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130章 狂人葉赫(2)

唉你是羅用對吧?”葉歡認出說話這人是凱撒模擬過的使用大槍的羅用無奈道羅先生我剛剛說完你家小姐的缺點你怎么又要煽風點尖讓你家”姐更加丟人呢?現在你家小姐丟的脍面可是我們所有炎黃同胞的臉面啊說完他解釋道只不過被我當眾說了幾句就要當場動武你家小姐這叫做心胸狹隘沒有容人之量所以你這要是對我一出手就是助纣為虐不分是非黑白羅先生要打我們還是等明天的賽場上吧”

  這話說得雖然有此牽強可卻扣上了事關同胞臉面的大帽子羅用悻悻地哼了一聲只好退在了一旁小姐等明天再教訓葉赫好了免得旁人說我們怕了他在比武之前襲擊對手”就這么算了?這怎么行我李秀兒長這么大還沒被誰當眾罵的這么慘

  李秀兒不依不饒地仰起頭看樣子想說什么反駁的話可這時候其他賓客的嘲諷聲已經響了起來真是丟人丟到國外了呢”該死再糾纏下擊只能越來越丟人了哼那就等明天狠狠地給葉赫一個教記好了。想到這里李秀兒惡狠狠道烈天陽今天算你走運本郡主放過你了還有你葉赫給我記住明天希望你好自為之千萬不要死的太快呢”說完她拉著李玄霸就要退走同時低聲吩咐道玄霸明大下手給我狠一點先打斷他的四肢再要他的命一定要給姐姐出這口惡氣”

  李小姐這就要走嗎?”葉歡忽然開口招呼李秀兒回頭一看愕然一怔。因為在她看來,剛才葉赫幫烈天陽出頭的時候語氣固然刻薄用心也固然險惡可終究是在溫言細語地說話周身也看不出什么強者的氣息。可此時葉赫的氣勢陡然一變手端著酒杯一手輕輕握住了鬼丸的刀柄就這樣不丁不八地站在大廳中央隱隱地散發著一分強橫的氣勢還有七分的囂張

  葉赫你還要說什么?”李秀兒心虛道。

  李小姐剛才那此話只是我看不慣你的做派一時激憤而已說過了也就過去了葉歡緩緩道可接下來我想認真地跟你們李家的霸王組說幾句話以我葉赫你們明天的對手的身份”對手的身份?霸王組的幾個人立刻停下了腳步。只見葉歡端著酒杯走到了李秀兒面前酒杯高高舉起李小,姐你可以代表霸王組對嗎?

  當然”

  那好我就跟你一個人說”葉歡眯起了眼睛心里回憶著心理學中對性格囂張狂妄的人是如何界定的同時舉手投足間也模擬出一股狂妄到極點的狂人之色他高聲道大戰在即明日武斗場上自然是無所不用其極各憑本事來一決生死不過大戰之前我葉赫一向尊重對手謹以一杯水酒致敬我的第一個對手”說著他的目光皓吵上掃過霸王組現在我就可以告訴你們不用盤算我的戰術名日一戰,迦南只有我個出場一人打你們李家五人那現在李小姐也請告訴我明日我的第一個對手是誰?”一挑五9

  而且對手還是包括李玄霸在內的霸王組?

  雖然早料到是這個 局面但聽到葉赫親口說出來賓客們還是一陣嘩然。李秀兒已經被葉歡模擬出來的狂妄人格感染了下意識地退后了一步然后走回來道狂妄小子對忖你還用不到我弟弟出手羅用明大你的第一個對手就是羅用”

  好我這第一杯酒致敬我的第一個對手”葉歡高高舉起酒杯可就在李秀兒即將代表羅用回禮的時候。嘩啦啦葉歡將一杯水酒全都潑在了地上。羅用當場色變葉赫你這是什么意思?

  第一杯酒我只敬對手”葉歡言下之意你還不配做我的對手狂

  狂到了極點

  可不給眾人反應的時間葉歡繼續問道我擊敗羅用之后第二個對手是誰。”楊感重重地唁了一聲。葉歡一笑酒杯舉起嘩啦啦一杯水酒同樣潑在了地上第二杯酒一樣只敬對手”

  葉赫你這小賊討死”李秀兒幾乎咬緊了牙關大吼道秦牧唐寧兒你們排在第一第四”這一次葉歡還是慢慢舉起酒杯潑在地上然后要了一杯酒又潑在了地上第一杯第四杯我還是只敬對手”

  那第五杯酒呢?”李秀兒已經出離憤怒了不過想到霸王組的第五人是李玄霸親自壓陣她傲然一笑別說載弟弟也不配做你的對手葉赫你這話要是說出來亦是狂妄而是無知只能讓何烈山群雄對你一笑置之

  第五杯酒”葉歡已經端起了第五只酒杯不過這一次他沒有绮掉李玄霸倒是勉強可以做我的對手了可是他就這樣端著酒杯從李秀兒身邊走過徑直來到了李玄霸面前可是你李秀兒算什么東西有什么資格代表李玄霸受我這杯酒?李玄霸這杯酒只敬你本人

  好哇李玄霸咧嘴笑同樣要來一杯酒。

  可就在他一口將酒水喝進去之后卻發現葉歡並沒有喝酒葉赫你為什么不喝?”

