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106章 地獄開門

剛才看到地震的場面,葉歡以為,那件事,不討如此,自己在地震中多救一些人也就足夠了,可不成想,地震居然只是開端!

  必須問清楚,那件事『是指什麼了!

  當然,葉歡有一個先知的身份,不能直接問出來顯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旁擊側敲道:「是啊,地震只是開端,接下來才是真正的災難…蘇老,晚輩是救世天使的代言人,剛才趁機幫救世天使招收信徒,也是身為代言人的不得已而為之啊!此刻,真正的災難即將發生『晚輩義不容辭,一切全聽蘇老吩咐!」

  「嗯!」蘇天河的臉色這才好毒了一些。

  不過葉歡立刻話鋒一轉。」蘇老,實不相瞞『晚輩的先知能力雖然也是第三級,可卻是承蒙救世天使所賜,您知道的,這種神靈賜予的力量,比不得您苦修數百年而來的本事,所以……」他裝作一臉城懇的樣子道:「所以晚輩對那件事雖然略有感應,可卻不敢肯定,蘇老,您可以先說出您的佔上結果,與我心中所得互做驗證一下嗎?」

  先加之間互相交流佔上結果,本來就是尋常之事,蘇天河也沒多想,點點頭道:「也好,我便說一說我對,那件事,的佔上結果!」

  說著,他取出一張大陸地圖,在葉歡面前展開。

  大災變之前,世界上原本是有七大洲的,但隨著那場改變了一切的大災變,如今只刻下了兩塊大陸:葉歡所在的東大陸,還有就是遠隔變異大洋,沒有人能過去的西大陸。
  蘇天河拿出來的,就是東大陸的地圖。

  這是葉歡第一次看到大陸地圖,格外的用心,只見他所在的迦南帝國在大陸西方,四周還有十數個國家,而就在迦南東部的邊界上,一條山脈貫穿了大陸的南北兩端,跨過這座大山,便是炎黃第三帝國的疆域。

  奇怪的是,這地圖上除了正常的山川河流,國家疆域的標記之外,還有十幾個被蘇天河畫上紅色骷髏頭的地方,骷髏的額頭上,還有編號。

  何烈山上面就有一個紅色骷髏,編號一。

  「古往今來,生靈分為三界『天界,人間,地獄!」蘇天河開始解說起來。」神靈統治天界,人類行走於人間,地獄則被陰魂佔據『這三界互相隔絕,由人神台『神鬼台,人鬼台。這三處劃『分!」

  葉歡點點頭,這些都是宗教理論課上的常識,傳說中三界之內有多處祭壇,人神台分害天界與人間,人鬼台分隔人間和地獄,而最神秘的神鬼台,則是天堂和地獄的分界線。

  這三種祭壇相互平衡,才有了今日三界的穩定。

  不過……傳說就是傳說,蘇天河說這個做什麼?

  只聽蘇天河繼續說道:「葉歡」那件事,你其實已經親眼見證過了,還記得那日襲擊戰神閣的妖獸麼?」

  「記得!」葉歡對那只被自己封印的妖獸,可是記憶深刻,至今也想不明白,自己究竟在那裡得罪了這只妖獸。

  「那我問你,那妖獸和他的主人乃是地獄陰魂,有人鬼台鎮壓,他們為何能輕易來到人間?」
  葉歡猛地一個激靈,終於意識到了問題的所在…人鬼台出問題了?」

  「不錯,人鬼台總共有十三處,分佈在大地深處的十三個地方,與他們對應的地點,老夫已經在地圖上標注出來了!」原來地圖上的紅色骷髏,代表了人鬼台的所在,而上面的編號,就是人鬼台的編號。

  何烈山之所以編號一,就是因為他在第一號神鬼台的上面。

  「當日你帶走了星辰之子,老夫機緣巧合,反而突破了多年桎梏,晉級為第三級先知!」蘇天河歎了口氣…可就在晉級之日,老夫觸摸到了時間軸的奧妙之餘,忽然心血來潮,對人鬼台的變化有了些感應……,唉,這一佔上才知道,原來第一號人鬼台,即將崩塌了!」

  「小友『你可知人鬼台崩塌會帶了什麼後果?」蘇天河苦笑道:「人鬼台乃是人間與地獄的分界線,一旦崩塌,活人不死就可以墜入地獄,地獄的陰魂也可以自由出入人間,到那時,人不人『鬼不鬼,人鬼倫理解壞,人間便是一片修羅地獄啊!」

  「尤其是何烈山,地處第一號人鬼台之上,這第一號人鬼台一旦崩塌,何烈山便是首當其中,極有可能墜入地獄,然後山上的百萬生靈,便是永世不得超脫,而地獄陰魂,卻可以從何烈山脫困而出,隨意肆虐人間!」

想一想蘇天河所說的慘狀,葉歡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

  原來何烈山發生的災難,是指他下面的人鬼台即將崩塌。即將撕開一個聯通了人間和地獄的口子!

