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榮耀魔徒】第136章 身份曝光??

 “我剛才來過這里?”
  
  尼古拉小姐勾勾手指,幾個祭祀便被她叫到一旁,低聲解釋起了剛才的經過,這也是一頭霧水的樣子讓葉歡心中一動!
  
  她沒必要在這種事情上撤謊,那么,剛才肯定走出現了另一個尼古拉小姐……
  
  而且是從自己右手中幻化出來的!
  
  巧了,自己的右手正好養了二十一只陰魂!
  
  “lìlì!”
  
  趁人不注意,葉歡裝作傷勢沒有好利索的樣芋,回到床上眯著眼睛躺了一陣,同時用旦旦傳授的養鬼秘法,悄然進入了鬼魂的世界。
  
  小汝鬼正抓著自己脖子上的鎖鏈”呆呆地發發怔,葉歡柔聲問道:“lìlì,剛才那些話你應該聽到了,另一個尼古拉小姐是從我右手中圌出來的”可是……我的右手中只有你們,你看到什么了嗎?”
  
  “我”我……”小女鬼呆滯了好半天,突然放聲大哭,“大哥哥,你壞,你讓鬼丸欺負lìlì,lìlì什么都不知道呢!”,
  
  唉,看來這孩子被鬼丸傷害的不輕!
  
  心知這種狀態的小女鬼問不出什么話來,葉歡歎了口氣,轉身就要離開鬼魂世界,可這時候,“領袖!”比利在小女鬼后面,怯生生地冒出頭來,沖著葉歡招了招手,“能借一步說話嗎?”,
  
  “有什么話不能這里說?”
  
  葉歡一愣”因為比利的樣子顯得很古怪,鬼臉煞白,雙圌腿發抖,眼珠子還下意識地滴流亂轉——這小動作,正是比利這類街頭混子在恐懼某人的時候才會有的心理表現!而且一面說話,比利一面悄悄向后退了幾步,就好像他身邊的小女鬼變成了什么特別恐怖的怪物,再不跑”就要死無葬身之地了!
  
  有意思!
  
  葉歡給小女鬼幾袋子零食,安撫了一陣,然后拉過比利來到角落,低聲問道:“你們剛才看見什么了?”,
  
  “領袖,凱撒他們沒有看錯,尼古拉小姐剛才真的是從你的右手里面出來的……不對,不是尼古拉小姐,而是薩lì小姐……哎,太不可思議了,我不知道該怎么向您匯報才好”,…………”
  
  比利顯得驚恐過度,嘴皮子已經不利索了,胡言亂語地說了好半天”才定了定神道:“哦,我想到該怎么說了,是這個樣子……,領柚,您戰斗的時候,右手握住鬼丸對嗎?”,
  
  “對!”葉歡點頭,“而且鬼丸是斬鬼之刀,就算殺不到你們,也會給你們和lìlì帶來一些傷害!”
  
  “就是這樣!領袖”你剛才一握住鬼丸,我們幾個還都能撐得住,可lìlì小姐受不了了,她,他突然慘叫起來!”學著lìlì的語氣”比利道:“她喊什么“葉歡”你又要害我么?”,我為你做了那么多,還不夠”你竟然還要害我,……總之很混亂,我們完全聽不懂她喊些什么,然后,喊著喊著,lìlì小姐突然長大了!”,
  
  “長大了?”比利他們太害怕了,用詞不准,葉歡皺眉道:“是突然發育了,變成成年人?還是就現在的樣子,體型變大了?”
  
  “啊,英明的領袖,請原瓊我的疏忽,是您說的第一種情況——發育!一下子,lìlì小姐就好像經歷了十幾年,變成了一個二十歲出頭的成年女人!”比利一指現實中的尼古拉小姐,“而且,就和尼古拉小姐一模一樣,連裙子的款式,身上佩戴的手勢,都一點不差,唯一的不同,就是lìlì小姐長大后,脖子上還系著那根鐵鏈!”
  
  lìlì,發育后變成了尼古拉小姐的樣子?
  
  小汝鬼薩lì……
  
  尼古拉小姐……
  
  心中默念這兩個名字,葉歡狐疑地看了眼現實中的尼古拉小姐。
  
  該死!
  
  自己簡直就是個睜眼瞎,怎么以前都沒有留意到!
  
  小汝鬼和尼古拉一起出現在視線之內,葉歡這才留意到,兩個人的容貌竟然有七八分的相似,甚至可以說,小女鬼薩lì,就像是童年時代的尼古拉小姐!

“領袖”薩lì小姐變成尼古拉的樣子之后,實力也好像增強了幾千倍,幾萬倍,隨便一個帶著精神攻擊的眼神,幾乎就讓我們兄弟魂飛魄散了!”比利繼續道:“不過她的腦子還是很混亂,還問我們“我為什么被系上了一根鎖鏈”還被葉歡養在右手?”我們當然回答不出來,然后,長大之后薩lì小姐就從你的右手出去,好像是要親自去問一問你!”
  
  “不過還沒等她問出來,您就被凱撤抬進了醫療室……鬼丸一離開右手,薩lì小姐就會回來了”恢復了正常,而且好像什么都不記得了……”
  
  說完這些經過,比利顫顫驚驚地問道:“領袖,以我們對您的忠誠起誓,屬下說的都是實話,絕對沒有一句騙您!薩lì小姐,只要遇到鬼丸”就會變成尼古拉小姐的樣子!”
  
  “我相信你們不會說謊!”
  
