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一卷 宿命中的塔羅牌 第122章 月神隊

  “第二場比賽?”

  修羅冷冷道:“除了流風星,我沒興趣計算其他人,而且告訴你,在我眼中,流風星雖然可恨,但她絕對要比何烈山上的所有對手更加可怕!”掃了眼葉歡,“我建議,你們最好跟我一起去看一看流風星的比賽,不然真遇到她的時候,你們一定都會后悔!”

  “修羅,你很了解流風星?”葉歡詫異道。

  “你們自己去看一看不就知道了?”

  修羅並沒有多說,可一雙美眸中忽然閃過森然的殺機,而且還有一點點的……恐懼!

  很明顯,她把流風星恨到了極點,但也怕到了極點!

  聽修羅這樣說,葉歡點點頭,“阿道夫,要不然我們等一下就去看流風星的比賽?”

  “老大,對修羅美人來說,流風星是他的宿敵,可對你來說,宿敵可是凱撒呢!”阿道夫晃了晃手里的對戰表,“九點钟,流風星在北區第三武斗場迎戰炎黃王家,同一時間,凱撒也會出場……老大,這可能是你在武斗大會上最后一次看到凱撒了!”

  “什么?”

  幾個人一起驚呼出來,“你這意思是,凱撒今天有可能被人淘汰?”

  阿道夫一臉‘你們終于想到了’的樣子,反問道:“老大,你好好想一想,資格戰的時候,李玄霸是第十一名,那前十名都是誰?”

  葉歡腦子里立刻閃過那天看到的一雙棕色眼眸,“是東條他們五個么?尤其是他們的隊長,棕色頭發,棕色眼睛,他的實力絕對在我之上!”

  “沒錯,他們五個都是前十名,而且我失蹤的這幾天,就是去打探他們的情況了,五個人中,東條第十,培根第八,海因里希第六,卡爾第二,他們的隊長,埃爾溫,個人戰第一!”

  阿道夫拉長了嗓音,“可是……第三名,第四,第五,第七,還有第九名呢?”

  是啊,資格戰的前十名都隱藏了姓名,就算東條他們五個都進入了前十名,那何烈山上,也應該存在另外五個恐怖的高手才對!

  “阿道夫,你不要告訴我,這前十名中的另外五個人,也都是一支戰隊的!”葉歡的嗓子有些發干了!

  “哇哦,哇哦,老大,你太聰明了,我都想在你臉上狠狠地親上一口來獎勵你……”阿道夫大笑道:“沒錯,資格戰的前十名,一半在第四區戰隊,隊長埃爾溫,另外一半,全在月神隊!”

  說著,他沖著秘密騎士訓練所得方向豎起了中指,“很遺憾,今天凱撒的對手,就是月神隊!”

  “可憐的凱撒……”白小白不忍心地閉起了眼睛,凱撒雖然強橫,隊友也都是騎士訓練所的高手,可是遇上全隊都能進入前十名的恐怖對手,恐怕勝算也是不高的!

  “月神隊的五個人都是誰?”

  魯修問道,這本來是個順理成章的問題,可阿道夫忽然猶豫起來,“嘿嘿……我能不能不說,或者少說兩個?”

  “這算什么話?”魯修失笑道:“對手的名字而已,有什么不能說出來的,阿道夫,你不會是沒打探出來,在這里糊弄我們吧?”

  “你真的要我說?”

  阿道夫咂了咂嘴,然后猛地一點頭,“行,我說,可魯修先生,你得先發誓別揍我……月神隊,約瑟芬,安托瓦內特,克里奧帕特拉,格溫娜維爾……”

  “誰!?”

  阿道夫說的四個名字,對于大災變之后的新人類來說,都相當的陌生,而且相當的繞口了,不過葉歡聽到前三個,就隱隱意識到了阿道夫的難處,而聽到第四個名字,有意無意地攔在了魯修前面,生怕魯修這正直的好孩子和阿道夫發生沖突。

  果然,魯修聽到第四個名字,臉色頓時一沉,“你沒有弄錯,是格溫娜維爾?”

  “魯修,這個名字怎么了?”白小白不解道。

  “沒什么……”

  魯修沒好意思說出來,格溫娜維爾,他老祖宗亞瑟王的王后的名字,不過和蘭斯洛特關系暧昧,不但給魯修的老祖宗帶了一頂超大的綠帽子,后來亞瑟王之死也都和這女人有不少的關系!

  現在月神隊的這個格溫娜維爾,肯定不會是魯修的老祖母了,不過聽到對手竟然和自己家族的恥辱重名,魯修的心情可想而知!

  “月神隊怎么都是這樣的名字?哈,和你阿道夫,貝尼托倒是有點像……那月神隊的隊長是誰?”葉歡繼續問道,不過話一出口,聯想到前面幾個名字,再看一看阿道夫有點尴尬的樣子,葉歡靈光一閃,“月神隊長……名叫愛娃?”

  “老大……兄弟服了,你對大災變之前得到歷史還真是了解啊!”阿道夫低頭默認了!

  “真是愛娃?!”

