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榮耀魔徒--140.總冠軍(1)

別人都要揭穿你的假身份了,你還說是神靈的庇佑!?白小白沒好氣地撅起嘴,“老大,你怎么不知道著急呀!”
  
  “一切都已經安排好了,急什么?”葉歡笑眯眯地一招手,領著大家走進了武斗場,可走出乎所有人的預料,他沒去場上辯解,也沒去准備和第四區的比賽,而是藏在觀眾席后面,沖著凱撤招了招手。
  
  凱撤走了過來,也是和白小白一樣的驚訝,“葉歡,李爵已經看穿了你的身份,幾十萬觀眾當面,這次恐怕教皇陛下都保不住你了,你怎么還在這里嬉笑?”
  
  “我不笑,還要哭嗎?”葉歡微微一笑,然后神色正經起來,深深鞠躬道:“老兄,你我都是天父信徒,今日我被人揭穿,老兄的臉上也不好看,那么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做什么?”
  
  “老兄雖然受了傷,可畢竟和李玄霸一樣,都是強力攻擊的高手,一手模擬別人武學的本事也是我親眼所見,神乎其神,那么,老兄是否可以找來一雙大錘,按李玄霸的錘路,在一個人身上打出葉赫,剛才所受的那些傷勢?”
  
  “我看了剛才的比賽,傷口倒是還都記得……”凱撒沉吟道:“但我現在有傷在身,模擬李玄霸,恐怕只能模仿出六七成的樣子……”
  
  “這就足夠了!”
  
  幾分钟之后,兩人來到了迦南的營地。
  
  九皇子已經按照葉歡賽前的吩咐,將一切准備妥當,凱撤一進門,迎面就看到一個臉型輪廓,身材體型,都和葉歡相差無幾的死士站在對面,而最不可思議的是,他一開口,語氣葉歡冒充葉赫時所用的沙啞口音一模一樣,“本人葉赫,見過先生!”
  
  說著,這死士穿上了黑光铠,獸面罩,又將鬼丸懸在腰間,就算是凱撒這熟悉內情的人一看,猛然間也覺得是葉赫本人當面。
  
  “葉歡,你要讓這人冒充葉赫?”
  
  “凱撤先生看到了,這人的身材和聲音都與我家老師相差無幾,穿上這铠甲,帶上這面罩,有幾人敢說他不是葉赫?”九皇子笑了笑,“另外,為了更逼真一些,當然要麻煩先生模仿李玄霸的錘路,在他身上留下一些“葉赫該有的傷痕,……然后,葉歡和這葉赫一起出現,一切質疑自然不攻自破!”
  
  看到這死士,不禁凱撤連連感歎,葉歡自己也有些驚訝了。
  
  開賽之前,葉歡讓九皇子去找這樣一個死士,就是心知李玄霸實力絕倫,自己有可能被逼的使用右手刀,身份曝光。可不成想,九皇子真的在幾個小時之內找來這樣一個和自己如此酷似的死士!
  
  權利果然美妙!
  
  “你叫什么?”葉歡問這死士。
  
  這死士也是炎黃人,呵呵一笑道:“不管我以前叫什么,從今以后,我就叫葉赫!”
  
  葉歡滿意地點點頭,“等一下凱撤先生會模擬李玄霸的錘法,將你打成重傷……就算不死,你也要留下一輩子的傷痕,做好這個心理准備了嗎?”
  
  “殿下說過,今日我幫葉歡先生過關,日后,迦南境內我可以取百里領土,受封男爵!”死士覺悟地笑了笑,“一點傷痕,換一生榮華富貴,我不虧!”
  
  “那么……麻煩凱撤先生了!”
  
  葉歡沖著凱撒點了點頭。
  
  “也罷,看在天父的面子上,就幫你這一次!”凱撒突然一伸手,將一旁早已備妥的巨大雙錘吸了過來,“李玄霸擊傷葉赫,第一錘,當頭重擊……”
  
  咚!
  
  錘子砸在頭上,這死士咬著牙,硬生生地受了這一下。
  
  “第二錘,右手出擊,正中胸口……”
  
  “第三錘,左肩……”
  
  咚!
  
  咚!
  
  咚!
  
  寂靜的密室內,只剩下了沉悶的擊打聲……沒有慘叫!
  
  此時,武斗場中已經到了劍拔弩張的地步。
  
  “萊茵哈特,我李爵給你留著顏面,話不曾明說,可你不見棺材不落淚,就不要怪我了!”教皇硬著頭皮死撐,無論如何也不承認葉歡就是葉赫,慢慢地已經激怒了李爵。


“你要證據是么?好,三十萬觀眾當面,我便給你證據------秦牧,將兩套戰甲抬上來!”
  
  很快,秦牧高舉著李玄霸,還有歐基斯的兩套戰甲,在觀眾面前走了一圈。
  
  “諸位都看到了,這兩套戰甲,一是李玄霸的,傷在了葉赫到刀下,另一件事歐基斯的,傷在了葉歡刀下!”李爵一面說,一面示意隨從給他送來一柄武士刀,“而我李爵是誰,想必大家也都清楚,當今天下,論武道第一,我李爵遠遠不夠,可是論起刀法,大家應該相信我的眼光,那么,我就讓大家看兩種刀法!”
  
  李爵沖著觀眾們拱了拱手,當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的身上之后,他示意兩個扈從,分別穿著兩套铠甲站在對面。
  
  “第一刀!”
  
  說著,李爵躍上半空,身子快速旋轉,連著三刀快的如同一刀劈了下來,正劈在了歐基斯的铠甲上面。
  
  “這不是葉歡打敗歐基斯的那一刀嗎?”
  
  立刻有看過葉歡比賽的觀眾認了出來!
  
  “第二刀!”
  