  來人將這一杯酒給囂封起來”葉歡一聲招呼立刻有僕人端來水晶罩子紅色的托盤將這最后一杯酒封在了密封的罩子里面。指著這樣一杯酒葉歡道這第五杯酒我敬你了不過古炎黃人有溫酒斬華雄我葉赫不敢媲美先賢但也想封酒敗玄霸這第五杯酒明日你落敗之時我葉赫與眾痛飲”這已經不能用狂妄錄形容了

  葉赫究竟想干什么?賓客們已經嘩然之聲四起挑釁了霸王組的四個人還不夠他竟然還要封酒敗玄霸?他做得到嗎?

  賓客們都在這樣問自己幾乎沒有人相信葉赫可以做到以一敵四之后還能大敗李玄霸痛飲封印之酒可是他要是真的做到了佳話何烈山上將留下一段封酒敗玄霸的千古佳話要知道那可是炎黃少年中菩一人李玄霸啊

  葉歡我看不透你了”酒宴散去之時凱撒坐在空蕩蕩的大廳中央注視著對面正在卸去戰甲的葉歡連敗李家四人還要封酒敗玄霸我凱撒自問也沒有這種實力你憑什么敢這么說刁哼了一聲如果明天你做不到就將是萬世笑柄”

  可我要是做到了呢?

  葉歡暢快地呼出了一口氣從模擬的狂妄人格中恢復過來笑道凱撒老兄現在的我肯定沒有封酒敗玄霸的實力可是這不等于我明天沒有這個實力”凱撒當然聽不懂這話。放眼東大陸恐怕也只有葉歡明白自己的心思了憑實力他絕對不是李家霸王組的對手別說李玄霸就是前四介人的車輪戰就足以將他擊敗可是不要忘了葉歡的修煉方式和其他人決然不同只要出風頭他就可以變強所以葉歡在進行的就是場豪賭他要在今晚開始不斷地出風頭不斷地地獲取榮耀不斷地變強而他的目標就是在面對李玄霸之前獲取足夠的榮耀之力達到足以挑戰李玄霸的地步離開了酒宴大廳葉歡將自己關在了屋子里脫掉衣服一看剛才他的表現雖然狂妄卻也博取了莫大的風頭本就將近八米的風之翼已經突破了八米來到了八米一四的長度要知道剛才被葉歡感染的可都是武斗大會上的最強少年在如此之多的高身份高實力的少年面前出風頭風之翌的增長速度自然不容置疑

  八米多一此葉歡望著鏡子里的風之翼喃喃道還有一米多明天必須讓風之翼再長大一米以上達到十二米全開的地步不然我絕對不是李玄霸的對手啊”

  第二日武斗大會八進四下半段迦南…霸王組

  這這是怎么回事?”走在選手通道的盡頭九皇子向觀眾席上張望了一眼頓時臉色一變在他的視線中武斗場的觀眾席已經極拆除了取而代之的是天父教的工兵軍團連在趕工以這武斗場為中心搭建了一層杏一層密密麻麻的觀眾座椅粗略【神水盟 更新】估算至少有將近二一十萬斤位子。而且遠處的戰神閣塔樓大樹钟塔所有高聳的位置上也都臨時加裝了居高臨下的觀看席位而現在如此之多的席位已經坐滿了甚至還有一大部分觀眾沒有座位擠出了一大片的人山人海。最讓九皇子驚訝的則是教皇蘇天河伊莉莎白夫人唐王李爵流風聽雪何烈山上叫得上號的頭面人物幾乎都出現在了觀眾席上。

  八進四的比賽固然精彩可畢竟不是決戰怎會弓起這么大的轟動?九皇子昨晚聽到對手是霸王組在房間里靜心休整了一甭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不過給他弓導的神父目光怪異地看了眼他身邊的葉歡皇子殿下不知道么叼昨晚葉赫選手當眾封印酒杯誓言封酒敗玄霸就為這一句話何烈山轟動了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