  葉歡古怪地看了看阿道夫,喃喃地念著最近聽到的一連串,都格外熟悉的名字,愕然道:“你們不會都是從一個地方出來的吧?”

  “喂喂,照顧一下兄弟的情緒,怎么從一說名字開始,老大你和阿道夫就神神秘秘的!”白小白可聽不懂這些大災變之前如雷貫耳的名諱,跺腳道:“還有你,老大,你又沒去探查,怎么知道月神隊的隊長是誰?”

  這還用去探查么?

  看一看月神隊的前四個名字,全都是大災變之前最著名的一批女人,還都符合‘敢娶他們的男人,統統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特點,那最后的隊長,葉歡看一眼阿道夫,再動動腦子就能想出來名叫什么了!

  ……

  “女士們,先生們,武斗大會第十三輪,八進四的比賽……正式開始!!!”

  九點整,修羅孤身去了第三號武斗場,觀看流風星的比賽,而葉歡已經被這一串女人的名字調動出好奇心,來到了第八號武斗場,不過就在找地方落座的時候,他發現自己來的太晚一些,所有的包廂都已經被人預定出去了。

  最后,他索性在擂台下面,最靠近比武場地的地方找了幾個座位。

  此時,武斗場至少匯聚了二十萬以上的觀眾。

  這一場比賽,月神隊籍籍無名,可另一支戰隊的隊長,卻是天父教的不敗大帝,凱撒!

  選手席上,看到葉歡就坐在擂台下面的位置,正在和隊友低聲交談的凱撒抬起頭來,雖然還是一臉目無表情的古板樣子,但眼神中卻透著一點遺憾,顯然,他還不知道月神隊的恐怖,還在為自己沒有碰上李玄霸感到失望。

  “觀眾們,武斗大會進行到今天,個人戰積分第一的高手,只剩下了李玄霸,葉赫,還有就是你們面前,天父騎士隊的隊長,凱撒!傳說,是否還能繼續?不敗的神話,是否在今天被人終結?”神父在擂台上高聲道:“月神隊,給我一個答復!”

  “凱撒么……倒是個不錯的對手!”

  對面的選手通道里傳出一個清脆的笑聲,而當說話人走出來的時候,阿道夫就好像看到了母老虎一樣,腦袋幾乎要埋在了大腿中央。

  可事實上,這是一個相當出眾的美人。

  高挑的個子,豐腴的身材,她只穿了一件雪白的低胸連衣裙,每走一步,胸前的豐碩景色便狠狠地一顫,一時間觀眾席上的男人們變得鴉雀無聲,只有鼻孔里沉重的呼吸,而女性們尴尬地扭過頭去,和身邊的觀眾聊起了其他的話題,顯然是不願正面拿自己和這個女人比較。

  天生的尤物!

  這女人身邊還跟了另外四個少女,走出選手通道,她們極不合規則地,徑直來到了擂台上,五個人並肩站立,那領頭的少女道:“月神隊隊長,愛娃!”

  “愛娃選手,武斗大會是一對一的比賽,你們五個人一起上來是?”

  神父不悅地皺著眉頭。

  “我們也想一場接一場打下去的,不過,我剛剛聽到一個消息!”愛娃芊手一指另一座武斗場的方向,“今天的兩場比賽,在同一時間進行,現在,流風星應該已經在准備登台了!”

  “那又如何?”

  “在我看來,流風星比凱撒更加強大,而且今天我們打敗凱撒之后,四強賽的對手就是流風星,所以,我希望盡快結束戰斗,去看一看流風星的比賽!”

  狂妄!

  這愛娃語音平緩,表情也很平淡,可說出來的內容卻是讓在場的天父教信徒們勃然色變!

  在凱撒三年前擊敗了葉歡之后,已經成為了天父教這一代少年人中的最強象征,代表了天父的顏面,可這女人竟然說,她希望早點解決凱撒,好去看另一個更強的對手!

  難道凱撒還不如流風星么?

  難道在這女人眼中,凱撒就是一盤青菜,隨隨便便就可以吃下口么!?

  “呵,我的話說的重了一些,凱撒先生,向你致以最真摯的歉意!”這女人微微欠身道歉,然后笑道:“不過凱撒先生,我們是女生,只有這么一點點小小的願望,您身為一位光榮的天父教騎士,可以成全我們嗎?”

  “說吧,想怎么打?”凱撒冷然道。

  “很簡單,你我兩支戰隊都完好無損,那就五對五,團隊戰定勝負!”

  “混戰?”

  神父一愣,“愛娃選手,請重復確認一遍你的提議,你是想雙方的十名選手同時登台,十人混戰!?”

  “可以么?”

  老實說,神父這一刻也不知道如何回答了,武斗大會打到現在都是一對一,還從沒出現過十個人同時上台大混戰的場面,他將決定權交給了凱撒,“凱撒選手,你的對手已經提出了新規則,你的意見呢?”

  凱撒會拒絕么?

  拒絕了,他還是凱撒么?

  “上台!”

  一聲斷喝,凱撒率領他的四個隊友走上了擂台!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