我葉歡,還是信不過尼古拉小姐能保證小白的安全?」

  葉歡一句話就讓大家說不出話來。

  不過就在準備出場的時候,葉歡偷偷瞄著大家的表情,果然,大家都是一臉不滿的樣子一一這是順理成章的,隊友被人綁架,自己這個隊長有辦法卻不肯說出之時,東林幾人的心裡肯定會有些不痛快!

  可葉歡真的什麼不能說!

  其一當然是為了出風頭,大家都不明所以的時候,自己卻已經把小白平安救了出來,這才算是一個大風頭。其二,就是葉歡不敢說啊,等一下,那件事的先兆就會發生,能讓蘇天河色變的那件事,恐怖程度絕對不低,他要是說了,這些十六女歲的孩子心態一亂,真就什麼事情都做不成了。

  這個時候,只有憑個人威望來壓住大家的情緒。

  所以準備好一切,即將走出選手通道的時候,葉歡忽然停下了腳步「魯修,信任我嗎?」

  魯修一愣「歡哥,你說一句話,兄弟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當日救世派創立,葉歡一句話就能讓魯修改變信仰,此時讓他聽命自然也不是問題,葉歡點點頭「阿道夫?」

  「老大,我還用說嗎?」

  「那你呢,修羅?」葉歡繼續問道:「我知道,在你眼裡,我就是在一隻鼻涕蟲,說好聽一點也就是一隻惡魔,不過,認識我這麼久了,你什麼時候見我吃過虧,什麼時候見過救世派被人欺負之後,我葉歡沒有反擊回去的?」

  修羅啞然無語。

  「最後,織田,你呢?等下能按照我的話去做嗎?」

  「你地,隊長,我地,武士!絕不違背軍令!

  「好,大家都還承認我這個隊長,那就一切都聽我的!「葉歡的臉色嚴厲起來「,先想一想,東林戰隊成立至今,有誰被綁架過麼?有誰敢騎在我們頭上拉屎,之後還能安然無恙的麼?

  「沒有……」大家都抬起頭來。

  「那再問你們一句,雷烈與我們相比,他們會是我們的對手麼?他們有可能我們手下堅持一分鐘麼?」

  「不可能!」

  「最後一個問題,雷烈這種遠不如我們,幹掉他們只需要一分鐘的雜種,竟然敢綁架我們的隊友,回答我,我們該怎麼辦?」

  「幹掉雷烈!」大家的聲音大了起來。

  「錯!」

  葉歡幾乎是暴吼著喊道:「僅僅是幹掉他們就夠了嗎?我們要摧枯拉朽,要一戰妙殺,今日一戰,我們要把雷烈打的肝膽懼裂,打的他們以後見到我們東林,就必須給我們低下頭走路!而且,我們要踩著雷烈的屍體,告訴大陸上的所有人,誰敢動我們救世派的人,雷烈的樣子就是他們的未來,一句話,絕不留情,虐殺雷烈!

  「虐殺雷烈!!!

  東林的情緒終於被調動起來了,聲音穿透選手同道,傳到了觀眾席上!

  「東林的氣勢好強啊,他們和雷烈有仇?」觀眾們大多不解,不過有幾人知道雷烈綁雜小白的事情,驚訝道:「人質還在對手裡,東林還敢出戰?」

  「虐殺我們?」

  對面的選手通道,普列瑪正在煩著選手們出場,在他看來,東林雖然來到武鬥場了,可是為了白小白的安會,他們也就是來走個過場,隸征性地找回一點面子就會退去的。

  可此時聽到這聲暴喝,普列瑪臉色一變。

  「校長,你不是說東林不敢出戰嗎?」雷烈的選手問道。

  「怪了,他們這的不顧白小白的安會了嗎?還是說……」,普列瑪好像想到了什麼,低聲吩竹道:「馬上把白小白給我帶來,就拘在選手通道!」

  片刻,小白被幾個獸人押解過來,看到她還在昏迷,沒有任何逃走的可能,普列瑪的臉色才緩和了一些,「哼,人質在手,我不相信東林真敢跟我們叫板,你們幾個就在這裡看押白小白,看我眼色行事,其他人,隨我登場,看東林能翻出什麼花樣!「一行人昂然走到了武鬥場上。


這時候第一場比賽已經結束很久,觀眾們也從葉赫單挑侏羅紀戰隊的場面中恢復過來,開始饒有興致地欣賞第二場比賽,而且在他們看來,第二場才是最精彩的。

  因為白小每被雷烈綁架的消息已經在觀眾席上傳開了,面對這樣卑鄙的對手,東林會怎麼做呢?

  一向無往而不利,連戰連捷的東林,這次就要折乾沉沙了麼?

