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123章 寂寥凱撒

  月神隊五個妖娆多姿的少女,騎士隊,卻是五個身材雄壯,周身鐵甲的壯漢。

  看到這體型對比,觀眾們大多都笑了出來。

  誠然,在八強賽這種級別的武斗中,體型不能代表雙方的實力,可五個嬌滴滴的小女生,站在一群五大三粗的大老爺們面前,總給人一些她們隨時都會哭鼻子的感覺。

  而且很多明眼人都知道,凱撒的拳頭強大,可更強大的,是他指揮騎士團的軍略能力!

  要知道,凱撒從小就被人當做天父教軍方的未來領袖培養的,學習軍略十幾年,就算稱不上大陸名將,那也是一位沙場上的絕代悍將——此時,月神隊提議十人混戰,允許凱撒率領他的騎士手下上台,正是給了凱撒發揮他指揮能力的機會!

  果然!

  一登台,凱撒便揚起了自己的右拳,刹那間,以他為中心,四個騎士隊友呈尖錐列陣,都將最重,也是最堅固的盾牌擋在了身前:正是一個縮小版的,天父教軍隊中最常見的重盾防御戰陣!

  ……

  “凱撒還有這一手?”

  看到凱撒率隊列陣,葉歡愕然道:“織田,凱撒還接受過軍事指揮的訓練嗎?”

  “納尼?”

  織田清還在發呆。

  准確說,從那天葉歡給他洗腦之后,他就在一直糾結于瘟疫之神和救世天使之間誰更值得信仰的問題,已經好幾天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了,此時愣了好半天才回答道:“嗨,騎士訓練所地,所有人,必須接受軍略訓練!十二歲地,凱撒便已經初陣,統帥兵馬,大大地厲害!”[榮耀魔徒] 將夜

  “看來今天凱撒不是沒有一戰之力呢!”葉歡感歎道。

  “唉……”不成想,阿道夫在一旁歎息的比他更加用力,無奈道:“老大,要是人間的戰爭,凱撒算的上一代名將了,可惜,他遇到的是一群不屬于人間界的……怪娘們!”

  “月神隊還有特別的能力么?”

  “這個……老大你自己看下去吧!”阿道夫計算道:“八進四,月神隊要是擊敗了凱撒,准決賽的對手就是流風星,然后她們要是再過了流風星這一關,最終決戰,對手就可能是我們東林了!”

  “女士們,先生們,愛娃選手提出了新規則,凱撒選手欣然應戰,那么……如他們所願,十人團隊戰,開始!”

  正說著,神父已經宣布比賽開始。

  “是天父軍團的重盾防御陣?”掃了眼,愛娃便認出了凱撒的手法,笑道:“凱撒先生,一開戰,你不求獲勝,先擺出了防御陣,看來也不是個無腦的莽夫呢!”

  “廢話少說!”

  凱撒冷冷喝道,眉頭卻不經意間地皺了起來,平心而論,剛才他看到對手是五個嬌滴滴的小姑娘,還真沒把對手放在眼里,可登台之后,正面感受到對手的氣勢,這才明白,這五個小姑娘各個都是難纏的對手!

  敵人強大,而且敵情不明,理當擺出防御陣,立於不敗之地,這是凱撒在騎士訓練所學到的第一課!

  “好吧,看來你是個不解風情,不喜歡和漂亮女生聊天的榆木疙瘩呢!可是……你的隊友也是這個樣子嗎?”

  愛娃微微一笑,芊芊玉指忽然在隊友中點了一個,“克里奧帕特拉!”

  “遵命,我的隊長!”

  隊友中走出一個妩媚美人,雖然皮膚是棕色的,不太符合主流的審美觀,可姿態妖娆萬千,臉蛋美艷出眾,尤其是一身暴露的群裝,往騎士們這里一走,頓人讓絕大多數男人驚呼大飽眼福。啟航更新組天火龍君提供

  而且她繞到騎士們的后面之后,輕輕一撩本就非常暴露的長裙,抬起了一只修長的玉腿,好似要抬腿攻擊的樣子,頓時,一片春光乍洩!

  “該死!”

  凱撒悶哼了一聲,他已經知道這女人的招數是什么了!

  就在擂台下邊,隔著十幾步就能觸碰到這女人的葉歡也看出來了,苦笑道:“阿道夫,這就是你說的特別能力?太毒辣了……克里奧帕特拉,果然是凱撒這個名字的天生克星啊!”

“老大,什么克星?”白小白一副好學生的樣子。

  “大災變之前,古羅馬有個功勳卓著的大帝,也叫凱撒,一輩子英雄蓋世,可就是拿一個名叫克里奧帕特拉的女人沒辦法,那女人還有個特別的綽號,叫埃及艷后!”低聲解釋了一句,葉歡歎
道:“艷后,聽這個綽號,再看一看這和艷后重名的女人,你就知道這女人會用什么手段了吧?”

  “呀,可憐的凱撒……”白小白不忍地閉上了眼睛。

  “先生們,我已經在你們背后了,你們不准備出招嗎?”

  那女人的玉腿已經抬到了最大,春光也洩露到無可洩露的地步,她輕聲召喚著凱撒的幾個隊友,“來呀,沖我出手呀……”

  “冷靜,誰也不許動!”凱撒厲聲大喝,“這是絕強鐵則之魅惑!”

  沒錯,這女人也會絕強鐵則,而且專門引誘男人的魅惑,凱撒說的一點都沒錯!

  可是說對了又能怎樣!?

  凱撒的幾個隊友,能被派遣來和凱撒組隊,無疑都是訓練所中最強的幾個少年,可這一刻,他們遲疑了,因為他們還都是十六七歲的半大小伙子,從小在古板的訓練所接受苦修士的訓練,什么時候見識過這等風姿萬千,媚到骨子里的女人!?

