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124章 焦點

  “不愧是最強大帝!”

  擂台下,葉歡避開了因為擂台崩裂而射出來的碎石,重重地鼓起掌來!

  在五個同級的對手圍攻之下,四拳,擊潰三個對手,葉歡扪心自問,自己就絕對沒有這個本事!
  此時的凱撒,絕對要比自己更強!

  看來要挑戰這天父教的最強大帝,至少要風之翼全開才有希望了……。

  “凱撒,加油!”同為天父信徒,白小白在一旁振臂高呼了起來,頓時引得觀眾席上的天父教成員歡呼之聲不絕于耳。

  可一片喜慶中,只有阿道夫一臉無奈,准確說,是有一點的尴尬…

  “阿道夫,凱撒就要勝了,而且一打五,一個人面對五個人的圍攻,你不高興嗎?”白小白氣鼓鼓地一拍阿道夫。

  “別高興的太早了……。”

  阿道夫偷偷地瞄著凱撒…我太了解愛娃了,這娘們……。唉,不提了,反正凱撒這次是栽定了!”

  果然!

  連續打敗了三個對手,凱報已經飛身來到了愛娃面前,滅世之拳也揚了起來。

  可愛娃!

  她就這么笑語盈然地看著凱撒,看著凱報的拳頭,一點點地靠近自己!

  事出古怪必有妖!

  凱撒心中一凜,心知愛娃不可能等死,一定有什么厲害的后招等著自己,所以再一較勁,另一只拳頭也轟了出去,雙拳蓄滿全身的力氣,威勢無鑄,分明就是凱撒壓箱底的最強一招了!

  可愛娃還是笑盈盈的樣子,只不過在馬上就要被打到的時候,一抬手,憑空畫了個圈子,“鐵則一一破空!”

  刷地!

  剛剛還在幾十米開外的克里奧帕特拉,竟然隨著這一個動作,瞬移到了愛娃和凱撒之間!

  嗤~~

  就站在克里奧背后,愛娃隨手一撕,將克里奧上身的胸罩……,給撕了開來!

  一時間,兩團玉兔狠狠躍出,上下顫動,旖旎的美景,不知讓男觀眾們流了多少鼻血…

  胸!?

  胸部!?

  凱撒腦子里‘嗡,地一下!

  他倒不是被這景色給魅惑了,可是,這赤果果的美人的酥胸就在對面,正好攔住了他的拳頭,那你說…凱撒這一拳,打下去,還是不打下去!?

  不打,戰機一失,天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么——高手對決,生死可就在這一念之間!

  可打下去……。

  “嘿,聽說了么?武斗場上,凱撒的滅世拳,竟然用來去摸一位美人的胸部,而且是沒有穿任何衣服的美人哦……,好艷福哦!”

  凱撒從在騎士訓練所長大,正直,謙恭,仁義,這些騎士教條雖說沒把他洗腦,可也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怎么想,他都不敢把這一拳打下去,然后落得一連串‘淫徒”下流痞子“在決斗中吃女生豆腐,的罵名啊!

  而且,凱撒還下意識地,很講究地閉上了眼睛!

  不看!

  不想!

  不去碰!

  在某些方面,凱撒就是那種典型的絕種好男人!

  可這也給了愛娃機會!

  “不敢看了?不敢想了,拳頭也打不出來了?咯咯!”愛娃妖笑一聲,雙手在胸前再次一畫,克里奧那完全赤裸的胴體,就出現在凱撒的懷抱里,駭的凱撒身體麻木,動作也慢了半拍!

  與此同時,愛娃自己卻是在腰間一抹,反手將兩把三稜軍刺抓在手中,撲,撲,狠辣地刺入了凱撒的兩肋!

  “凱撒先生,你真的很強,可你也太純情了,一個不穿衣服的女人,就把你弄得一點辦法都沒了嗎?咯咯,克里奧帕特拉,我這名字,果然是你凱撒的克星呀!”

  三稜軍刺還在凱報的身體里,愛娃也還在笑吟吟地抓著軍刺,看著凱撒的鮮血,從軍刺的放血槽中噴了出來,染紅了她的雙手,染紅了她的白色長裙。

  而克里奧帕特拉,已經走到了凱報的背后,笑眯眯地招呼道:“隊長,他這么雄壯,兩只軍刺恐怕不夠呢!”

  “那就再來兩只?”

  愛娃再次施展了那妖法一樣的瞬移,兩只軍刺,憑空出現在克里奧手中!

  撲!

  撲!

  克里奧抓過軍刺在手,直接刺進了凱撒的后背!

  前后四只軍刺,而且都有極為惡毒的三稜血槽,凱撒的鮮血就像是噴泉一樣噴了出去。

  “裁判,裁判!”

  天父教的觀眾們焦急地大吼起來。”勝負已分,趕緊宣布比賽結束啊,你也是天父信徒,不能看著我們的大帝被幾個惡毒的女人害死在這里啊!”

  “我……,神父猶豫了一下…凱撒還能開口說話,還能自己認輸,那,那他自己不開口,我沒辦法宣布比賽結束啊!”

  “是呀,這場比賽,我們不能讓凱撒輸的心腹,可也要讓他口服呢!”

  愛娃將軍剩再次刺進了幾分,惡毒地在凱撒身體里一扭。笑吟吟道:“凱撒先生,還不准備認輸嗎?”

  “以為我這就輸了?”

  大量失血,凱撒的臉色已經慘白子,可還是掙扎著想要揚起拳頭。

  “你還想出拳?沒用的!”愛娃笑道:“我八歲的時候就學過解剖了,對人體的了解,可說是當時前十的解剖專家……感覺到了沒有?我右手的軍刺,已經挑斷了你胸肌下面的兩根神經,沒有這兩根神經,你的雙拳根本就別想抬過胸口……”

  “哦,還有我左手的軍刺……知道什么叫中樞神經嗎?我再往前一點點你的下半輩子,就只能在輪椅上度過了呢!”

  這個時候凱撒居然還在笑,“生平第一次,被人逼到這種地步,這次武斗大會,不虛此行了……那么,最后分勝負吧!”

  什么?

  這時候他還要分勝負?

  他還有力量么?

  愛娃臉色一變!

  異變突生!

  只見凱撒忽然猛吸了一口氣,身體里正在噴出來的鮮血,一瞬間全部逆轉回去被他全部吸回了身體,接下來凱撒的身體突然膨脹了幾圈,仿佛一個加滿了壓力的蒸汽機,突然爆發出了最大的動力!

  轟轟轟轟轟轟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