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103章 敗雷烈

搞什麼!?
 
  大戰開場,葉歡走上來說了三句誰也聽不懂的規劃,還有一句對自己的警告,這讓普列瑪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滑稽。
 
  警告我?還是擔心你們東林自己吧!
 
  「你上台!」他招呼了一個選手,低聲吩咐道:「如果東林只是意思一下,就按照我們所說的認輸退賽,可他要是不識抬舉」哼,給我打個手勢,我立刻推出白小白!」
 
  「是,校長!」
 
  這選手走上了擂台,衝著織田清微微欠身,「織田選手,我是雷烈的第一戰將……。」
 
  「我地,不要你地名字!」
 
  織田清冷笑一聲,「你地,準備好受死了麼?」
 
  「喂,你們真敢出手,別忘了,白小白可還在……。」
 
  直到這時,這選手還不相信東林真敢對自己出手,可就在他想要低聲警告兩句的時候,織田清已經飛身而起,一記劈腿衝著他的心口而來。
 
  這是烏卓傳授,每天被織田清訓練幾千次幾萬次的一腿!
 
  咚!
 
  婁隆!
 
  這雷烈的選手根本就沒反應過來,被織田清一腿窩在心口,他當場就飛跌出去,撞斷了場外的幾棵大樹,然後躺在地上吐了幾口血,臉色一陣青紫……,竟然沒有力氣站起來了!
 
  織田清這一腿,可蘊含了瘟疫之神的劇毒!
 
  這選手就算不死,也廢了!
 
  不過對於敢綁架小白的敵人,葉歡臉上看不出一絲憐憫,他站在場面冷冷道:「神父先生,這一場我不需要您的解說,我自己來!接下來,雷烈誰來受死!?」
 
  他真的下死手了!?
 
  葉歡瘋了嗎?他最好的朋友可還在我手裡啊!
 
  普列瑪忽然覺得事情有些不對頭,不過時間緊迫,他也來不及思索了,一面派出了第二個選手,另一面叫獸人們把昏迷的白小白抬了出來。
 
  做完這一切,他親手扣住了白小白的手腕,那意思好像在說,葉歡,你再敢打一場,我立刻殺了白小白!
 
  「第二陣,魯修!」
 
  葉歡似乎沒有看到白小白的樣子,只是從嘴巴裡冷冷吐出五個字,然後他就抬頭看著天空,默默地計算著太陽變化的時間。
 
  「魯修,我乃是東林第二戰將……。」
 
  雷烈的第二個選手上台,還是照著禮數欠身致意,魯修的脾氣比織田清好上很多,還給他一個微笑,「你好,我是魯修,另外」不需要說出你的名宇了,綁架對手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說出名字,你也是丟盡了父母家族的顏面而已!」
 
  說著,魯修已經閃電般出現在這選手背後,十字劍掄了起來,還算留情,只是劍背在選手的後背上輕輕一拍……。
 
  很輕的一下子。
 
  可魯修已經入門了絕強鐵則,輕輕一劍,也絕非常人可以承受!
 
  撲!
 
  第二個選手被拍中之後,渾身一顫,竟然愣在原地不知所動,直到神父走了過來,翻開他的眼皮一看,歎了。氣道:「來人,送去醫療室緊急搶救吧…唉,別管他的一身魂力了,先保住性命在說!」
 
  舉眾嘩然!
 
  東林下手太狠了,兩場,兩招,廢掉了兩個雷烈的學生,這還有隊友被人綁架的樣子嗎?怎麼好像是東林綁架了雷烈的人!?
 
  一片嘩然聲中,絕大多數觀眾,尤其是還有比賽的選手卻在暗自叫好。
 
  打的好,敢綁架對手,雷烈就必須付出代價,不然這個先例一開,以後還不知有多少選手受害!
 
  這時候,普列瑪的臉色已經極其難看了,直接從扈從手裡要過一把匕首,看樣子是要拿小白下刀了,可就在他動手的時候。
 
  「第三陣,修羅!」
 
  「第四陣,阿道夫!」
 
  葉歡連著喝了兩聲,救世派最兇猛的雙翼就像是比賽較勁一樣,同一時間搶上了擂台,然後,修羅在冰雕裡呼出一口寒氣,凝結成一道實質的寒冰鎖鏈,不等雷烈的第三個選手上台,就被他捲了起來,往台上一擲,然後一甩寒冰鎖,直接丟上了半空。
 
  與此同時,阿道夫在擂台上仰著腦袋,吸足了一口氣,「呸」!,一口濃痰隔著八九十米吐在了第四個選手的臉上,可這選手受到這樣的侮辱,卻沒站起來反擊大家一看才明白,這口濃痰裡面蘊含了毒火力量,已經將這選手的半張臉蛋燒成了焦糊。
 
  「哇!哦!我這不算是犯規吧?」阿道夫還心有慼慼地縮著脖子,猥瑣的樣子不知氣死了多少雷烈的支持者!
 
  「瘋子!」
 
  「瘋子!」
 
  轉瞬間失去四個隊員,普列瑪的情緒已經近乎於失控了,他也終於拿起了匕首,比在了小白的脖子上,「葉歡,你敢破釜沉舟,我就敢魚死網破!」
 
  「你下手試一試!」
 
  葉歡的目光瞄向了東林的戰術指導席,在那裡,小西西學著尼古拉小姐的樣子,不知從哪裡弄來一隻小箱子,打開裡面是一副彈弓,正在賊溜溜地瞄著普列瑪。
 
  那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樣子好像在說,「放心了啦,保證小白死不掉!」
 
  葉歡放下心來,縱身跳上了武鬥場,無動於衷地衝著普列瑪道:「第五陣,我親自上場,雷烈誰敢應戰!?」
 
  他怎麼還敢來啊!
 