  幾句話,一個騎士的青澀臉龐就紅潤起來,“隊長,我來試一試這女人的手段!”

  說著,他竟然脫離了戰陣,走向了那個女人!

  “蠢貨!”

  凱撒咬咬牙,心說戰陣已經缺了一角,構建不起防御陣法,那還不如主動出擊,大喝道:“立刻出手,突襲陣!”

  呼哧~

  呼哧~

  呼哧~

  回答凱撒的,只有三個粗重的呼吸聲,扭頭一看,剛才第一個脫離戰陣的騎士,已經在那女人的裙下軟綿綿地倒下了,然后這女人一撩長裙,露出了里面的內衣——對天發誓,這三點式的內衣,所有布料加在一起,還不夠給凱撒做一只襪子!

  面對這樣的旖旎景色,凱撒縱然可以保持冷靜,可他的另外三個隊友卻統統呼吸沉重起來,不由自主地違背了凱撒的命令,走向了那個女人,然后……倒下!

  一照面!

  一個女人,搞定了凱撒的四個隊友!

  只剩下凱撒一個人了,孤寂地站在五個女人的包圍之下!

  “隊長,凱撒真的很強,竟然對我的魅惑毫無反應呢!”解決了四個隊友,那女人無奈地搖了搖頭,“沒辦法,對這樣的鐵血男人,人家可是最頭痛的呢!”

  “克里奧帕特拉,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凱撒么……來硬的吧!”

  愛娃贊許地點點頭,然后玉指一點,“約瑟芬,安托瓦內特,你們兩個一起來,早點解決凱撒,早點去看流風星吧!”

  話音落地,兩個少女如亂蝶穿花,繞著凱撒飛舞起來。

  而且一接觸凱撒才感覺出來,剛才那克里奧,原來來只是月神隊中最弱的一個——現在殺過來的這兩個女人竟然也全都掌握了絕強鐵則,而且都是第一重的境界!

啟航更新組天火龍君提供

  “鐵則——泥漿!”

  名為約瑟芬的女人雙腳在擂台上一頓,頓時諾大的擂台變成了沼澤地一樣的泥濘,凱撒身披百多斤鐵甲,幾乎沒有任何回旋的余地,立刻陷了進去。[

  “鐵則——斧斬!”

  就在凱撒的腰部以下,全部陷入沼澤的時候,名為安托瓦內特的女人突然張開雙臂,刹那間,擂台上空出現了一把巨大的戰斧,沖著凱撒的頭顱就斬了下來!

  “好強的兩個女人!”觀眾們駭然色變!

  泥漿法則:施展開來,法則范圍之內的大地,全部化作沼澤泥濘,縱有通天之力,也會立刻沉淪!而且泥漿有毒,腐蝕對手身軀!

  斧斬:將周圍空氣凝結成實質戰斧,法則范圍之內,全部籠罩子利斧攻擊范圍之內,全方位攻擊的上等法則!

  “凱撒完了!”

  觀眾席上不知多少人感歎起來,“如果單獨碰上這樣一個對手,凱撒還有獲勝的可能,可是一打二……”

“哈!”

  “哈哈哈!”

  就在觀眾們眼睜睜地看到,凱撒的胸口都已經陷入了泥漿,而戰斧已經劈到他的頭盔的時候,絕境之中,凱撒突然狂笑了起來。

  這是絕大多數人,第一次聽到凱撒的笑聲!

  “泥漿,不錯!”

  “斧斬,也不錯!”

  “可是沒人告訴你們嗎?絕強鐵則的屬性,也有高下之分,你們這等實質的法則,只不過是最下等,真正的法則……在心,寂寥之心!”

  一瞬間,防御百米之內的空氣驟然收縮起來!

  葉歡心中一動,當時上山,凱撒出拳之前,空氣曾經出現過一樣的變化!

  這天父教最強大帝,還有可能出拳嗎!?

  凱撒真的出拳了!

  轟!

  一拳轟上天空,頭頂那幾乎遮蓋了擂台的戰斧,在拳風之下轟然蹦碎,周遭的空氣被生生撕裂成了真空!

  轟!

  一拳捶向腳下的泥漿,整個擂台立時崩塌,碎石亂飛,竟被轟出一個深入地下十幾米,方圓七八十米的洞坑,而那覆蓋在擂台上的泥漿,更是早已經飛灰湮滅,不復存在。

  “咦?”一轟天,一錘地,兩拳,一招,便正面摧毀了兩種絕強鐵則,看到這一幕,愛娃的表情瞬間凝重起來,“不愧是天父教的最強大帝,我低估你了!”

  “可是我要謝謝你!”

  “很久了,騎士訓練所的同齡人,不敢與我對拳,教官們,不敢與我一戰,就算是何烈山的大將軍元帥們,也在我的拳下一退再退……很久沒有暢快地出拳了,月神隊,你們知道這滋味么?”

  “有對手,才不會寂寥啊!”

  說話間,凱撒已經從洞坑中躍了起來,如一條出海的狂龍,左手一拳,將法則被破,大口吐血的約瑟芬和安托瓦內特轟退一旁,然后右手一拳,直擊一直沒有出手的格溫娜維爾

  格溫娜維爾的反應已經足夠快了,“鐵則——圓桌之劍!”

  可她只來得及在自己前面凝結出一柄十字劍,凱撒的拳頭便已經到了近前,一拳正中劍尖,直接將十字劍轟碎,然后拳風透體而過,將格溫打的飛跌進了觀眾席。

  “沒有隊友又如何?對你們,我凱撒,一個人足夠了!”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