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一卷 宿命中的塔羅牌 第121章 另一支強隊

“陛下,那女人會在決斗中使用權杖!”

長老們迫不及待地大喊了出來,雖說烈人王已經證明了,知道那女人的兵器不一定就能活命,可他同樣也用那防御住多刀流的一招證明了,知道了兵器,總比不知道要多幾分生還的希望!

可教皇很平淡地點了點頭,“知道了……”他整個人都好像木了一樣,靜靜地望著腳下的何烈山,似乎在眷戀著什麼。

教皇萊茵哈特的年紀並不大,只有三十歲左右,正是一個男人剛剛開始雄心霸圖的時候,可偏偏在這時,一張塔羅牌卻將他的人生軌跡徹底顛覆了……

時間過去了一夜!

教皇在何烈山頂看了一夜。

到了天亮的時候,烈家兄妹身穿孝服,來找教皇正式遞交大日城主已經死亡的外交文書,另外請教皇承認烈天陽的父親烈地雄,既烈人王的嫡長子正式繼承烈家的基業,可對于這些,教皇還是一語不發。

烈家兄妹將文書交給長老,悄然走下山去。

“老哥,教皇好像被嚇怕了呀!”

“菲兒,我們沒資格嘲笑教皇,當日爺爺抽中死神牌,不也是一樣在大日城樓上呆坐了一夜麼?唉,知道自己的壽命只剩下了最後一個月,就算是聖雄,也會心神不寧的哦!”

聽到這兩兄妹的對話,教皇嘴角忽然噙著一絲冷笑,長身而起,舒展了一個懶腰,“害怕?沒錯,我萊茵哈特是害怕了,可不是害怕死在那女人手中,而是害怕我死之後,天父教動蕩不安,何烈山的千年基業,毀于一旦!”

說著,他吩咐道︰“弗里森長老,立刻傳令,就說遠東教區,楚崖大主教鎮守邊疆多年,勞苦功考,晉封為紅衣都主教,賜黃金二十車。另外,炎黃第三帝國最近在邊疆頻繁調動兵馬,意圖不軌,令楚崖就地征兵十萬,隨時準備出征!”

“陛下,楚崖乃是遠東的第一軍閥,麾下雄兵百萬,而且早有不臣之心,您在這時候給他加權征兵……不說楚崖早晚會背離何烈山,就是遠東的另外幾個大主教,也會心懷不滿啊!”

長老們做夢也沒想到,一夜的沉默之後,教皇的第一道命令竟然是給一個遠在萬里之外,名為天父信徒,實則心懷叵測的軍閥加官進爵!

“弗里森,你在遠東也有幾個信得過的門徒吧?”教皇冷然道︰“那就告訴他們,楚崖開始征兵之日,順勢煽動另外幾位大主教出兵圍攻楚崖……敵強我弱,這幾個大主教不想等死,一定會出兵的……一個月之內,務必讓遠東的幾位大主教卷入戰爭!”

類似的命令一條條地傳了下去,每一條都是針對天父教邊疆上的宗教軍閥,完全可以想象,一個月後,天父教四境邊疆一定會戰禍連綿,民不聊生。

可是……

一旦教皇身死,這些軍閥也沒有力量來篡奪何烈山大權了。

原來教皇是在安排自己的後事!

這時候,葉歡在後面靜靜地看著萊茵哈特那並不算老的容貌,還有幾句話便讓烽煙皺起,江山變色的氣度,心里忽然冒出一股酸楚的滋味,英雄絕路,莫過今日的萊茵哈特!

“詔令,何烈山紅衣大主教,織田玄,賽歐,進位長老團,與伊莉莎白夫人,及另外六位長老組成九人秘密議會!一旦我死,秘密議會接管何烈山的一切權柄,任期……”

處理了外部軍閥,教皇開始安排何烈山內部的後事,可說到秘密議會的任期的時候,他停了下來,反問葉歡,“葉歡,你創立了救世派,一定也有自己的發展計劃,告訴我,將救世派發展到天父教第一分支教派的地步,你需要多長時間——如果秘密議會給你毫無保留的支持!”

