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卷 宿命中的塔羅牌 第117章 塔羅陰影(1)

龍爭虎斗啊”觀眾席的包廂里面同為炎黃第一帝國的世家成員李爵和流風聽雪也在觀察著場上敵對的兩人不過李玄霸流風星這兩個天才少年卻不在這里。等下他們也都有比賽已經去了後台做準備。

齋主依你看這兩人的勝負如何。李爵笑問道。流風聽雪盤坐在蒲團上一刨超然世外的姿態淡淡道王爺當今用刀的第一行家理當已經看出來了何必詢問貧尼”

哈哈”李爵朗聲一笑不錯打到現在這葉赫每次出手之前右手勢必先活動一下而且看他右手腕的靈活度還有右手五指總是不經意地往腰部收縮似乎是要拔刀這此都說明葉赫最強的是右手刀如果是右手持刀對上烈天陽葉赫應該可以慘勝”慘勝即葉歡可以打敗烈天陽但是自己也別想完好無損地走下擂台至少也要斷掉一只手條腿

可惜不知為什麼他只用左手持刀”李爵搖了搖頭只用左手刀的話他和烈天陽分不出勝負最終的戰果就要看兩人的絕強鐵則誰強誰弱了”

果然如此葉歡和烈天陽分別送出母魂之後旦旦先抓住了金幣但烈天陽的母魂也速度絕快在旦旦的手腕上一拍就將金幣打上了半空飛的更高了一此。由此兩個母魂在半空中纏斗起來。而地面上葉歡和烈天陽一看金幣再次升空不約而同地把爭奪金幣的任務交給了母魂而自己則略一停頓凝神盯著對面的對手。

老兄你的刀還真的很快哦只用人間界的力量我還真打不贏你哦

觀察了葉歡一兩秒鐘烈天陽無奈地搖搖頭不過他的右腿已經抬了起來那就只好用一此不屬于人間界的力量了絕強鐵則你應該也會這個吧?”烈天陽也會絕強鐵則江葉歡暗吃了一驚不過轉念一想烈家的訓練水平烈天陽本人的天賦都不比東林的幾人差勁如今魯修已經開發出了絕強鐵則之犧牲烈天陽自然也應該擁有同等級的力量

絕強鐵則自己倒是也有這種力量可是用尼古拉小姐的話說自己還沒有開發出類似犧牲復仇鐵壁之類的屬性只能算是入門

會一點點不過只是入門還沒有自己的屬性”葉歡笑道烈老兄你的絕強鐵則到什麼地步了9”

你只是八門?”烈天陽遺憾地搖搖頭那很可惜今天你可能要回家了因為我不但入門了而且開發出了自己的屬性領悟到了鐵則的第一重接下來就讓你看一看吧說著烈天陽那只抬起的右腿向下重重一踏頓時火光乍起在他腳下的擂台上勾勒出一個燃燒的八卦圖案。八卦火焰燃燒著看起來並不強至少金屬的擂台表面前沒有被他融化可是那裁荊神父突然臉色一變捂住口鼻忙不迭地逃到了擂台外面而幾乎是同一時間葉歡的呼吸驟然急促起來。呼嗤。呼心嗤。脅

他費力地喘息著這滋味就像是肺部被人灌注了水銀呼不出氣也吸不進氣窒息了。葉歡有過類似的體驗那是他在練習水中催眠術的時候在水下太過投入以至于缺氧窒息可是現在明明是在陸地上周圍空氣新鮮怎麼也可能會出現缺氧的狀況?

火炎陽”旦旦在半空中也看到了這八棒火焰急忙提醒道這是火炎陽法則法則範圍之內瞬間燃燒所有空氣千萬小心啊空氣焚燒殆盡,缺氧只是第一重攻擊他真正的殺招是將所有空氣轉化為燃燒的熱量之後對你進行的火焰攻勢”

老兄你的母魂懂得很多哦可惜太晚了”烈天陽已經蓄勢完畢突然向葉歡大步沖了過來肉眼可見地他每一次抬腿邁步周圍的空氣便像是燃燒的油料全部被他的雙腿吸收儲藏而當他來到距離葉歡七八米的時候高高躍起雙腿如兩條燃燒的火龍咆哮著向葉歡輪番踢了出來如火雨天降這時候葉歡連喘氣都做不到了腦子一陣陣的眩暈倉皇間舉刀格擋當當當一連格擋了十七八腿但身體里僅存的一點氧氣也終于消耗殆盡一陣更加劇烈的眩暈中被烈天陽一腿踢中了胸口向後面飛跌了出去。更可怕的是烈天陽在吸收了足夠的火焰之後法則的範圍也再次擴大已經籠罩了整個比武擂台葉歡除非出場認輸不然絕躲不過他的法則攻勢