  被催眠的陰魂,當然不會撤謊,小女鬼絕對和尼古拉小姐有某種關聯!
  
  可究竟是什么關系呢?
  
  “玄霸,玄霸?!”
  
  另一件醫療室里面,李家也正在緊急搶救李玄霸,不過他們沒有戰神血,只能讓幾個自己帶來的名醫給李玄霸止血,同時派幾個高手給李玄霸過渡魂力,保住他的性命。
  
  片刻之后”醫師示意李玄霸性命無憂,李秀兒懸著的心髒才落了下來。可一轉眼”她憤然怒罵道:“比武就比武”哪有你這么狠的!?幾乎把我弟弟的肚子刺爛了“你等著”本小姐這輩子跟你沒完!”
  
  說著,她眼睛一亮,“二伯“你借我幾個家族高手,等武斗大會結束,我們埋伏在路上,一定給葉赫一個好看,順便把他的獎圌品也給槍來!”
  
  李鼻沒說話!
  
  准確說,他是一只手著一塊剛剛從李玄霸身上脫下來的護甲,另一只手在上面輕輕地撫摸著似乎在思索些什么。
  
  “二伯,你倒是說句話呀!”李秀兒催促道:“一塊護甲有什么好看的?”
  
  李爵又看了良久,忽然冷冷一笑“好看,這護甲相當的好看,仔細看一看,上面藏了不少的大秘密呢!”,
  
  “哦?”
  
  此言一出,霜王組的幾個人都圍了過來,春牧的實力最強眼光也是最好,立刻就發現,這是保護李玄霸左手腕的那塊護甲,方才葉赫以右手刀硬拼雷動九天,正是一刀刺穿了這塊護甲正中李玄霸的左手。
  
  想了想,泰牧忽然捏住護甲的一個邊角,輕輕一掰”“咔,地一聲脆響,精鐵鑄造的甲片竟然被他不費力氣地掰斷了!而且看一看斷。”這護甲片里面的金屬都已經變得酥脆”如同鐵屑一般!
  
  “能讓鐵甲變成這樣,只有一種力量”音波震蕩!”,秦牧緩緩道:“所以葉赫的真正力量不只有風一樣的速度本能的一刀,還有音起……”
  
  “風,刀,音波?”,唐寧兒也明白了急忙道:“來人,立刻去雷烈神學院的營地,把歐基斯的戰甲給我借來!”
  
  李家出面,狼人歐基斯的铠甲很快就被借來。
  
  一面是李玄霸的铠甲。
  
  另一面春牧拿起了歐基斯的戰甲,同樣輕輕一掰咔,竟然和李玄霸的铠甲一樣,也都變得酥脆易折。
  
  這一次連李秀兒都發現事情不對,驚叫道:“二伯,歐基斯是在前兩輪比賽里”被葉歡打傷的”玄霸是被葉赫打傷的,對手不同,可兩人戰甲中留下的暗傷卻是一模一樣……難道說,葉赫就是葉歡?!葉歡竟然冒充迦南的選手!”
  
  李爵連連冷笑。
  
  旁人或許從刀法上看不出什么,可他李爵,卻是當今用刀的第一高手!從葉赫換用右手刀的那一刻起,他心中就隱穩覺得不對,但那時李玄霸重傷,他焦急之余還沒心思想別的,可現在李玄霸的性命保住了,他凝神一想……
  
  葉赫這一刀,和當日葉歡擊敗歐基斯的那三刀”何其相似!?
  
  雖說這兩人的刀法都沒有固定套路,都是一種本能,可刀法到了李爵這個境界”一樣可以一眼看出兩人之間的相似之處。
  
  再用兩套戰甲對比一番,真相就水落石出了……
  
  “沒錯,葉赫就是葉歡!哼,堂堂天父教的教皇,竟然默許自己的學生利用假身份,兩面出場,兩面拿取獎圌品,眼中還有我們這些其他的參賽戰隊么?”李爵憤然站了起來,“秀兒,你留下來照顧玄霸,其他人跟我走”今日一定要讓萊茵哈特給我們李家一個說法,不然,天下人眼中還有我李爵的大刀么?”
  
  刀皇火了!
  
  武斗場的觀眾們都還沒有散去,一部分人是還在沉浸于剛才慘烈的一戰,而另一部分人,則是在等待著接下來的總冠軍的誕生!
  
  沒錯,總冠軍!
  
  算一下個人積分,葉赫在擊敗李玄霸之后,已經拿到了六十五分,而前五名中的李玄霸,凱撒,烈天陽,都被淘汰了,唯一還有比賽的織田清則只有五十三分比葉赫差了十二分!
  
  再看接下來的比賽,就算織田清在八進四的比賽中,一個人打敗第四區的五個人,准確賽對迦南,同樣打敗葉赫和九皇子,而最終決戰,再次一挑五,那也只能出場十二次,拿到與葉赫並列冠軍的十二分而已!
  
  毫無疑問,葉赫已經登頂了武斗大會的總冠軍!
  
  “葉赫!”,
  
  “葉赫!”
  
  他們聲嘶力竭地大喊著,歷時兩個月,幾百場大戰之后,個人戰的總冠軍終于誕生,他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看一場冠軍的歡慶盛典了,如何還肯離去?
  
  可就在氣氛來到最高圌潮的時候!
  
  咚!
  
  李爵從天而降”落在了武斗場中垩央,厚背大刀在手中一轉,重重地插在了地上”“如此歡呼,萊茵哈特陛下,你是在等著個人戰總冠軍的誕生吧?不過很可惜,我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9: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