葉歡精神一振,“十一年!”

“十一年?!”

教皇並不知道,這十一年,是葉歡的傳教任務還剩下的期限,時限到來之時,他要是還沒把救世派發展成世界第一大宗教,那就要承蒙撒旦的召喚了。想了想,教皇笑道︰“好,秘密議會的任期,就是十一年!”

葉歡肅然一驚,秘密議會的任期和自己的傳教期限一樣,莫非教皇有意,在秘密議會之後,讓自己來繼承……

生平第一次,葉歡感覺到了教皇的心思!

可惜沒給他思索的時間,教皇已經走下了救世金頂。

“陛下,您要去哪?”

“清晨了,我該去掛出第四件神器了……”教皇扭頭一笑,“記著,任何人不得將我已經抽牌的消息洩露出去,武斗大會一切照舊!”

……

不久之後,何烈山的大門上出現了武斗大會的第四件神器,名頭超級響亮,赫然是大災變之前,曾經沾染了耶穌鮮血的弒神之槍,朗努基斯之槍!

傳說中,這件邪兵最後一次出現在人間,是大災變之前的二次世界大戰,曠世魔王希特勒將他挖掘出來,想不到今日,竟然出現在武斗大會的獎品展台上。

而這時候,葉歡已經來到了尼古拉小姐的房間。

“尼古拉小姐,老師已經抽中了教皇牌,最遲一個月,就會面臨生死之戰!”

將剛才的事情說了出來,葉歡小心翼翼地觀察著尼古拉小姐的臉色。

“看你的眼神,還在懷疑我就是那個女人?一個月後要殺掉教皇的,也是我?”

尼古拉小姐眉毛一挑。

“我親眼看到了烈家記錄的晶石錄像,不得不說……雖然有濃霧遮擋,可那女人的身材,衣著打扮,還有兵器和箱子,都和你太像了!”葉歡還在盯著尼古拉小姐的眼楮,可惜,卻從那一雙似乎看破世事,深邃無匹的眼眸中,看不出任何人類的情緒。

屋子里就這樣沉默下來。

片刻,葉歡轉身走了出去,“尼古拉小姐,如果您就是那女人,我希望您手下留情,何烈山不能沒有老師,如果你不是那女人……請你在一個月後幫一幫老師,憑你的實力,不會怕了那女人對嗎?”

“唉……”

回答他的,是尼古拉小姐的一聲輕嘆。

教皇萊茵哈特死亡倒計時,最多還剩下一個月,沒有人能摸透這個神秘女人的心思。

經過三十二進十六的連番大戰,長老團宣布武斗大會休戰三天,給了選手們充足的修養時間,七天後,十六進八的比賽打響。這一輪東林和迦南的對手雖然還都不錯,但也比不上凱撒,李玄霸,東林三個人出戰便輕松過關,而葉歡代表迦南,一個人單挑對手五個人,受了一點輕傷,但兩三天後便痊愈了。

不過這一輪的比賽中,阿道夫的表現卻有些讓葉歡奇怪。

那是比武開始之前,他主動要求休病假,當時一看他鬼鬼祟祟的表情,葉歡還以為他是要暗中率領九頭蛇軍團,去給自己拉攏一些信徒,可比賽結束之後,葉歡找到九頭蛇的一個小頭目,一問才知道,阿道夫根本就沒來,也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接下來的三天,葉歡四處尋找阿道夫,可這人渣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最後請天父軍團派兵搜索,也沒有找到他的影子。

這小子……

不會是被人給綁架了吧?

三天之後,八進四的第一場就要打響了,葉歡隱隱有了不好的預感。不過萬幸,阿道夫終于在這時候回來了。

“哇哦,老大,八強了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