  「如此災難,神靈沒有出手嗎?」葉歡很謹慎地問道。

  「神靈怎麼沒有出手!?前日妖獸出現,尼古拉小姐不是讓烈天痕去鎮守神鬼台了嗎?」蘇天河苦笑道:「其實神靈早就已經出手了,可是天界和地獄的事情,老夫不能多說什麼,不然就是洩露天機,小友,你現在只需要知道,神靈已經開始修補人鬼台,而我們身為時間軸上的先知,理當在人間配合神靈!」

  「那該怎樣配合呢?」

  「人鬼台崩塌,地獄陰魂就可以隨意返回人間,所以他們一定會阻攔神靈們修補人鬼台,我們要做的,就是清理陰魂,任何膽敢阻攔修復人鬼台工程的陰魂,一律要被滅殺!」

  滅殺陰魂?

  葉歡忽然有了這樣一種感覺,風雨欲來,天地崩塌,他已經被壓得喘不過起來了,結果,突然睛空萬里,驕陽初升,不由得重重地鬆了口氣。

  剛才看蘇天河臉色鄭重,說的也都是什麼涉及到三界平衡的大話題,葉歡心裡都忤忤直跳了,可最後……,蘇天河找自己的做的,原來是去滅殺幾個陰魂而已!

  那只妖獸作證,葉歡正是陰魂的剋星啊!

  早知道是去收拾陰魂,葉歡也早就答應下來了這可是一個涉及到神靈的神級大風頭,有實力,當然不能放過!

  「蘇老,您說的這些,和我心中所得一模一樣,看來是不會錯了,那就請您老直說,我該做什麼?」葉歡徹底放鬆下來

  「好,好!」

  一看葉歡不再推辭,蘇天河連聲大笑…小友,剛才你所見的地震,只是第一號人鬼台崩塌的前奏,神靈修復人鬼台至少還需要一個月,所以類似的災難還會發生,地獄陰魂們也會趁這個機會逃來人間!到時候,就請小友出手封印這些陰魂。助神靈一臂之力!」

  說著,他笑了笑。」小友,你那日對付妖獸的手段,老夫和教皇陛下都已經看見了,這任務對你來說,並不困難對嗎?」

  「只要蘇老給我一個機會,多少陰魂,我都可以封印!」葉歡笑的非常自信。

  「好!」

  蘇天河大笑一聲。」那就開始吧!剛才的地震之中,已經有陰魂逃出地獄了,如今就在何烈山上流竄!」他從寬大的袖子裡取出一枚水晶球,上面正有一群鬼魂在山腳遊蕩的場面。」就是這一群陰魂,其中有幾個實力不凡,我們立刻就去找到教皇陛下,然後我,陛下,還有其他人壓制陰魂,你則封印這些陰魂!」

  「遵命!」

  葉歡一臉的嚴肅,可心裡已經樂得有些肚子痛,協助神靈修復人鬼台,這可是神級的大風頭,自己說什麼也要摻和一腳,出幾個感動神靈的大風頭!

  葉歡和蘇天河來找教皇萊茵哈特,可這時候的萊茵在做什麼呢?

  他遇到了一個不大不小的麻煩。

  此時,何烈山正門。

  大概有二十幾支隊伍已經來到了大門口,正在向外面走去,天父教的神父們則緊跟在他們身邊,苦苦哀求道:「諸位,諸位,武鬥大會還沒有結束,你們之中還有許多人有比賽,這要是走了,武鬥大會也就成了一場笑話啊!」

  「神父先生,你自己看看何烈山的樣子!」

  隊伍中,一個壯漢手指已經裂開七八道縫隙的何烈山,還有一大片倒塌的建築物。」事情已經到了這種地步,武鬥大會還有進行下去的必要嗎?我們都不是天父教的信徒,沒必要留下來遭難……,當然,出於人道,我們會留下一批人手協助救災,並且提供一部分的善後捐款!」

  神父苦笑不已,卻也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地震發生之後,已經有二十幾支隊伍要求離開何烈山了,他們的理由很充分,武鬥場地已經發生了大地震,沒有人會傻到繼續留下來比武。可是,這些人要是走了,天父教召開的武鬥大會豈不成了一個笑話?天父的顏面何在,教皇陛下的威望何在啊!

  恐怕從今以後大陸人都會說,天父教的武鬥大會,其實是今年最好的喜劇,因為來到這裡的觀眾沒有看成比武,反而看到了何烈山毀在一場地震之中!

  「諸位,看在天父的面子上,再留幾天好嗎?」

  神父苦苦地哀求著,可那壯漢卻冷冷搖頭。

  「咳!」

  就友這爭吵中,遠處傳來一聲輕咳!

  教皇萊茵哈特,金髮的萊茵哈特走了過來,他冷冷地掃了眼想要離開何烈山的隊伍,揮手道:「讓路,誰想離開何烈山,盡請離開,不過我萊茵哈特提醒你們,接下來我要做的事情,是你們一輩子也可能看不到的神跡盛況,走了,不要後悔!」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0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