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榮耀魔徒】第133章佛開眼

  “借眼?怎么借?”
  
  李秀兒還是茫然不解,不過李玄霸已經擦好了錘子,站了起來,“姐,我佛有七絕,第四絕,便叫做法眼觀世!”他解釋了一大堆的武學原理,可李秀兒聽不懂,最后只聽得一句,“你只要坐下,凝神冥想,剩下的我佛便自己來做!”
  
  “哦!”
  
  李秀兒再狂,也不敢違背我佛的法旨,趕忙面對擂台坐了下來。
  
  “多謝秀兒小姐!”只見流風聽雪取出一頂佛龛,懸浮在李秀兒頭頂,然后在李秀兒的額頭上重重地拍了三下,恭聲道:“請我佛開眼!”
  
  刷地!
  
  李秀兒睜開雙眼。
  
  不是黑色的雙眸,而是一雙淡金色的佛眸!
  
  與此同時,她那刁蠻任性的表情也變了,眯著雙目,面沉似水,一派佛法莊嚴,宛如大佛臨凡!
  
  觀眾席上,普通觀眾對這一幕的變化只是感到好奇而已,還當是李家在大戰之前在做最后的准備,可教皇萊茵哈特,看到李秀兒的眼眸變化的一瞬間,重重地哼了一聲,不知對誰說道:“釋迦牟尼的佛子佛孫,理當在東方傳教,講你們的因果輪回,如今,怎么來到了何烈山,艾瑪西天父的聖土,還要用這見不得人的手段?”
  
  “陛下錯了!”
  
  李秀兒開口淡然一笑,說出來的竟然是一個浩然磅礴,底氣直沖霄漢的男人的聲音!
  
  “佛光普照,天下莫非佛土,蒙佛法庇佑,何烈山也概莫如是,此乃陛下一錯!”
  
  “何謂見不得人?我有法眼觀世,法耳聽三界,陛下不也同有真實幻境,如真似幻?五十步,何必笑百步,此乃陛下二錯!”
  
  說著,李秀兒平靜地說出了第三句話,石破天驚的一句話!
  
  “陛下三錯,乃是不該提釋迦牟尼的名字,大災變后,燃燈古佛,釋迦牟尼,彌勒,三世佛皆已化為虛無,如今佛門只有一尊佛!”李秀兒指了指自己的胸口,“便是我,帝釋天在世!”
  
  最可怕的是,“阿彌陀佛!”在場的佛門信徒一起合十,對這話毫無異議!
  
  釋迦牟尼過時了!
  
  我才是真佛!
  
  葉歡聽到了這句話,目瞪口呆,不過看一看幾十萬觀眾都是理當如此的樣子,心里肅然一驚,看來大災變之后,佛教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很快,葉歡便不再關注李秀兒的變化了——他還在擔心自己,風之翼差了一米,萬萬不是李玄霸的對手,等一下,唉,自己會輸的何其淒慘啊!
  
  就在他這樣想的時候,最美妙的事情發生了!
  
  ‘李秀兒’的金色目光在武斗場中掃了一圈,最后落在了葉歡身上,開口問道:“那便是迦南的選手?”
  
  “回禀我佛,此人名叫葉赫,目前與李玄霸並列積分榜第一,不,他已經連敗李家四人,累計六十四分,是積分榜上的第一名了,如果下一場能擊敗李玄霸,便注定是今年武斗大會的個人戰總冠軍!”
  
  流風聽雪低頭回禀了幾句,最后問道:“我佛,您看此人如何?”
  
  ‘李秀兒’一面打量著葉赫,一面評價道:“一刀在手,氣勢渾然天成,此人與玄霸,凱撒一樣,都是領悟到了一點永恆的戰斗本能,其潛力,無限!”
  
  “刀勢一現,周遭天地元氣便隨之運轉,此人的等級,也已到了絕強鐵則的門檻,在同齡人中,算是實力不俗!”說到這里,‘李秀兒’搖了搖頭,“可惜,他不是我要找的人!”
  
  “咦?”
  
  確定葉歡不是自己的目標之后,‘李秀兒’就要閉上那一雙佛眸,可就在這一刻,他留意到了葉歡的雙手,“此人擅長的是右手刀!”一眼看穿葉歡的真正刀法,‘李秀兒’自語道:“那他為何偏偏左手持刀?”
  
  “是要隱藏身份,還是說……”
  
  “原來如此!”李秀兒大笑道:“鬼丸乃是斬鬼之刀,此人左手持刀,分明是在右手養了鬼,生怕鬼丸傷害到自己的鬼寵!”


  “葉赫養鬼?”一旁的李爵大感詫異,躬身道:“我佛,可借您的佛眼,看一看這鬼寵是何模樣?”他擔心接下來的比賽中,葉赫放鬼傷害李玄霸!
  
  “也好,貧僧既然借了你李家的雙眼,便幫你們李家一觀!”
  
  說著,‘李秀兒’微微眯起了眼睛。本文字由 啟航更新組 無人 提供
  
  一瞬間,他的金色佛眸穿透了陰陽相隔,看到了葉歡左手上的鬼魂世界,首先入目的,便是鐵幕軍團——比利和他的十九個兄弟朋友,“好一支鬼魂軍團,調教有方,訓練得當,能練出如此一支鬼兵,葉赫倒是真有幾分本事!”
  
