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109章 愛與榮耀(2)

最後還剩下那個吃人心的首領,他發現事情不對,果斷地停下了腳步,就站在一片空地上大罵,“誰,給我滾出來?還有弟兄們,都趕快給我爬起來啊,都是陰魂,幾塊樹皮不可能困住你們的啊!”

這首領無論如何也不敢相信,自己的陰魂兄弟,竟然被人一個老瘋子和幾塊樹皮給打倒了!

就在這時!

嗖~一一只松子被人從大樹後面丟了出來,正砸在這首領的腦門上,神經病老頭還躲在樹後面招招手,“嘿,嘿,我在這,過來打我呀!”

打你!?

十九個陰魂都被你撂倒了,我再沖過去就是大傻瓜!

這首領想都不想,轉身就跑。

言情

可就在他跑到一棵大樹旁邊的時候,神經病老人不知什麽時候已經藏在了後面,一伸腿,撲通,將這首領也絆倒在地,而且和其他十九個陰魂一模一樣,樹皮加樹藤,捆的就像是粽子一樣……葉歡已經看的目瞪口呆!

妖獸摧毀戰神閣的時候,他已經親眼見證了,對於地獄陰魂,強如教皇和蘇天河也都頭痛無比,只能打敗,卻無法傷害,可這老人只用一只肉腳,幾塊樹皮,就擺平了二十只陰魂!?

誠然,這二十只陰魂加起來也比不上那只妖獸,可是一個人類,憑硬實力幹掉二十個陰魂,還不費吹灰之力……還有剛才逃命的時候,葉歡雖然慌亂,卻也認真留意了周圍的環境,可這老人竟然還是神不知鬼不覺地攔在前面,一腳絆倒了葉歡,這……又說明了什麽?

高手!

這老神經病絕對是最頂級的高手!

說不定比尼古拉小姐還強,他就是人間界的最強者之一!

這樣想著,葉歡再看這老人的眼神,可不像是在看一個精神病患者,而像是再看一桌子美味佳肴,似乎隨時都可以被他吃下….“大哥,看到你這一手本事,兄弟又想起了好多事情,沒錯,你真是我大哥!”葉歡鄭重地抱拳,真像是看到了親生大哥的樣子。

“這話是昨說的,我本來就是你大哥嘛!”老人不高興地嘟著嘴。

“沒錯,一世人,兩兄弟,我這話說的見外了,哈哈!”葉歡哈哈一笑,然後瞇著眼睛道:“大哥,這麽多年不見,兄弟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了……不管你有什麽事情,這次都不許走了,走,跟兄弟我回家,從此以後,我們兄弟再也不分開了!”

說著,葉歡還在心里盤算,這樣一個實力絕強,腦子卻有問題的高手,應該很容易就拐騙回家,嘿嘿,到時候把他往救世派一拉,自己的實力不知會增強多少倍啊!

可不成想,這老人連連擺手,”回你家?

不行,不行,兄弟,我們可是愛與榮耀組合,豈可貪圖安逸?為了早日實現我們的夢想,我們應該立刻上路才對,而且告訴你,大哥這次來找你,就是要帶你離開何烈山,一起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說著,他抓住了葉歡的手臂,轉身就走,“兄弟,為了我們的夢想,隨大哥打拼去吧!”

怎麽回事?

自己拐騙神經病不成,反而要被神經病拐騙了麽?

武鬥大會還沒有結束,傳教任務也剛剛有了眉目,自己怎麽可以跟一個精神病人離開!?葉歡急忙道:“大哥,實現夢想也不急在一時,不如先回我家,休息幾天……““夢想,不可拖延!”

“那,那,我們起碼也要做些準備,大哥你讓我先回家….,“我們的雙手,便足以實現夢想!”

這老人的步伐極快,幾分鐘,就拉這葉歡走出了何烈山的範圍,看他要去的方向,赫然是外面剛剛經歷過地震,又有妖獸肆虐的大荒原!

絕不能跟他離開!葉歡連說了十七八個借口,卻都被老人一一否決,他焦急之中脫口道:“大哥,你是愛之騎士對嗎?身為愛的代言人,你怎可拆散一對愛人,讓你弟妹孤苦伶仃,一個人獨自在家中守活寡?!”

“弟妹?”老人停下了腳步,“兄弟,多年不見,你成親了?”

葉歡偷偷抹了把冷汗,看來對付‘愛’之騎士,也只能從愛上找借口了,他急忙道:

“不瞞大哥,兄弟還沒成親,可是快了,身為你愛之騎士的兄弟,我就算要走,也應該先回家和自己的所愛打個招呼,這才符合你大愛滿人間的宗旨啊!”

“嗯,兄弟言之有理……”

看老人松口了,葉歡趕忙加上一把火,“而且大哥有所不知,兄弟這些年不但忘記了好多事情,連實力都退步了,此刻就算跟你走了,也沒有實力追隨你實現夢想!”

“你的實力也退步了?”老人猛吃一驚,然後拍著額頭道:“對,對,你要是還有以前的實力,也不會被幾只小鬼追的滿山亂跑!”

說著,他從路邊撿起一截樹幹,當做騎士長槍的樣子抄在手中,焦急道:”兄弟,過來陪大哥走幾招,看看你還剩下幾分實力,要是太差的話,”老人決然道:“大哥就算是上天堂,下地獄,也一定找到幫你恢複實力的辦法!”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