  不理會觀眾,李爵又是在長刀上一彈,一陣音波震蕩之中,他出刀向前一點,道路輕柔詭異,劃過一道飽含天地至理的弧線,輕輕點在了李玄霸铠甲的手腕護片上面。
  
  “這是……葉赫擊落李玄霸錘子的一刀!”這一幕剛剛出現過,觀眾們自然是記憶猶新。
  
  “大家都看到了,這兩刀雖然不同形,卻神似,而且他們造成的傷害也是一模一樣!”李爵連著掰開了兩件铠甲,只見里面前是備粉一樣的金屬碎末!將這些碎末展現給觀眾看清楚,李爵最后冷冷一笑,“刀法神似,傷害一樣,這說明了什么?我告訴你們,葉赫,就是葉歡喬裝冒充,天父教就是在默許自己的選手制造假身份,兩面出戰!”,
  
  觀眾嘩然之聲四起!
  
  如果是其他的比賽,有人兩面出戰,不但不是犯規,反而還能引起觀眾的贊歎有本事兩面出戰,還都獲得了勝利,這只能證明葉歡的強大!
  
  可這里是何烈山,是事關十件神器歸屬的天下第一武斗會!
  
  兩面出戰斗,就意味著有可能選取兩件神器,錄奪了其他選手獲得神器的機會!
  
  “犯規!這就是犯規!萊茵哈特縱容學生犯規!”
  
  觀眾們的聲音越來越大,教皇在不經意間眉頭已經皺了起來,“李王爺,刀法一樣,傷害一樣,這不等于是葉赫與葉歡是同一個人吧?師出同門的兩兄弟,同樣也可以刀法一樣,傷害一樣!”
  
  “不錯,僅憑刀法和傷害,還算不上鐵證!”李爵胸有成竹地一笑,“可是,這足以說明葉歡有嫌疑了,教皇陛下,葉歡是你的學生,如今他有兩面出戰的嫌疑,還望你不要包庇,讓葉歡和葉赫同時出來,與我當面對質!”
  
  正如李爵所說,剛才那些不算鐵證,但也引起了觀眾的疑心,必須做出澄清了!
  
  可是讓二葉同時出來……教皇皺著眉,腦中不斷地思索辦法,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慢慢地,觀眾的嘩然聲已經變成了抗議聲,不斷地鑽進教皇的耳中,“教皇陛下,我們要求對質,不然就是對其他選手不公,就是你們天父教詢私舞弊!而且我們要求立刻公布個人戰第六名的成績,因為一旦葉歡被查實兩面出戰,葉歡和葉赫,這兩人的成績就要取消,李玄霸順勢替補第一,而第六名,也將進入前五!”
  
  群情激奮!
  
  此時,葉歡已經來到了武斗場門外,笑眯眯地看了好一陣了!
  
  “老大,觀眾們的情緒就要爆發了,你還不出去嗎?”白小白緊張地問道。
  
  出去?
  
  當然要出去,但絕對不是現在!
  
  因為自己比沙狐差的太多,必須醞釀出足夠的大風頭,獲取最大限度的力量,才有打敗沙狐的機會!
  
  為了沙狐,必須踩在李爵和幾十萬觀眾的頭頂,笑納他們的仰視!


這樣想著,葉歡繼續默默地等待,當觀眾的不滿情緒累積到最高點,教皇眉頭深鎖到了極點,甚至一部分觀眾已經憤然離席表示抗議的時候,他終于緩緩吐出了一口氣,“李王爺,我葉歡來了!”
  
  他漫步走進了武斗場,來到李爵對面微微一笑,又沖著觀眾們點頭示意。
  
  事到如今,他還能有心情笑的出來?
  
  如此笃定的姿態,頓時讓李爵心豐一愣,而葉歡接下來的表現,更讓他目瞪口呆。
  
  只見示意之后,葉歡單膝跪在了教皇面前,“老師,學生的刀法給李王爺造成了一些困擾,連帶您也被人質問……堂堂何烈山,大地之皇者,竟被一個身份遠比您低微的王爵質問,是學生的錯!”
  
  教皇笑道:“那你又待如何?”
  
  “李王爺要求對質,學生自然與他對質,以證明老師的清白,不過在這之前……”
  
  咔!
  
  刀光一閃,葉歡已經將腰間的三日月拔出了一截。
  
  “在這之前,師受侮,學生不能坐視,縱然不是李王爺的對手,也請老師允諾,向李王爺討教一刀!”
  
  戰書已下!
  
  葉歡,竟然要向當今的刀中之皇討教刀法!?
  
  “好小子,葉赫狂,你比他更呢……不,你們原本就是同一個人嘛!”李爵已然連連冷笑起來,以他的身份和實力,敢在他面前說出討教二字的,都是成名幾十年的大陸級強者,還從沒有那個不滿二十歲的少年,敢在他面前如此囂張!
  
  “也好,你要觀我刀法,我便讓你一觀!”李爵拔出了厚背大刀,“不過小心了,刀劍無眼,敗死在我李爵手中,可不要怨我李爵歹毒!”
  
  “多謝王爺肯予賜教!”
  
  葉歡也拔出了三日月宗近。
  
  雙刀出鞘,觀眾們立刻沒有了要求對質的心情!
  
  老一代強之中,當世用刀的第一高手是李爵,而大陸新生代之中,最強的刀法高手卻是葉赫和葉歡一一或說這兩人就是同一個人,這在武斗大會上已經成了共識。此時雙刀對決,代表的也是當今大陸最強的一場刀法盛宴!
  
  當然,沒有人認為葉歡能擊敗李爵,可是只要葉歡硬抗下李爵一刀,甚至一刀之后只是稍落下呢……不滿二十歲的葉歡,要是在刀法上只比刀皇差了一點點……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2:18 2024