  ‘李秀兒’當然不認識比利,這幾萬里外的一個東林地痞,看看比利他們的實力還算可以,支會李爵一聲也就算過去了,可下一秒钟,他看到在比利等二十個陰魂的保護下,一個粉雕玉琢的小女孩整在怯生生地和自己對視。
  
  “喂,那個穿紅袍的大和尚,你要做什么呀?”
  
  小女鬼薩莉留意到有人在觀察自己,忍不住開口問道,頓時,‘李秀兒’的佛眸中閃過一抹詫異——區區一個小女鬼,竟能看到自己的本尊是一個穿紅袍的大和尚?
  
  此鬼,有異!
  
  ‘李秀兒’再次一凝神,眼中佛光大盛,刹那間就要看清小女鬼的前后因果!
  
  “唵!啊!哞!”本文字由 啟航更新組 無人 提供
  
  似乎感應到什么,‘李秀兒’突然舌綻春雷,喝出了佛門三字真言!
  
  然后他緩緩閉上了佛眸,“三千紅塵如畫,人人皆在畫中,逃不過畫中因果輪回,為何獨獨只有你這小女鬼,卻能……”卻能什么?眾人凝神聽著,可‘李秀兒’的佛眸已經完全閉上,只留下一句淡淡地吩咐,“與貧僧查清葉赫的來龍去脈,此人竟能收養如此一只女鬼,他日,若不能與貧僧攜手共參因果之道,便是貧僧之畢生大敵!”
  
  不為佛友,便是佛敵!
  
  當今之世,有幾人能當得起我佛如此評價?戰神馬爾斯泰路或許可以,可葉赫,只是一個武斗大會上的少年選手啊!聽到這句話,李家與流風家駭然色變,寂靜無聲!
  
  而這時候的葉歡,突然耳聽一陣‘咕噜,咕噜’的怪響,風之翼竟然再次長大了!
  
  怎么回事?
  
  他可不知道,小女鬼已經給‘李秀兒’帶來了巨大的震撼,佛祖一驚,便是萬世殊榮,這榮耀統統也都算在了葉歡頭上,不過,實力增強總是好事,他趕忙凝神感應……
  
  贊美旦哥!
  
  葉歡險些喜極而泣,因為佛祖驚歎之后,風之翼竟然……十二米了,全開了!!!!
  
  更美妙的是,風之翼在左肩,此時葉歡的右肩,對應的位置上,居然也長出了一個小肉瘤!
  
  第二只榮耀之翼,竟然也有二三十厘米了!
  
  大戰在即,葉歡沒時間去細想這第二只榮耀之翼的詳情,實力暴增之余,他剛剛丟掉的信心也全部回歸,揚起鬼丸,大笑一聲,“李玄霸,還不出戰,更待何時!?”
  
  風之翼終于全開!
  
  ……
  
  選手席上,其他人還在震驚于我佛的那句評價,只有李秀兒搖了搖頭,回過神來,她茫然地揉了揉眼睛,看到旁邊的時钟顯示時間已經過去了四五分钟,駭然道:“剛才,剛才發生什么了?我怎么都什么都不記得了?”
  
  正說著,葉歡邀戰之聲傳來,李秀兒想都不想,大聲道:“弟弟,你剛才說葉赫比你還差了一些,沒錯吧?那好,立刻去給姐姐干掉這個混蛋,記著,先打斷四肢,然后再要他的命!”
  
  在李秀兒的印象中,過去十年來,只要她這樣說,一向聽話的李玄霸就會毫不猶豫地殺上台去!
  
  可這一次,李玄霸遲疑了!
  
  他慢慢抓起雙錘,盯著台上的葉歡,臉色罕見地凝重,然后……純真的笑,開心地笑,暢快地放聲大笑!
  
  “弟弟,你怎么了?”李秀兒急忙問道。
  
  “姐,凱撒被淘汰之后,沒有對手,我的錘子哭了很長時間……”李玄霸緩緩地走向了擂台,笨拙的嘴巴也在認真道:“可是現在,他們不哭了,嘿嘿,因為今天他們能打的過瘾了……”
  
  咔吧!
  
  咔吧!
  
  李玄霸一面走,一面活動全身的關節,如同炸雷連番響起,與此同時,他的雙錘上也萦繞起了噼啪亂響的紫色電光。
  
  在李秀兒的記憶中,這樣子的李玄霸只出現過一次,那是十五歲成年的時候,唐王李爵親自出手檢驗他的實力——沒錯,這是李玄霸面對罕見強敵之時才有的表情,一旦出現這表情,就意味著對面的對手,足以讓李玄霸感覺到死亡的壓力!
  
  “弟弟,怎么了?”
  
  “沒啥!”
  
  敏銳地感覺到葉歡的實力已經比剛才暴增了許多,李玄霸已經沒有心情理會李秀兒了,他走上了擂台,沖著教皇咧嘴一笑,“陛下,能求你件事不?”
  
  “何事?”
  
  “把擂台撤了,這地方太小,我和葉赫打著不過瘾!”
  
  教皇看了看李玄霸的雙錘,又看了看氣勢明顯比剛才更加強橫的葉歡,突然朗聲一笑,“觀眾們,給你們一個建議,元魂師以下,立刻離開戰神閣,不然,誤傷到你們,天父教概不負責!”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1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