葉歡聽著你不需要氧氣而且你的腦子很清醒肌肉也在最佳狀態咬咬牙葉歡一面在火炎陽法則中掙扎著躲避一面全力催眠自己終于他讓自己的腦子冷靜了下來烈天陽的攻勢依舊狂暴葉歡抵擋的也依然吃力不過腦子一清他馬上想到了自己在遇到那只妖獸之前撕裂復仇黑霧的場面。那個時候

自己是有能力撕開絕強鐵則的對烈天陽再強也強不過那只妖獸自己既然能撕開妖獸的法則就一定能撕開烈天陽的法則

這樣想著葉歡繼續催眠自己想一想你當時是怎樣撕開法則黑霧的9那時候你的隊友都天陷在武斗場中小白也遇到了危險可是沒有人願意幫助你這是什麼情緒?擔憂9悲憤口還是對小白的對就是這種情緒”漸漸地催眠中葉歡突然找到了撕裂法則時的狀態那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痛苦烈天陽正好在這時候發動了新一輪的攻勢火焰雙腿越發的狂暴可葉歡在火焰彌漫中忽然睜開了眼楮身子高速旋轉長刀鬼丸也在旋轉中蓄滿了力量嗤嗤嗤連續幾刀就將火焰撕裂沖到了烈天陽近前。然後借著旋轉帶來的高速沖擊力葉歡連人帶刀不要命地撞在了烈天陽的懷里頓時將他撞的倒飛了出去。

烈老兄你的火炎陽也就是這樣哦”一頭撞在渾身燃燒火焰的烈天陽身上葉歡自己也被燒傷了多處沒有了追擊的力量他停下來身子劇烈地顫摔等待著烈天陽在的反應。

咳咳”烈天陽被撞的吐了兩口血慢慢地爬了起來腳下的八卦火焰也黯淡了許多至少已經能讓葉歡正常呼吸了他抹去嘴角的血清一挑大拇指同齡人之中只有李玄霸這樣正面破過我的火炎陽葉赫你真的很強哦”

如果是普通切磋我敗了”法琳被破烈天陽很坦然地認輸。

如果是留意到烈天陽的用詞葉歡強忍著灼傷的痛苦笑了笑道不錯我們現在不是普通切磋誰拿到最後那枚金幣誰才是最後的勝利者那我們接看來9

不了”出乎預料烈天陽雖然敗了可並不是潰敗他起碼還有跳起來爭奪金幣的能力而且他的母魂還在半空中和旦旦纏斗運氣好說不定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可是他卻沖著神父擺了擺手示意自己已經戰敗準確說這場比武的結果是烈天陽雖敗卻也不是沒有再戰之力

烈老兄你還有機會”葉歡一愣一招被破就主動認輸這可不是烈家大少爺該有的表現

我倒是想跟你死磕到底可是心亂了再打下去肯定不是你的對手”說著烈天陽收回自己的母魂任憑旦曰抓走了金幣然後他向武斗場的入口一指順著烈天陽的指尖葉歡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頓時倒吸一口涼氣心髒幾乎停止了跳動包廂里面。

母親女兒已經準備好下場比賽了”流風星已經換上了一套白衣輕甲雙臂上纏繞著兩根銀色的鎖鏈正好在這時候走進來烈天陽和葉赫的勝負如何9”說著她發現自己的母親和唐王李爵都沒有回答不禁順著他們的目光往擂台上一看烈天陽的火炎陽法則被葉赫撕裂了?

是正面撕裂毫無取巧這個葉赫果然有幾分真本事”李爵喟然長嘆烈天陽輸的不冤輸給這樣的對手也不丟臉等回國之後齋主我們聯名給李天陽擔保在陛下面前免去他的責罰吧”流風聽雪點了點頭。

那金幣是什麼意思?曰這時流風星注意到了那枚金幣等李爵解釋了一招定勝負的規則之後她也像葉歡一樣驚訝道那烈天陽還不算徹底失敗呀憑他的速度還有母魂完全可以再爭一爭的”由于包廂的角度流風星沒有看到烈天陽所指的大門發生了什麼憤然道明明還有一戰之力烈天陽卻主動認輸這算什麼帝國的臉面前被他丟盡了”

算了星兒烈天陽不是不想拼死一戰只是他的心亂了流風聽雪搖了搖頭心一亂烈天陽便再也沒有勝算了”

平白無故他心亂什麼。”正說著在烈天陽所知的大門一個身影哭著沖進了武斗場看到這人流風星不再抱怨了而是輕嘆一聲我明白了此時此刻烈天陽真的沒有心情再戰了”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