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榮耀魔徒】第139章我與你們立約

  片刻之后,葉歡他們已經痛的神志模糊,只靠一口氣在死撐著沒有昏迷過去。
  
  一分钟,
  
  兩分钟,
  
  在痛苦中掙扎了將近三分钟,葉歡只覺得自己已經控制不住肚子里的岩漿,就要被燒穿肚皮的時候,眼前一道婀娜的白色身影走來,看清是誰,他拼著最后一口氣喊道:“尼古拉小姐,救命!”
  
  原來是白小白平安無事,急忙跑去求救,尼古拉小姐終于趕來!
  
  “你們……”
  
  甫一看到東林的五個人都在劇痛,尼古拉小姐微微愣了一下,不過在幾人身上仔細看了一陣,她輕聲笑,“沙狐來了吧?”
  
  這都什么時候了?你還有心情這么慢條斯理地說話?葉歡焦急道:“沒錯,是沙狐來了,不知用了什么手段,一場茶會之后,我們五個就都痛成了這樣,只有小白沒事……尼古拉小姐,還不快救人么?你可是東林的戰術指導!”
  
  “不要叫了,正因為我是東林的戰術指導,所以,我不會救你們!”
  
  尼古拉小姐笑道:“知道為什么嗎?其一,我要給你們留一個教訓,防人之心不可無,敵人的茶話會,永遠不是可以隨便參加的!其二,這劇痛是沙狐送給你們的禮物,此刻認真體驗一分钟,開戰之后,你們就對沙狐多了一分钟的了解!”
  
  她慢慢地說了好幾條理由,過了一兩分钟之后,才最后笑道:“最后一個理由嘛……葉歡,你還沒有覺悟嗎?如果沙狐想殺你,你早已經死了,起來吧,這‘大漠法則’的效果,已經過去了!”
  
  葉歡一愣,只覺得身體果然已經恢復了健康,不但劇痛不再,而且魂力充沛的好像沒有受過傷害,他來不及問清楚什么叫做大漠法則,趕忙運轉魂力,一絲絲的將剛才喝下去的岩漿吐了出來。
  
  其他幾人也都在這一刻恢復了狀態,趕過來幫助葉歡運功。
  
  片刻,葉歡‘哇’地一聲,終于將岩漿茶吐了出來,可嘴里沒有吐火時的灼熱感,反而……有點干澀,膩口,像是生吞一大把泥土。
  
  低頭一看!
  
  見鬼了!
  
  剛才葉歡吞下去的明明是岩漿,可現在吐出來的,竟然是金黃色的細沙粉末!
  
  “這里是何烈山,教皇和天父教的祭司團隨時可能趕來,沙狐殺不掉你的!”尼古拉小姐輕聲道:“這一點,我想到了,沙狐也早就明白,所以他這一場茶會,根本就沒想殺你們,只是想給你們留下一些教訓,讓你們在決斗之時,對他先天怯弱三分!”
  
  “教訓?”葉歡揉著肚子,“就是你說的大漠法則?”
  
  尼古拉小姐並沒有直接回答,“剛才沙狐命人敬茶,你們幾個,都碰過茶杯或者茶水了吧?”
  
  想了想,葉歡點點頭,就算雙手不能動彈的修羅,也都用嘴唇碰過冰茶了。
  
  “這就是沙狐的大漠法則!”尼古拉小姐解釋道:“作用之一,法則范圍之內,一切事物皆可以化為沙土,大的沙粒,可以重逾千斤,而小的細沙,則幾乎是肉眼不可察覺,如同灰塵,呼吸一口氣,皮膚觸碰一下,便會鑽進你們的身體里!”
  
  “方才倒茶之時,沙狐就是已經在茶杯和茶水里做了手腳——十只茶盅,十杯茶水,都已經被他沙化了,你們碰到杯水,灰塵一樣的細沙立刻就會鑽進你們的身體里,絞殺你們的內髒!”
  
  這時小西西接過話來,“聽明白我家小姐的意思了嗎?沙狐是安排了一明一暗兩招來收拾你們呢,互相敬茶,是一招明面上的棋子,你們過不去這一關,當然就是輸了,可就算你們過去了,人家沙狐的真正殺招暗棋,卻是棋盤……只要和他對弈,你們就一定輸!”
  
  說著,小家伙感歎道:“小姐,這只狐狸好厲害呢,茶會之前就在杯水中做了手腳,可十分钟之后,茶會都結束了,葉歡他們也都把沙子吸進身體了,沙化效果才顯現出來……嗯……這是不是就是您說過的,蓄勢而不發?”

  “不錯,蓄勢而不發,發之,則雷霆一擊,畢其功于一役!”尼古拉小姐也贊歎道:“這只狐狸,不愧是達爾文教授最得意的四個弟子之一,他日的成就,恐怕不會是人間界所能局限的了!”
  
  這只是幾句平常的評論優秀晚輩的話,尼古拉小姐說來理所當然,可在葉歡他們聽來……
  
  早在敬茶之前,沙狐就已經將茶盅和茶水沙化,注定了勝負……
  
  哈!
  