  他不怕自己真的殺了白小白嗎!?
 
  普列瑪的匕首懸在了空中,下手也不是,不下手也不是。
 
  這一匕首刺下去簡單,可也就等於和東林結下了不死無休的血海深仇,等下武鬥大會結束,東林勢必帶人截殺自己!更可怕的是,何烈山外面就是迦南帝國的領土,葉歡找九皇子一聲令下,一日之間就能調動幾萬大軍,到時候自己兩千多人的衛隊就別想回家了!
 
  可是不刺下去……。
 
  綁架的事情已經做出來了,東林也做出了回應,不殺白小白,自己的老臉往哪放啊!


普列瑪做夢也沒想到,綁架了白小白,反而是給自己製造了一個左右為難的大麻煩!
 
  這時候葉歡已經站在了武鬥場中央,揚聲喝道:「葉歡在此,雷烈誰敢應戰!?」
 
  「雷烈,沒聽到葉歡的話嗎?他已經上場了,你們誰敢應戰!?」
 
  觀眾們隨之叫囂起來,他們早就聽說了,報名的時候葉歡硬接了凱撒一拳,已經被列為武鬥大會的種子選手之一,可惜,一直到這第十輪,葉歡都沒有在人前出手,觀眾們想知道他的底細已經想的有些發瘋了。
 
  「雷烈!」
 
  「懦夫!」
 
  「雷烈!」
 
  「懦夫!」
 
  觀眾席上不知誰第一個大喊了起來,然後轟然嘲笑的聲音不絕於耳,尤其是幾個隱藏在觀眾之中的九頭蛇軍團成員,陰陽怪氣地學著吟遊詩人的語調唱了起來,「啦啦,雷烈啦,破膽啦,只會綁架,不敢應戰吼」」
 
  嗷從~
 
  一聲淒厲的狼嚎壓住了所有噪音,雷烈隊長位置上的歐基斯終於坐不住了,「校長,事到如今,我和葉歡光明正大地打一場吧,至少……也要找回雷烈的一些尊嚴啊!」
 
  比武比到被十幾萬觀眾嘲諷,普列瑪也只能歎了。氣,「歐基斯,你有信心嗎?」
 
  「校長,上次被葉歡打敗之後,我已經苦練了三年!」
 
  說著,歐基斯飛身撲上了武鬥場!
 
  葉歡已經迫不及待了!
 
  說起武鬥大會上的對手,葉歡最期待的還真就是這個歐基斯。
 
  因為當日黑谷一戰,葉歡被歐基斯的弟弟狼人歐拉逼得落荒而逃,最後靠阿道夫才逃得一命,這在救世派的信徒心中已經算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污點,自家的領袖,怎麼可以有逃跑的記錄!?
 
  想要洗刷這個污點,只有擊敗比歐拉更強的歐基斯,證明葉歡已經不在懼怕狼人家族!
 
  想到這裡,葉歡隨手用三日月一指歐基斯,「哦,我記得你,當年武鬥大會上,你和另外十三個人聯手打我一個,那今年,有信心一對一地跟我單挑了?」
 
  「不是單挑,是打敗你!」歐基斯舔了舔嘴唇。
 
  「呵,那就來吧!」
 
  葉歡隨隨便便地站著,一副根本就沒有認真防備的樣子。
 
  「終於開始了!」觀眾們立刻抖擻精神,「喂,你說葉歡對付歐基斯,大概需要多少招?」
 
  「就憑葉歡硬接凱撒一拳的實力,十招足夠了吧?」
 
  「笑話,沒看到東林另外幾個人的實力嗎?對上雷烈的精英選手,都是一招秒殺,葉歡能壓過這四個人坐上隊長的位置,實力一定更強啊,我打賭,最多三招!」
 
  「三招?」葉歡聽到了這個聲音,笑了笑,這一戰,他需要的是向自己的信徒證明,自己已經不再是那個被狼族追殺的落荒而逃的窩囊廢,所以……,三招,還是太多了!
 
  這時候,歐基斯的身軀已經爆漲起來,他本來就是身高超過兩米的狼人,此番再次增高,轉瞬間身高便突破了三米,狼臂也粗壯的如同樹幹,而鋒利的狼爪更是如同一把把的鋒利長劍。
 
  「葉歡,受死吧!」他高高地躍了起來,雙爪合攏,劈向了葉歡的頭頂。
 
  「速度很快,力量還不錯,技巧嘛…太嫩了!」
 
  葉歡心中隨意地點評著,同時,一股舒服愜意地暖流傳遍了全身。
 
  太憋屈了!
 
  武鬥大會打到今天,葉歡一直在用左手刀迎敵,彆扭的就像是吞了幾十隻蒼蠅,早就期盼著有人能讓自己痛痛快快地右手出刀了。
 
  右手刀,才是最強,最舒服啊!
 
  愜意地深吸了一口氣,葉歡左手握住刀鞘,右手按住了三日月的刀柄,一陣水**融,與長刀融為一體的滋味油然而生,然後他冷冷地看著歐基斯來到了頭頂,「作為第一個給我試刀的對手,歐基斯,我跟你硬拚這一招,敗,也要讓你敗的心服口服,無話可說!」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1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