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榮耀魔徒】第135章 見鬼了

  干!!!!!

  李玄霸竟然還沒出絕招!

  葉歡刺出一刀之后,胸口劇烈地欺負,手腕也在輕輕地顫抖,縱目一看,在雷光的炸裂中,武斗場已經蕩然無存,只有教皇張開一團光罩,保護了一方觀眾,李爵背后的厚背大刀,插在了地上,鎮護了另一方的觀眾。

  而更遠處,方圓千米之內,草木被摧毀,建築物被摧毀,就連承蒙戰神庇護的戰神閣,也出現了大片的倒塌,可就是這樣,還不是最強的李玄霸!

  那接下來……該是絕強鐵則了吧?

  果然!

  咚,咚,咚,咚……

  李玄霸負傷之后,以他為中心,地下突然響起了古怪的聲音,然后僅僅半秒钟之后,就在葉歡對面,一塊擂台粉碎之后的巨大岩石,突然浸入了大地之中……沒錯,就是浸入,就好像他原本被人懸在水面上,那人突然一松手,他浸沒入水一樣。

  接下來,是第二塊岩石,第三塊,第四塊……不在教皇和李爵保護范圍之內的一切事物,都沉浸入了地下。

  最后,大地也向下一沉!

  咕咚!

  這滋味,就像是懸浮的電梯,突然向下墜了一段,震的葉歡心里咯噔一顫。

  他想抬起腿,活動一下,可是駭然發現,自己的身體好像被人加持了萬鈞重力,一動也動不了了!

  “絕強鐵則,重力!”

  李玄霸已經向葉歡走了過來,右手一只大錘也在慢慢地抬起,沙啞的嗓音解釋道:“知道大災變之前,物理學上的重力嗎……嘿,我不念書,懂得不多,可我爹告訴過我,我這鐵則一出,方圓千米之內,一切事物承受的重力增加百倍,實力差的,受不了這重力變化,當場被擠壓而死;實力強的,也必須背負百倍重力與我一戰……”

  確實如此!

  被這重力法則籠罩,葉歡就覺得自己像是背負了一座大山,拼著一口氣,調動了十二米的風之翼,這才勉強能運起刀來,然后他笑了笑道:“重力法則,不過如此,我還可以出刀!”

  “不錯,重力法則傷害不到你!”

  李玄霸咧嘴一笑,“可是我也不是要傷害你啊,這一戰,只要重力法則,能降低你的速度就可以了!”

  速度!?

  葉歡豁然明白了!

  單論重力法則,根本就不能給葉歡帶來傷害!

  僅憑李玄霸,也不一定能打敗風之翼全開的葉歡。

  可重力法則加上李玄霸,那就是無解的存在,天下最完美的戰士!

  因為李玄霸的唯一弱點,就是他的輕功差,速度慢,而這重力法則,正好可以降低對手的速度,彌補李玄霸唯一的一個弱點!——此時,葉歡背負百倍重力,速度銳減,只能與李玄霸硬碰硬了!啟航更新組天火龍君提供

  “來吧,再接我一錘!”

  正想著,李玄霸左手受傷,但右手已經舉起了大錘,轟然砸了下來。

  葉歡想躲避,可是百倍重力,讓他幾乎抬不起腳來,更遑論躲過這本就不慢的一錘!

  這就要敗了嗎?風之翼全開自己也一樣要敗嗎?

  敗了,怎么對得起烏卓的特訓,怎么對得起自己的多日苦練?不甘心啊!

  媽的!

  拼了!

  一股血性上湧,葉歡豁出去看都不看李玄霸的錘子,反而閉上了眼睛,找到了那天撕裂妖獸黑霧的心態——正是那可以幫他撕裂絕強鐵則的狀態,然后咬緊牙關,伸出了左手!

  轟!

  大錘結結實實地砸在了葉歡胸口。

  可是進入那玄妙的狀態之后,葉歡的速度也突破了重力法則的桎梏,突然快若迅雷,一把抓住了李玄霸本來就負傷的左手,再奮力一扭,咔吧,將李玄霸的左臂拽的脫了臼!然后,趁著李玄霸劇痛,反應變慢之際,右手的鬼丸刺了出來,撲,竟將李玄霸的肚子刺了個對穿!

  一招過后,葉歡只覺得自己的肋骨已經粉碎,五髒六腑也好像裂開了一樣。最要命的是,本就脆弱不堪的心髒,立刻停止了跳動,不再給身體供給鮮血了!

  完全憑著一口發狠的氣勢,葉歡硬生生地沒有昏迷過去。

  而另一面的李玄霸,肚子被刀鋒刺穿,也已經失去了全身的力氣……

  兩個人!

  搖搖晃晃地!

  面對面的,都跪了下來。

  “你還能這么快?”李玄霸張開了嘴巴,大口地喘息,“不過,你剛才應該砍掉我的右手才對,現在……我可還有力氣出錘哦!”說著,右手錘搖晃著舉了起來,照著葉歡的頭頂又是一擊錘擊。


  葉歡被打的好像顱骨碎裂,眩暈不堪,迷迷糊糊地將鬼丸向前一刺,“李兄,我錯了,可你也沒做對……為什么沒有打碎我的手骨?現在,我也還能出刀呢!”

  撲!

  長刀再一次刺進了李玄霸的胸口。

  “是么?”李玄霸又是一錘。

  “當然是……”葉歡又是一刀。

  你一錘!

  我一刀!