  葉歡心中苦笑,如果沙狐是用下毒,暗殺,布置陷阱之類的下三濫手段,他輸了也就輸了,不會有什么不甘心,誰沒有不小心中了暗算的時候呢?可關鍵是,沙狐這一手沙化,絕對算不得下三濫!
  
  慢條斯理地烹茶,茶水烹好,杯水也同時被沙化,這些,沙狐可都是在葉歡的眼皮子底下完成的!
  
  在你的注視下出招,你自己沒發覺,能怨的了旁人么?
  
  要怨,也是東林的實力太差,五個人都沒有看穿沙狐一個人是在什么時候出的手!
  
  “這要是在武斗場上,沙狐豈不是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出手,讓自己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葉歡喃喃地自語道:“而且事先阿道夫已經提醒過了,我明明知道沙狐會出狠招震懾我們,可最終……哈,好一只沙狐,厲害,厲害,果然被你震懾到了呢!”
  
  ……
  
  老實說,葉歡這一刻真的有些心虛了。
  
  第四區的五個人,東條可以由織田清抵擋,海因里希是魯修的對手,可是培根是來打?修羅已經證明不是培根的對手了!還有卡爾,阿道夫真的能擊敗他嗎?就算打贏了,最后一個沙狐又有誰能……
  
  這樣一只狐狸,就像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擋在了東林面前,自己有什么辦法可以繞過他!?
  
  等等!
  
  繞過?面對敵手,自己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繞過避開,而不是迎面而上……
  
  慘了!心理醫生葉歡立刻明白,這是自己心中已經對沙狐產生了恐懼,失去了與他為敵的勇氣——沙狐的心理震懾,已經徹底成功了!
  
  扭頭一看,東林幾個人明顯也感覺到了沙狐的可怕,都低著頭,默默地不說話。
  
  “喂,你們大家說句話呀!”
  
  感覺到大家氣氛不對,白小白連著大喊了幾聲,可沒有人理會他,他趕忙哀求道:“尼古拉小姐,快想想辦法呀,看他們的樣子,都被沙狐嚇唬住了,士氣完了,信心也沒有了,這樣子上場,肯定不是人家的對手呀!”
  
  “士氣來源于心,他們這是被沙狐震懾了,心亂了……”尼古拉小姐皺眉道:“這時候我只能問他們一句話,葉歡,你是東林的隊長,那就看一看你的隊友的樣子,如果這樣子上場,你認為他們能活著回來嗎?”
  
  “……不能!”
  
  “那你還等什么呢?”尼古拉小姐喝道:“你是東林隊長,鼓舞士氣,是你的分內之事,立刻拿出辦法,把東林的士氣找回來,今日一戰,你們在戰前找回一些信心,還有幾分勝算,找不回,你們則必死無疑!”
  
  找回士氣……
  
  談何容易啊!
  
  不過,葉歡的目光逐一掃過自己的對手,自己又怎么能坐視大家士氣低落,最后死在沙狐之手!?
  
  這樣想著,葉歡強迫自己冷靜下來,頭腦也變得慢慢清晰……
  
  干!
  
  他突然在心中暗罵了自己一句,真是個傻瓜,管他沙狐剛才做過什么,你忘記自己原定的計劃了么?
  
  昨晚,葉歡就知道沙狐會是自己今天遇到的最大難關,也制定了對付他的辦法,此時按照這個計劃做下去,也不一定沒有打敗他的機會啊!
  
  對,今早出門之前,自己不是李玄霸的對手,可武斗之后,李家還是認了輸,自己已經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那接下來,為什么不能在創造一次奇跡,干掉沙狐埃爾溫這個強敵!?
  
  不就是出風頭么?
  
  等一下還有兩個驚世的大風頭,吃下去,自己還不如沙狐么!?
  
  “諸位!”葉歡精神一振,大笑著問隊友們,“沙狐的確厲害,可是……你們怕了嗎?”
  
  “我們想說不怕,可是第四區真的……”
  
  “沒關系!”葉歡打斷了他們,更大的聲音道:“說實話,我也怕!就沖埃爾溫剛才那一手,上了台,我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可是,這只是現在的我,你們信不信,開賽之后,我能變得更強,強到足以打敗沙狐!?”
  
  “這……有可能嗎?”
  
  “不信?那我們就來看一看!”葉歡在胸口劃了一個三角,正色道:“謹以救世天使之名,我與你們立約,等下開賽,我將第一個出場,直接挑戰埃爾溫——在這之前我不要求你們做什么,但是等我打敗埃爾溫之后,我要你們打敗各自的對手,能做到嗎!?”
  
  “第一場就挑戰埃爾溫!?老大,你……你行嗎?”這次連白小白都沒有信心了。
  
  “旦哥,會給予我庇佑!”葉歡神棍地笑了笑。
  
  就在這時,幾個神父跑了過來,焦急道:“葉歡,立刻去武斗場,李爵當眾提出抗議,指責你冒充葉赫兩面出戰,就快要取消你的成績了!”
  
  配合的太完美了,葉歡歡愉地高舉雙臂,“贊美旦哥,看,出風頭的機會,哦,是旦哥的庇佑,已經自己送上門來了!”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