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127章 霸王組

  單挑?
  
  葉歡早就預料到自己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強敵,但真正看到李玄霸三個字的時候,心中還是狠狠一顫,“小呆瓜,不是單挑,是群毆,炎黃李家五個人,在李玄霸的帶領下群毆我一個!”
  
  “呀!”白小白這才恍然大悟,明天葉歡代表迦南的時候,身邊只有一個九皇子,可人家李家卻是五個人完好無損,幾乎就是五個人打葉歡一個的場面!
  
  “凱撒,你的來意呢?”葉歡問道。
  
  “想知道么?”凱撒冷然走了出去,“那就跟我來吧……你自己一個人跟我來!”
  
  ……
  
  “葉歡,武斗大會進行到現在,天父教的選手只剩下你們東林,還有你冒充的那個葉赫了!”
  
  走在路上,凱撒沉聲解釋起來,原來他在退場之后,已經從長老口中知道葉赫就是葉歡的假身份,也是天父教的自己人,這才趕過來面見葉歡,他道:“所以接下里的比賽中,你代表的不僅是東林和迦南的尊嚴,更代表了天父的榮光,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我凱撒也是天父的信徒,不希望看到你被人淘汰!”本文字由 啟航更新組 無人 提供
  
  原來凱撒是來幫自己了解對手的,葉歡靜靜地聽著。
  
  “對于東林的對手,第四區戰隊,他們太神秘了,我幫不到你太多,只能告訴你兩件事!”凱撒繼續道:“第一,明日一戰,裁判團會調整比賽時間,保證你有充足的機會,分別代表東林和迦南登場!”
  
  “第二,迦南的比賽會先開始,賽后,不管你和李玄霸的勝負如何,立刻趕往戰神閣的醫療室——我已經命令騎士訓練所的所有祭祀,攜帶一滴戰神鮮血,在那里隨時待命!”凱撒解釋道:“有了這一滴戰神血,不管你在前一場比賽中傷的多重,只要保證身軀完好,我就能讓你立刻恢復狀態,及時代表東林出戰!”
  
  戰神血?
  
  雖然不明白這戰神血究竟多么珍貴,可是用腦子想一想,神靈的鮮血,至少也相當于一件神器的作用,凱撒為了幫自己,竟然連著神靈之血都拿出來了!
  
  尤其是看到凱撒自己還身負重傷,卻將療傷聖品送給別人,葉歡心中一陣悸動,拱了拱手,“大恩不言謝!”
  
  “如果想謝我,就在明天給我干掉李玄霸!”
  
  凱撒頓了頓,繼續道:“至于迦南的對手,炎黃李家,我可以告訴你的就很多了……到了,我們進去說!”
  
  說話間,兩人已經來到了戰神閣武斗場。
  
  偌大的一座訓練場,已經被凱撒下令封閉,擂台之上只有葉歡和凱撒兩個人。
  
  站定之后,凱撒戴上了金屬拳套,冷冷道:“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這就讓你見識一下炎黃李家的實力!首先你要記住,炎黃李家的戰隊,名為霸王組,其中最先出場的,應該名叫楊感,兵器是一柄獠牙刀!”
  
  說著,他在兵器架上取下一柄長達兩米,刀鋒凌厲,刀背卻像是鲨魚獠牙一樣的鋸齒形狀的單手刀,然后沖著葉歡將長刀插在地上,“楊感,水系魂師,最擅長的刀法名為潮汐刀,優點是刀法猶如大浪潮汐,連綿不絕……葉歡,要不要親身體驗一下?”
  
  “你可以模擬楊感的武學?”
  
  “就算傷了,我也至少可以模擬出他的九成威力!”
  
  葉歡眼睛一亮,從兵器架上取下一柄類似鬼丸的武士刀,抄在左手:“那就來吧,千萬不要手下留情!”
  
  凱撒點點頭。
  
  下一秒钟,他突然拔起了地上的獠牙刀,順勢向上撩起,頓時一股刀氣就沖著葉歡反斬而來。
  
  葉歡這就要出刀格擋,可是心中一顫,本能卻告訴他這一刀絕對不止這么簡單——再聆聽一陣周圍的風聲變化,果然如此,凱撒的這一刀只是個引子,真正厲害的是出刀之后,周圍的空氣也在刀風的牽引下出現一陣陣的波紋,猶如海浪潮汐,一波接一波地向葉歡湧來。

  一瞬間,葉歡恍如置身在海浪之中,隨著潮水起起伏伏,連站都有些站不穩了。
  
  不過,葉歡留意到了凱撒身上的傷痕!
  
  軍刺留下的傷!
  
  腦子里忽然想到了今天凱撒戰敗的一幕,三稜軍刺旋轉著,勢如破竹,輕易刺破了凱撒的鐵甲,鮮血如泉水噴出……
  
  “刀如潮水,我便分水破浪!”
  
  迎著如潮的刀風,葉歡突然合身向凱撒撲了過去,身子也飛速旋轉起來,左手的長刀也在快速旋轉,人刀合一,如同一柄螺旋尖錐,撕裂了潮水,鑽到凱撒胸前。
  
  “好一招分水!憑此一招,楊感不是你的對手!”
  
  凱撒贊許地大喝一聲,可是僅僅半秒钟之后,他丟掉手中的獠牙刀,將兵器架上的一桿三米多長,手臂粗細的大槍吸入掌中,槍頭一晃,幾十朵槍花在葉歡面前綻放開來。
  
  “霸王組第二人,羅用,擅長最為霸道的镔鐵長槍,可是,你要是以為他的槍法也如兵器一樣,走的是剛猛無鑄的路子,那就輸定了……羅用的槍,槍花點點,如真似幻,你永遠找不到,那一點槍花才是他的真正殺招!”
  