  都結結實實地打刺在對方身上,幾輪之后,兩個人渾身浴血,都已經失去了意識,只憑最后的一點本能,不斷地用兵器往對方身上招呼……再打下去,葉歡怕是要被砸成肉醬,李玄霸也要被絞成碎片!

  慘烈若斯!

  觀眾們都在寂靜無聲地看著,教皇咬緊牙,李玄霸往他學生身上招呼一錘,他心里就是一陣抽搐,但兩個人都還在出招,都還沒有認輸,他就絕不會宣布比賽結束!

  李爵也在咬著牙,葉歡在他侄子身上刺穿一刀,嘴角邊狠狠一抽,可是勝負未分,慘戰就不能停止!

  混亂中,李秀兒嚇的哭了出來,沖到擂台大叫道:“別打了,都別打了,玄霸,再打下去你就回不去家了,姐姐不能沒有你撐腰呀!”看李玄霸沒反應,她撕下一塊自己的白裙,往兩人身邊一丟,大哭道:“我李秀兒,代表李家,認輸還不行嗎?教皇,趕快宣布比賽結束,我是玄霸的親姐姐,李家的嫡長女,有這個資格!”

  教皇看了眼李爵。

  李爵苦笑一聲,扭過頭去喃喃道:“打到這種地步,玄霸無愧李家男兒了……”

  “多謝了!”教皇這才松了口氣,朗聲道:“武斗大會八進四,下半段,迦南勝,葉赫勝!”

  沒有歡呼聲,觀眾還都在盯著場中糾纏在一起的兩個人。

  ……

  “老兄,你夠狠,夠強,可你姐姐不爭氣哦!”聽到自己獲勝的消息,葉歡哈哈大笑,但立刻劇烈地咳嗽起來,鮮血亂噴,狼狽不堪。

  李玄霸也不好過,他身上至少有十幾處刀傷正在往外噴血,視線也已經模糊起來,“輸了?我還是輸了么……”

  說著,他掙扎著爬了起來,在廢墟中迷茫地一陣亂翻,旁人看到他身上還在流血,氣色也相當不妙,急忙沖過來攙扶,但李玄霸孱弱地擺了擺手,低頭繼續在廢墟中尋找著什么……

  終于,他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那是重力法則發動之時,從天空墜落的白色大鳥,還背負著昨天葉歡封印的烈酒。

  掰開密封的水晶罩子一看,金屬酒杯已經在百倍重力下變了形,不過里面還剩下了一點點酒水,李玄霸抓著這酒杯,咬牙爬回了葉歡身邊,一翻身,躺在了地上大口喘氣,“喂,這杯酒你可以喝下去了!”

  李玄霸憨憨地笑著,“不過答應我一件事……一年之后,再跟我打一架,哈哈,從來沒有人像你這樣,能讓我打的這么痛快啊!”

  “一年后,我答應再與你一戰,不過這杯酒……”葉歡也躺在地上,氣若游絲,掙扎著說道:“封上吧,等我真正能打敗你的時候再喝!”

  說完,葉歡便一頭昏死了過去。

  封酒敗玄霸!

  這句話暫時沒有留下千古佳話,但也沒有帶來萬世笑柄,只不過,推后一年而已!

  ……

  當葉歡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只覺得一股充盈的力量在身軀里游走,不僅撫平了身上的傷痕,就連孱弱不堪的心髒也似乎被注入了動力,碰,碰,有力地跳動起來。

  睜開眼睛一看,自己躺在戰神閣的醫療室里,凱撒和騎士訓練所的祭司們就守在身邊,旁邊的床頭櫃上,還放著一個空了的水晶小瓶。

  顯然,凱撒兌現了諾言,用戰神血治療過葉歡了!

  葉歡下床活動了一下,身體果然已經恢復到了最強狀態,拱手道:“凱撒,今天是我欠你的,他日一定回報!”

  “想回報我,就與我放手一戰,把我打得像李玄霸一樣慘!”

  “嗯?哈哈,凱撒就是凱撒,索求報恩的方式也與常人不同!好,有機會你我放手一戰,到時候各盡全力,生死各安天命!”

  葉歡大笑著走了出去,邊走邊道:“托老兄的福,我又可以上台了,那么,東林和第四區的比賽即將開始,我也該去找尼古拉小姐了,告辭!”

  尼古拉小姐是東林的戰術指導,大戰在即,自然要先去找她詢問戰術。

  “尼古拉小姐?”凱撒一愣,“她不是已經來過了嗎?”

  “她來過了?”葉歡左右看了看,身邊只有凱撒和幾個祭祀,並沒有尼古拉小姐的影子啊!

  “葉歡,你不會是傷勢沒有痊愈,腦子還有些糊塗吧?”一個祭祀趕忙過來摸了摸葉歡的額頭,“就在五分钟前,尼古拉小姐從你右手手上幻化出來……呃,她的樣子有些嚇人,態度也很不客氣,可是我們七八個人都看見了,那就是尼古拉小姐!”頓了頓,“就剛才,她看見你昏迷之后,就回到你的右手里面了!”

  “喂,你胡說什么呢?”

  正說著,小西西沖了進來,尼古拉小姐和東林的幾個隊友就走在她的后面,看來是得知葉歡重傷,趕過來探望的。小西西憤然道:“剛才,我家小姐一直和東林戰隊在一起,根本就沒過來,你們見鬼了呀!?”

  “你沒過來?那剛才從葉歡右手中幻化出來的是……”

  突然之間,毛骨悚然!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