  「女士們,先生們,看大家的臉色,想來都知道場外發生了什麼…………」神父聲音低沉「,沒錯,雷烈做了一件上不得檯面的事情,可今年的規矩就是一切為了勝利,沒有人能指責他們什麼,現在,先請雙方第一戰將登場東林第一戰將是誰,回答我!」

  此言一出,葉歡低聲問道:「織田,為了給小白出口氣,介意大家都出場嗎?」

  大家都出場,織田清一挑五的連勝紀錄就要被打斷,個人戰積分自然也會受到影響,不過這篤信武士道精神的小傢伙就是有這個好處,從來不會違背命令「我地,聽隊長吩咐!

  「好你第一個上場!」

  葉歡在隊員耳邊吩咐了幾句,然後跟在織田清後面走上了武鬥場。

  兩個人?

  觀眾們都微微一楞一場比賽怎麼能上來兩個人,而且看一看葉歡脫掉黑光皚之後的樣子,一手拾刀,另一隻手抱著一本天使語錄,還有那以灰撲面的外貌,袒胸露乳的赤腳白袍……,這是來武鬥的,還是來傳教的?

  裁判神父不解道:「東林戰隊,雖說今年的規矩是一切為了勝利可還不允許兩個打一個,你們兩人能同時上場可是犯規的!」

  「教世天使在上神父先生,織田是第一戰將,而我只是想在開賽之前,代表我神教世天使說幾句話!」

  「哦,請說吧!」神父是天父教的成員,當然不會拒絕一位狂信徒代表神靈說話。

  葉歡抬頭看了眼天空,豪雨如柱,雷雲密佈,不知雲層上面的太陽已經變成了什麼樣子,不過側耳傾聽包廂裡面教皇將領們的調兵之聲越來越煩繁,葉歡心中明白,那件事近了!

  隨時都會發生!

  那麼來吧!

  「世人救世天使愛你們!「葉歡衝著所有觀眾示意,微笑道:「不過,你們大多數都不知道教世天使是誰吧?」

  觀眾們都是低笑起來,別說來自遠方的非信徒就算是救世派內部,也有很多人不知道救世派算是哪根蔥一—沒辦法天父教的分支教派實在太多了!

  「雖然你們不知道救世天使,但他依然愛你們……在這裡,我只代表救世天使說三旬話!

  葉歡豎起了一根手指「第一,救世天使以莫大的神能,占卜到了一些事情……沒錯,就像是我們天父教的教義所說的,第二次大災變還會發生,而且,即將發生!」

  嗯?第二次大災變,這是天父教的教義核心,最基本的常識,所以大家都愣了下,葉歡在這時候說這個,不等於是說廢話麼?

  可葉歡已經豎起了第二根手指「,第二,為了在這更加恐怖的第二次大災變中拯救世人,天父派遣了眾多的天使,這其中,就有我教世派所信奉的救世天使!所以,謹遵救世天使的教誨,如果第二次大災變真的發生,我教世派願意給大家提供一塊庇護的福祉之地!」

  觀眾們幾乎哄笑了起來!

  大狂妄了!

  武鬥大會進行到第十輕,許多大陸頂尖的人物也都來到了何烈山,此時的各大包廂裡面,就坐了許多跺跺腳,大陸都得風雲色變的人物,可葉歡說什麼?他竟然告訴這些大人物,有麻煩,可以去我他葉歡求救!
  你以為你葉歡是誰啊!

  「葉歡,這裡是武鬥場,不是你要神棍,說鬼話的地方!」一些暴躁的觀眾已經大罵起來。

  誠然,現在絕大多說人還不能力金額葉歡這兩句話的意思,可是教皇所在的包廂裡面,金髮的萊茵哈特突然瞇起了眼睛。

  「不愧是我的學生啊!」教皇思索了一陣,忽然點了點頭「,傳今下去,抽出天父軍團第一旅團,第八旅團,總計一萬大軍,等下配合葉歡!」

  「陛下,你可知道,你這道命令代表了什麼?」伊莉莎白大人皺眉道:「那件事可就要發生了,此今一出,葉歡掌控一萬大軍,只要做個樣子,就能博得萬世聲望啊!

  教皇笑而不答。

  而就在他身邊,蘇天河不知想到了什麼,喃喃道:「難怪葉歡不肯和我聯手對抗那件事,原來他是想利用這個機會,將救世派抬到一個萬眾矚目,轟動大陸的地位,他是想要自己……」

  這時候,葉歡已經在台上說出了第三句話。

  「教世天使愛世人,但是,救世天使也只愛一切善的生靈!」葉歡突然一指對面的雷烈戰隊「,雷烈校長普列瑪,你身為天父的信徒,竟然綁架一位同樣信仰的同胞,這已經是無可饒怨的大罪!救世天使告知你,那件事近了,你將得不到他的庇護,你將被你的信仰所拋棄!

  「另外,想得救,就不要一錯再錯!「葉歡指了指自己的胸口「,這是我葉歡,一位救世天使的代言人,一位先知,奉送你的一句警告!

  說完,他大步走下了武鬥場,就站在台邊吩咐道:「織田清,為了小白,為了教世天使的尊嚴,絡我幹掉你的對手!

  「嗨!」

  織田清一聲爆吼,一條腿已經提了起來。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