  果然!
  
  望著對面雨點一樣的密集槍花,葉歡的腦子已經出現了片刻的失神,哪一朵花才是真的,自己又該先抵擋那一朵槍花!?
  
  這樣的思索中,葉歡忽然又笑了起來,“手持霸道大槍,偏偏卻走陰柔詭秘的槍路,看起來詭秘絕倫,難以抵擋,可是……卻忘了本!對羅用,理當一力降十會,以霸道破他的詭道!”
  
  說著,葉歡舉刀就有迸發出自己最強的一刀。
本文字由 啟航更新組 無人 提供  
  可凱撒已經丟掉了大槍,“不錯,一力降十會,葉歡,你既然已經想到了這一點,就算真與羅用為敵,也一定能將他拿下!那就直接下一個人,霸王組第三人,雙鞭,秦牧!”
  
  轉瞬間,凱撒在兵器架上取下一對雌雄雙鞭,一扭身,雙鞭連連向葉歡打了下來!
  
  “秦牧的雙鞭,左手鞭,乃大災變之前特殊金屬鑄造,只有一百七十八克,輕盈迅猛,走的是陰柔的路子!而他的右手鞭,乃高密度的天外隕鐵所鑄,重達七百九十八斤,開山裂石,勇猛絕倫!”
  
  一面打,凱撒一面道:“最難得的是,旁人用這重量天差地別的雙鞭,勢必雙手力道不均,招法混亂,可秦松已經將這雙鞭練到如同臂展,隨心所欲的地步,剛柔並濟,極難防御!”
  
  就如凱撒所說,面對這剛柔不同的雙鞭,葉歡開始感覺到吃力了。
  
  五十招之后,他還沒有和‘秦牧’分出勝負!
  
  “葉歡,想出打敗秦牧的辦法沒有?”又過十招,凱撒皺眉問道。
  
  葉歡猶豫了片刻,“陰陽合一,輕重雙鞭配合的完美無瑕,碰上這樣的對手,我只能靠耐力……我有風的力量,就用風,拖的他筋疲力盡!”
  
  “不錯,你可以將秦牧拖死,可是拖死他之后,你還能剩下多少力量?”
  
  “別忘了,秦牧后面還有兩個人!其中一個,名為唐寧兒,女人,兵器是一柄軟劍!”
  
  說著,凱撒在腰帶上一扣,再一提手,抽出一把只有一米長的輕柔軟劍,連攻了十幾招道:“是不是感覺到,唐寧兒的軟劍並不算強?可是我告訴你,唐寧兒比秦牧還要強,因為她的兵器不只是一柄軟劍,還有一件大災變之前的奇門暗器,暴雨梨花針!”
  
  咔吧!
  
  凱撒一撩自己的披風,露出背后背著的一個小匣子,只見他在機括上一拍,小匣子掀開,露出了里面密密麻麻的幾十排針孔。
  
  凱撒並沒有將這梨花針射出來,只是淡淡道:“看到了么,梨花針匣中,暗藏七萬八千枚毒針,都是細如牛毛,無影無形,遇上這樣的兵器,你只能憑速度躲開……可是,剛剛與秦牧火拼一場之后,你還有多少力氣,可以躲開這鋪天蓋地的毒針?”
  
  葉歡被說得冷汗都下來了!
  
  “葉歡,如果沒有意外,明日與霸王組一戰,你會敗在這唐寧兒手中……對別人來說,連敗對方三人,最后倒在第四人的暗器下面,這已經是不錯的戰績了,可是,你不行!”凱撒重聲道:“你的目標可是擊敗霸王組,所以,明天之前,你必須想出盡快解決秦牧的辦法,另外,也必須想出不耗力氣,就能破解梨花針的辦法!”
  
  秦牧!
  
  這是明天的第一道難關!
  
  唐寧兒!
  
  這是第二道!
  
  但就算自己過去了這兩道關口,之后的第三關呢?葉歡聽出了凱撒的弦外之意!
  
  “第三關,如果你能打敗秦牧和唐寧兒,面對的就將是李玄霸了!”凱撒的表情凝重起來,“我受傷了,模擬前幾個人還可以,可是李玄霸的雙錘,尤其是他那一招雷動九天,我沒辦法給你完全模擬出來……我只能提醒你,看到我今天擊敗愛娃的那一輪組合拳了嗎,對上我這一拳,你可有勝算?”
  
  “滅己之拳?”葉歡認真思考了幾分钟,“我只能保證自己不死!——沒什么不好意思承認的,凱撒,現在的我,絕對不如你!”
  
  “那烏卓應該告訴過你吧?”凱撒自嘲道:“就算是我,也不敢硬接李玄霸的一招雷動九天!”
  
  葉歡愕然無語!
  
  凱撒繼續道:“可李玄霸,只是你明天面對的第三關,之后還有第四關,別忘了,就算你打敗了李玄霸,也必須立刻趕往東林,與第四區一戰!”
  
  “第四區戰隊,東條是你的手下敗將,海因里希,培根,都與你在伯仲之間,可是還有一個卡爾……”凱撒最后說道:“這卡爾絕對比你更強,正是你的第四道難關,可這前四關還都不是最可怕的,葉歡,你知道最可怕的第五關是誰么?”凱撒自問自答,“沙狐,埃爾溫,那才是你最可怕的對手!”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